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近看起來好像很累厚~



thumb_IMG_0181_1024.jpg



艾琳發現年紀越大,對於好朋友的定義,和年輕的時候,真的很不一樣。


以前的我,會想要和每一個人做朋友,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艾琳看清楚了那些會在你風光時阿諛奉承,落魄時順便落井下石,甚至是虛情假意的人,在看清楚他們的真面目後,才發現原來在遠處還有一個人在默默的關心著我。

原來,她才是我真正的知心好友。

原來,朋友不需要多,也不需要每天陪伴,但她卻能仍在遠處默默關心著你,在需要陪伴時,也能及時伸手援手,這才是真正的朋友。

而珍惜和好朋友相處的每一刻,一起喜怒哀樂;互相傾訴煩惱,然後一起解決;就像有一些距離也分隔不了的我們之間堅定的情誼。




thumb_IMG_0311_1024.jpg



相識十多年的好友,是艾琳從十多年前讀書的時候就認識的,縱使她和我已身為人妻,縱使她和我相距約30公里之遠,但也不能切斷我們之間因為距離阻隔的友誼。

還好,現在資訊發達,LINE、FB都能讓我們能隨時和對方連上線。

在孩子睡著以後,我們的友誼熱線才正要開始呢!




厚~你最近看起來好像很累?

艾琳:還是你懂我,還不是因為長期一打二,最近又要忙著大掃除,我的身體都快要變成不是我的了!

朋友:有空嗎?來找我,連孩子一起帶來,我要帶你們去一個特別的地方!



其實,艾琳之前孩子比較小的時候,常常一個人開著車,載著孩子,到南投和朋友敘敘舊。

車子快速的奔馳在國道3,我和朋友久違的思念,不過,才短短的30分鐘距離,隨著下交流道,那無盡的思念,早已隨著目的地越來越近,心情也隨風飄揚!



朋友帶艾琳到一家南投親子餐廳。



EYESLEE艾斯里親子SPA饗食空間



thumb_IMG_0109_1024.jpg


艾琳發現這家EYESLEE艾斯里親子SPA饗食空間,就位於南投沙雕文化園區、藍田書院......等知名南投景點不遠處。

在假日南投縣政府旁的中興路,和附近的三和泳池收費地下停車場,停車真的很方便!




thumb_IMG_0304_1024.jpg


在一進來這家南投餐廳,艾琳發現店家很確實的在落實孩子的衛生教育。


店家:我們固定時間會消毒每個樓層的兒童遊戲空間,但是更希望從❮注重個人衛生❯做起。





thumb_IMG_0115_1024.jpg




thumb_IMG_0188_1024.jpg



朋友說:這不僅僅是一間南投親子景點,更是一間包含了美食、親子古禮抓周、親子按摩/孕婦按摩、慶生包場烤肉......的複合式主題兒童親子餐廳。



thumb_IMG_0186_1024.jpg

天啊!也太酷了吧!


親子餐廳結合親子SPA/孕婦特製化按摩,真沒想過,但感覺卻很適合每個辛苦的媽媽耶!


朋友:這裡的芳療師,也是一位媽媽,她也能最懂媽媽的需求。

艾琳:聽你這麼一說,我才發現~自從當了媽媽之後,總有忙不完的事情,有形和無形的壓力,讓我都快要喘不過氣來了,真的忘了多久沒能好好舒壓一番了,若能在帶孩子之餘,也能讓孩子快樂的玩,舒壓過後的媽媽,也能重新燃起對孩子和家庭的熱情。

朋友:別說我對你不好,前幾天就偷偷幫你預約了。





thumb_IMG_0198_1024.jpg

點餐囉~

小核桃:我們可以先去玩嗎?

還沒點餐的蒨蒨和小核桃,一顆心早已飛到工作人員說的百坪兒童專屬遊戲空間裡去了!




工作人員:我們這裡只要點餐,就可以享受遊戲區免費無限暢玩!




thumb_IMG_0196_1024.jpg


點完餐,孩子們早已到遊戲室準備開玩了!



孩子們首先先到二樓的主題是遊戲專屬空間。

愛車車的小核桃當然不想錯過任何一個可以玩車的遊戲室,這間有著大大小小汽車停車場、軌道、和黑板漆的遊戲空間,足足就讓孩子們玩到不想離開了!




thumb_IMG_0119_1024.jpg


thumb_IMG_0125_1024.jpg




這裡還有像蒨蒨這樣的大孩子都會愛上的樂高積木,一整片的樂高牆,是孩子天馬行空、發揮無限創意的最佳舞台!




thumb_IMG_0127_1024.jpg


而這一間有著粉色色調和可愛插圖,一整套的KITTY迷你食物製作廚房廚具玩具,夢幻的就像化身為童話故事屋裡頭的卡通人物,一進來我的心都快被融化了!

ps.媽媽我也有一顆小女孩的心啊!




thumb_IMG_0139_1024.jpg


一旁牆上一整套的水管,也非常能滿足小孩組裝拆卸的樂趣,利用機智和團隊的分工合作精神,將小白球安全的送回下方的儲存槽,才算成功!




thumb_IMG_0142_1024.jpg

thumb_IMG_0136_1024.jpg


而這間則是存放著精美圖畫書的專屬閱讀區和扮家家酒的遊戲空間。



挑一本喜歡的繪本,找一個小角落,亦或是躲在小帳篷裡,隨著書中的文字,讓無限的想像遨遊在書中的小小世界。




thumb_IMG_0132_1024.jpg



艾琳發現單單就這一個樓層,就有2個獨立的親子廁所,如此一來,孩子就不用再忍受❮等廁所❯的窘境,真的是超貼心的!




thumb_IMG_0135_1024.jpg


艾琳:餐點來了,孩子們快去洗手吧!



這間親子餐廳是只要點餐,就可享用兒童遊戲區無限暢玩。

艾琳聽從朋友的建議,幫愛吃魚的小核桃點了一份❮招牌加州大鱸魚香鬆飯❯$390元。

蒨蒨超愛吃咖哩飯,所以點了一份,原是❮日式炸蝦香鬆飯❯,升級(+99元)為❮日式炸蝦+咖哩雞肉飯❯$350+99=449元




thumb_IMG_0243_1024.jpg


小核桃:哇!

艾琳:你叫得太大聲,連隔壁都一直轉頭看我們!

小核桃:這條魚,也太大了吧!

艾琳:對啊!這條魚也太大了吧!不像是親子餐廳會出的菜色,反而像是高級餐廳會出的大菜!




thumb_IMG_0240_1024.jpg




這道❮招牌加州大盧魚香鬆飯❯,是店家的招牌菜,也是艾琳朋友來吃過之後,強力推薦艾琳必點的一道菜。


上頭炸的酥酥的鱸魚肉,趁熱吃,口感香酥,味道鮮美極了,這對於愛吃魚肉的艾琳一家人,沒一會兒功夫,就KO掉半邊的魚肉了。




thumb_IMG_0315_1024.jpg


翻到另一面,則是沾滿了聞起來微酸甜的糖醋醬,吃起來外酥內軟十分可口,微鹹微甜的糖醋醬,每一口都酸甜好吃的讓人大呼過穩,尤其是這條加州大鱸魚實在鮮美極了,雖然看似份量超多,但香酥可口的魚肉包覆著特調糖醋醬汁的酸甜滋味,讓艾琳和孩子們都不禁紛紛的愛上的這道美味料理。


艾琳跟朋友說:我不相信,親子餐廳的魚肉料理,真的太新鮮,我一定要親自去問問老闆?


原來老闆為要求新鮮,每日都特地到早市購買加州大鱸魚,而餐廳的招牌是依每日由市場購的的數量,來料理。

雖然不是限量,但一天最多也只有十條,想吃,就早點到EYESLEE艾斯里親子SPA饗食空間報到吧!




thumb_IMG_0320_1024.jpg



原是❮日式炸蝦香鬆飯❯,幫喜歡吃咖哩飯的蒨蒨餐點升級(+99元)為❮日式炸蝦+咖哩雞肉飯❯。


在艾琳的印象中,好玩的親子餐廳,餐點大部分就是so  so,所以原本就不抱太多的期待。

直到艾琳經朋友帶路發現這家兒童遊戲空間超厲害,就連餐點也不是說說而已。




新鮮吃得到的日式炸蝦,金黃誘人,外衣酥脆,裡頭蝦肉軟嫩多汁,讓小核桃吃完一隻,還想趁姊姊不注意時,偷拿一尾。

配料滿滿的雞肉咖哩飯,咖哩味十足,淋一匙在白飯上,濃稠的咖哩醬中有蔬菜的清爽感,還真的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直到滿足的打了個飽嗝,那樣的幸福,是人生中的小確幸!




thumb_IMG_0238_1024.jpg


艾琳則是點了一份❮鮮嫩唐揚雞香鬆飯❯,+99元,升級為❮番茄蔬菜肉醬空心麵❯,$350+99=449元




thumb_IMG_0256_1024.jpg


吃起來不柴,而且香酥多汁的鮮嫩唐揚雞,不管是單吃,還是配飯吃,都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尤其是孩子們超愛~




thumb_IMG_0259_1024.jpg


吃上一口空心麵,沾滿了鹹鹹甜甜肉醬的空心麵,軟硬適中,順口極了。



thumb_IMG_0262_1024.jpg


本來以為送來的套餐飲料,會是小小的一杯,想不到卻是一大杯正品。



蒨蒨點的❮蜜桃紅茶❯

小核桃點的❮可爾必思❯



thumb_IMG_0253_1024.jpg


喝了一大口❮蜜桃紅茶❯的蒨蒨,大喊了一聲:媽麻~快來喝一口,這蜜桃紅茶,怎麼這麼好喝?

果然,喝下一口有蜜桃和紅茶香氣的蜜桃紅茶,艾琳在口中細細回味,之前喝過的蜜桃紅茶,似乎都有一種化學的香氣,但艾斯里的蜜桃紅茶,不只有蜜桃天然的果香,喝起來更是清新爽口,真的是太.......好喝了!


蒨蒨:你又要去問老闆了嗎?

沒錯!我就是要打破砂鍋問到底啊!



原來對於親子餐廳,老闆抱有一份堅持,他希望能將親子餐廳的遊戲空間做得讓孩子和大人滿意,就連餐點也希望堅持美味可口。

親自跑遍了松柏嶺,喝遍了大大小小的茶葉行,希望能找出一種讓人喝完也能大聲的說:原來親子餐廳的飲料,也能這麼好喝啊!




thumb_IMG_0255_1024.jpg


大口喝著酸酸甜甜乳酸味可爾必思的小核桃,似乎還不肯鬆口。

獨特酸甜滋味,果然是夏天必喝的乳酸菌飲料啊!



thumb_IMG_0314_1024.jpg



任選一個套餐,任選點心,只要加$59元。



thumb_IMG_0283_1024.jpg


紅豆薄餅




thumb_IMG_0276_1024.jpg



雖然只是個小點心,但酥香略焦的香味超誘人,咬上一口,香脆的口感,甜而不膩的豆沙餡,完美極了,這種酥、香、脆、薄的小點心,就算正餐吃得再飽,唇齒之間,也會不自禁的愛上這種美味小點。




thumb_IMG_0279_1024.jpg



南瓜可樂餅



thumb_IMG_0280_1024.jpg


金黃誘人的南瓜可樂餅,吃上一口,酥脆的外皮,滿溢的南瓜香氣以及口感清爽的洋蔥,吃起來滑嫩細緻的南瓜泥,鮮甜極了,好吃的會讓嘴巴,一刻也不想停下來!




thumb_IMG_0284_1024.jpg



thumb_IMG_0293_1024.jpg



thumb_IMG_0300_1024.jpg



店家為了保護來這裡玩的孩子,足部的健康,為此要求不論是大人還是孩子,都必須穿上襪子。



thumb_IMG_0144_1024.jpg


B1溜滑梯大球池

超大空間的大球池,堆滿了彩色的球球,不論是躺下還是趴著,都覺得好療癒!




thumb_IMG_0202_1024.jpg


姊姊:我們來玩丟球的遊戲。(姊姊躲在溜滑梯的小屋子裡)




thumb_IMG_0225_1024.jpg


小核桃:你看,我躲在這裡,你就丟不到我了吧!哈哈~





thumb_IMG_0200_1024.jpg




艾琳發現這家親子餐廳超用心,在從B1登上1~5樓的樓梯間,都貼心的裝設了防護網,在保護孩子們的設施上滴水不漏!





thumb_IMG_0185_1024.jpg


在午餐後,蒨蒨和弟弟還是決定選擇將遊戲室的玩具,全部重新玩一遍,才過癮!




thumb_IMG_0361_1024.jpg



 2樓親子遊戲室


超多有關於益智性的科學玩具,讓已經是大孩子的蒨蒨,還能開心的在這裡陪弟弟玩。





thumb_IMG_0332_1024.jpg


其實這組益智玩具,不但好玩、有趣、也能讓孩子們動動腦,想出各種好玩有趣的玩法!




thumb_IMG_0335_1024.jpg



thumb_IMG_0344_1024.jpg


一整組女孩最愛的扮家家酒,換裝遊戲,應該是從小女孩開始就會喜歡上的玩具!




thumb_IMG_0340_1024.jpg



這種要兩個人一起合作,想辦法讓翹翹板兩邊都能平衡的遊戲,能讓孩子們在玩樂的同時,建立團隊合作的默契。





thumb_IMG_0350_1024.jpg


當然,這裡也有男孩子最愛的侏羅紀世界玩具。




thumb_IMG_0193_1024.jpg


登上3樓,牆上看見畫著一台超大台的車車。




thumb_IMG_0150_1024.jpg




thumb_IMG_0147_1024.jpg


果不其然,3樓是愛玩車的孩子的天堂。


3樓車車跑道


thumb_IMG_0162_1024.jpg


寬廣的車道,可愛的加油槍,一整排的可愛車車,像小核桃一樣喜歡玩車車遊戲的人,來這裡就對了!




thumb_IMG_0156_1024.jpg


我強烈地認為孩子們應該擁有一個充滿遊戲和快樂童年,而不只是讓3C產品充斥在他的世界。


看著孩子們那有如銀鈴般的笑聲,快樂的奔馳在寬敞的車道上,我想,那種快樂的童年,也許會在長大的某一天,猛然想起,內心深處的童年是那麼的純真、快樂!



thumb_IMG_0157_1024.jpg



4樓親子視聽室



thumb_IMG_0327_1024.jpg





thumb_IMG_0175_1024.jpg



頂樓

多功能戶外休憩空間

午後,爬上頂樓,在微涼的秋風吹拂下,陪著孩子曬曬陽光,也許是什麼都不想,什麼都不做,只是陪伴,也是一件幸福的事!





thumb_IMG_0181_1024.jpg



天空彩虹沙坑




thumb_IMG_0353_1024.jpg


超美的彩虹石頭,看著孩子們在裡頭堆堆石頭,發發呆,也是一件簡單的小幸福!




thumb_IMG_0356_1024.jpg



這位芳療師也是媽媽的兩種身份,深刻的了解到孩子的成長中,不管是全職媽咪還是職業媽咪,即使身心再疲累, 也是不斷地燃燒自己的小宇宙,只為了照顧心愛的孩子與家庭, 一日復一日,媽咪們是否忘記也要好好照顧自己,要好好愛自己!


朋友說:妳一打二,真的太累了,此時應該好好放鬆自己,未來的日子,才能和家人走得更長久!




thumb_IMG_0364_1024.jpg



EYESLEE的SPA是需要提前先預約的,艾琳今天做的是全身舒活SPA(1.5小時)。

芳療師會依顧客的需要或是喜好,適當的調整使用身體所需的精油成分。



thumb_IMG_0367_1024.jpg


做完1.5小時的全身舒活SPA,艾琳發現累了好久的身體,似乎都輕鬆了起來,喝完一杯芳療師特地準備的黑糖薑茶,身體不只都暖了起來,心情和身體也都輕鬆快活了起來。

沒有了累累的身體,我想和孩子們再來一對二的單打獨鬥,我也不怕了!

雖然說媽媽不是超人,但此時有了讓身體輕鬆的秘密絕招(SPA),我也能再次充滿活力,順利接招!



芳療師:這裡也有孕婦按摩和產後乳房疏通按摩SPA。




thumb_IMG_0383_1024.jpg


EYESLEE艾斯里親子SPA饗食空間的環境乾淨漂亮,空間很大可以讓孩子自由玩樂、奔跑,很開心可以能在朋友帶路之下,在南投找到這麼棒的親子餐廳。

除了有許多有趣的遊戲設施,包括球池、樂高積木、扮家家酒、親子視聽室、車車可以開之外,樓頂還有彩色的石頭沙可以玩。

點餐就可以享兒童專屬遊戲室免費暢玩,真的是CP值超高的南投親子餐廳!




thumb_IMG_0386_1024.jpg


全新的菜單,不僅餐點多樣化,也貼心地加入了有天然蔬果泥的寶寶粥,有小寶寶的媽媽,再也不用像蒨蒨小時候出門,總是大包小包的扛,有時候想想,都還懶得出門了呢!


真的是中部最佳親子友善餐廳,不管是要遵循古禮抓周,還是親子按摩/孕婦按摩,這裡的美食,也是讓人流連忘返的著要原因之一。



弟弟~天黑了,我們要回家了!

不要,我還要玩!

好吧!那我要告訴爸爸,你玩到不想回家!!





thumb_IMG_0308_1024.jpg


EYESLEE艾斯里親子SPA饗食空間

SPA預約電話:0908-206-657

營業時間:10:00~20:30 (11/30日起),包場時間:週二~週四(限20人以上)

地址:540南投市三和里中山南街17號

官網:
www.eyeslee.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yesleespace/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