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黑咖啡配純黑巧克力,味道怎麼那麼合啊!


thumb_IMG_6459_1024.jpg


前陣子,和久未謀面的朋友見面,在喝下午茶的當下,只見朋友緩緩地從包包裡頭拿出一盒巧克力,在撕下包裝膜後,優雅地放進熱咖啡中。

朋友:你要不要也來一片,味道超合的,而且喝完會讓你的心情變好!

艾琳:那麼我也來一片吧!


啜了一口加了純黑巧克力的黑咖啡,艾琳才發現朋友說的話果真沒錯,這種黑(黑咖啡)加黑(純黑巧克力)的雙黑組合,讓混合後的苦味更加濃郁,聞起來的香氣也更加豐富有層次,想不到早已喝慣了喝咖啡的艾琳,竟然就這樣迷上了黑巧克力咖啡。



其實,冬天艾琳也喜歡偶爾吃些巧克力來補充熱量,生理期時也會喝熱巧克力來緩解生理痛,而心情不好時,也喜歡吃些巧克力,讓自己的心情變好。


自從吃過朋友推薦的【宅配/團購美食】細胞跳跳V2cells ・ 原豆・純黑巧克力,才知道原來高品質高純度的純黑巧克力,對於人體是有許多好處的!



【細胞跳跳】乳酪優格生巧克力+88%純黑巧克力+72%萊姆黑巧克力



thumb_IMG_6456_1024.jpg


蒨倩:媽麻~這個品牌為什麽叫做細胞跳跳?


原來是細胞跳跳的創始人發現純黑巧克力裡頭有著對人體細胞血管有好處的油脂、類黃酮素和色胺酸多酚,故取名為~細胞跳跳。



【細胞跳跳】乳酪優格生巧克力       https://reurl.cc/lVQ1dd




thumb_IMG_6463_1024.jpg


艾琳知道很多市面上製作的生巧克力,是使用方面製作的巧克力粉做出來的。


而細胞跳跳的生巧克力,是全台唯一使用可可豆製作的,融入鮮乳後,再調配出風味獨特的濃郁口感,嚐不只濃醇不膩,還有濃濃的可可豆豆香味。




thumb_IMG_6466_1024.jpg


蒨蒨:聞起來有優格酸酸甜甜的味道。



thumb_IMG_6480_1024.jpg



這款乳酪優格生巧克力不只聞起來有濃濃的優格香味,嚐起來更有融合黑巧克力的苦味,綜合後,幻變成酸酸甜甜有著夏天清爽的好滋味,濃醇不膩的生巧克力,經過嘴巴的溫熱氣息,瞬間入口即溶,帶來有著些許醉人的白蘭地香和不膩人的回甘滋味!




thumb_IMG_6512_1024.jpg


蒨蒨:這家的生巧克力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



thumb_IMG_6514_1024.jpg


沒錯!

艾琳也是這麼認為喔!



thumb_IMG_6515_1024.jpg



入口即溶的絲滑口感,在酸甜的優格和檸檬氣息後,化為尾韻的是從嘴巴中飄出醉人的白蘭地香,微苦卻不澀,叫人怎能不愛上它!!



thumb_IMG_6520_1024.jpg


蒨蒨:媽麻~我還可以吃一塊嗎?

真的,只要吃過細胞跳跳的生巧克力,下一秒心心念念的是那份幸福的好滋味,再也忘不了!


使用單一原豆的細胞跳跳,不添加任何的化學添加物,艾琳敢放心讓孩子適量的食用,因為,就連艾琳吃過,腦海裡全都是那有迷人好滋味的生巧克力影子!




thumb_IMG_6535_1024.jpg



【細胞跳跳】88%純黑巧克力      https://reurl.cc/9EvlXj



thumb_IMG_6533_1024.jpg



蒨蒨:是不是%數越高的巧克力就越苦啊?

艾琳:當然不是啊!%數代表的是巧克力裡頭可可漿的多寡,相對的%數越高,代表裡頭的其他添加物就越少喔!



thumb_IMG_6476_1024.jpg



蒨蒨:哇!難怪這盒88%的純黑巧克力,後頭的成份只有寫上可可豆和糖而已。



thumb_IMG_6477_1024.jpg



艾琳超喜歡這種只有一片式包裝的黑巧克力。

以單片包裝的一片式黑巧克力,想吃多少,就吃多少,就不用擔心吃太久會受潮了!




thumb_IMG_6483_1024.jpg



雖說是高達88%的純黑巧克力,但卻和艾琳之前吃過的巧克力大不相同。


微苦卻不澀的88%純黑巧克力,艾琳發現吃完竟然不會有心悸的感覺,反而有一種濃醇回甘的好滋味和幸福的感覺。



thumb_IMG_6487_1024.jpg



艾琳第一次發現純度高好品質的純黑巧克力,身體最有感覺,好的巧克力,每吃一口都是幸福甜蜜的好滋味!



thumb_IMG_6488_1024.jpg



【細胞跳跳】72%萊姆黑巧克力    
https://reurl.cc/WdxnEe



thumb_IMG_6534_1024.jpg


這款72%萊姆黑巧克力超受艾琳家小核桃的喜愛。



thumb_IMG_6478_1024.jpg



一打開就聞到萊姆的香氣,放進嘴裡的72%黑巧克力,竟然讓不喜歡吃苦的小核桃,直嚷著:好吃~好吃~



thumb_IMG_6479_1024.jpg

thumb_IMG_6460_1024.jpg



每吃一口,嘴裡的萊姆香和黑巧克力的苦,竟然是如此MATCH,酸酸又甜甜的滋味,偶爾還吃得到萊姆的果肉和纖維,這種特殊的清新香氣,不只孩子,就連艾琳也被它迷的神魂顛倒呢!




thumb_IMG_6491_1024.jpg



這種會讓人上癮的小清新味道,真的很適合夏天來食用,吃上一口,不只是有幸福的滋味,也順便趕走了夏天的黏膩感!




thumb_IMG_6492_1024.jpg



thumb_IMG_6542_1024.jpg



只使用可可原豆,製作出來的純黑巧克力,每吃一口,就有幸福的感覺,而且艾琳還發現,身體真的也感覺得到純黑巧克力的好!


原本艾琳在蒨蒨和小核桃小的時候,都會禁止他們吃有關於巧克力的食品,擔心巧克力會讓他們的身體過敏。

還好醫生說:純度高的巧克力和品質好的巧克力,及不添加化學物質,是不會讓孩子造成過敏反應的。

現在艾琳敢放心讓孩子吃細胞跳跳的純黑巧克力,不只純度高,不使用化學添加物,適量的食用,對身體是有相當多好處的!



thumb_IMG_6494_1024.jpg





細胞跳跳V2cells ・ 原豆・純黑巧克力

電話:03-452-0299

營業時間:9:00~17:00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園路二段622號

官網:https://www.v2cells.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V2cells/

購買連結:https://www.rakuten.com.tw/shop/v2cells/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