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一個多禮拜

終於輪到蒨蒨塗氟了......


就在午覺醒來

匆匆刷牙完

趕到上次塗氟的椰林兒童牙醫準備來個第4次革命

不料

是因為現在正值暑假嗎?

還是........

明明上次來就沒有這麼多人?!

不唬弄你....滿滿屋子都是人喔......

艾琳還一度以為自己在夢遊而走到人聲鼎沸的菜市場了

看看....沒錯喔.....

可早已過了預約的時間

怎麼還沒輪到我們啊~~



忙翻了的櫃台小姐

一再叫我等...等...等....等等就輪到了......(外面早已天昏地暗了.....)


下一個......XX蒨......

天啊!這一聲叫的多動聽啊~~~

不料....人算真的不如天算啊................(我大喊....)

原本這個禮拜的勇敢塗草莓果醬 (艾琳戲稱塗氟為塗草莓果醬)

就有上次沒有拿到的朵拉戒指可以拿

心理建設早已預先做好



怎知就在前一位小朋友瘋狂的喊叫聲下完全瓦解

蒨蒨怕的直拉住媽麻的手說:我好害怕.....我想回家.....

天啊!

我快暈倒了~


一旦害怕了

真的是前功盡棄了......

沒有前幾次的勇敢

匆匆的塗完氟

快速的閃人.....

原本想問的問題都在下一位....中

不好意思再問......

唉~~~

雖說這間兒童牙醫真的很熱門

不過我下一次還是換一間有小房間的診間塗氟吧!






至於醫生建議的蒨蒨後面的牙齒齒槽較深

容易因為刷不到或是刷不乾淨而蛀牙

可先行將齒槽磨平再填平

可.......不到3歲的小小孩

怎麼可能接受磨牙機的聲響和些許的酸痛呢!(艾琳可是是過來人呢~)



再~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