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艾琳感動到快要說不出話來了......)

我........我......我.....出運了.......(別搶我喔......我發誓我沒中樂透..)

媳婦終於熬成婆(有沒有那麼老啊.........)



自從蒨蒨出生到現在快3年了

原本婚前就愛和老公趴趴走吃美食

小人的出生

讓前幾年的結婚週年也沒能好好坐下來享受一下大餐

不行~

一定要趕緊帶出場訓練一番

否則

就要留老公一個人在家帶小孩(因為今年一定要給我一個交代.....)










走~去吃大餐囉.......

今年艾琳超級懷念那家.....一頭年只能做6客牛排.....的餐廳

不能說它們的牛排非常好吃

不過說真的....服務....超好



究竟是幾年前吃過的

艾琳真的想不出來了....

不過這幾年物價很多

連它們牛排價錢也3級跳 (沒關係喔.....因為今天不是艾琳買單...哈哈)







就在進餐廳後約莫20分鐘

香檳...麵包...水果沙拉.......

一切順利的有如天助我也



蒨蒨卻開始燥動了起來

寶貝~想上廁所嗎?

寶貝~冷氣太冷嗎?

一連搖了好幾個頭的蒨蒨慢條斯理的抬起頭來



媽麻~怎麼還沒有.....飯.....啊?

寶貝~今天是來吃牛排的....沒有飯喔......

就在湯品上來的那一刻

蒨蒨又忍不住問:媽麻~怎麼還沒有.....飯飯.....啊?

天啊!

說真的那一刻艾琳差一點沒昏倒

早知道應該先餵飽這個小鬼的.....(.這時老公的臉上也出現了3條線.......)


算了......厚著臉皮問吧!

SORRY~

(看著顧客的眼睛誠懇到一個不行的服務人員....艾琳吞了一口口水....)

請問~有白飯嗎?  (艾琳覺得很丟臉.....我想此時的臉應該很紅了吧!)

幸好服務態度超佳的牛排餐廳服務生

說了一句:有喔~

天啊!真是超丟臉的......

我想來這裡吃飯的的應該只有蒨蒨吧!


就在10分鐘過後

真的耶~

還真的送來一碗白飯  (艾琳感動的快要哭了.....)








這家以顧客至上.使命必達.

服務態度超佳的牛排餐廳

艾琳給你100個讚喔.....


還有.......老公.......結婚N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