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麻~冰箱裡頭的舒芙蕾,怎麼不見了?

thumb_IMG_4122_1024.jpg  

夏天一到,孩子們總愛在冰箱裡頭尋找一些清涼的下午茶甜點。

不過,艾琳家的孩子,對於奶油類的甜點興趣缺缺,唯獨對於吃起來有如雲朵般蓬鬆美味的【SkySon天子舒芙蕾】,可說是百吃不膩呢!



超多口味的【SkySon天子舒芙蕾】,在艾琳家超受歡迎,可說是百吃不膩的美味甜點!(蒨蒨說要把【SkySon天子舒芙蕾】的所有口味,都吃過一輪!)


夏天是水果盛產的季節,而酸酸甜甜、香氣十足的百香果是專屬夏天的味道,【SkySon天子舒芙蕾】將夏天限定的埔里百香果,融入了五星級法式甜點舒芙蕾,碰撞出屬於夏天才吃得到的美妙滋味!




thumb_IMG_4121_1024.jpg  


艾琳家的老爺,是真正的埔里人,話說某天,手裡提著滿滿一袋百香果,原本對於百香果,只是停留在小時候吃過的超酸百香果,所以對於老爺手上的那袋百香果興趣缺缺!

老爺:你們怎麼都不吃百香果啊?

艾琳:我怕酸!

老爺:我跟你說喔~這袋是埔里百香果,它的香氣十足,吃起來酸酸甜甜的,真的很好吃,你試試看?


一向勇於嘗試的蒨蒨,當然先行衝鋒陷陣,當她小心翼翼地吃下一口後,說:媽麻~這.....百香果真的很香,酸酸甜甜的,真的很好吃!


經過美食小專家的大力推薦,艾琳在嚐過一口埔里百香果後,就愛上了!


每到百香果的季節,艾琳總愛買上1~2袋埔里百香果回家細細品嚐夏日限定的美妙滋味!


當【SkySon天子舒芙蕾】遇上埔里百香果,兩個都是最愛,那幸福的滋味肯定是X2倍,叫人不愛上都難!




thumb_IMG_4129_1024.jpg  


【SkySon天子舒芙蕾】埔里百香果舒芙蕾


蒨蒨:媽麻~這顆舒芙蕾怎麼好像有被壓到?之前的舒芙蕾不是蓬蓬的嗎?

艾琳:宅配來時我不在家,請管理員代收先行放在公共冰箱,想不到去領取時,舒芙蕾的外箱是倒置的放在冰箱,可能是那時不小心壓扁的。沒關係!那一點點小小的缺陷,是不會影響我享受美味甜點的好心情!



一打開盒子,那百香果的天然果香味,撲鼻而來。

鵝黃色的舒芙蕾蛋糕,不停得挑動艾琳的味蕾神經,讓人忍不住想要大快朵頤一番!



thumb_IMG_4145_1024.jpg  


一般外頭賣的舒芙蕾都是小小的,而天子舒芙蕾SkySon,讓傳統杯裝的舒芙蕾家大到6.5吋還能宅配到府,為的是希望這種幸福的滋味,也可以和家人也和朋友一起分享!


thumb_IMG_4133_1024.jpg  


切開天子舒芙蕾SkySon-埔里百香果舒芙蕾,艾琳可以清楚的感受到當刀子切下舒芙蕾的那種濕潤輕柔的手感,一整個讓人想要快點品嚐這種迷人的經典法式甜點。





thumb_IMG_4134_1024.jpg  


堅持手作的Skyson天子舒芙蕾,Skyson 天子舒芙蕾堅持帶給消費者天然、健康,因而採用來自法國飛雪金鑽奶油和澳洲的頂級乳酪和加上有著香氣濃郁、酸酸甜甜的埔里百香果,做出輕柔蓬鬆有如天上雲朵般的埔里百香果舒芙蕾。




thumb_IMG_4140_1024.jpg  



thumb_IMG_4149_1024.jpg  


放暑假在家的孩子,每天似乎都有一個吃不飽的胃,即使剛剛才吃下一大碗的咖哩飯,不到一個小時的光景,就喊著要吃下午點心。(原來是偷偷開冰箱,發現有一個躺在裡頭的SkySon天子舒芙蕾蛋糕,我想孩子們應該是衝著它來的吧!)


好吧!

放暑假就是要開心的玩,開心的吃!

快去洗手,媽媽已經準備好五星級法式甜點,來吃吧!


thumb_IMG_4157_1024.jpg  


蒨蒨:媽麻~這個舒芙蕾蛋糕聞起來好像真的有好多百香果藏在裡面呢!真好聞!


thumb_IMG_4162_1024.jpg  


聞著有著濃郁、酸甜味道的埔里百香果舒芙蕾,吃上一口,溼潤綿密的埔里百香果舒芙蕾,慢慢的融化在嘴裡,留下的是滿嘴的百香果果香和幸福好滋味。



thumb_IMG_4164_1024.jpg  


令人回味再三的法國飛雪乳酪起司舒芙蕾,加了埔里百香果的Skyson 天子舒芙蕾,有著濃郁百香果香味的埔里百香果舒芙蕾,溼潤綿密的水嫩感讓人捨不得一口吞下,細細咀嚼後,嘴裡滿是酸酸甜甜的百香果香氣,這種入口即化的幸福口感,讓艾琳和孩子捨不得一次吃完!

【 甜點推薦】SkySon天子舒芙蕾-埔里百香果舒芙蕾  。當濕潤綿密有如雲朵般輕盈的五星級舒芙蕾遇上了香氣十足的埔里百香果,那微妙的酸甜誘人滋味,是夏日限定的療癒甜點!



thumb_IMG_4167_1024.jpg  
  

店名:SkySon天子舒芙蕾

電話:0963-628-085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正路887-1號

官方網站:天子舒芙蕾http://www.skyson.com.tw/                 

粉絲專頁:天子舒芙蕾https://www.facebook.com/skyson.com.tw/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