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麻~電視上有米奇90週年紀念的特別節目耶!

所以,米奇和米妮已經90歲了嗎?

thumb_IMG_7755_1024.jpg  


雖然每個禮拜的假日只有短短的一個小時的電視時間(1小時/2天),堪稱為米奇控的小核桃,一定要看好看滿米奇的相關卡通節目。

小核桃:姊姊~幫我轉到米奇妙妙屋那台。

不論是片頭還是片尾的主題曲,小核桃都能朗朗上口。

就算這集已經看過N遍,他還是堅持還要再看一遍。

媽媽我都笑稱小核桃為~米奇控~


前陣子,廣告時間播報著~米奇90週年生日快樂~

小核桃:媽麻~電視上說:米奇90週年,是不是代表米奇已經90歲了啊?

艾琳:沒錯!米奇和米妮都已經90歲了!

小核桃:如果米奇和米妮已經90歲了,怎麼都沒變老啊?

艾琳:因為它們是卡通人物啊!如果變老,應該就不好看了,而且應該沒有小孩想要看到米奇90歲的樣子吧!




先不管米奇老了會長成什麼模樣,反正就是祝~米奇米妮90週年生日快樂~




thumb_IMG_7676_1024.jpg  


前幾天,幫孩子整理房間時,發現房間竟然沒有時鐘。

回想起之前小核桃曾唸著:媽麻~房間沒有時鐘,我都不知道現在是幾點了?

要孩子要有時間概念,除了教會他們看時間也要好好地運用時間外,前提就是必須要先買一個時鐘!



thumb_IMG_7707_1024.jpg  


家有米奇控,就是要有滿滿的米奇啊!



thumb_IMG_7708_1024.jpg  


【itaste小品味】米奇好朋友系列-水手風時鐘壁貼



thumb_IMG_7709_1024.jpg  


艾琳選擇的這家【itaste小品味】,是一間專業、有堅持的壁貼代理品牌。


還記得之前艾琳幫孩子們選擇的迪士尼獨家授權,可重複撕貼,不咬漆的【itaste 小品味】迪士尼 Tsum Tsum身高壁貼,是陪伴家中孩子長高高的好朋友!也是itaste小品味的。 



thumb_IMG_7717_1024.jpg  



成真文創負責人王孝梅,從補教老師跨足壁貼,為了幫孩子打造一個無毒的家,自行開發無毒壁貼,還獲得迪士尼授權的卡通圖案,甚至還和故宮合作~畫家壁貼~,創新加上外銷,讓她有壁貼女王之稱!



itaste
小品味除了有迪士尼航海王、小小兵......正版授權商品以外,還有客製化壁貼,更嚴守品質安全無毒的堅持,還通過SGS和TCC安全認證,無毒無刺鼻異味的商品,讓艾琳可以真正放心的讓【itaste小品味】米奇好朋友系列-水手風時鐘壁貼,陪伴孩子們快樂的成長!




thumb_IMG_7712_1024.jpg  



米奇控,準備大聲尖叫吧!

【itaste小品味】米奇好朋友系列-水手風時鐘壁貼,有著滿滿的米奇、米妮和他們的好朋友-唐老鴨和黛絲,快和孩子們發揮創意,跟著米奇和他的好朋友一起到湛藍的大海冒險吧!



thumb_IMG_7713_1024.jpg  


蒨蒨說:媽麻~我數了一下,這裡總共有55個小元件,我要在弟弟回家以前,佈置好房間,讓他驚喜一下!



thumb_IMG_7756_1024.jpg  


如果暫時還沒有任何想法和創意,或是不知道怎麼貼壁貼的,亦或是不知道要將壁貼貼在家中的什麼地方,只要進入itaste小品味虛擬壁貼牆,就可將想要規劃的牆面,以及壁貼樣式實際模擬,用手動一動,就可以輕鬆創造心中所屬的住家或是辦公室等環境。


當然也可以參考米奇好朋友系列-水手風時鐘壁貼後頭的參考貼圖!




thumb_IMG_7704_1024.jpg  


當初艾琳是打算將房子設計成簡潔且方便打掃為主,所以室內幾乎都是以油漆為主,鮮少裝潢。

暑假過後,艾琳幫孩子們規劃了一間兒童房,但卻獨獨忘記幫孩子掛上時鐘。



thumb_IMG_7759_1024.jpg  



米奇好朋友系列-水手風時鐘壁貼,不只是有每天都必需要用得到的時鐘功能而已,還有米奇控都愛的米奇和他的好朋友們。



thumb_IMG_7763_1024.jpg  


當了十年的媽媽,艾琳不再是新手媽媽,看了許許多多的親子教養書籍,暸解適時的放手,讓孩子練習自主才能培養孩子的自信心和美感力。

蒨倩:我不知道應該怎麼貼,如果弄壞了怎麼辦?

艾琳:蒨蒨,別怕,媽媽相信你會做得很好,做得很棒,而且這組米奇好朋友系列-水手風時鐘壁貼,有成真文創特選的環保PVC材質,特殊的背膠讓你在操作時不易撕破,好撕易貼也不用怕會破壞了牆上的油漆,所以,你就發揮你的想像力,大膽地去貼,貼成你喜歡的樣子!

蒨蒨:好的,那我要照我的想法去貼囉~


thumb_IMG_7764_1024.jpg  


蒨蒨:不對!我還是覺得這個坐在繩索上頭的米奇,應該要放在.........



thumb_IMG_7768_1024.jpg  


蒨蒨:對~快撕下來,還好這組【itaste小品味】米奇好朋友系列-水手風時鐘壁貼,不只好撕易貼,也不咬漆,貼錯了,只要輕輕撕下,再重貼就好了!真的很方便~



thumb_IMG_7769_1024.jpg  


蒨蒨:對!對!對!我覺得這個米奇坐在9點鐘的位置,真好看!



thumb_IMG_7771_1024.jpg  


艾琳已學到不干預太多,讓孩子自由揮灑天馬行空的創意!




thumb_IMG_7777_1024.jpg  



蒨蒨:我覺得這個要放在這裡,那個要放在哪裡........媽麻你說好不好?


艾琳:你覺得好就好!我相信你會將壁貼貼得很漂亮的!

其實孩子和媽媽都在學習,學著如何和孩子相處,學著何時該適時的放手,學著何時應該挪出更多的時間陪伴成長期的孩子,而這組【itaste小品味】米奇好朋友系列-水手風時鐘壁貼也是要陪伴他們創造無限夢想,一起長大的好夥伴!




thumb_IMG_7782_1024.jpg  


蒨蒨:媽麻~你看,米奇和他的好朋友好可愛喔!


thumb_IMG_7784_1024.jpg  


在時鐘上裝上電池。


thumb_IMG_7762_1024.jpg  


當時鐘開始運轉時,孩子開心地大叫:媽麻~這是我一個人貼的壁貼耶!好漂亮,我好開心喔!



thumb_IMG_7811_1024.jpg  


是啊!

孩子能自由地發揮自己的創意,進而佈置自己的房間,創造美美的空間,的確是一件令人欣喜不已的事。



thumb_IMG_7793_1024.jpg  


蒨蒨:我聽聽看~真的超靜音呢!

其實將這組【itaste小品味】米奇好朋友系列-水手風時鐘壁貼,貼在房間,艾琳起初有點兒擔心,擔心安靜的睡眠空間會被~答答響~的鬧鐘影響,讓孩子睡不著。


還好是艾琳多慮了,安靜到幾乎無聲的時鐘壁貼,讓人忘了時間正在一分一秒地悄悄的流走!




thumb_IMG_7806_1024.jpg  


貼上更多關於航海冒險的小元件,房間瞬間變得多采多姿了起來!



thumb_IMG_7785_1024.jpg  



thumb_IMG_7814_1024.jpg  


itaste壁貼可以輕易黏貼於任何平滑的表面,並且可以重複黏貼,貼錯了也沒關係。

當看膩了想變換佈置風格時,可以直接撕掉不殘膠,就算是小小孩也能輕鬆佈置房間。




thumb_IMG_7792_1024.jpg  


貼好好玩又有趣的【itaste小品味】米奇好朋友系列-水手風時鐘壁貼,孩子的想像力已經準備要跟著米奇和他的好朋友一起到大海冒險了!

小核桃:姊姊,這裡有寶藏嗎?

蒨蒨:我們一起來找找寶藏藏在哪裡?

小核桃:是不是在小島上啊!

蒨蒨:應該是喔!因為米奇乘著船,手指著小島那方,我猜寶藏應該在哪裡吧!



thumb_IMG_7795_1024.jpg  


無毒安全的【itaste小品味】米奇好朋友系列-水手風時鐘壁貼,艾琳真的很放心讓孩子每天使用。


即使重複撕貼好幾遍,依然好黏貼,不脫落,而且超靜音,是米奇控居家佈置時最棒的小幫手!

關於壁貼的大小事,交給itaste小品味就對了!



thumb_IMG_7815_1024.jpg  


成真文創

電話:02-2928-8190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343號19樓

itaste網站:https://bit.ly/2RyWX0K

 

FB粉專:https://goo.gl/mLTyLo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