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你的手帕上為什麼有水彩的顏料?

thumb_IMG_7353_1024.jpg  


前幾天放學途中,小核桃開心的車上敘述著老師教他們使用水彩來幫圖畫紙上頭的車子塗顏色。

回家後,要小核桃整理一下自己的書包,當他拿下當天掛在胸前的手帕時,艾琳這才發現手帕上有一大片黑色的污漬。

艾琳:小核桃~你的手沒有洗乾淨,就擦在手帕上喔!

小核桃:老師今天教我們用水彩塗顏色!

天啊!這.......肯定洗不起來了吧!

當下,艾琳立即將沾有水彩的手帕,用了去污力超強的水X肥皂,用力刷洗,但任憑艾琳怎麼刷洗,手帕上依然留有黑黑的痕跡。

慘了!這條手帕恐怕難逃丟到垃圾桶的命運了吧!

依然不死心的艾琳,在2次刷洗後丟進洗衣機,真心希望靠著洗衣機的反覆攪打能讓污漬無影無蹤。

曬乾後的手帕雖然看起來沒有剛帶回來時那麼髒,不過,灰黑色的印子,讓孩子不想將它掛在胸前。

小核桃:媽麻~同學的手帕都很乾淨,我的看起來髒髒的,會被同學笑啦!我不要戴!


其實,艾琳不介意幫孩子換一條乾淨的手帕,但小核桃一而再,再而三的不愛惜手帕,單單只有用過幾次的手帕,就這樣被沒有洗乾淨的髒手蹂躪,致使無法再度粉墨登場,真的很浪費!



這幾天,艾琳發現某一班幼兒園的孩子,胸前掛著一條像是手帕但又不太像是手帕的物品,走近一看,艾琳才發現這孩子戴的是一條有點類似紗布毛巾的手帕。


這時艾琳才驚覺:對耶!用紗布毛巾代替每天必須水洗的手帕,不只乾淨,使用上也更安心!



奈森克林-乾濕兩用棉柔巾(100抽&60抽)




thumb_IMG_7301_1024.jpg  


掛在胸前的【奈森克林-乾濕兩用棉柔巾】,真的很像手帕,可以水洗也可以乾擦,真的很方便!




thumb_IMG_7381_1024.jpg  


小核桃:那我可以盡量擦,也不用擔心弄髒手帕,會被你生氣了!

艾琳:媽媽不是因為你擦髒了手帕而生氣,而是因為你沒有認真洗手,就把留在手裡的水彩顏色擦在手帕上,我才會生氣啦!記得每次洗手都要將手徹底洗乾淨,而且都要將濕濕的手擦乾淨喔!



幾天下來,放學回家後,艾琳發現小核桃之前的手帕都會呈現濕濕的狀態,不過,當使用【奈森克林-乾濕兩用棉柔巾】後,每天放學後,依然乾爽的就像是沒有使用過一樣!(只是看起來有點髒髒的!)


而且像小核桃那麼粗魯的孩子,還沒有將【奈森克林-乾濕兩用棉柔巾】弄破,可見這條棉柔巾,不只易乾,而且柔韌棉柔,才會深得孩子的心!




thumb_IMG_7382_1024.jpg  


這麼好用的【奈森克林-乾濕兩用棉柔巾】除了有100抽。



thumb_IMG_7304_1024.jpg  


還有方便隨身攜帶的60抽!


thumb_IMG_7353_1024.jpg    


【奈森克林-乾濕兩用棉柔巾】會讓艾琳也這麼喜歡,那是因為它的包裝就像是抽取式衛生紙一樣方便,隨抽即用!

  

thumb_IMG_7354_1024.jpg  


沿著包裝上頭的虛線撕開後,就可以輕鬆抽取使用。



thumb_IMG_7369_1024.jpg  

thumb_IMG_7312_1024.jpg  



當然也可以放進衛生紙盒內,放在桌上或是掛在牆上使用。



thumb_IMG_7317_1024.jpg  

thumb_IMG_7319_1024.jpg  


摸起來觸感柔軟的【奈森克林-乾濕兩用棉柔巾】,布材顯得蓬鬆棉柔,不只不添加酒精和螢光劑,還通過SGS檢驗合格,是一條真正適合小寶寶和全家人都可以使用的乾濕兩用棉柔巾!



thumb_IMG_7355_1024.jpg  


抽取式?

那會不會容易連張啊?

有實驗精神的蒨蒨,當然要來抽給大家看!


一聽到抽的關鍵字,超愛抽衛生紙的蒨蒨,立即快速地抽了一張【奈森克林-乾濕兩用棉柔巾】。

蒨蒨:超好抽的啦!而且沒有連張,真的很方便又好用!



thumb_IMG_7356_1024.jpg  



抽出來的【奈森克林-乾濕兩用棉柔巾】(200mm*200mm),還比一般抽取式衛生紙的尺寸(200mm*180mm)還要大張些,用起來更過癮!



thumb_IMG_7316_1024.jpg  


【奈森克林-乾濕兩用棉柔巾】的材質是有孔柔織水針布,所以不只吸水力強,透氣性也很高,柔韌不易破的特性尤其適合像小核桃這麼粗魯的小男生。



thumb_IMG_7315_1024.jpg  

  
艾琳發現這麼柔韌棉柔的【奈森克林-乾濕兩用棉柔巾】,不只可以代替小核桃的手帕,也可以當成濕紙巾、衛生紙亦或是美容巾來使用,是一包全家人都適用的棉柔巾!
  

  
thumb_IMG_7370_1024.jpg  
  

原本放在廁所給孩子們擦屁股的【濕紙巾推薦】奈森克林-水滴將超厚純水柔濕巾(90抽)。台灣製造,無酒精、無螢光劑,紙巾厚度升級更好擦,雙倍保水,拭過臉龐,有如水洗般的舒適,是一款適合全家人使用的濕紙巾。 


夏天用當然是好用又方便,但是到了寒流來襲的冬天,孩子會抱怨~擦屁股,好冷~,現在艾琳發現【奈森克林-乾濕兩用棉柔巾】更方便,夏天可以沾冷水,冬天使用溫熱水浸濕,擦拭屁股更舒服!

  

  

thumb_IMG_7321_1024.jpg  


身為家庭主婦的艾琳,每天一起床除了做早餐之外,擦地板也是每天必做的家事。

在拖把上包上一片【奈森克林-乾濕兩用棉柔巾】擦拭地板,輕鬆又方便,就連孩子們也很樂意幫忙做家事。



thumb_IMG_7371_1024.jpg  

thumb_IMG_7373_1024.jpg  


而每天幾乎有一餐以上必須使用到的餐桌,用完之後,隨手拿起抹布擦桌子,是每個人的家事。

擔心孩子在擦完桌子後,洗不乾淨的抹布不只容易長螞蟻,也很容易滋生細菌。


但沾過冷水之後的【奈森克林-乾濕兩用棉柔巾】,擦起桌子,不只柔韌不易破,也很快乾,有時候用過2~3次之後再丟,也不會有細菌孳生的疑慮。




thumb_IMG_7374_1024.jpg  


每天炒完菜,再洗完碗,已經花費了大半的精神和體力,但是看著流理台上油膩膩的油漬,想擦又心有餘而力不足。



thumb_IMG_7375_1024.jpg  


沾濕後的【奈森克林-乾濕兩用棉柔巾】,好擦又不易破,擦完不用洗直接丟棄油膩膩的抹布,頓時覺得輕鬆了不少!



thumb_IMG_7378_1024.jpg  




thumb_IMG_7379_1024.jpg  


60抽的【奈森克林-乾濕兩用棉柔巾】,小小一包,帶出門幾乎沒有重量。



thumb_IMG_7305_1024.jpg  




thumb_IMG_7306_1024.jpg  



帶孩子出門最怕的是孩子臨時要上大號,包包裡頭輕巧方便的【奈森克林-乾濕兩用棉柔巾】就派上了用場。



thumb_IMG_7307_1024.jpg  


只要再有水的地方或是公園,直接沾水(或是使用礦泉水)就可以使用。



thumb_IMG_7360_1024.jpg  


小小一張,吸水力超強,一下子就吸了滿滿的水。



thumb_IMG_7362_1024.jpg  


還好柔韌不易破的特性,不然遇到了像蒨蒨一樣粗魯的孩子,早就支離破碎了!



thumb_IMG_7365_1024.jpg  



在野餐後擦擦像小花貓一樣的小臉和油膩膩的雙手,布材柔軟舒適,可以取代衛生紙對皮膚的摩擦,讓孩子更喜歡隨手將自己擦拭乾淨。



thumb_IMG_7367_1024.jpg  


用過【奈森克林-乾濕兩用棉柔巾】,艾琳全家都愛不釋手,不只在家裡擦屁屁要用,就連出門玩樂也要擦擦小手和小臉。

天然無添加的【奈森克林-乾濕兩用棉柔巾】,艾琳更安心讓心愛的家人和孩子們放心使用!



【奈森克林-乾濕兩用棉柔巾】棉柔細緻,天然無添加物,可當口水巾、濕紙巾、衛生紙亦或是美容巾使用,是一包全家人都適用的多用途棉柔巾!(小Baby也適用喔!)



thumb_IMG_7383_1024.jpg  

奈森克林生活館

官網:https://www.naisencaringshop.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aisencaring/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