close

媽麻~我的肚子快要餓扁了啦!


thumb_IMG_0694_1024.jpg



正在成長的蒨蒨和小核桃,每次放學回到家總是一副有氣無力的樣子。

蒨蒨:媽麻~我快要餓死了啦!

艾琳:那你要吃麵包還是水煎包嗎?

蒨蒨:我們最近在為班際跳繩比賽做準備,雖然很餓,但是也很熱,這些我都吃不下啦!


的確,雖然已經是九月了,但秋老虎的威力可不容小覷呢!


艾琳不喜歡孩子吃太多的垃圾食物,所以,削了水果給孩子們當點心。

蒨蒨:媽麻~我還是好餓喔!

離晚餐還有一段時間,肚子就像是空了一個洞的蒨蒨,一邊寫著功課,一邊喊著:我還好餓!


暑假孩子在家,不用忙著載孩子上下課,空閒時,艾琳總會躲在廚房煮些消暑、解渴,又有飽足感的點心給孩子吃,但開學後,忙於孩子的課後輔導(媽媽是蒨蒨和小核桃的專屬補習班老師),在三餐煮食間,早已挪不出空閒時間煮點心了!


還好谷溜谷溜幸福飲品為忙碌的家庭主婦研發了多種甜湯品,夏天只要放在冰箱裡頭,隨時想喝時就喝得到。

秋冬季節時,只要適時的將喜歡的甜湯品隔水加熱,就能隨時享受到有如媽媽親煮的幸福味,那種吃在嘴裡,暖在心裡的感覺讓艾琳真心愛上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珍愛元氣滿滿組合






thumb_IMG_0686_1024.jpg



自從有了孩子以後,艾琳就非常重視食安問題,平常有空也會親自下廚做菜給孩子們吃。


 

曾在飲料店工作的艾琳其實不喜歡孩子喝了太多的市售飲品,不止不健康還有可能會導致肥胖的問題,重點是大部份的孩子愛上了喝甜甜的飲料通常就不喜歡喝白開水了。



愛喝飲料,沒關係,媽麻煮給你們喝,但是偶爾也有偷懶不想動的時候,這時候艾琳就會慎選餐廳或是食品販售處,希望能給孩子一個天然,享受健康,以及能體會食物最初的感動。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堅持用愛的概念融入食字當中,追求天然,無毒、無防腐劑的食品,是身為媽媽的艾琳也能放心給孩子吃的健康飲品,所以,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除了家人以外,谷溜谷溜也一直持續的陪伴著他們,提供成長所需的蛋白質和滋補強身。



谷溜谷溜幸福飲品禮盒(井裡月/裸心/紫相思)。喝的到真材實料,新鮮自然無添加的健康飲品,熱熱的喝,陪我度過每一個寒冽的冬天!


《谷溜谷溜幸福飲品》莓您不可幸福福袋!就是愛混搭,給孩子香甜幸福的好滋味。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珍愛元氣滿滿組合,裡頭有井裡月+黑瓊露+紫相思+彤顏+裸心+五谷登科,六種飲品,一次滿足,不管是給孩子蛋白質補充或是上班族當成下午茶飲用,還是中秋節送禮,都很合適!





thumb_IMG_0691_1024.jpg



井裡月




thumb_IMG_0695_1024.jpg



在還沒吃過谷溜谷溜的井裡月前,艾琳極度討厭白木耳的特殊氣味,更別說是要喝上一碗白木耳湯了!


井裡月的名字真的太美,太夢幻,這麼一個美麗的品牌配上瓶子裡頭的食材和配色,夢幻的讓人忍不住也捨不得就這樣囫圇吞棗似的喝掉它!(好吧!我承認我是外貌協會的會員啦!)






thumb_IMG_0718_1024.jpg



用湯匙挖了一勺井裡月,裡頭有著大朵大朵的新鮮銀耳,還有一顆飽滿豐厚的紅棗和枸杞,單看那碗底帶點琥珀色的濃稠甜美湯品,就足以讓艾琳吞了一大口口水。

不過,聽說現在的市售的銀耳都是經過泡水,漂白加工的。


谷溜谷溜的銀耳是採用阿里山菌株體的亞大T8有機鮮銀耳,無泡水,無漂白,更沒有硫化劑和農藥的殘留,為的是讓吃的人能更安心。


 



thumb_IMG_0736_1024.jpg



小核桃:媽麻~紅棗也好大顆喔!


 

因為愛吃紅棗,所以對於紅棗艾琳可是非常有心得呢!


井裡月的紅棗雖然沒有很大顆,但飽滿的讓人覺得似乎已經吸滿了甜甜的湯汁,一口咬下,帶點淡淡甜味但不死甜的紅棗,就像在吃水果一樣好吃。






thumb_IMG_0723_1024.jpg



一整朵的新鮮銀耳吃起來超過癮,Q彈滑嫩的新鮮銀耳在嘴裡不斷的跳躍歡呼著,厚實的紅棗吃得到綿密鬆軟的甜蜜果肉,喝下第二口,不過甜的清爽口感讓人直呼~好幸福~!


喝得到新鮮和健康的井裡月,是艾琳和孩子在每個放鬆的午后和孩子談心時最佳的幸福伴友!





thumb_IMG_0763_1024.jpg


 


加了適量的冰糖適時的帶出白木耳的清脆甘甜,不甜膩的甜品不只適合大人吃,就連孩子也吃得津津有味。


好的食材果然簡單就很美味;簡單就讓人很感動。



 




thumb_IMG_0764_1024.jpg



裸心




thumb_IMG_0710_1024.jpg



單單一瓶,就倒出滿滿的桂圓肉,聞著裸心的香氣,艾琳發現這不就是孩子們最愛喝的桂圓紅棗茶嗎?

有空,艾琳也會常為家人煮桂圓紅棗茶,不過,廚工也會有累的時候,
今天艾琳放假, 休廚一天,但對於孩子和家人的愛卻沒有放假。





thumb_IMG_0750_1024.jpg



輕鬆倒出透明玻璃瓶裡頭的幸福飲品,喝的到真材實料,新鮮自然無添加的健康飲品,是艾琳對孩子和家人特別選擇的愛。




thumb_IMG_0752_1024.jpg



聞起來有著黑糖香氣的裸心,是由採用大量與吳寶春麵包坊所適用相等級的台南東山燻焙桂圓,更嚴選紅棗及枸杞加上少許黑糖原食材烹煮而成。


艾琳平時喜歡煮上一鍋不甜膩的桂圓紅棗茶給孩子養生補氣,不只代替了飲料也補足了孩子的胃。

但每次都要耐心地守在瓦斯爐前等待甜湯煮好,真的是費時又費工,

還好谷溜谷溜讓追求健康的艾琳不用費心地準備食材也能輕鬆的享受到健康。



帶點黑糖香氣的裸心,喝起來香醇不甜膩,豐厚的桂圓肉雖然已經經過長時間的熬煮過程,但吃起來不軟爛,還帶點啾西的口感,不管是放進冰箱冷冷的喝,還是隔水加熱,熱熱的喝,都能喝到到屬於幸福的美妙滋味!




thumb_IMG_0770_1024.jpg



彤顏



thumb_IMG_0704_1024.jpg



艾琳平日裡最喜歡將薏仁放進電鍋和白飯一起煮,不只讓白飯吃起來更添口感,還是愛美女性夏天最消暑的聖品呢!


但傳統舊雜貨店賣的薏仁,總有股說不上來的怪味,所以,艾琳從未喜歡過薏仁甜湯。





thumb_IMG_0725_1024.jpg



谷溜谷溜的彤顏,特別用了大小薏仁(薏仁、洋薏仁)混合熬煮,堅持裸食概念,不但不添加防腐劑和任何人工添加物,初心,是唯一的添加。目的就是希望消費者能吃到食物的最初原貌。





thumb_IMG_0728_1024.jpg



舀上一口有著滿滿大小薏仁的彤顏,聞起來沒有傳統薏仁的怪味,吃起來清爽軟綿的薏仁,大口大口吃,好過癮!

帶點白色半透明的薏仁甜湯,有著淡淡的甜味,清爽不膩口,在炎炎夏日喝來,特別消暑解渴。


艾琳喜歡將彤顏整罐放進冰箱裡,隨手一瓶輕鬆攜帶,開瓶可即飲,真的很方便!




thumb_IMG_0765_1024.jpg




紫相思



thumb_IMG_0708_1024.jpg




嚴選來自於知名的紅豆故鄉-萬丹紅豆,搭配日本料理師傅所烹煮的料理配方,加上台灣紫米和黑糖,在適溫適壓的烹煮下,完美融合紫米及紅豆呈現黃金比例。





thumb_IMG_0740_1024.jpg



艾琳真的很喜歡喝紅豆紫米粥,也煮過,但不是紅豆煮得太硬,就是紫米煮得太爛,就連孩子也不愛捧場,下場當然是.....(廚餘桶~)


舀上一匙有著美麗紅色衣裳的紅豆,顆顆完整不軟爛的紅豆,都保有美麗的外型。

吃上一口紫米紅豆,綿密鬆軟的紅豆和紫米,讓人大呼~好~好~吃~。


淡淡的甜,配上柔軟細密的鬆軟紅豆,讓人感受到甜甜的幸福感,原來,不用費心地熬煮也能在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感受到滿滿的溫暖和甜蜜滋味。





thumb_IMG_0743_1024.jpg



thumb_IMG_0781_1024.jpg



現在~艾琳和孩子喝的不是飲料而是健康。



thumb_IMG_0780_1024.jpg


五谷登科




thumb_IMG_0703_1024.jpg



採用了最原始的核桃、腰果、南瓜子、黑豆和花生五種堅果,利用低溫長時間烘焙,保存堅果的營養成分不被破壞,除了不添加防腐劑以外,更無人工添加物外,也保留了堅果的顆粒口感,在忙碌的時刻,隨手來一罐五谷登科,一整瓶除了有滿滿的堅果營養外,也很有飽足感!






thumb_IMG_0745_1024.jpg

 



聞起來有堅果自然濃郁香氣的五谷登科,果然讓喜歡喝堅果飲的小核桃一喝就愛上了!





thumb_IMG_0747_1024.jpg



採用100%天然堅果食材,以5種堅果原粒研磨製成,保留食材的真正原貌和營養,喝起來嘴裡不但吃得到堅果的顆粒口感,自然濃郁的堅果香氣真的會讓人一喝就愛上!


當成早餐或是下午茶飲用,隨手一瓶,即開即飲,真的很適合沒空吃早餐或是忙碌的上班族。





thumb_IMG_0771_1024.jpg



黑瓊露



thumb_IMG_0706_1024.jpg



嚴選來自於台灣在地新鮮的有機黑木耳,和台南東山燻焙的桂圓,經過特別的磨製方法,加入榮獲2017年iTQi最佳風味二星獎的花蓮小農健康日記有機三色薑黃。


更榮獲工研院頒發為2019銀髮友善食品。





thumb_IMG_0730_1024.jpg



雖知黑木耳對身體的幫助頗大,但艾琳平日裡就是鮮少用它來特別煮食。





thumb_IMG_0731_1024.jpg



喝起來帶點微微甜滋味的黑瓊露,帶有滿滿的膠質口感,口感滑順溫潤不甜膩,順口極了。

小核桃:我本來以為黑木耳喝起來會很噁心,不過,這一瓶黑瓊露卻很好喝耶!


無添加防腐劑、香料及色素的黑瓊露,喝得到健康好滋味!





thumb_IMG_0774_1024.jpg


 


這麼漂亮的禮盒,除了自用以外,也很適合當成中秋送禮的首選!




thumb_IMG_0756_1024.jpg



前陣子,艾琳的朋友來家中拜訪,當艾琳冰的涼涼的【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珍愛元氣滿滿組合,當成下午茶時,立刻被搶食一空。

在一聲聲的~哇!好好吃喔~艾琳就知道朋友是真心喜歡這樣的健康飲品。





thumb_IMG_0760_1024.jpg

thumb_IMG_0762_1024.jpg



這麼好喝又健康的谷溜谷溜-珍愛元氣滿滿組,難怪被選為【台中五星級飯店-日月千禧頂級總統套房御用住房禮】,並與【BMW 聯名】合作公益活動最強聯名伴手禮。


 



thumb_IMG_0753_1024.jpg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

客服電話:0800-529-696

營業時間:9:00~12:00   13:30~6:00  (例假日休)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中十一街40號

官網:
https://guliuguliu.tw/R6mgc/alrena

FB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uliuGuliu1978/

IG:https://www.instagram.com/guliuguliu/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