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當初小蒨剛出生的那天~

媽麻生完小蒨沒多久~護士用推車推來一個baby~

媽麻還很天才的問護士小姐說:你確定沒錯嗎?

爸拔説:我有用相機拍下出生那刻的模樣~

待爸拔老神在在的拿出相機一比對~立刻說:沒錯喔~

護士小姐走後媽麻還沒回神~心想baby不是都很可愛嗎?

怎麼????????????????????????????????

爸拔只好安慰我說:我會多賺點錢給寶貝去作整容~




 


果然和4D的照片一樣~出生時頭髮就很多~

4D萬歲~




出生後沒多久剃第一次頭~

這時頭型還有點長~爸拔說像星際戰警的人物~






剃第二次頭髮時頭型有比較漂亮囉~



 




寶貝1歲以前媽麻每天幾乎都在婆婆媽媽的無心閒聊中度過~

婆婆媽媽說:喔~這個是男生喔~





尤其是這陣子~說穿了活脫就是個男人嗎!!!!!

而且是喝母奶的小蒨~8個月體重就爆增到10KG~




你們有看過黑社會的BABY嗎?


我家的是黒澀會妹眉啦!!!!







頭髮慢慢長長了~但還是像男人啊!!!

唉~





就在小蒨剛滿一歲左右~

alrena猛然一看照片~這時心情真是足以用波濤洶湧來形容~

MY GOD!!!

我的寶貝終於恢復女兒身了~

真是謝天謝地~

爸拔說:整容的錢可以省下了~萬歲~~~~


 


這時alrena和所有的媽麻一樣~

媽媽病上身~我的寶貝好.......可愛喔~





一顰一笑都足以牽動內心最深處的情感~


雖然笑起來是瞇瞇眼~但媽麻心中妳是最可愛的~





爸爸常笑你說:鼻子很扁耶~

但媽麻還是覺得你很可愛呦~





是不是和我一樣覺得小蒨越來越漂亮嘞~





尤其是綁個小辮子煞是可愛~



寶貝~媽麻正在努力寫一封給寶貝的信~

雖然不期許你長大後要賺多少錢~

但要你明白父母對你的用心良苦和讓你知道爸媽有多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