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你怎麼睡的滿頭大汗啊?


thumb_IMG_7924_1024.jpg    


艾琳家的小核桃,常常被朋友或是同學問:頭髮怎麼剪那麼短啊?


天生就超會流汗的小核桃,就算只是單單坐在樹下吃東西(夏天),也會滿頭大汗。

超喜歡跑步和玩球的小核桃,每每玩完球之後,頭髮總是保持在就像剛剛才洗完頭一樣,超濕!

擔心孩子會因為頭髮濕濕的,而感冒,所以出門除了必備水壺以外,艾琳通常還會備上1~2條的乾淨水帕,準備隨時擦乾小核桃的超濕~頭髮!




thumb_IMG_4216_1024.jpg  


艾琳發現小核桃的頭頂不但超會流汗,在流汗過後,頭頂摸起來溫度也超高!


蒨蒨:媽麻~弟弟的頭好熱喔!我想這時候如果打一顆蛋在頭上,應該會變成荷包蛋了吧!




IMG_4059_1024 拷貝.jpg  


記得小核桃出生後,艾琳拿了蒨蒨小時候的小枕頭枕在小核桃的頭下方,誰知,一個小時後,艾琳進房才發現小核桃滿頭大汗,不只浸濕了枕頭,還睡得很不安穩。

自從那次的事件以後,艾琳就未曾給小核桃睡過枕頭。



長大些的小核桃,也會吵著要跟姊姊睡一樣的枕頭,艾琳只好又拿出姊姊之前上幼兒園時用的小枕頭,但是每次總是和櫻桃小丸子(日本卡通)一樣,入睡以後,頭總睡不在枕頭上,而且早上起床,還要特地去找枕頭是否掉落在床底下!

艾琳:小核桃~你是不是不喜歡這顆枕頭啊?

小核桃:不是我不喜歡,只是因為這顆枕頭睡起來,頭會很熱,我每次都會流很多汗!

艾琳:可......不是有開冷氣睡覺,怎麼會很熱啊?


上網一查,艾琳才發現目前市面上的枕芯材料有:羽絨、棉花、人造纖維、乳膠.......有些因為吸濕透氣性不佳,況且小孩的體溫又較大人更高些,熱氣排不出來,孩子的頭躺在上頭,就較容易因為熱氣而悶熱不舒服或是一直流汗!




thumb_IMG_7659_1024.jpg  


醫生說:2歲開始小孩的頸椎段開始出現向前的生理彎曲,睡覺時可以借用枕頭維持生理彎曲,讓孩子的頸部肌肉自然放鬆。而一顆好的枕頭,是可以幫助支撐肩部和頸部,甚至是預防脊椎變形、高低肩、斜肩等問題。

 

艾琳幫小核桃選了一顆適合他年紀、又可以是春夏/秋冬兩用的3D竹炭纖維透氣枕套和兒童專用的兒童科技乳膠枕心。




thumb_IMG_7426_1024.jpg  


Warm Warm Bee 暖暖蜜蜂 兒童春夏/秋冬兩用3D竹炭纖維透氣枕套有好幾種款式可供選擇,艾琳幫小核桃選擇的是超可愛的柴犬福氣旺旺來。




thumb_IMG_7355_1024.jpg  



thumb_IMG_7354_1024.jpg  


超萌的柴犬福氣旺旺來在來到艾琳家後,立刻擄掠了小核桃的心。




thumb_IMG_7356_1024.jpg  


小核桃:媽麻~我今天晚上可以和柴犬一起睡嗎?


艾琳:不行喔!要洗過、曬乾,才可以用喔!

小核桃:好吧!那曬乾了以後,一定要立刻拿給我喔!



thumb_IMG_7427_1024.jpg  

thumb_IMG_7358_1024.jpg  

這顆Warm Warm Bee 暖暖蜜蜂 兒童春夏/秋冬兩用3D竹炭纖維透氣枕套是專門為2到12歲兒童獨家設計的兒童機能枕。


ps.幼童睡覺時只需要使用枕套(無需使用枕芯),大童才需要枕套+枕芯。





thumb_IMG_7369_1024.jpg  


枕套是採用雙層3D竹炭纖維透氣網眼布,網布不只豐厚有彈性還可以幫助空氣加速流通,讓孩子睡起來透氣不悶熱。




thumb_IMG_7370_1024.jpg  


枕套的那一頭則是採用嬰兒肌膚都可使用的純棉彈性毛巾布,柔軟舒適的毛巾布材質,讓冬天也能溫柔的、舒服的陪伴孩子一起睡個好覺!




thumb_IMG_7368_1024.jpg  

thumb_IMG_7367_1024.jpg  


艾琳家的小核桃今年剛滿7歲,由於頭部的頸椎段已經慢慢彎曲,為了要讓孩子睡的一夜好覺,的確需要一個稍有高度的枕芯,保護孩子的頸柱和頸部的正確幅度。




thumb_IMG_7428_1024.jpg  


台灣製造的暖暖蜜蜂的兒童科技乳膠枕芯,摸起來軟Q有彈性,觸感超棒,躺起來也很舒服!





thumb_IMG_7387_1024.jpg  

thumb_IMG_7381_1024.jpg  


小核桃在睡覺時,超會流汗也超會流口水,艾琳擔心汗和口水,容易附著在枕芯上,滋生細菌,還好有防蟎抗菌的兒童科技乳膠枕芯,讓當父母的艾琳好放心!




thumb_IMG_7395_1024.jpg  



thumb_IMG_7388_1024.jpg  

來.....來.....來.....

看艾琳變魔術囉!

瞧~只要3秒,看我把枕芯變不見囉!




thumb_IMG_7401_1024.jpg  


兒童春夏/秋冬兩用3D竹炭纖維透氣枕套+兒童科技乳膠枕心=屬於小核桃的大孩子專用枕。

(ps.暖暖蜜蜂 兒童春夏/秋冬兩用3D竹炭纖維透氣枕套可內裝市面上尺寸適合的枕心,記憶枕、乳膠枕、棉花枕心皆可,超實用的。)



thumb_IMG_7929_1024.jpg

 

隨枕套和枕芯附贈的冰敷墊專用防潮袋,夏天時可放進❮冰敷墊❯清涼降溫,寒冬時則可放進❮暖暖包❯溫暖舒適。

(溫馨提醒:有腦部疾病、心血管、肺功能疾病等兒童,避免使用冰敷墊,暖暖包等用品,如需使用請諮詢醫生。)




thumb_IMG_7407_1024.jpg  



只上半天課的小核桃,由於功課極少,艾琳都會要求他在中午時小睡片刻。

雖然正值秋分,不過,秋老虎的威力可真的不容小覷,中午的高溫還直逼31度。

小核桃:我的頭好熱,不想躺在枕頭上!

艾琳:試試看,躺躺看這面屬於夏天可用的兒童枕頭。




thumb_IMG_7414_1024.jpg  

原本怕熱的小核桃,怎麼都不肯躺在枕頭上,不過,當他被說服後,躺在這面有萌萌的柴犬旺旺來的枕套,舒服的都不想要起來了!

小核桃:媽麻~這面睡起來有點涼涼的感覺,很舒服!




thumb_IMG_7416_1024.jpg  


艾琳先行試躺了這顆專為2~12歲獨家設計的兒童科技乳膠枕芯。

台灣製造的兒童科技乳膠枕芯,躺起來軟Q有彈性,舒服的讓人想要一直躺在上頭,都不想起來了呢!



thumb_IMG_7917_1024.jpg
 

小核桃:媽麻~這顆枕頭不是要給我的嗎?你怎麼還一直躺在上面啊?


艾琳:因為太舒服了,都不想起來了!借我躺一下會怎麼樣啊?!

小核桃:你......已經躺很久了,換我了!


thumb_IMG_7919_1024.jpg



想不到小核桃一躺下,也和艾琳一樣,舒服的都不想要起來了!

高度適中的兒童科技乳膠枕芯,完整的支撐了小核桃因為側躺而需要調整幅度的頸部和肩部,讓小核桃在不想午睡的時刻,不小心睡了一個好覺!

天氣雖然偏高溫悶熱,但暖暖蜜蜂 兒童春夏/秋冬兩用3D竹炭纖維透氣枕套,讓一向容易在睡一覺後就滿頭大汗的小核桃,也能舒爽地度過悶熱的夏天。




thumb_IMG_7924_1024.jpg  


前陣子,連日來的豪大雨,天氣涼爽了許多,甚至在夜晚時分,還會有些小冷,這時候只要將枕套輕鬆翻面,超柔軟的純棉彈性毛巾布的這一面,是秋冬時最佳的睡眠好夥伴!




thumb_IMG_7368_1024.jpg  


柔軟的純棉彈性毛巾布,溫柔的觸感,讓孩子怎麼翻、怎麼滾都不傷肌膚!


 


乖乖睡喔~我的小寶貝!

現在萌萌的、超可愛的柴犬旺旺來,早已取代了前一顆枕頭,正式成為正宮,溫柔著陪伴著小核桃每個漫長的黑夜!



每次看見小核桃總是滿頭大汗的醒來,艾琳不只心疼,心裡更是多了一份愧疚,還好,現在有了【Warm Warm Bee 暖暖蜜蜂 兒童春夏/秋冬兩用3D竹炭纖維透氣枕套】,讓小核桃在悶熱的天氣裡也能依然舒適自在,輕鬆的度過這個不舒服的夏天!


不但可機洗,而且有防瞞抗菌的兒童科技乳膠枕芯,高度適中,而且完整的支撐了小核桃因為側躺而需要調整幅度的頸部和肩部,舒服的睡了一整夜的好覺!

現在,起床後不再滿頭大汗的小核桃,心情超好的!

透氣不悶熱還可水洗的Warm Warm Bee 暖暖蜜蜂 兒童春夏/秋冬兩用3D竹炭纖維透氣枕套,讓我家寶貝就算酷暑也能不再睡得滿頭大汗!





 


Warm Warm Bee 暖暖蜜蜂

電話:02-2888-2228

官網: https://www.warmwarmbee.com/

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armwarmbee/
 

樂天商店街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warmwarmbee/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