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麻~我知道,這包卡迪那薯條上頭的創作是塗鴉大師 Bounce 設計的!

thumb_IMG_7953_1024.jpg

翻開卡迪那德州薯條的背面,上頭果不其然還真的是塗鴉大師 Bounce 設計的Boom Box BoyBounce小兔

艾琳:你怎麼知道?

蒨蒨:之前迪士尼X米奇90週年紀念時,塗鴉藝術家BOUNCE 就有與迪士尼授權商~哈玩具~合作,推出BOUNCE MICKEY,還是限量的呢!

對於時事和潮流不甚關心的艾琳,立刻上網google。

原來享譽國際的塗鴉藝術家BOUNCE ,是台灣人,創造了一隻屬於他造型的兔子,並用塗鴉讓這個城市添加了點故事性,不只跳脫自己的傳統藝術背景,就像他筆下的風格,以兔子做為專屬圖騰,跳躍在城市的各個角落,為僵硬枯燥的城市來了更多的活力!

蒨蒨:媽麻~我超喜歡這隻棒小兔的,可以買幾包來吃嗎?

艾琳:對了!你們班上下週不是要戶外教學嗎?我買幾包帶去車上分同學吃!



thumb_IMG_7937_1024.jpg


果然,卡廸那德州薯條和塗鴉大師 Bounce X BOUNCE RABBIT(棒小兔)的聯名設計,塗鴉風包裝穿上身的卡迪那德州薯條-春川炸雞,超受小朋友們喜歡,一會兒就聚集了虎視眈眈的小朋友,準備搶食!



thumb_IMG_7939_1024.jpg


小朋友:哇!我超迷他的(塗鴉藝術家 BOUNCE),而且這個包裝真的也太可愛了吧!吃完,我要帶回家洗一洗,然後收藏起來!


thumb_IMG_7942_1024.jpg


融入塗鴉藝術家 BOUNCE創作XBoom Box BoyBounce小兔的卡迪那德州薯條包裝,跳脫了以往橘紅色的舊包裝,反之,則改以黑色帶有著消光底紋的低調卻又高級的設計,的確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thumb_IMG_7946_1024.jpg



thumb_IMG_7950_1024.jpg


而這次和塗鴉藝術家 BOUNCE合作的新口味,則是帶著滿滿韓流風的春川炸雞口味。



thumb_IMG_7955_1024.jpg


一倒出包裝袋的卡迪那德州薯條-春川炸雞,艾琳就立刻聞到一股酸甜的醬汁味和炸雞的香氣。



thumb_IMG_7958_1024.jpg


早已等不及的小核桃,即使是剛吃飽飯,也要來嚐嚐看這個新口味!



thumb_IMG_7988_1024.jpg


其實艾琳之前迷上了一部韓劇,而每次追劇時,眼睛很忙,但嘴巴也不甘寂寞,總要嚐點零食或是餅乾,才不會無聊!



thumb_IMG_7967_1024.jpg


在忙碌的生活中,偶爾也要放縱自己一下!(對!)

在乏味的生活裡,偶爾也要對自己好一點!(YES!)

不是嗎?


thumb_IMG_7964_1024.jpg


趁假日時和孩子一起玩樂,一起享受美好的生活,這就是人生中的小確幸!




thumb_IMG_7980_1024.jpg

thumb_IMG_7975_1024.jpg

thumb_IMG_7985_1024.jpg


小核桃:哇!這個新口味,味道聞起來有點鹹鹹的、也有點酸酸甜甜的味道!


thumb_IMG_7991_1024.jpg


孩子們超愛吃德州薯條這種中空的口感,每一根薯條在嘴裡,咬起來就是爽脆,那種清脆感,總會讓人一根接著一根,吃個不停!



thumb_IMG_7998_1024.jpg


有著滿滿韓流風的德州薯條-春川炸雞口味,那韓式酸甜醬汁和炸雞的鹹香滋味,不膩口的爽脆感,叫大人和孩子們都好愛啊!


thumb_IMG_7999_1024.jpg


吃完一根,再來一根,還要一根的小核桃說:媽麻~你知道怎麼吃最好吃嗎?

艾琳:一根一根吃,不然就是大口大口吃,也很好吃!

小核桃:不對!可,你說這樣也對啦!不過,我覺得一根一根吃,然後再吃完幾根之後,舔舔手指,那才是最好吃的!(手指最好吃(誤~))



thumb_IMG_8005_1024.jpg


沒錯!

難怪人家說吮指回味!

舔舔手指頭上春川炸雞口味殘留的韓式鹹香的甜醬粉,那種滿足,是吃零食的最大樂趣!


thumb_IMG_8011_1024.jpg


德州薯條X塗鴉藝術家跨界打造潮系包裝,好吃又好拍!

孩子們也超愛帶著卡迪那德州薯條-春川炸雞,和同學一起分享!


卡迪那德州薯條變潮了!卡廸那×塗鴉大師 Bounce X BOUNCE RABBIT(棒小兔)的聯名設計,將卡廸那德州薯條X春川炸雞口味,不只包裝變潮, 那酸甜醬汁和炸雞鹹香滋味,更是讓人吮指回味!


thumb_IMG_8013_1024.jpg


上市通路:全聯、全家、OK

「卡迪那」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Cadina.tw


聯華之友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lianhwa.friends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