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你們家不是和我們家一樣大嗎?為什麼看起來好像比較大?



thumb_IMG_1745_1024.jpg  



前陣子在因緣際會下,拜訪了同社區的鄰居。

由於艾琳家的社區房子,一共有分成3種坪數規格,艾琳家是小坪數的透天厝,也就是好窄!


在鄰居的熱情邀約下,參觀了和艾琳家有著相同坪數的鄰居家。

一進到屋內,艾琳發現鄰居家雖然和我們家有著相同的坪數,不過,看起來卻似乎比艾琳家的更大些。

艾琳:你們家不是跟我們家一樣大嗎?而且跟我們家一樣有2個小孩,怎麼你家看起來好像比較大呢?

鄰居:可能是因為我們家的傢俱前陣子換成簡約的北歐風格家具,空間看起來顯得更鮮活、更明亮、也更寬廣。


朋友告訴我,如果裝潢的費用不足,可以將家具換成有簡約風的北歐家具,一個簡潔又帶著自然風的居家環境,不只好整理,也能打造出小戶型完美居住環境。


艾琳:我所知道的北歐風家具就屬那家中所皆知的X家家具,可我不想要和大家都一樣,有沒有推薦的呢?

鄰居:我的娘家在豐原,前陣子回娘家時,發現在XX國際觀光夜市裡頭開了一間超大的北歐/鄉村風家具,一進入裡頭,相信你會跟我一樣,沒剁手就出不來!!

艾琳:真的嗎?你推薦的我一定要去參觀看看!



挑高的品歐家具-台中店,在遠遠的路口,一眼就發現了。

門口整大片人工草皮沿著牆壁、地板鋪設,不僅看起來怡人舒適,看起來一整個有鄉村風的fu~。




thumb_IMG_1741_1024.jpg  


寬敞的室內空間,不只沒有壓迫感,明亮的空間設計,讓艾琳和家人開心地探索這裡美的讓人驚呼的北歐風家飾。




thumb_IMG_1639_1024.jpg  


艾琳發現一個完美的家,不是只有裝潢、家具,更需要家飾的點綴,而美麗的家飾更有畫龍點睛的功用。



thumb_IMG_1642_1024.jpg  


在品歐家具-台中店店內販售不少純白、極簡的北歐風廚房用品,不只具有相當的功能性,漂亮的家飾相對的也融入的家居,形成了~家~最美的一份子!



thumb_IMG_1732_1024.jpg  



thumb_IMG_1734_1024.jpg  


想要讓家充滿北歐風,充滿趣味,即使是宅在家裡,又怎麼能缺少一些創意十分,趣味滿滿的時尚抱枕呢?

一顆好的抱枕,能讓簡潔的空間顯得更加溫暖,這些實用又能美化家居的軟件,的確是不可或缺啊!




thumb_IMG_1644_1024.jpg  


身為一個全職的家庭主婦,廚房是我的工作室,也是我的遊樂園,來到這裡,當然要直奔北歐廚房啊!


好窄的廚房當然要細細地尋覓一個美美的又有實用功能性的鄉村風大型餐櫥櫃,才能將艾琳收藏的美美餐具,一眼就能一覽無遺啊!




thumb_IMG_1680_1024.jpg  


整體象牙白的上櫃和下櫃,美得讓人屏息,簡約而不簡單的仿舊設計風格,讓家多了一份細緻優雅的氣息。

艾琳獨愛這復古色的懷舊把手,不只超有質感,也讓人彷彿掉進了18、19世紀的懷舊復古風。


同色系一樣有著仿舊水洗處理的鄉村風格餐桌椅,優雅的曲線造型,細膩的風格讓艾琳一度沈浸在這樣的夢幻廚房裡,和三五好友細飲咖啡的優雅畫面。



thumb_IMG_1669_1024.jpg  



超愛這類水洗仿舊處理的艾琳,看見這組同款式的鄉村風電視櫃,忍不住驚呼~這.....手工浮雕,也太美了吧!





thumb_IMG_1682_1024.jpg  


蒨蒨:媽麻~你快來,這組收納櫃的抽屜,會自己關回去耶!


一問工作人員才知,原來這組來自於奧地利製造的北美老橡木4門餐櫃,它除了是採用北美老橡木製造,還有BLUM隱藏式緩衝抽屜滑軌,在打開抽屜後,只要輕推,抽屜就會輕柔而輕鬆的自動關閉。



thumb_IMG_1696_1024.jpg  


艾琳心想:這也太適合艾琳琳家超粗魯的蒨蒨和小核桃了吧!


因為才剛買有抽屜的櫃子,若是遇到超粗魯的蒨蒨和小核桃,不到一年的時間,抽屜肯定是歪的或是有關不上的情形發生。



thumb_IMG_1697_1024.jpg  


超有質感的手握把,簡約的造型,卻令人驚艷。


thumb_IMG_1698_1024.jpg  


這組帶著小清新色彩的細碎花布沙發,看的艾琳直嚷著:這.....上頭根本寫著我的名字!它正在呼喚我,叫我趕快帶它回家!


淡淡水藍色的細碎花朵布沙發,配上優雅的裙襬,就像是小家碧玉的古典美人般,優雅、沈靜、不搶鋒頭,卻有著迷人的風采和韻味!




thumb_IMG_1668_1024.jpg  




thumb_IMG_1701_1024.jpg  

 


這組普羅旺斯橡木系列布沙發,也是大量使用水洗仿舊處理,手工打磨並刻意保留的紋路,讓家具更有手作質感,溫潤的質感搭配優雅的藍,整組沙發呈現著一股浪漫的優雅氣息和慵懶的氛圍。



thumb_IMG_1717_1024.jpg  



線條簡單柔和,純白色的實木床架,看起來優雅卻又帶點時尚的品味,超適合像艾琳喜歡簡約、清新風格的小家庭。




thumb_IMG_1667_1024.jpg  

thumb_IMG_1738_1024.jpg  


可以用來看書或是營造舒適氛圍的床頭燈,柔和的光源,除了能提供睡前臥室所需的照明外,甚至能引導睡意及提高睡眠品質。



thumb_IMG_1690_1024.jpg  


這組有著復古氛圍的床頭燈,多種大膽的配色,讓燈光一開就能點亮多種不同的色彩,多了點浪漫復古的氛圍!



thumb_IMG_1689_1024.jpg  


蒨蒨:媽麻~你看,這組的床布裡頭有著古代歐洲仕女的畫像,湛藍色的色調好美喔!

艾琳:真的耶!仔細看真的有仕女圖耶!


融合法式鄉村特色紋路,利用歷史與自然氣息,湛藍的圖騰讓床架顯得清新而淡雅。

床前上精美的法式手工雕刻,讓床架更浪漫優雅。



thumb_IMG_1683_1024.jpg  


同色系的化妝台,有著優雅細膩的裙擺,水洗仿舊的蒂芬尼綠,坐在這裡,動作也忍不住優雅了起來!


打開鏡台的內部,分隔式的化妝台,不只可以更輕鬆的分類項鍊、戒指、耳環、手鍊......蓋上桌面,文思泉湧時,也能充當寫字桌,或是電腦桌,多功能的化妝台,實用又優雅。




thumb_IMG_1684_1024.jpg  

thumb_IMG_1670_1024.jpg  

  

thumb_IMG_1703_1024.jpg  


若是喜歡簡約風格的書桌,這裡也有適合小家庭使用的簡約北歐風書桌。



thumb_IMG_1707_1024.jpg  


超方便的滑門衣櫥,有著高級進口緩衝式滑軌,不管是往左邊拉還是要往右邊拉,怎麼拉都輕鬆!

 


thumb_IMG_1681_1024.jpg  


有著典雅白搭配浪漫的玫瑰花彩繪的鄉村風彩繪衣櫃,讓房間不經意流露出浪漫的情懷。




thumb_IMG_1694_1024.jpg  



除了北歐風和鄉村風家具外,這裡還有其他多種風格的傢俱,可供挑選!




thumb_IMG_1674_1024.jpg  


喜歡實木餐桌的人,千萬不要錯過這張全都是實木的伸縮餐桌。




thumb_IMG_1699_1024.jpg  


重達上百斤的實木伸縮餐桌,桌面上是由簡約的幾何圖形拼接而成,摸起來溫潤滑順,搭配著歐洲山毛櫸實木桌腳,就算拉開後坐上12個人也不成問題。



thumb_IMG_1700_1024.jpg  


不過,若是和艾琳一樣,住的是好窄,輕巧型的伸縮餐桌,更顯得溫馨又實用。



thumb_IMG_1710_1024.jpg  


客廳是一家人聯絡感情最直接的地方,一張好的沙發,無論是在上面看劇,還是累了一天後躺在上面,都能讓人感受到愜意的家居生活。


四人座牛皮沙發


thumb_IMG_1725_1024.jpg  




thumb_IMG_1724_1024.jpg  


這組不論是看起來還是坐起來都很舒服的四人座牛皮沙發,舒適的座椅不只符合人體工學,特殊的可調式機能設計坐墊,想要放鬆時,只要用屁股往前移,坐在家裡也能小睡片刻!



thumb_IMG_1721_1024.jpg  


蒨蒨:這張沙發,好舒服,我好喜歡!尤其上完課,全身都虛脫了,坐在這張沙發上,全身的疲累都消失了!

艾琳:不過是上課罷了,有沒有那麼累啊?




thumb_IMG_1722_1024.jpg  


這裡也有養寵物也能放在客廳的貓抓皮沙發,不只耐抓,耐磨,也好清理保養。



thumb_IMG_1649_1024.jpg  

thumb_IMG_1664_1024.jpg  


簡約實在的貓抓皮沙發,客廳有了它,就不用擔心貓毛會留在沙發上不好清理,也不用再罵抓破沙發皮的寵物了。



thumb_IMG_1661_1024.jpg  

thumb_IMG_1664_1024.jpg  


這裡也有一大區都是柚木傢俱,喜歡柚木溫潤質感傢俱的人,來到這裡,一定會愛上這裡!



thumb_IMG_1726_1024.jpg  

thumb_IMG_1728_1024.jpg  



近年來,北歐風/鄉村風異軍突起,大為流行,不需要大筆的裝潢預算,只要用輕裝潢的方式,既能省下大筆的預算,也能依照自己的風格搭配出簡約的北歐風,讓家玩出更多不同的色彩!


佔地500坪的品歐家具-台中店,寬敞不緊迫的大空間,不只讓來到這裡有如網美的家,多款式的優質北歐風/鄉村風,保證來到這裡絕不空手而回!

第一次來,艾琳就愛上了,因為這裡的家具都美翻了!




thumb_IMG_1638_1024.jpg  



品歐家具-台中店

電話:04-2525-6616

營業時間:上午:9:00


地址:420台中市豐原區豐原大道一段165號


官網:https://www.pbof.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OF420/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