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核桃~不要在木質地板上玩車車!!


thumb_IMG_7819_1024.jpg  


在這個數位時代來臨的時代,雖然無法讓孩子不接觸3C產品,但也不希望孩子被3C產品制約了,搬家後,艾琳為孩子們闢了一間專屬的遊戲室。

遊戲室~顧名思義,就是讓孩子專門在裡頭玩玩遊戲,和看書的房間。



雖然台中的冬天還不至於到達天寒地凍的程度,但是一旦寒流來襲,加上一連好幾天的下雨,如果不穿鞋,或是沒有鋪上地墊就坐在地板上,那股凜洌之氣,就會一陣一陣襲上心頭。

其實剛搬來的時候,艾琳的確也有買過地墊來鋪上,但是孩子總嫌地墊的味道太臭,要媽媽拿走。


好吧!

不鋪就不鋪,夏天其實還算涼爽,但是去年的冬天,孩子進遊戲室的次數,的確是10隻手指就可以輕鬆數出來的。

喜歡玩車車的小核桃,尤其喜歡在艾琳特地為孩子鋪設的木質地板上嚕來嚕去!

不看還好,一看到木質地板因為粗魯的孩子,早已是傷痕累累,面目全非!

艾琳總要狂喊著:不要再地板上玩車車的遊戲了!


雖然一再地提醒孩子要好好的愛惜地板,但孩子就是孩子,一會兒玩瘋了,就忘了!

而艾琳也不喜歡一直跟在孩子身旁,提醒這一個不要,那一個不要,當然也會擔心孩子反彈或是抹殺孩子的創意!




thumb_IMG_7850_1024.jpg  



朋友圈介紹艾琳可以為孩子鋪設這款來自德國獨家設計,全程在台灣本土工廠製造,不含甲醛、塑化劑和八大重金屬的無毒無菌地墊。


thumb_IMG_7699_1024.jpg  


【Artoos亞圖】激發IQ智能極厚防護地墊(米灰)




thumb_IMG_7819_1024.jpg  


這款來自德國獨家設計,結合七巧板幾何概念,不只可以全方位培養孩子的創造力、觀察力、形狀分析、邏輯創意和手腳協調等等的功能,也是一款從0歲一直到15歲以上,都適用的居家安全產品。

thumb_IMG_7722_1024.jpg  




thumb_IMG_7821_1024.jpg  


其實,艾琳家也有七巧版的教具。

幼教老師曾告訴艾琳:透過七巧板拼圖,可以讓孩子認識顏色、幾何形狀,建立圖形與空間概念,是款兼具遊戲與學習功能的益智教具。


經過一連串透過七片簡單幾何形狀的板子,蒨蒨也愛上這種發揮巧思就能隨手拼出數百種的遊戲。


艾琳發現七巧板不只可以激發孩子無限的創造力與想像力,其中,在拼圖的過程中,也能提升孩子的手眼協調力、專注力和思考能力。
 




thumb_IMG_7822_1024.jpg  



如果教具和地墊合而為一,教具不再只是教具,而地墊也不再只是只有地墊的功能,有了七巧板概念的【Artoos亞圖】激發IQ智能極厚防護地墊(米灰),讓孩子的創意無底線!



thumb_IMG_7851_1024.jpg  


在孩子玩樂時手腳接觸到的【Artoos亞圖】激發IQ智能極厚防護地墊(米灰),夠安全嗎?


通過SGS和ST安全玩具等合格認證,無毒無味的【Artoos亞圖】激發IQ智能極厚防護地墊(米灰),讓孩子用的安心,作為父母的艾琳也能更安心!




蒨蒨:哇!這組來自德國獨家設計的地墊,正反兩面都可以隨意拼接耶!重點是~摸起來真的很Q彈,很舒服呢!



thumb_IMG_7861_1024.jpg  


給孩子一個以趣味打造的空間和【Artoos亞圖】激發IQ智能極厚防護地墊(米灰),就能激發孩子無限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和無限的創造力!



thumb_IMG_7854_1024.jpg  



艾琳發現這組【Artoos亞圖】激發IQ智能極厚防護地墊(米灰)不只在密閉空間沒有難聞的異味,摸起來超柔軟Q彈,即使久坐在上頭玩遊戲,屁屁也好舒服。



thumb_IMG_7855_1024.jpg  


原本這組地墊是要給小核桃玩遊戲用的,想不到在弟弟還沒下課的時候,蒨蒨早已自顧自地玩得不亦樂乎。


艾琳發現從小就很喜歡玩這類需要運用邏輯思考的遊戲,蒨蒨超愛,不只讓孩子忘了3C的束縛,也讓孩子自然而然地愛上數學。



thumb_IMG_7897_1024.jpg  



在無毒的【Artoos亞圖】激發IQ智能極厚防護地墊(米灰)上玩遊戲,艾琳真的很放心也很安心!




thumb_IMG_7901_1024.jpg  


沒有在公園就是在家玩玩具的蒨蒨,創造力和想像力尤其豐富。

蒨蒨:媽麻~我要送你一顆超大的愛心,代表我對你的愛有這麼多。



thumb_IMG_7876_1024.jpg  



艾琳:哇!這顆心真的很大,我收下了,偷偷告訴你,孩子~媽媽對你的愛,比這麼大還要大上100、1000........倍,那麼多!



thumb_IMG_7877_1024.jpg  



蒨蒨:媽麻~猜猜看,這是什麼國家的國旗標誌?

還好,從小就陪著孩子一起玩樂,一起學習,艾琳的創造力和想像力還好沒有隨著年紀變大而慢慢失去。

艾琳:是瑞士嗎?

蒨蒨:答對了!叮咚~叮咚~



thumb_IMG_7881_1024.jpg  


蒨蒨:那你再猜猜看,這是什麼?

艾琳:你可以給我一個小提示嗎?

蒨蒨:是一幅名畫。裡頭有一個人!

艾琳:該不會是......達文西的蒙娜麗莎的微笑吧!(不過,你那不是微笑,是大笑吧!)

蒨蒨:答對了!BINGO~



thumb_IMG_7862_1024.jpg  

因為【Artoos亞圖】激發IQ智能極厚防護地墊(米灰)太好玩,又可以正反互拼,不但可以隨心所欲的發揮創造力,也可以激發孩子的無限想像力,玩到都忘了已經到了自己最愛的下午點心時刻。



thumb_IMG_7883_1024.jpg  


蒨蒨:媽麻~你看,這是我的加長型跑車!

(原本只有短短的座位,孩子說他的腳很長,所以要加長,變成加長型跑車!)




thumb_IMG_7885_1024.jpg  


你看~我變、我變,我變變變,就可以將剛剛的加長型跑車,變成一個正方形的盒子了!



thumb_IMG_7888_1024.jpg  



蒨蒨:媽麻~你猜得出來我是誰嗎?

艾琳:戴這樣,誰會猜得出來啊?

蒨蒨:那我公布答案了,是豆腐人啦!



thumb_IMG_7890_1024.jpg  


還有,還有,看我的表演!


thumb_IMG_7894_1024.jpg  


你看,我是彈跳盒娃娃,只要打開盒子,我就會彈跳出來!



thumb_IMG_7893_1024.jpg  


玩了一個下午,一直都沒喝水的孩子有些渴了,坐在柔軟的【Artoos亞圖】激發IQ智能極厚防護地墊(米灰)上喝起了水,準備解解渴!



thumb_IMG_7864_1024.jpg  


糟糕!杯子裡還有一些水,還沒喝完,倒在地墊上,水都漏出來了,快拿抹布來擦吧!



thumb_IMG_7866_1024.jpg  


還好,有防水防污材質的【Artoos亞圖】激發IQ智能極厚防護地墊(米灰),只要用抹布輕輕一擦,水就被吸乾了,也不用擔心會將木質地板弄溼了!


【Artoos亞圖】激發IQ智能極厚防護地墊(米灰)的雙色保護墊,有著科技防刮塗層,不只表層耐刮防污,如果家中有小寶貝喜歡在地墊上亂塗亂畫的,也不用擔心,因為只要拿起濕紙巾,在塗鴉的地方輕輕一擦,就會像橡皮擦一樣,輕鬆擦不留痕跡!



艾琳和孩子超愛坐在Q彈柔軟的【Artoos亞圖】激發IQ智能極厚防護地墊(米灰)上玩玩具,孩子們也喜歡利用腦力和想像力,將雙色地墊隨心所欲地創作出一系列的七巧板概念遊戲,這麼有創意的防護地墊,早已變成艾琳和孩子們在遊戲室,最好玩的創意玩具了!




thumb_IMG_7868_1024.jpg  


最近晚上,艾琳都會發現從孩子的房裡傳來一聲~砰~的聲音,艾琳快速衝到孩子房間,擔心孩子是否從床上滾下來了?

當艾琳打開門看到的不是滾下床的孩子,而是用頭去撞牆壁的蒨蒨,發出來的巨響。



thumb_IMG_7818_1024.jpg  


睡姿難看的蒨蒨,每個晚上都要在床上滾過來滾過去,媽媽我每次都會笑她:你怎麼連睡覺也都這麼忙啊?



thumb_IMG_7823_1024.jpg  


其實,艾琳也不喜歡和晚上都會一直滾來滾去的蒨蒨同床,因為有一次睡得正熟時,突然覺得臉怎麼會這麼痛啊!

原來是蒨蒨正將他的豬腳,整個打在艾琳的臉上,不只將瞌睡蟲都趕走了,艾琳也痛得快要掉出眼淚了!

艾琳:蒨蒨~你昨天怎麼踢我的臉啊?

蒨蒨:我不知道耶!



艾琳每次都笑蒨蒨說:她只要一睡著就跳過淺層睡眠,直接到達深層睡眠,就連晚上用他的金剛頭去撞牆壁都不知道!




thumb_IMG_7824_1024.jpg  


艾琳擔心這孩子每個晚上這樣一直撞牆壁,撞久了,會不會變笨啊??

不管會不會變笨,一定要想個辦法阻止吧!



【Artoos亞圖】超質感3D立體吸音防撞壁貼(寬岩石紋)



thumb_IMG_7820_1024.jpg  


孩子用的,當然也要是無毒的材質。

thumb_IMG_7728_1024.jpg  



德國健康無毒的【Artoos亞圖】超質感3D立體吸音防撞壁貼(寬岩石紋),是在台灣工廠自行製造的。


自己的房間當然要自己佈置,你的安全就靠有13mm加厚設計的【Artoos亞圖】超質感3D立體吸音防撞壁貼(寬岩石紋)來守護!



thumb_IMG_7825_1024.jpg  



超有質感的【Artoos亞圖】超質感3D立體吸音防撞壁貼(寬岩石紋),不只能有效的防治孩子撞傷,也能創造個人專屬的時尚空間。

艾琳:蒨蒨~你的房間你自己黏貼。

蒨蒨:我不會啦!

艾琳:很簡單啦!只要撕開壁貼的背膠就可以輕鬆黏貼在你想要的空間裡,你來試試看!


居家設計不用靠設計裝潢,自己來省錢又有專屬於自己的設計風格。

今天蒨蒨就要示範一個壁貼的懶人貼法。


步驟1.撕開壁貼的背膠。

步驟2.將壁貼黏在你想要黏貼的地方,就完成了!




thumb_IMG_7828_1024.jpg  


有沒有很簡單啊!

你瞧~就連10歲的孩子也能自行設計自己的專屬空間,打造一個有時尚質感的亮麗空間。



thumb_IMG_7831_1024.jpg  





thumb_IMG_7830_1024.jpg  


如果想要牆壁有更精緻的感覺,只要沿著壁貼的節點用剪刀裁切,簡單的DIY,就可以讓壁貼的紋理更自然,也可以讓家呈現更多屬於自己的設計風格!



thumb_IMG_7833_1024.jpg  


在貼壁貼時,雖然有些味道,但經過一天後,房間早已沒有任何令人不舒服的異味!


無毒、環保又防水抗污的【Artoos亞圖】超質感3D立體吸音防撞壁貼(寬岩石紋),不只剪裁拼貼容易,簡單的DIY讓生活多了更多的樂趣!


  

thumb_IMG_7834_1024.jpg  

  

thumb_IMG_7838_1024.jpg  


簡單色調的【Artoos亞圖】超質感3D立體吸音防撞壁貼(寬岩石紋),讓家多了一份時尚的空間感。

蒨蒨:媽麻~上頭還沒貼耶!

艾琳:買太少了啦!下次再多訂幾組!



thumb_IMG_7849_1024.jpg  


13mm超厚的防撞柔軟泡棉,有了它,蒨蒨睡覺時,就不用擔心會將頭撞笨了!



thumb_IMG_7846_1024.jpg  


家中若是有跟艾琳家的蒨蒨一樣,每晚睡覺時一定要滾來滾去才開心的,一定要給他們全方面的溫柔防護!




thumb_IMG_7845_1024.jpg  


來自德國設計,台灣工廠製造,無毒材質、環保、防水防污的【Artoos亞圖】超質感3D立體吸音防撞壁貼(寬岩石紋),簡單的DIY,讓家多了一份屬於自己的設計風格。



之前,艾琳曾看過一篇報導,指出家是人一生最多活動的地方,也是潛藏最多危險的地方。


自從貼了【Artoos亞圖】超質感3D立體吸音防撞壁貼(寬岩石紋)之後,好動的小核桃和睡覺愛滾床的蒨蒨,不再因為碰撞,而全身傷痕累累。


13mm的加厚防撞材質設計,是給孩子最溫柔的全面防護。

愛孩子就是給他們安全的居家環境!


【Artoos亞圖】超質感3D立體吸音防撞壁貼(寬岩石紋)+激發IQ智能極厚防護地墊(米灰)。德國無毒材質,環保/防水/抗壓/不褪色,給全家人最柔軟的保護!

  
thumb_IMG_7841_1024.jpg  


Artoos亞圖

店家地址:710台南市永康區大橋一街189號

線上服務:Line@ied0065c

服務電話:06-302-1511

營業時間:09:00 ~ 18:00

官網    https://www.artoosliving.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g/Artoos.tw/

購買連結
 https://shopee.tw/artoosliving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