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我不是叫你要看書,怎麼睡著了?

thumb_IMG_2735_1024.jpg      


前幾天艾琳看著讀了一整天課,就在寫完功課後,坐在餐桌上複習明天要考試科目的蒨蒨竟然趴在桌上睡著了。

艾琳:蒨蒨啊!有那麼累嗎?

蒨蒨:有啊!超累的!今天中午午休時,籃球社的教練叫我們去籃球場做訓練!


天啊!前幾天的中午太陽都超大的,難怪最近覺得蒨蒨變得超黑的。而且正中午不是該午休嗎?也難怪孩子這麼累了!

艾琳:可你不是明天要考國語嗎?不看可以嗎?

蒨蒨:可是我好想睡覺喔!對了!媽媽,我可以一點點喝咖啡嗎?就一點點就好!

艾琳:不行!當然不行,你還小,咖啡裡頭的咖啡因會傷害你的腦部發展。


古代人怕睏倦影響讀書,而有懸樑刺骨的勵志故事,雖然驅走了睡意,不過,在現代看來,這個方法真的太over了!




thumb_IMG_2792_1024.jpg      


讓孩子吃進肚子的食品,艾琳堅持選擇成分盡可能接近天然、健康、簡單為主。


【敏通健康生技】沁心薄荷糖



thumb_IMG_2727_1024.jpg      



市面上有超多吃起來會涼涼的口香糖,不過,只要仔細看背後的相關成份,就會發現很多都是添加了化學添加物,吃多了就會在身體累積,久而久之就會形成疾病。


為了孩子的健康,艾琳選擇了來自於敏通健康生技,100%地中海胡椒薄荷製作,用天然甜菊糖取代蔗糖的沁心薄荷糖。



thumb_IMG_2737_1024.jpg  

  


蒨蒨:沁心薄荷糖裡頭的薄荷?是我們家種的薄荷嗎?



IMG_0868.JPG  


艾琳:不是喔!


沁心薄荷糖中的薄荷是來自於地中海的胡椒薄荷,這種薄荷又稱為歐薄荷,因為照顧不易,所以產量少,價格高,也是是目前唯一用於醫療的薄荷品種。




      

thumb_IMG_2743_1024.jpg    


thumb_IMG_2742_1024.jpg  


有如綠寶石般散發著璀璨綠色澤的沁心薄荷糖,因為是由100%的胡椒薄荷,全葉研磨成粉,聞起來薄荷的香氣濃郁宜人,也因為是為0糖分,所以很適合艾琳家愛吃糖的孩子。



thumb_IMG_2739_1024.jpg  


嘿!快醒醒啊!你明天還要考試呢!


thumb_IMG_2792_1024.jpg      


瞌睡蟲上身時,就來一顆沁心薄荷糖,清涼又潤喉!

蒨蒨:媽麻~你不是說是0糖分,怎麼吃起來有甜甜的味道啊?

艾琳:這是因為沁心薄荷糖添加了天然的甜菊糖啊!甜菊是一種香草植物,它的甜度是蔗糖的300倍,而且熱量超低。
蒨蒨:吃起來涼涼的、甜甜的,吃完之後,喉嚨很舒服,而且整個人有很清爽的感覺,瞌睡蟲似乎也都被趕跑了!


艾琳:那就快讀書啊!

小核桃:我也可以吃嗎?我喉嚨超不舒服的,咳~咳(咳嗽聲)!


對了!前陣子得到A型流感的小核桃,生病雖然已經好了,但咳嗽還是未見好轉,連看了好幾次醫生,吃了好幾次藥,咳嗽還是不間斷!

艾琳:好!你也可以來一顆(沁心薄荷糖)!


對於感冒無法吃糖的小核桃,這顆帶點涼涼的、甜甜的沁心薄荷糖,無疑就是愛吃糖的救星啊!

這款天然甜菊葉製成的沁心薄荷糖,不只微涼、清爽、甜香,吃完之後,不只解了孩子感冒時也想吃糖的饞,也很適合開車時或是看書打瞌睡時,趕走瞌睡蟲時提神用的健康零嘴。




thumb_IMG_2796_1024.jpg  


開車時,難免會有些許精神不濟的時候,喝咖啡,又擔心會跑廁所,所以艾琳會在車上放上幾顆沁心薄荷糖,長途開車時,不只可以趕走瞌睡蟲,還能防止嘴巴無聊。



thumb_IMG_2804_1024.jpg      


不過,夏季的車上高溫,艾琳最怕的是還沒吃之前就因為高溫而融化了!


    
瞧~跟著沁心薄荷糖一起放在車上的戒指糖(小核桃的),因為高溫而融化了(黏的袋子上全都是!)!


thumb_IMG_2808_1024.jpg    



蒨蒨:沁心薄荷糖竟然不會因為高溫而融化耶!

艾琳:因為沁心薄荷糖裡頭加了一種由蔗糖提煉的巴糖醇,且通過美國FDA報告分級,巴糖醇被分類為食品的最高安全等級GRAS,安全無副作用,所以我們可以安心享用。


無論是要開車提神、趕走瞌睡蟲還是孩子嘴饞,沁心薄荷糖都可以滿足天然、健康的需求,隨時來一顆沁心薄荷糖,瞌睡蟲~bye~bye~。




thumb_IMG_2812_1024.jpg    


艾琳雖然平時不太喝茶,但每每回娘家時,總愛陪著老爸爸一邊喝茶,一邊聊天。

娘家爸爸說:這茶葉裡頭的兒茶素,對身體很好,所以我每天都會喝茶!



艾琳稍稍Google兒茶素,發現和台灣一樣喜歡喝茶的日本,正在大力推廣的健康茶品-紅富貴綠茶。

  • 這款由日本國家農研所研發的茶種,含十倍的「黃金兒茶素」的甲基化兒茶素更勝於兒茶素,不僅僅是天然的成分,而且具有預防保健的功能。


 

thumb_IMG_2732_1024.jpg      


來自於日本鹿兒島茶園的紅富貴綠茶,它的特色在於含有的特殊天然營養物質-甲基化兒茶素。

艾琳知道兒茶素對人體有相當不錯的保健功能,但紅富貴綠茶裡頭的甲基化兒茶素卻更優於兒茶素,而被稱為黃金兒茶素,不僅僅是天然,還能調整體質。



thumb_IMG_2791_1024.jpg    


有別於市售茶包只能有一種沖泡方式,這款紅富貴綠茶茶包也能加入其它飲品共同飲用,例如在夏季時可將紅富貴綠茶茶包沖泡後,加入冰涼的柚子茶中一同飲用,不只好喝,孩子也能和大人一起享受天然又健康的保健飲品。

天氣超級炎熱的夏日,也可以將紅富貴綠茶茶包丟進冷水壺內,直接放入冰箱約一小時,就可以做成清涼解渴日式冷泡茶!


thumb_IMG_2754_1024.jpg    




想喝茶不用再準備一大堆的茶具了!


茶包型態包裝,隨時想喝就喝,只要一只茶杯,就可以輕鬆喝到來自於日本國家農研所研發,含有「十倍」的黃金兒茶素的紅富貴綠茶。




thumb_IMG_2771_1024.jpg  

thumb_IMG_2767_1024.jpg  


拿靠近鼻子一聞,艾琳發現紅富貴綠茶帶點類似日本煎茶的味道。



thumb_IMG_2770_1024.jpg      


午後,泡上一杯紅富貴綠茶,靜靜的享受著一杯茶的悠閒氣氛。



thumb_IMG_2774_1024.jpg  




thumb_IMG_2778_1024.jpg  



艾琳發現紅富貴綠茶茶包,雖然是小小的一包,回沖個3~4遍,喝起來依然有著溫順的茶香味,是一款很耐回沖的茶包。



thumb_IMG_2774_1024.jpg  
  


紅富貴綠茶喝起來味道醇厚,稍稍帶點苦澀味,不過,嘴裡卻有清爽回甘的感覺,是會讓人一杯接著一杯的回沖呢!


thumb_IMG_2782_1024.jpg  
    


    
每天飯後1~2杯,身體自然而然地輕鬆攝取具有保健功效的黃金兒茶素。



thumb_IMG_2784_1024.jpg  


蒨蒨:爸爸~快來泡一杯紅富貴綠茶,一起和我輕鬆調整體質!


thumb_IMG_2799_1024.jpg  
    


有時候出門在外,想喝茶,沒茶葉也沒茶具?

這時候,就很需要來一顆康敏茶糖





thumb_IMG_2729_1024.jpg  


康敏茶糖是由有黃金兒茶素之稱的日本紅富貴綠茶研磨成粉製成的。

有時候,大魚大肉後不想喝茶時,就可以來一顆康敏茶糖。


thumb_IMG_2744_1024.jpg    
  


康敏茶糖吃起來有天然茶香的味道,吃在嘴裡,每一口都有品茶的滋味。

尤其是搭配天然甜菊葉萃取的天然植物糖,不但低熱量,而且無色素和香精,吃完不但可以解饞解膩, 健康更是無負擔。



thumb_IMG_2745_1024.jpg  


之前常常泡茶,卻從未認真探討茶裡的兒茶素究竟對人體有多大的幫助,但自從喝過來自於日本鹿兒島的紅富貴綠茶後,艾琳才真正瞭解一款優質的茶種,對於人體健康有多大的幫助。

健康不能等,從現在起,艾琳也想要將健康送給我最愛的家人和親朋好友。

最健康的零嘴也是最健康的伴手禮,送給最愛的人!


喜歡喝茶的就送來自於日本鹿兒島的紅富貴綠茶和康敏茶糖。

健康零嘴非沁心薄荷茶和康敏茶糖無誤!



隨時來一杯嚴選來自於日本鹿兒島茶園,兒茶素居茶葉之冠的紅富貴綠茶;大魚大肉後想解膩,又不習慣喝茶,就來一顆紅富貴綠茶製成的康敏茶糖;瞌睡蟲上身時,就來一顆沁心薄荷糖,清涼又潤喉!



thumb_IMG_2752_1024.jpg  


敏通健康生技

服務電話:02-2299-0277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TBiotech/

購買網址:
http://shop.mintronbio.com/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