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麻~我吃飯很棒,等一下可不可以吃糖果啊??

thumb_IMG_6307_1024.jpg  


擔心吃飯有一點小慢的小核桃,到幼稚園去會是最後一個吃完飯的,艾琳每次都需要在餐間祭出各種非常手段,例如:乖乖吃喔!吃完就給你吃一顆梅子,或是一顆仙渣......等等小獎品,小核桃才會吃得又快又棒!


但是這樣的小獎勵,通常都會在~昨天我吃過了,亦或是~我現在不想吃梅子了,可以改換成一顆糖果嗎?漸漸地破功了~



艾琳發現孩子吃完糖果的當天,常常會變得較平常不吃時還要來得更為搗蛋,為此,艾琳傷透了腦筋!



飯後點心?


第一要件當然要好吃(孩子才會賞臉),媽媽我更希望若能在美味和健康之間兩者兼具,那就更完美了!




thumb_IMG_6278_1024.jpg  


艾琳發現【小兒利撒爾】紐西蘭Kiwigarden益菌優格豆(綜合三件組)是由紐西蘭農場嚴選新鮮優格和水果製作出來的香濃優格豆,除了有孩子愛吃的香濃優格之外,還含有優質蛋白質、高鈣和100萬以上的有益菌/每一克。



thumb_IMG_6287_1024.jpg  


【小兒利撒爾】紐西蘭Kiwigarden益菌優格豆綜合三件組(新鮮草莓、新鮮綜合莓果、原味)



thumb_IMG_6308_1024.jpg  


【小兒利撒爾】紐西蘭Kiwigarden益菌優格豆綜合三件組(新鮮綜合莓果)



thumb_IMG_6280_1024.jpg  


孩子們原本就很愛吃小兒利撒爾的產品,而這一支【小兒利撒爾】紐西蘭Kiwigarden益菌優格豆(新鮮綜合莓果),更是由小兒利撒爾嚴選,來自於紐西蘭優質鮮乳製成的優格,不僅僅是天然無人工添加物、無防腐劑,其中更包含了高鈣、高優質蛋白質和好菌,是一支從小孩到大人都適合當成營養補充的好幫手!



thumb_IMG_6299_1024.jpg      


每一盒【小兒利撒爾】紐西蘭Kiwigarden益菌優格豆(新鮮綜合莓果)裡頭都有5小包,不只方便孩子食用,出門一次一包,也不用擔心一次吃不完,會因此變質或是變得不好吃了!



thumb_IMG_6300_1024.jpg  


蒨蒨:這麼漂亮的紫色,該不會是添加了人工色素吧?

艾琳:不用擔心喔!


【小兒利撒爾】紐西蘭Kiwigarden益菌優格豆(新鮮綜合莓果)是由紐西蘭農場直送優質鮮乳,再添加新鮮綜合莓果和優格、蘋果、蜂蜜,透過急速冷凍乾燥技術,在-30°C以下的溫度中,抽乾98%的水分,極速鎖住所有的營養及乳酸菌的活性,還保有香脆的口感,吃吃看,你就會知道為什麼就連太空人也會愛上它的原因了!



thumb_IMG_6303_1024.jpg  


聞起來有著淡淡莓果和優格酸酸甜甜的香氣,尤其是那水滴狀的可愛外型,真的好討喜!



thumb_IMG_6301_1024.jpg  


才放學回家的蒨蒨,一看到桌上放著有著可愛包裝圖案的【小兒利撒爾】紐西蘭Kiwigarden益菌優格豆,立刻詢問艾琳~可以吃嗎?


當然可以喔!

不添加色素,香料、無防腐劑的新鮮綜合莓果製成的紐西蘭Kiwigarden益菌優格豆,艾琳真的好放心讓孩子食用。



thumb_IMG_6309_1024.jpg  


蒨蒨:媽麻~這個紐西蘭Kiwigarden益菌優格豆,是一顆顆水滴的形狀,真的好可愛喔!


吃起來帶點新鮮綜合莓果和優格混合,有點酸酸甜甜好滋味的紐西蘭Kiwigarden益菌優格豆,水滴狀的可愛形狀,讓孩子一口一個,真的很方便,吃起來香香脆脆的爽脆口感,讓孩子以為是在吃好吃的餅乾,一口接著一口,一顆接著一顆,吃個不停!


蒨蒨:媽麻~這個紐西蘭Kiwigarden益菌優格豆,真的好好吃喔!



在蒨蒨這個年紀最需要補充的是鈣質,像餅乾一樣有著香脆口感的紐西蘭Kiwigarden益菌優格豆不只含有成長所需的高鈣,高優質蛋白質,和益生菌,下課後來一包,當成課後點心或是水果補充,都是營養補充的好幫手!




thumb_IMG_6310_1024.jpg  


【小兒利撒爾】紐西蘭Kiwigarden益菌優格豆(新鮮草莓)



thumb_IMG_6281_1024.jpg  


利用急速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新鮮草莓,優格,蘋果,蜂蜜的美味和營養的【小兒利撒爾】紐西蘭Kiwigarden益菌優格豆,在孩子想吃時即開即食,想吃就吃,真的很方便!



thumb_IMG_6288_1024.jpg  


【小兒利撒爾】紐西蘭Kiwigarden益菌優格豆不只可以單吃,加入牛奶、果汁或是優格內一起食用,亦或是放在蛋糕上做成小裝飾,不只漂亮也很好吃喔!



thumb_IMG_6291_1024.jpg  



聞起來有著淡淡新鮮草莓和優格酸甜香氣的【小兒利撒爾】紐西蘭Kiwigarden益菌優格豆,不只孩子很愛,就連艾琳看到孩子在吃,也會跟著一起吃,因為這種香甜爽脆的口感,吃過了,就會不自覺地愛上它!




thumb_IMG_6292_1024.jpg  



不給孩子吃沒有營養的糖果,飯後來上一包【小兒利撒爾】紐西蘭Kiwigarden益菌優格豆,不只可以補充到鈣質、優質蛋白質,和益生菌,不只營養美味又健康!




thumb_IMG_6293_1024.jpg  



thumb_IMG_6297_1024.jpg  


美麗的粉紅色加上可愛的水滴型,不只孩子愛吃,就連艾琳也深深為它著迷!



thumb_IMG_6296_1024.jpg  



thumb_IMG_6313_1024.jpg  


蒨蒨:好好吃喔!一顆一顆拿起來吃,真的不過癮,整包拿起來倒在嘴裡吃,才好過癮!



【小兒利撒爾】紐西蘭Kiwigarden益菌優格豆,吃起來帶點新鮮草莓和優格的酸甜香氣,和餅乾香脆的口感,若是不咬開來吃,只用嘴裡的口水慢慢地融化它,吃起來就像是棉花糖般的香甜軟綿口感,偶爾也可以改變吃法,加進果汁或是牛奶裡,也很好吃!




thumb_IMG_6314_1024.jpg  


【小兒利撒爾】紐西蘭Kiwigarden益菌優格豆(原味)



thumb_IMG_6283_1024.jpg  


堅持從高優質的紐西蘭農場新鮮直送的優格,保有濃、純、香的天然風味。



thumb_IMG_6304_1024.jpg  


急速冷凍乾燥後的【小兒利撒爾】紐西蘭Kiwigarden益菌優格豆,可以極速鎖住乳酸菌的活性和所有的營養。



thumb_IMG_6305_1024.jpg  



喜歡吃天然食物的艾琳,當然也希望孩子們吃下的是天然、健康,無添加物、無防腐劑、且無化學香料的天然食物。

有時候,貪吃糖果的孩子,動不動就以~我很棒,可不可以吃糖果~的話語,來提醒媽媽。不過,多年來行走在江湖的媽媽我,當然不會受到任何威脅和利誘!


飯後點心來上一包【小兒利撒爾】紐西蘭Kiwigarden益菌優格豆,不只孩子開心,媽媽我也很放心啊!


【小兒利撒爾】紐西蘭Kiwigarden益菌優格豆。飯後點心,一滴一口,滴滴香濃,鎖住新鮮變成爽脆的優格豆,是小孩也是大人營養補充的好幫手!




thumb_IMG_6316_1024.jpg  

小兒利撒爾即將在0920-1031舉辦全通路品牌月活動,想要幫
寶貝守護健康,就趁現在喔!hp://bit.ly/2LTyXm1
3.文章標籤必備關鍵字:小兒利撒爾、益菌優格豆、天然優格

小兒利撒爾即將在09/20~10/31舉辦全通路品牌月活動,想要幫寶貝守護健康,就趁現在喔!

【小兒利撒爾】紐西蘭Kiwigarden益菌優格豆

hp://bit.ly/2LTyXm1
3.文章標籤必備關鍵字:小兒





小兒利撒爾即將在0920-1031舉辦全通路品牌月活動,想要幫
寶貝守護健康,就趁現在喔!hp://bit.ly/2LTyXm1
3.文章標籤必備關鍵字:小兒利撒爾、益菌優格豆、天然優格、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