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吃飯了

好~我來了

哇!媽麻~你煮了什麼菜啊?好香ㄛ~







上了幼稚園的蒨蒨

某天回到家撒嬌似的跟艾琳說:媽麻~我好想吃你煮的菜噢~

你每天都煮給我吃,好嗎?

艾琳:當然好啊~

不過..........





對於平常只有一大一小的吃飯咖

有時候硬是還要煮3菜1湯

都覺得好懶ㄛ..........

(大部分都是下了艾琳的胃,

所以,別再逼問我何時才能減肥成功?






看著這小鬼口中念念有詞地說:哇~今天的菜都是我喜歡的!

媽麻~魚魚,好好吃ㄛ~

媽麻~這軟軟的蛋,好好吃ㄛ~

媽麻~這湯好甜,好好喝ㄛ~



小鬼口中的童言童語

聽在艾琳口中無疑不是甜言蜜語

就算是要背着弟弟辛苦去菜市場買菜

還是在冷水中切切洗洗

油煙中快炒

我都甘之如飴。




對於煮菜

我愛煮也愛吃

對艾琳而言主菜不是難事

但洗碗卻是............




看著洗碗槽內油膩膩的鍋碗瓢盆

頓時全身就覺得好累

不過

雖然很不喜歡還是得洗。





艾琳os:如果有個好男人能幫艾琳洗碗,我會更愛他。

如果沒有好男人或是洗碗機

那麼許我一個能和蒨蒨一樣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

叫我洗100個碗盤,也甘願。












eggshell 微笑橘子洗碗精



主要成份:   

8-氫氧基辛烷酸(8-hydroxyotanoic acid)、

天然椰子油醇、親膚性潤膚脂、橘油、烷基糖甘(APG)。










商品特色:



     1.添加台大奈米生醫一號, 台大指導長效防護。


2.使用椰子油植物配方,無礦物油乾淨環保。


    3.按壓一半,用量一半, 2倍濃縮輕鬆洗淨。   
    

4.食用級柑橘及潤膚因子, 天然中性潤澤皮膚。


5.小瓶使用大瓶補充,用完 即補不佔空間。


  6. 瓶器再利用,新鮮趣味美 化生活。










清澈透明的瓶身

簡單素雅的Q版標籤

食品級的柑橘精華

洗後的碗盤不只亮晶晶

讓洗碗不再是一件令人討厭的家事

因為

連盤子都開心的微笑了。












裡面的「台大奈米生醫一號」還可以讓這些碗盤好像多了層防護膜,


把污染源隔絕掉喔。










『台大奈米生醫一號』是什麼東西啊?



詳見毛寶網站介紹

簡單地說就是內含台大奈米生醫一號的eggshell生活製品能真正清潔外界污染源,

並形成有效的防護膜

只需輕鬆使用就能於日常生活中即可保護家中成員及嬰幼兒。










人家不是說:病從口入嗎?

剛上幼稚園的蒨蒨

最害怕的是吃飯的碗有殘留洗碗精的成分

(蒨蒨:媽麻~我的嘴巴不要吐出泡泡~



含有『台大奈米生醫一號』的微笑橘子洗碗精

能有效的隔絕污染源

讓蒨蒨帶去幼稚園用餐的小碗多了層防護膜

讓媽麻超放心。


今天由小幫手蒨蒨自己洗碗囉~











2倍濃縮的eggshell 微笑橘子洗碗精

壓頭只要輕輕按一半

千萬

千萬

不要按到底ㄛ~










只要少少的eggshell 微笑橘子洗碗精

就可以製造出細緻綿密的泡泡

輕輕鬆鬆帶走油污和飯垢。








開心的事還不止一件

一邊洗碗

一邊還可以聞到淡淡的橘子香

輕輕的用海綿擦一擦

然後用水輕輕一沖

哇!

輕鬆帶走的不只是泡泡

還有惱人的油污。









哇~

小碗亮晶晶

不只乾淨連洗碗的心情都變好了。

(因為我家有個小幫手最喜歡幫媽麻的忙了~)









含有潤膚成分的微笑橘子洗碗精

不傷小寶貝的雙手

還帶有好聞的橘子香

洗好的碗盤亮晶晶

我想

不止我微笑了

連碗都微笑了吧!













寶貝~你的健康由媽麻我來把關。

因為你的笑容是我最大的滿足。

今天你微笑了嗎?













原來洗碗也可以是一件快樂的事。

eggshell 微笑橘子2倍濃縮洗碗精

讓艾琳不再討厭洗碗

因為

一邊唱歌一邊洗碗

看著碗盤穿上了一件件雪白的泡泡裝

脫掉後

換成了乾淨無瑕的模樣

開心的表情溢於言表

寶貝~

謝謝你幫我把洗碗變成是一件快樂的事。













eggshell網站:http://www.eggshel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