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麻~辦party,應該要準備哪些零食呢?

thumb_IMG_3909_1024.jpg
 



剩下幾天,這個學期就要結束了!

學期結束,蒨蒨就要準備轉往別間學校就讀,對於現在的好朋友,雖然有點依依不捨,但對於前往有更多元教學方案的學校學習,孩子可是抱持著滿滿的期待心情!


聽著孩子訴說著他的好朋友,今天發生了哪些糗事,又有哪些趣事讓他們哈哈大笑。

看著孩子開心地訴說之餘,艾琳發現孩子的眉宇之間似乎流露著些許不捨和念念不忘的美好友情!



這幾天,艾琳不斷的反覆回想,該如何讓孩子和好朋友之間的友情,能在心裡留下一個最美好的回憶!

艾琳:有了,不如在學期結束前,幫孩子在學校辦一個party,紀念友情能長存,也讓孩子能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吧!


蒨蒨:party?是哪一種party啊?

艾琳:你覺得零食派對好嗎?

蒨蒨:那我們去學校旁邊的全聯買,好嗎?


走~出發去全聯挑選零食派對要準備的小點心!


蒨蒨:同學超愛吃薯條,尤其是卡迪那95℃薯條,比現炸的薯條還要香脆,真的好好吃。不過,有好多口味,要買哪一種?


小核桃:媽麻~這盒薯條上有一隻龍蝦的圖案,好豪華喔,是豪華的點心耶!(最近小核桃都會說:我要吃豪華的點心!)




真的耶!

是新上市的口味,不過,會不會太豪華了?



【聯華食品】卡迪那95℃薯條-軍艦龍蝦風味&炙燒和牛風味



thumb_IMG_3880_1024.jpg  

【軍艦龍蝦風味薯條】


超愛吃海鮮的兩姐弟,雖說要先幫派對鑑定這款零食好不好吃,說穿了應該只是他們貪吃吧!

好吧!

不揭穿你們的小伎倆,就讓你們新品嚐一下豪華的【軍艦龍蝦風味薯條】吧!(其實媽媽我也很好奇,究竟好不好吃?)




thumb_IMG_3901_1024.jpg  


當孩子一打開【軍艦龍蝦風味薯條】,艾琳先聞到的是濃郁的馬鈴薯香。

這時,小核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軍艦龍蝦風味薯條】放進嘴裡,在嚼了2~3下之後,開心的說:這個薯條吃起來超脆的,我喜歡!

(一旁的)蒨蒨:我超怕吃到軟軟的薯條,感覺好噁心。



  

thumb_IMG_3891_1024.jpg  


一入口,艾琳就感受到海鮮的鮮味,酥脆的薯條嚼個2~3下,就化成綿密的薯泥,隨著口水的分泌,緩緩的滑進了喉嚨!




thumb_IMG_3898_1024.jpg  


拿起了第2根【軍艦龍蝦風味薯條】,這時艾琳的味蕾逐漸地感受到龍蝦和美乃滋的鮮甜滋味,和馬鈴薯的香脆綿密口感,雖然是新口味,但卻是如此match,讓人不經意一根接著一根地放進嘴裡。




thumb_IMG_3900_1024.jpg  


如此多層次的口感,喚醒了艾琳舌尖上的味蕾,每吃一根【軍艦龍蝦風味薯條】,涮嘴的好滋味,好吃停不了!



thumb_IMG_3911_1024.jpg  


看著大家一根接著一根,讓原本正在寫作業的蒨蒨,也加入了屬於我們家自己的零食party~



thumb_IMG_3917_1024.jpg  



吃了一根【軍艦龍蝦風味薯條】的蒨蒨說:Made in Taiwan的薯條,比現炸的薯條還香脆,尤其是當身旁的人,嘴裡發出ㄎㄠ  ㄎㄠ ㄎㄠ~的聲音,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也想吃!


艾琳平時不太喜歡吃零食,不過,卡迪那95℃薯條酥脆的會讓人一根接著一根,吃個不停,而鮮甜龍蝦風味與馬鈴薯完美搭配,還真的會讓人有豪奢的感覺。



thumb_IMG_3914_1024.jpg  


有了海裡的豪華大餐,哪能忘記陸上的豪華饗宴?!

蒨蒨:還真的有陸上的豪華零食啊?!那加在一起不就是海陸雙拼大餐了嗎?




thumb_IMG_3908_1024.jpg  


【炙燒和牛風味薯條】


卡迪那95℃薯條的這一款輕奢華零食,也是用銅板價就可以買得到的。



thumb_IMG_3912_1024.jpg  




thumb_IMG_3913_1024.jpg  


孩子超愛吃會讓嘴裡發出ㄎㄠ   ㄎㄠ   ㄎㄠ~聲音的卡迪那95℃薯條。

香脆綿密的薯條,佐以濃郁炙燒和牛風味,炙烤和牛香氣與馬鈴薯完美搭配,嘴裡的胡椒香氣,讓【炙燒和牛風味薯條】的風味更加乘,成了孩子口中在吃不到豪華大餐時,心裡也不會有空虛感的替代方案!




thumb_IMG_3916_1024.jpg  


對於好朋友,孩子的見解就是好東西要和好朋友一起分享!


卡迪那95℃薯條-軍艦龍蝦風味&炙燒和牛風味,就是孩子口中的豪華零食,用銅板價就能享受大餐級零食,無論是個人獨享或是派對分享,是絕對不能忘記的輕奢華零食!




thumb_IMG_3918_1024.jpg  



夏日的午后,微風徐徐吹來,艾琳最喜歡帶著孩子坐在社區的美麗大草坪上,來個下午茶party!



thumb_IMG_3909_1024.jpg  


蒨蒨:期末考結束,就可以辦零食party了,超開心的!

這是孩子在這個學校的最後幾天,豪奢零食派對,是一定要的啦!



thumb_IMG_3920_1024.jpg  



「卡迪那」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dina95/

上市通路:

【炙燒和牛風味薯條】全聯、家樂福、大潤發、愛買

【軍艦龍蝦風味薯條】全聯、大潤發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