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剛好看到陶板屋傳來一則萬卷童書到偏鄉的訊息

雖然知道這個活動已經沿續好幾年了

但艾琳就是懶得去排隊

去年原本想參與西堤的捐血送牛排套餐活動

但一圈又一圈的人籠逼得我不得不放棄

算了.......

我累了.......(還是叫苦主請我吃牛排還比較快.....)


今年9月

蒨蒨剛滿3歲

艾琳計劃了好久

走~我們去排隊吧!

蒨蒨:我們要去排什麼隊啊?

艾琳剛好想起蒨蒨最愛看的水果奶奶:排隊,說話啊......

蒨蒨:說什麼話啊?

艾琳:我愛水果~奶奶~

蒨蒨:我也要說~我愛水果奶奶~




精神喊話後的一大早

艾琳一家3口帶著早餐和收納椅出發了

ㄟ~

現在才9點耶.....離發5折券還有1小時,就排了這麼多人了.....

哇!

真還有媽麻帶baby去排隊耶.....(太......厲害了.....)

幸好艾琳出門前帶了玩具和童書給蒨蒨解無聊

否則早就大喊無聊了吧!





第一次參與排隊的艾琳算幸運耶

因為陶板屋的待客之道做的太好了

還沒到10點就開始發5折券.等待的時間內還送茶水.

提早發號碼牌(人數額滿後還送小禮物給沒有5折券的人....)




拿著號碼牌等待領5折券的時間是快樂的

有趣的是蒨蒨還記得要說話這件事

輪到艾琳一家人時

可愛的蒨蒨還告訴工作人員:我愛~水果~奶奶~

傻眼的爸媽+傻眼的工作人員+一旁笑翻的排隊人潮(有沒有地洞啊????)

事後蒨蒨還問媽麻:怎麼沒有人說啊?

下次我還要去排隊.說話......(童言童語真可愛......)

好~好~好~

下次再去排隊吧......










本來這3張5折券是艾琳和老公的結婚週年慶大餐

未料

老公的工作很忙無法抽空

沒關係喔......

工作.....你忙.......大餐......我們會幫你吃.....






正值3歲的蒨蒨

吃飯足以用慢吞吞來形容

好啊!提早吃.......不然會吃到店家都休息了,還沒吃完.....

由於這家新開的陶板屋崇德店就在艾琳家附近

提早到了.....

有點無聊......

來個自拍吧!







位於2樓的這間陶板屋

艾琳也是第一次來耶(之前都是去中港店)


簡約的空間設計

沒關係~裝潢不重要~

好吃最要緊.......






上菜了.......

剛換秋冬宴菜色的陶板屋

艾琳好期待喔....



愛吃水果的艾琳

首選當然還是
海鮮水果沙拉


雙色哈密瓜.蘋果.蝦子.蟹腳末.沙拉和酸酸甜甜的百香果醬

嘴裡交織出酸甜.軟.硬.脆的多重有趣口感

真的有開胃耶.....







烤杏鮑菇


其實這道菜艾琳一直都不愛耶

有點嚼勁口感的杏鮑菇

灑上5(還是7啊?)味粉

配上一旁的雙色蘿蔔絲

剛吃還不賴

但牙口不好的老人家還真吃不動耶!

艾琳提醒約會的男女不要輕易嚐試喔

因為7味粉會黏在牙齒上

有嚼勁的杏鮑菇還會塞牙縫呢........







牛蒡雞肉湯


輕爽的雞肉湯有著重重的牛蒡味

讓人一口接著一口逼口的喝

但掉漆(台語)的是雞肉也太老了一點吧!(減分)







時菇季節蒸飯

原本偏愛炸飯團的艾琳臨時改成蒸飯

因為擔心牙口不好的蒨蒨會說飯糰太硬

不過這個決定讓艾琳好失望

這個季節時菇蒸飯

雖然有鮑魚(硬硬的).蝦仁和上面一絲絲吃不出味道的東西

艾琳覺得真的太鹹

有點變成炒油飯(不優......)










桑椹醋汁

10年如一日

依然酸甜.冰涼好滋味






重頭戲來了

主餐:
香蒜瓦片牛肉


咦!

牛肉似乎比之前吃過的還少耶!

1.2.3.4怎麼只有4片啊?

好像少了1片耶?

沒關係~因為我是5折券啊!(我不管~我還是想要5片~)







由於艾琳吃牛肉卻不敢見血

so我點的是全熟(STOP~別再笑我點的是全熟的牛肉乾了........)






雖說是全熟

BUT品質好的牛肉

吃起來依然不柴

沾上紅酒醬

喔~

軟嫩中帶點嚼勁的瓦片牛肉

依然是我的最愛







焦糖乳酪起司派


人家不是說吃的再飽

女人的胃裡依然填的下甜滋滋的甜點



而艾琳的甜點可以說是一波3折呢.....

話說期待美麗身影的甜點珊珊來遲

待一走進卻發現

美麗的盤子上有著髒髒的污漬

等待服務生換了一個甜點後

ㄟ~

這個甜點上的奇異果都快枯萎了(該不會是很少人點,然後呆在冰箱太久吧???)

嚐了一口

ㄟ~

這個不是乳酪口味嗎?

我不是點慕斯嗎?

難怪這麼硬......(不優~乾又硬~)









蜜蘋香草慕斯

厚~

我的菜終於上來了.....

不過決不是艾琳的嘴巴太挑

而是這個一旁有畫驚嘆號的蜜蘋香草慕斯

吃起來普通,沒有很優









嗜咖啡如命的艾琳

飲料當然首選
熱咖啡










台中/崇德店

電話:04-22365586

住址:台中市崇德路二段130號2F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