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麻~今年是不是還要買元本山的海苔禮盒,送阿姨家的圓圓啊?


thumb_IMG_9671_1024.jpg  


繼去年送了一盒【聯華食品】精靈寶可夢味付海苔禮盒。最可愛的寶可夢們都在元本山海苔,還有獨家限量的貼紙,絕對是今年最萌的送禮首選! 給孩子最要好的好朋友家,隔幾天就聽到孩子的媽媽打電話說:厚~昨天你送的那一盒海苔禮盒,單單一天的時間,我們家的2個孩子就吃掉一半以上的海苔,根本就沒辦法留到過年了!



這幾天,艾琳家的孩子們才一放寒假,除了忙冬令營和寒假作業以外,還要跟著艾琳啟動過年送禮趴趴造模式。

雖說離過年還有一個多禮拜,但艾琳早已將禮盒都分批送到親朋好友家了!



這幾年來送禮送出了一個小心得,艾琳發現喜歡養生的長輩就送他們養生的堅果禮盒或是水果禮盒,至於家裡有小孩的就送海苔禮盒,秉持著這些小原則,就不會再為送禮的小事搞得團團轉了。



記得小時候,艾琳最喜歡過年的時候收到元本山海苔禮盒,拿著小片裝的海苔放在手掌心,另一隻手用力地朝海苔~啪~的拍下去,那響徹雲霄的清脆聲伴隨的海苔放進嘴裡,入口甘醇鮮甜的香酥好滋味,是長大後也忘不了的美好回憶。


所以艾琳想要將這美好的童年回憶,分享給身旁有孩童的朋友。


【聯華食品】元本山-卡通總動員味付海苔禮盒




thumb_IMG_9936_1024.jpg  


今年聯華食品推出,卡通明星總動員集合「探險活寶」、「熊熊遇見你」、「飛天小女警」、「BEN 10」,外盒與內包都印有繽紛、可愛的卡通明星,讓小孩都愛不釋手,還朗朗上口呢!



thumb_IMG_9937_1024.jpg  


艾琳:小核桃啊!我只知道這一面是老皮和阿寶,還有一邊是飛天小女警,剩下的是哪一些卡通明星啊?

小核桃:媽麻~這個叫做探險活寶啦!



thumb_IMG_9644_1024.jpg  


蒨蒨說:我知道,這個叫做BEN 10,你看,這個男孩的衣服上有一個10的圖案!



thumb_IMG_9651_1024.jpg  


小核桃:我知道這個是熊熊遇見你,裡頭有三隻熊是三兄弟,這三兄弟感情非常好,常常疊在一起走路,從下到上,剛好也是年齡的排序,老大在最上方,中間是貓熊,年紀最小的則是北極熊。



thumb_IMG_9671_1024.jpg  


每一片海苔都是一個小包裝,超適合獨享或是分贈給好朋友一起享用,當媽媽的也不用擔心開封後的海苔吃不完而受潮了!



thumb_IMG_9672_1024.jpg  


每一片海苔的包裝上都印上了超萌的卡通人物,不管是喜歡老皮、飛天小女警、BEN 10還是熊熊遇見你,都可以選擇自由自己喜歡的卡通圖案的海苔來吃。



thumb_IMG_9939_1024.jpg  



每一桶元本山-卡通總動員味付海苔禮盒,還附贈的限量的雷射獨家限量貼紙,讓喜歡收集貼紙的孩子們拿出珍藏的貼紙收集簿,竟是要將這些可愛的卡通明星,一次收集到位!




thumb_IMG_9940_1024.jpg  


蒨蒨:這些有卡通圖案的小包裝海苔,真的太可愛了,我有一點捨不得吃耶!

小核桃:我最喜歡吃海苔了,那全都給我!

蒨蒨:你想得美喔!



thumb_IMG_9652_1024.jpg  



在還未放寒假前一週,艾琳家早已啟動放假模式,開著車,帶著孩子出門放放風。

一路上,原本嘰嘰喳喳的孩子們頓時安靜了下來,回頭一看,一個看著窗外,一個懶懶的躺在椅子上。

艾琳:怎麼了?

小核桃:媽麻~我的肚子有一點餓。

蒨蒨:我也是~

艾琳:不是出發前,才吃早餐嗎?我們才出發不到一個小時耶!

蒨蒨:可以吃海苔嗎?



這兩個超鬼靈精的孩子,早已瞥見艾琳出門前將一大桶元本山-卡通總動員味付海苔禮盒,放進車內,離發車才一個小時,就準備開吃。

艾琳:好吧!不過,每個人一次只能先吃3片喔!

蒨蒨:YA~




thumb_IMG_9669_1024.jpg    


車子一路往北開,沿途讓孩子們參觀了好幾個知名的定點,才一下車,旅途的疲累,早已拋到九霄雲外。
  


thumb_IMG_9784_1024.jpg  


這兩姊弟,一路不止吵吵鬧鬧,還發揮了搞笑精神,將路邊正在散步的歐巴桑逗得哈哈大笑!



thumb_IMG_9788_1024.jpg  



當到達目的地時,孩子開心地探索營地的每個角落。






thumb_IMG_9695_1024.jpg  


傍晚時分,一路上跑跑跳跳的孩子們又嚷著肚子餓了,艾琳:等一下就要吃晚餐了,吃了零食,就會吃不下晚餐了。

蒨蒨:可是~我真的好餓喔!都快要餓死了!

艾琳:有沒有那麼誇張啊!好吧!去拿海苔出來吃吧!


艾琳不喜歡孩子吃下太多的色素和垃圾食物,所以對於吃下肚的食物,都會嚴格把關。


元本山-卡通總動員味付海苔禮盒是 精選天然海域生長的海苔,經過獨特烘烤技術,搭配日式醬油調味,沒有太多的奇怪添加,所以艾琳放心讓孩子大口食用。



thumb_IMG_9675_1024.jpg  


千萬別小看這一片有如紙張一樣薄薄的海苔,它可是來自天然海域生長的海苔,經過獨特的烘烤技術,搭配日式醬油調味,入口的滋味是會讓人回味再三的。


一邊吃著海苔,一邊看著卡通影片的孩子們,一口接著一口,一片接著一片的吃個不停。

小核桃:媽麻~我吃完了,還要~



thumb_IMG_9640_1024.jpg  


蒨蒨:媽麻~我要貼春聯了!這個很適合貼在門口當成春聯耶!

艾琳:傻孩子!吃都不夠了,哪還有多餘的讓你貼成春聯啊!

不過,若是貼成春聯應該要寫些什麼吉祥話啊?



蒨蒨:那就左聯上寫著~海苔真的好吃~。右聯:怎麼吃都不膩。

艾琳:那還少了上聯呢?


蒨蒨:上聯寫~再來一片~



好吃又好玩的元本山-卡通總動員味付海苔禮盒,讓孩子愛不釋手!



thumb_IMG_9673_1024.jpg  


快來和蒨蒨一起收集元本山-卡通總動員味付海苔禮盒裡的獨家限量貼紙吧!



thumb_IMG_9677_1024.jpg  


看著孩子們一口接著一口,一片接著一片的吃個不停食,艾琳故意問:有沒有那麼好吃啊?

小核桃:有!真的好好吃喔!



聞著孩子們撕開小包裝海苔時瀰漫的淡淡海苔香氣,聽著孩子嘴裡因為嚼著海苔而發出香酥的聲音,艾琳知道這記憶中的味道,是真的很美好!

小時候,艾琳也真的超喜歡吃海苔,更喜歡過年時收到親朋好友送的海苔禮盒,那童年的美好回憶,是長大後依然喜歡的味道。



單純的海苔因為順應潮流而印上最萌的卡通明星總動員圖案,更受到孩子的喜愛,但唯一不變的是那海苔的美好滋味,是一輩子都忘不了的!




thumb_IMG_9668_1024.jpg  


「幸福の山-元本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tomotoyama/


  卡通總動員味付海苔禮盒:124枚味付海苔/60(便利超商/全聯/量販/超市/一般通路)。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