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麻~老師說明天要帶一包餅乾去學校野餐。


IMG_6421.JPG
 



蒨蒨自從上了小學以後,每天都學校長,學校短的。

蒨蒨:我好喜歡去上課,我喜歡老師,

我喜歡XX同學,每天下課都會在一起玩遊戲。



蒨蒨的導師是一位資深的教師,除了帶他們學習課業以外,

也帶著他們全班到校園野餐,更利用生活課帶著全班到公園撿拾樹葉,

順便認識樹木和花草。


蒨蒨:我好期待明天要野餐噢!

媽麻~你可以幫我準備一壺峰蜜水嗎?

還有....還有.........老師說可以帶一包餅乾和同學一起分享。




帶著孩子到便利商店選一包餅乾,好讓他可以帶去和同學分享。


蒨蒨:媽麻~你看,德州薯條有出蜂蜜口味的耶~是我最喜歡的蜂蜜口味。

仔細一瞧,亮黃色的包裝上出現了一罐住在百畝森林裡的維尼熊,

最喜歡的蜂蜜罐,不過一旁還有一杯............


ㄟ~寶貝,上頭寫著的是蜂蜜芥末口味。

有蜂蜜和芥末。你不是怕吃辣嗎?

蒨蒨:可是看起來好像很好吃,那.......可不可以先買一包吃吃看啊!




IMG_6420.JPG  


<聯華食品>卡迪那德州薯條-蜂蜜芥末 Honey  Mustard



IMG_6422.JPG


原本就很愛吃卡迪那德州薯條的蒨蒨,

一看到最愛的蜂蜜口味,豈能輕易錯過?



 

IMG_6425.JPG  


一打開<聯華食品>卡迪那德州薯條-蜂蜜芥末 ,

就聞到一股甜甜的蜂蜜味。




IMG_6427.JPG  


哇!每一根薯條都差不多長耶~



IMG_6436.JPG  


對於不敢吃辣的蒨蒨(就連一點點的胡椒粉都會喊著好辣好辣),

今天可是鐵了心,想要一嚐新口味的滋味。



IMG_6431.JPG  

 

ㄎㄠ  ㄎㄠ的聲音不絕於耳。

ㄟ,不會辣嗎?



IMG_6429.JPG  


蒨蒨:一點都不會辣,而且媽麻~這個新口味好好吃喔!


想不到原本對於蜂蜜芥末口味有點怯步的蒨蒨,

就在吃了第一根德州薯條後,情不自禁的一根接著一根的吃個不完。


艾琳:姊姊,你要留一點給弟弟吃啊!弟弟起床也想要吃啊!



IMG_6446.JPG  


平常就有睡午覺習慣的小核桃,

就在艾琳做完家事後,準備叫小核桃起床吃下午點心了。


艾琳:弟弟,起床了,要去吃餅乾了。

小核桃:媽媽,我尿尿好了,餅乾在哪裡啊??

艾琳:姊姊,德州薯條呢?

蒨蒨:我把它吃完了。

艾琳:ㄟ,一整包都吃完了。沒有留一半給弟弟啊?

蒨蒨:太好吃了,一不注意就吃完了。




IMG_6442.JPG  


好吧!

那只好再開一包了。



IMG_6441.JPG  


<聯華食品>卡迪那德州薯條,那中空造型的薯條,有著酥酥脆脆的口感。

讓原本就不是很喜歡吃餅乾的小核桃破了例,也一根接著一根吃個不停。




IMG_6438.JPG  


就在弟弟一根接著一根吃個不停時,

一旁的姊姊也趁大夥兒不注意的時後混了進來。


蒨蒨:弟弟,可以分我吃一根嗎?

小核桃:不要,我要自己吃。

蒨蒨:我自喜歡你了,你不是也說過你也最喜歡我嗎?給我吃一根啦!

小核桃:好吧!不過只有一根喔!


IMG_6444.JPG  




IMG_6445.JPG  


小核桃:姊姊,你看,我是長毛象。哈哈哈.........



IMG_6449.JPG  



中空造型的德州薯條吃起來酥酥脆脆的,孩子們超愛。


加了蜂蜜芥末的新口味,吃起來有著甜中帶鹹,鹹中帶甜的爽口滋味,

是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個不停的新口味。




還沒夏天,就熱爆了。


高溫直達30幾度,小人有點餓又不太餓的下午,

來一包卡迪那德州薯條(蜂蜜芥末)剛好可以解解饞。


不論你們是有著愛恨交織的姊弟,還是好的不得了的同學,

來一包<聯華食品>卡迪那德州薯條-蜂蜜芥末 ,

一起分享這甜蜜的好滋味。







IMG_6460.JPG  

上市通路:各大超市20元/包/各大便利商店、全聯福利中心25元/包。

快加入卡迪那一班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dina.tw/

聯華食品E購網 線上購買:http://shop.lianhwa.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