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喔!好痛喔~



thumb_IMG_5710_1024.jpg    


最近艾琳發現住家因為孩子和大人堆積的物品越來越多,空間似乎越來越狹小,每次走路時,都會被孩子堆積的玩具或是家具絆到。

朋友說:你們家雖然不是很大,但是如果經過裝潢後的房子,物品會回歸在該屬的收納空間,如此一來,空間似乎也隨之變大了,而家是一家人的居住空間,應該更符合適合你們一家人的專屬空間。


記得當初剛搬進這個家時,因為礙於預算的問題,只有沿用舊有的空間風格,不但沒有重新裝潢,大部分的舊家具還都是從舊家帶過去的,如今孩子一個個長大,朋友推薦艾琳即使沒有太多預算,只是簡單的微改裝或是選用較有質感的柚木家具,也能讓居家生活更有質感,何不試試呢?


朋友知道艾琳超愛柚木家具的溫潤質感,卻礙於一般市面上的柚木家具的單價太高,下不了手,所以推薦在位於文心路花鮨對面,有著平實價位,高貴不貴的歐克斯柚木台中店。


正值暑假,艾琳的隨身配備當然是多了2個皮小孩,搭了公車前往歐克斯柚木台中店,位於文心路和市政路口的歐克斯柚木家具,其實不難發現,因為斜對面就是戶外有著白色玫瑰花海的花鮨餐廳。



thumb_IMG_4401_1024.jpg  






thumb_IMG_4402_1024.jpg  


一進門,蒨蒨就嚷著說:媽麻~這裡好美喔!

其實,艾琳一家人都喜歡天然木頭的美麗紋理和溫潤的手感,無奈,每每看到漂亮的原木桌椅,總是礙於價位真的太高,遲遲下不了手!

蒨蒨:媽麻~現在有年中慶活動耶!上頭寫著全館商品第二件79折,全館滿50,000再現折2,000,現在買,真的好划算喔!



thumb_IMG_4422_1024.jpg  


從一進門坐的換鞋椅開始,艾琳發現歐克斯柚木將各種的柚木家具融入了居家環境,不管是現代簡約風格的居家環境還是有著度假風格的峇厘島風,這樣的情境擺設,感覺更有家的溫度!



thumb_IMG_4420_1024.jpg  


經過工作人員的一番介紹,艾琳才知道歐克斯的實木家具著要是來自於印尼(有合法木頭的LOGO)的高品質柚木,在屏東還有自有直營工廠,部分柚木家具也可以依據消費者的特殊需求專門訂做。


現場除了有柚木家具和實木家具可供選購以外,還有規劃空間設計與室內裝潢的服務! 


工作人員:歐克斯的室內裝修服務,從門市接洽免費丈量➔3D繪圖➔門市討論➔合約定案後,緊接著就會施工、監工,這樣的完整施工,真的是對於忙碌的上班族而言,不用擔心不良工人亂施工,也不用擔心下班後早已累得要死,還要千里迢迢趕到施工現場監工,真的是太.......貼心了!




thumb_IMG_4426_1024.jpg  


參觀家具店,艾琳除了喜歡用手去感受木頭的質感以外,因為家裡有3個過敏兒(老爺是老了很多的過敏兒),所以也習慣用鼻子去感受木頭。

平常艾琳喜歡帶孩子們去參觀家具店,若是孩子們在家具店頻頻打噴嚏,就是代表對家具上頭的塗層過敏。

一塵不染的歐克斯家具,讓艾琳安心讓孩子盡情地用身體感受天然柚木的溫潤與美麗!


工作人員:你們有發現我們的柚木家具大都是以淺色系為主嘛?那是因為我們的柚木大都來自於印尼大廠的高品質柚木,為了不浪費了這麼高級的柚木,我們只漆上了一層對於人體無害的植物性環保底漆,不只可以保護家具,也比較不會觸發孩子的過敏問題。



thumb_IMG_4413_1024.jpg   


雖然艾琳喜歡大器的傢俱,不過,居住在~好窄~的艾琳,只好退而求其次,選擇有簡約風格的日式餐桌。

記得艾琳曾看過一本書,書裡頭說:只要調整室內動線,善用家具擺設,也能把好窄變豪宅。
 

thumb_IMG_4409_1024.jpg  


第一次發現原來柚木沙發,不只雅緻迷人,那柚木的自然光澤和光滑手感,質樸卻沈穩的風格,真的會叫人一眼就愛上呢!



thumb_IMG_4406_1024.jpg  


千萬別說喜歡柚木家具的人都有一個老靈魂,來一趟歐克斯柚木家具,親眼見證那質感佳,有設計感的家具,真的是會讓人時時刻刻都想要坐在上頭,一再觸摸那原木帶來特有的溫度和生命力!



thumb_IMG_4407_1024.jpg


蒨蒨:媽麻~ 你看,這裡的每一張桌椅、家具、櫃子......怎麼都這麼美啊!

和艾琳一樣喜歡原木傢俱的蒨蒨,一直稱讚歐克斯柚木的家具。


從人體工學出發的歐克斯家具,貼心的設計讓家具更貼近人性設計,讓家具不只是擺設,也能更優美舒適,也更符合每個人對於居家品質品味的要求!



thumb_IMG_4428_1024.jpg  


艾琳:小核桃~你會不會坐太久了?

工作人員:沒關係,椅子原本就是要給人家坐的,就是因為我們家的家具坐起來舒適,才會讓孩子一坐就愛上!



thumb_IMG_4424_1024.jpg  



在歐克斯柚木,艾琳發現這裡有大大小小的傢俱可供選擇,大至從床架、沙發、收納櫃、衣櫃、餐桌椅,小至到茶几、邊桌、凳子.....應有盡有,讓喜愛實木的艾琳有多種風格家具選擇!



thumb_IMG_4471_1024.jpg  


這款來自於印尼純手編的實木椅,蒨蒨一坐就愛上!

蒨蒨:媽麻~這張藤椅,很好坐耶!


為了親自感受孩子嘴中很好坐的原意,艾琳也忍不住坐上了另一張有著同樣手編藤椅,原來由實木直接磨出曲度,加上細緻的手編的藤椅,不只耐用,而且做起來真的很舒服。


thumb_IMG_4473_1024.jpg  

thumb_IMG_4475_1024.jpg  


登上2樓,現場成列著許多設計家款的柚木家具,受到艾琳對於實木家具瘋狂喜愛的影響,孩子們也在這裡瘋狂地享受原木帶來幸福的原味和家的溫度!



thumb_IMG_4438_1024.jpg  

thumb_IMG_4450_1024.jpg  


這裡沙發的種類和款式超多,不管是四人座或是三人座的大沙發,還是有著峇厘島風簡約線條的單人沙發椅,都可因應不同的居家風格輕鬆搭配出屬於自己的居家美學。



thumb_IMG_4468_1024.jpg  


小核桃:媽麻~你怎麼一直站在這裡不動啊?

艾琳:因為這組實木的餐桌椅,真的太美,害得一直無法將視線帶離這裡!



thumb_IMG_4453_1024.jpg  


thumb_IMG_4466_1024.jpg  


因為太喜歡,艾琳還一度想要call老爺來把這組實木餐桌椅扛回家!

其實,艾琳原本真的是一個很理性的人,誰叫柚木家具真的太誘人!

工作人員:你可以低頭看看,這張餐桌就連底下支撐的木頭都是實木呢!



thumb_IMG_4455_1024.jpg  


有日式簡約風格的實木書櫃,也可以當成隔間來使用。



thumb_IMG_4445_1024.jpg  


而這組有著滿滿的峇厘島風情的柚木沙發,輕盈的淺色色調,質地細緻優雅,不論是擺在居家還是庭園,都能輕鬆打造最愛的居家風格!



thumb_IMG_4462_1024.jpg  


這裡也有適合孩子使用的小書桌,溫潤有質感的小書桌,是實用性極高的小家具!



thumb_IMG_4447_1024.jpg  


在歐克斯也有多種類的床架可供選擇!
  

thumb_IMG_4439_1024.jpg  

thumb_IMG_4460_1024.jpg  


對於家中有2個皮小孩的艾琳,對於選擇家具,除了希望兼具美設計感和耐用性。



thumb_IMG_4446_1024.jpg  

thumb_IMG_4449_1024.jpg  


偷偷翻開床墊一看,不只床板下有密度高的實木骨架,外觀還有4支實木的床柱,作為支撐,這樣對於每個小細節都是如此用心,讓想要享受柚木質感又要堅固耐用性的床架,對於艾琳而言,真的很令人放心!



thumb_IMG_4442_1024.jpg  




thumb_IMG_4444_1024.jpg  



這裡也有可供居家空間特別設計的收納空間訂製。



thumb_IMG_4440_1024.jpg  

thumb_IMG_4441_1024.jpg  



如果你和艾琳一樣,想要來個輕裝潢,歐克斯有專屬的設計團隊,在不改變房子結構的情況下,輕鬆將你的«好窄»打造成«豪窄»!



thumb_IMG_4429_1024.jpg  


為小小的空間注入柚木家具元素,輕鬆打造美觀又有收納功能的高質感家居!



thumb_IMG_4430_1024.jpg  


不用擔心到府丈量還要另加費用,因為歐克斯有專屬的設計團隊,提供室內設計規劃,【免費到府丈量及設計】,幫消費者省下昂貴的設計師費用!



thumb_IMG_4433_1024.jpg  


跟艾琳一樣瘋狂愛上柚木家具或是有裝潢需求的人,一定要到歐克斯柚木家具走一趟。


歐克斯的室內裝修服務,從門市接洽免費丈量➔3D繪圖➔門市討論➔合約定案後,緊接著就會施工、監工,這樣的完整施工,真的是對於忙碌的上班族而言,不用擔心不良工人亂施工,也不用擔心下班後早已累得要死,還要千里迢迢趕到施工現場監工,真的是太.......貼心了!


【台中柚木家具】WORKS FURNITURE 歐克斯柚木台中店。平實的價位來自於自家工廠直營和原創設計,不管是要室內輕裝修、全裝修/商業設計/柚木家具、實木家具,打造一個夢想的專屬空間不再是夢!!




thumb_IMG_4434_1024.jpg  



WORKS FURNITURE 歐克斯柚木台中店

電話:04-2328-0289

營業時間:11:00-21: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550號

【WORKS FURNITURE 歐克斯柚木】在文心路與市政路口,「花鮨餐廳」斜對面,如果有停車問題可以請店家協助。

官網:http://www.works-furniture.com

粉絲專頁:https://bit.ly/2CNHnK3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