蒨蒨~過來一下,幫我扶一下梯子!!

thumb_IMG_9275_1024.jpg


身為家庭主婦的艾琳,每天除了要忙孩子的事以外,家事更是必然的!

家事當然也包括家裡一切需要處理的事,包括:換燈泡、拆洗窗簾、貼春聯、刷油漆.......等等。


由於艾琳家中的燈泡還沒全部換成LED,所以當燈泡壽終正寢時,艾琳就必須靠自己換燈泡。



在搬家前,老爺就買了一個超大SIZE的鋁梯,他說:這樣的高度,才能換到高高在上的燈泡。

殊不知,現在的房子,每一層樓的樓距根本就不像挑高的樓房那麼高,也就是說:根本就不需要購買那麼高的鋁梯。


想當然爾,超長的鋁梯,雖說是鋁做的,比鐵的輕了些,但對於像艾琳這樣體重只有45KG的女子而言,真的是重了些!

有時候,有些需要用到梯子的地方,只要差一點點就可以搆到的,艾琳就會搬一張小一點尺寸的椅子,疊在另一張椅子的上頭,但搖搖晃晃的感覺,還真令人膽戰心驚啊!


艾琳:蒨蒨~來幫我扶一下!

蒨蒨:等一下,我還在寫功課啦!


這時候,艾琳就會心不甘情不願地從高的要命的樓上,將重的要死的鋁梯,慢慢地搬下來(搬下來後,早已累的剩下半條命了!)



本想再買一個小一點、輕一點的梯子,但由於艾琳家是❮好窄❯,買東西時,艾琳當然希望這樣東西若是能兩用、亦或是三用、四用.......就能更不浪費空間了!



thumb_IMG_9213_1024.jpg


當這個想法形成後,艾琳也一直在網路上搜尋多功能設計的登高梯,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艾琳找到了有20多年專櫃品牌的【闔樂泰】全新萬用變形曬衣架-加大組(黑5步)  。


多功能設計的【闔樂泰】全新萬用變形曬衣架-加大組(黑5步) ,不僅僅只是登高梯、曬衣架、工作梯,變形後還能升級成加大曬衣架,一秒開三秒收,輕巧好收納,重點是還免工具、免安裝,這.......這不就是我要的Mr. right嗎?



雖然艾琳家中早已有了伸縮曬衣繩,但是每年的冬天,陰雨不斷,家中又沒有除濕機或是烘衣機,只好任由整個冬天,房間內堆滿了還沒乾的衣物。

若是遇到當週需要換床單的日子,早已沒了空間可以再晾曬床單了!




本想再買一組曬衣架,還好有看到這組多功能設計的【闔樂泰】全新萬用變形曬衣架-加大組(黑5步) ,這樣一來,梯子有了、曬衣架有了,一物多用,省了收納空間,還多了好幾種用途,超開心的!




thumb_IMG_9219_1024.jpg


瞧~

對於住在❮好窄❯的艾琳而言,家中硬是堆了這麼一個龐然大物,不僅不好收納,而且真的好佔位置。



thumb_IMG_9234_1024.jpg



材質為輕量鋁合金的【闔樂泰】全新萬用變形曬衣架,收納起來輕巧不費力,而收納後的厚度,輕薄度也只有5cm,不僅僅是好收納而且不佔位置!


thumb_IMG_9235_1024.jpg


艾琳家的樓梯高度不高,所以當艾琳立著搬超高的鋁梯通過時,常常會撞到天花板,將不少的油漆都刮下來了。(說真的,我已經很小心了!)

而若是側著搬,長長的鋁梯,也常常會撞到樓梯的邊邊角角,導致梯子上都會有被撞到凹一個洞一個洞的痕跡。




thumb_IMG_9259_1024.jpg


自從使用過【闔樂泰】全新萬用變形曬衣架,艾琳就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艾琳心想:這個輕量好移動的曬衣架,真的很適合像我們這種類單親的小女子來使用。



thumb_IMG_9263_1024.jpg


小核桃:媽麻~家裡的燈泡不亮了!

艾琳:這種小事,交給我就好了!!


還好,【闔樂泰】全新萬用變形曬衣架,夠輕,媽媽我的雙臂,可不想練出肌肉啊!!




thumb_IMG_9266_1024.jpg


輕鬆站上【闔樂泰】全新萬用變形曬衣架的登高梯,換燈泡,就是這麼輕鬆容易。




thumb_IMG_9268_1024.jpg



艾琳超愛這個膠棉扶手的設計,不只安全,而且像艾琳這種有點小懼高,又不得不硬著頭皮上去換燈泡的家庭主婦而言,扶著這個膠棉扶手,著實讓人安心不少!



thumb_IMG_9289_1024.jpg


不用工具也不用組裝,就連孩子也能自行輕鬆展開使用。(當然,大人也需要在一旁看照著。)




thumb_IMG_9236_1024.jpg



thumb_IMG_9220_1024.jpg



全新升級的【闔樂泰】全新萬用變形曬衣架,有著超大超寬的鋁合金拉絲踏板,不只加寬還加大,對於站在上頭的人安全性和防滑效果也都一級棒。




thumb_IMG_9288_1024.jpg



thumb_IMG_9287_1024.jpg


蒨蒨:媽麻~我想要拿上頭的相框。

艾琳:你要做什麼?

蒨蒨:我要換一張最好看的照片!



thumb_IMG_9272_1024.jpg


艾琳:那~你要小心喔!!



thumb_IMG_9271_1024.jpg



【闔樂泰】全新萬用變形曬衣架,除了登高梯的功能以外,還有多用途的多功能設計。

蒨蒨:看我變魔術。首先將這裡拉長。



thumb_IMG_9237_1024.jpg


然後,往上推高,就完成了。

弟弟:就這樣!

蒨蒨:就這樣。



沒錯!免組裝,免工具,就連孩子也能輕鬆將【闔樂泰】全新萬用變形曬衣架~變形。



thumb_IMG_9238_1024.jpg


蒨蒨:對了!還有一個地方,還沒弄好!!


那就是曬衣架的安全保險扣,一定要記得扣好,才安全!



thumb_IMG_9241_1024.jpg



thumb_IMG_9242_1024.jpg


將將~

完成了!就是這麼簡單!!




thumb_IMG_9224_1024.jpg



thumb_IMG_9225_1024.jpg

thumb_IMG_9227_1024.jpg



艾琳喜歡趁著好天氣,把洗乾淨的衣物,都拿到太陽下接受陽光的洗禮,更喜歡聞著曬乾的衣服上,有著暖暖陽光曬後的溫暖香氣。




thumb_IMG_9275_1024.jpg


鄰居:今天的陽光雖然很大,不過,風也很大,你要小心這個曬衣架會倒。


艾琳:不怕~不怕,【闔樂泰】全新萬用變形曬衣架,有六腳設計超穩固,曬衣服也不用擔心風太大而倒掉。



thumb_IMG_9281_1024.jpg


擁有超大空間的平台,不只是可以一次晾曬多件衣物,也超適合晾曬像床單、棉被、窗簾和孩子的大型娃娃。



thumb_IMG_9285_1024.jpg

棉被:枕頭~你也一起來做日光浴吧!

枕頭:我很胖耶!不會太擠嗎?

棉被:不會啦!這裡有超大的空間,可以容納我們一起躺在上頭做日。光。浴,來吧!一起曬太陽,聊聊天吧!




thumb_IMG_9284_1024.jpg


如果外頭臨時下起大雨,輕巧的【闔樂泰】全新萬用變形曬衣架,也很輕鬆就可以從室外挪到室內,繼續晾曬未乾的衣物。




thumb_IMG_9247_1024.jpg


而登高梯上的空間,也可以晾曬鞋子或是孩子的抱枕。




thumb_IMG_9249_1024.jpg


有防
滑墊設計的【闔樂泰】全新萬用變形曬衣架,就算放在木質地板上,也不用擔心會不小心刮傷心愛的地板了!




thumb_IMG_9292_1024.jpg



thumb_IMG_9295_1024.jpg


年底快到了,艾琳今日化身為油漆工。

身高不太夠的艾琳(你問我幾公分?偏不告訴你!),這時後就要動用【闔樂泰】全新萬用變形曬衣架。

曬衣架?

沒錯!你沒聽錯!



thumb_IMG_9317_1024.jpg


艾琳:看我的變形金剛,變身!


輕巧好收納的【闔樂泰】全新萬用變形曬衣架立刻華麗變身為油漆小幫手~工作梯。


將刷油漆的工具全放上工作梯的平台,瞧,如此一來就不用上上下下地走來走去,也能輕鬆刷油漆。




thumb_IMG_9315_1024.jpg


扶著安全扶手,讓有點小懼高的艾琳,頓時安心不少。




thumb_IMG_9314_1024.jpg


將刷油漆的事前工作準備妥當,就要開始刷油漆了!



thumb_IMG_9312_1024.jpg

蒨蒨:媽麻~你要站好喔!我要去寫作業了!

艾琳:這個登高梯又寬又大,很好站,也很安全,你不用擔心啦!




thumb_IMG_9305_1024.jpg


為了年底的除舊佈新,艾琳今天準備自己一個人將車庫的電動門刷上新油漆。

人家不是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對於身高有點不夠高的艾琳而言,一個好的登高梯和工作檯,就是刷油漆時最重要的夥伴!



thumb_IMG_9309_1024.jpg


全新升級的【闔樂泰】全新萬用變形曬衣架,還有一個厲害的功能,那就是加大曬衣架。



thumb_IMG_9327_1024.jpg

thumb_IMG_9330_1024.jpg


組裝方式也是簡單的不得了。

首先先將側掛架扣上衣架,四邊都扣好後,就可以將延伸衣桿扣在側掛架上。



thumb_IMG_9331_1024.jpg


完成!

就是這麼EASY~



thumb_IMG_9345_1024.jpg



如此一來,就可以晾曬更多的衣服或是更大SIZE的棉被,也不用擔心下了太多天的雨,衣服都不知道要掛在哪裡了!!



thumb_IMG_9332_1024.jpg


超酷造型的加大曬衣架,有如變形金剛,不只好組裝,也好收納。



thumb_IMG_9333_1024.jpg



thumb_IMG_9339_1024.jpg


超好用的【闔樂泰】全新萬用變形曬衣架,真的用過就再也回不去了!


ps.現在只要和艾琳一樣下載闔樂泰App,就200元的商品折價券喔!!




thumb_IMG_9336_1024.jpg



如果你和艾琳一樣是個❮全能媽媽❯,一定會真心愛上這個不需要工具組裝,一秒開,三秒收的【闔樂泰】全新萬用變形曬衣架。

如果你和艾琳的家一樣是❮好窄❯,真的就更需要這樣一個能好收納,又能多功能用途的曬衣架。



【闔樂泰】全新萬用變形曬衣架-加大組(黑5步)  。多功能設計,是登高梯、曬衣架、工作梯也能升級成加大曬衣架,一秒開三秒收,輕巧好收納,有了曬衣界的變形金剛,它就是我最得意的家事小幫手!



thumb_IMG_9232_1024.jpg



闔樂泰官方網站:https://www.tvshopping.tw/

 

產品連結:http://bit.ly/33A4B0S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