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麻~你有發現我們家有一股臭味嗎?



thumb_IMG_3287_1024.jpg  


才一進們的蒨蒨瞬間板起一張厭惡的臉,說:媽麻~你有聞到一股臭臭的味道嗎?

在大太陽下奔波,就為了趕著將放學後的孩子載回家,因為被太陽曬得太熱,一時之間思緒無法認真思考的艾琳隨意的答說:有啊!那就你和弟弟的汗臭味啊!


蒨蒨:你仔細一點聞,除了我和弟弟的汗臭味,還有一股很奇怪的臭味!


艾琳認真地扭動鼻子聞了聞:真的好像有一股怪怪的味道,好吧!

你等一下去將空氣清淨機打開吧!



艾琳在孩子出門上課後,都會盡可能的將家裡打掃乾淨,雖然無法真正將每個角落都打掃得非常仔細,但至少已經盡力了。



偶爾是一點點的小臭味,或是一點點家具的味道,亦或是剛剛泡過咖啡的味道,這小鬼都能用他那超靈敏的鼻子,聞出來。

有時候,艾琳都會開玩笑的說:蒨蒨啊!你根本就是好鼻師啊!



說真的,除了夏天家中容易會有異味之外,台中的空汙真的很嚴重,艾琳在家的時間幾乎都會將空氣清淨機打開,外出才關掉,可是往往在進門後,總還是會聞到一絲絲的異味。




thumb_IMG_3295_1024.jpg  


蒨蒨:真的很希望能有一個出門後,不用插電,也能24小時隨時都在運作,幫我們淨化空氣的空氣清淨器。


艾琳:就是啊!如果有一個免插電,又能不用更換耗材,(隨便一片空氣清淨機的耗材,都要好幾百塊,而且通常一個月左右就要換一片,真的很燒錢!)的空氣清淨器,不知道有多好!!




thumb_IMG_3286_1024.jpg  


 


德國潔靈康「zielonka」-大經典空氣清淨器(有效適用空間18坪)



thumb_IMG_3281_1024.jpg  


ㄟ~什麼?不用插電,只有這樣,就可以消除異味?



thumb_IMG_3282_1024.jpg  


千萬別小看這塊和艾琳手掌般大小,圓圓的小東西,它可是zielonka公司研發的一種和手術刀同等級的特殊不鏽鋼合金材質,稱為➡︎索林根鋼,它不需要插電,不需要更換濾材,更不用擔心沒人在家時會有電線走火的疑慮,重點是它安全環保,不含香料和有毒物質,而且使用的年限長,一整個換算下來,不只方便,安全,而且省錢。



thumb_IMG_3414_1024.jpg  


蒨蒨:放著就會淨化空氣了嗎?

艾琳:當然不是,不過,也很簡單喔!

只要將清水注入下方的黑色潔靈康容器裡。




thumb_IMG_3289_1024.jpg  


thumb_IMG_3290_1024.jpg  



thumb_IMG_3415_1024.jpg  


記住!

千萬不能讓水量超過潔靈康表面,保持表面乾燥,當水量慢慢被蒸發時,再隨時補充水分就可以了!



thumb_IMG_3412_1024.jpg  



100%德國製造的德國潔靈康「zielonka」-大經典空氣清淨器,不但通過德國、日本、中國等多個國家的嚴格測試和有效保證,還有德國專利證書。



thumb_IMG_3413_1024.jpg  


蒨蒨:媽麻~快點,我們家的空氣需要德國潔靈康「zielonka」-大經典空氣清淨器來淨化,才不會臭臭的!



thumb_IMG_3294_1024.jpg  


學過物理學的艾琳,其實對於這類的物理和化學反應,相當感興趣。

Google了一下才知道,原來潔靈康的不鏽鋼合金是藉由和水分子的作用,將空氣中的異味吸收之後,快速的分解中和,達到消除異味的最終目的。



就在艾琳測試了一個禮拜,天天下廚,晚餐幾乎都是以煎魚和大火快炒蔬菜為主。在不開空氣清淨機的條件下:


第一天-在煎魚(白帶魚)之後,室內充滿了煎魚和炒菜的油煙味。(艾琳在半夜醒來,已聞不到令人不舒服的油煙味。)



第二天-今天換一種主菜(鮭魚),不過依然還是以煎魚為主,依然炒了2樣蔬菜。(這次艾琳發現,在還未睡覺前,就已聞不到油煙味了!)



第三天-別說艾琳一家人太愛吃魚,今天依然還是魚(肉魚),炒了1樣蔬菜和煎了1塊豆腐。


每次摸完鮮魚的手,都會被孩子厭惡,小核桃:媽麻~你的手好臭喔!

艾琳其實很討厭魚腥味,不過,為了孩子,還是會選擇煮有營養且孩子愛吃的菜色,有魚腥味的手就交給德國潔靈康「zielonka」-大經典空氣清淨器,拿起潔靈康,在水龍頭下沖水用潔靈康洗刷手部,沒多久,手上的魚腥味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真的很好用!


不用插電,也就不用擔心出門會不會有危險,不用換濾材,也就不用擔心年年上漲的空氣清淨機濾材太貴了,只要隨時記得補充德國潔靈康「zielonka」-大經典空氣清淨器的水份,就能隨時幫助淨化室內空氣,真的是環保又很方便。



thumb_IMG_3292_1024.jpg  


除了室內空氣需要隨時淨化之外,艾琳發現車內的空氣,也需要隨時被淨化!

有時候,車子許久不用,當需要使用時,車內冷氣就會飄出一陣有點類似霉味的味道。


蒨蒨:媽麻~冷氣的味道臭臭的!

艾琳:我上次去做汽車保養的時候,有跟保養廠反應過冷氣的臭味,那時,保樣廠的工作人員才將冷氣的濾網換過啊!

蒨蒨:可是......這種臭臭的味道會讓我在坐車子的時候,覺得不舒服。


艾琳不喜歡噴灑車內芳香劑,因為那會讓車內的空氣變得更為混雜,坐久了,就更不舒服了,記得有一次坐朋友的車子,車內芳香劑的香味還差點讓艾琳一度頭暈想吐呢!




德國潔靈康「zielonka」-車居兩用掛放式空氣清淨器(適用5坪以下空間)



thumb_IMG_3424_1024.jpg  


車居兩用掛放式空氣清淨器適用於車內、冰箱或是其他可吊掛的小空間。



thumb_IMG_3285_1024.jpg  


100%德國製造和水術刀有著同等級的實心不鏽鋼材質的德國潔靈康「zielonka」-車居兩用掛放式空氣清淨器,材質本身不含對人體有害的物質,也不會釋放任何有毒的重金屬,而且重點是操作真的很容易,不需要插電,不需要更換濾材,只要記得隨時補充清水就可以了,有沒有好方便啊!



thumb_IMG_3426_1024.jpg  


蒨蒨:這裡面有一片海綿,不知道要做什麼?

艾琳:因為若是放置在車內或是冰箱內,不方便使用太多的水(怕打翻),而將內附的海綿沾濕,是要讓潔靈康和水發揮作用,消除室內或是車內的異味啊!



thumb_IMG_3297_1024.jpg  




thumb_IMG_3427_1024.jpg  



除了車內,冰箱以外,德國潔靈康「zielonka」-車居兩用掛放式空氣清淨器的背勾式掛放座

對於任何可吊掛的地方都可使用。



thumb_IMG_3428_1024.jpg  


今天艾琳要帶著孩子出一趟遠門,不喜歡坐車的蒨蒨(原因是因為車內容易有異味,會讓他覺得不舒服。)。


今天就要帶上德國潔靈康「zielonka」-車居兩用掛放式空氣清淨器,來將車內的異味殺光光!



thumb_IMG_3362_1024.jpg  



對於異味相當敏感的蒨蒨,出一趟遠門,坐一趟車,不管是對孩子本身或是身為開車者的艾琳而言,都是一項相當大的考驗。



thumb_IMG_3360_1024.jpg  


德國潔靈康「zielonka」-車居兩用掛放式空氣清淨器的背勾式掛放座,真的很方便,不管是要掛在離孩子最近的後座,還是掛在車門旁的置物盒旁,都很便利。



thumb_IMG_3363_1024.jpg  

thumb_IMG_3364_1024.jpg  


最容易發出異味的小空間-廁所,也很適合掛上德國潔靈康「zielonka」-車居兩用掛放式空氣清淨器。



thumb_IMG_3303_1024.jpg  


艾琳家清醒的時間,至少有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待在一樓的活動空間,而這一層樓只有一間廁所,艾琳最怕的是孩子在上完大號後的那一段異味期。

小核桃:媽麻~我要上廁所,不過,剛剛姊姊臭臭過,裡頭一定很臭,我不敢去上。


這時候,小核桃就會要求艾琳一定要空出時間,帶他去上樓上的廁所,否則就要拒上,有時候,剛好是忙著煮菜的時間,就真的很麻煩。



thumb_IMG_3422_1024.jpg  


所以,容易飄出異味的廁所,真的很需要德國潔靈康「zielonka」-車居兩用掛放式空氣清淨器,來趕走所有的不愉快的味道。



thumb_IMG_3299_1024.jpg  


每天都需要煮菜的艾琳,最喜歡將冰箱儲滿家人和孩子都愛吃的食物,但是各種食物的味道容易在這個小空間裡互相混雜,有時候一開冰箱,那種食物互相混雜的味道的確會讓人覺得不舒服。


這時候,就要來上一片......,不是啦!

是掛上德國潔靈康「zielonka」-車居兩用掛放式空氣清淨器,掛在冰箱內,加上少許清水,就能輕鬆將異味分解,達到消臭的作用,這種不需要插電,不需要更換濾材,不會產生對人體有害物質的掛放式潔靈康,只要記得隨時幫它補充水份,真的是超方便的。


 


艾琳發現自從使用免插電,免耗材的德國潔靈康「zielonka」-大經典空氣清淨器&車居兩用掛放式空氣清淨器,輕鬆分解異味,淨化空氣,讓我周圍的空氣都清新了起來!



thumb_IMG_3302_1024.jpg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