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你可不可以把聲音關小聲一點?我正在準備明天的考試!



thumb_IMG_9739_1024.jpg



暑假前的疫情持續延燒,上完線上課程的孩子們,因為無法出門,小核桃在老師的推薦下愛上了全球第一的線上遊戲學習平台-⟪PaGamO⟫。

原本艾琳還以為這個平台只是單純的電玩網站,暸解下才知道原來
PaGamO⟫是提供全台國小三年級到國中九年級,透過遊戲式的學習模式, 讓孩子愛上閱讀,還提供搭配學校教材,配合的課本有國文、英語、數學、社會、自然,五大科目的題庫,答對題目,才能攻略土地和得到寶物,這種透過打Game來學習,效果還真不錯!



每天做完功課後,艾琳會讓小核桃玩半小時的PaGamO⟫,但週一到週五的晚間,剛好會遇到姊姊還要複習隔天的考試,堅持一定要開聲音的小核桃,常常被姊姊白眼。

姊姊:弟弟,你可以把聲音關小聲一點嗎?

小核桃:不行耶!這樣打Game就沒感覺了!


 

兩姊弟常常為了誰要配合誰,吵得不可開交!



這陣子,小核桃瘋狂愛上寶可夢,每天都和同學一起研究哪一張寶可夢卡牌比較稀有,比較強大,一整本超整齊的寶可夢卡牌,說來朗朗上口,早已化身為寶可夢迷!


送上一份【YOMIX 優迷】寶可夢官方授權  Pokémon 無線兒童耳機KH-2 ,讓萌萌可愛的皮卡丘,陪伴孩子學習、音樂和娛樂,不受限!




thumb_IMG_9681_1024.jpg



【YOMIX 優迷】寶可夢官方授權  Pokémon 無線兒童耳機KH-2 ,不但有超萌的皮卡丘,一旁還有塗鴉式的趣味印花,搭配鵝黃色的舒服色調,讓兒童耳機不再只是單調的耳機,而是有俏皮可愛的皮卡丘陪伴的超Q耳機。




thumb_IMG_9706_1024.jpg



最特別的是這個 Pokémon 無線兒童耳機,竟然有外接式耳麥,和耳機同一色調的耳麥,還可以360度隨意調節。




thumb_IMG_9696_1024.jpg



thumb_IMG_9697_1024.jpg



瞧!耳罩上這隻超..........超可愛、朝著主人飛奔而來的皮卡丘,想必寶可夢迷早已瘋狂想要收服了吧!

小智(小核桃也叫小智):神奇寶貝!就決定是你了~




thumb_IMG_9700_1024.jpg



藍芽模式


和一般耳罩不同的是~ Pokémon 無線兒童耳機 KH-2,一共可使用3種音源模式,包括:藍芽、AUX有線模式和SD卡模式。


藍芽5.2搭載50ms超低延遲晶片,讓網路快速連接不斷訊。

艾琳發現在長按了開關鍵後,不到5秒的時間,就顯示已連線,配對成功快速讓艾琳對它讚不絕口。




 


thumb_IMG_9711_1024.jpg


thumb_IMG_9714_1024.jpg


thumb_IMG_9715_1024.jpg



使用藍芽模式的手機,配對速度也超快!



thumb_IMG_9763_1024.jpg


thumb_IMG_9766_1024.jpg




SD卡模式

在不需要連接藍芽的模式下,可以輕鬆支援MP3、WAV格式播放的SD卡模式,也能盡情的享受音樂。






thumb_IMG_9762_1024.jpg




AUX模式

在耳機關機不用電的狀態下,即使沒有藍芽也無所謂,隨插就可即用。





thumb_IMG_9773_1024.jpg


週一的午後,早早就寫完功課的小核桃,正開心的玩著最愛的Game。

小核桃:媽麻~這個耳罩戴起來好柔軟、好舒服,謝謝您送給我這個這麼可愛的 Pokémon 耳機。

蒨蒨:這個 Pokémon 耳機超可愛,而且還有外接耳麥,看起來好專業,我也好想要喔~改天可以借我嗎?





thumb_IMG_9721_1024.jpg


thumb_IMG_9718_1024.jpg



摸起來超親膚材質的耳罩,是採用蛋白皮記憶海綿,不只有如羽毛一樣的溫柔觸感,還可以服貼耳型,就算是久戴,耳朵也不會痛。




thumb_IMG_9701_1024.jpg


小核桃:那姊姊的頭那麼大,也可以戴得下嗎?



thumb_IMG_9729_1024.jpg


可根據不同頭型,伸縮調節的可調式不鏽鋼滑桿,不論是小頭還是大頭的人,都能輕鬆佩戴。




thumb_IMG_9723_1024.jpg


thumb_IMG_9703_1024.jpg



thumb_IMG_9728_1024.jpg


小核桃:太好了,有了這麼舒服的 Pokémon 無線耳機,以後不用再戴那個痛死人的小耳機了!


趁小核桃去上廁所,艾琳偷偷試戴了Pokémon 無線兒童耳機 KH-2,發現耳朵不只超舒服,耳罩式的完美包覆,音質不只超清晰,還有種劇場版的環繞音效呢!

蒨蒨:媽麻~你剛剛在聽音樂時,聲音都沒有偷偷跑出來耶!




thumb_IMG_9727_1024.jpg



Pokémon 無線兒童耳機 KH-2,搭配電競級插拔式麥克風,能確實減弱背景雜音,讓線上學習的學生,和老師通話更清晰。




thumb_IMG_9704_1024.jpg


thumb_IMG_9722_1024.jpg



七彩氛圍燈



thumb_IMG_9733_1024.jpg




用LED七彩氛圍燈設計的Pokémon 無線兒童耳機 KH-2,會自動變換不同的色彩,超酷炫的。

小核桃:這個耳罩也太酷了吧!我現在要變身成電音小子了!




thumb_IMG_9739_1024.jpg


thumb_IMG_9741_1024.jpg

thumb_IMG_9761_1024.jpg



thumb_IMG_9743_1024.jpg


只有260g的Pokémon 無線兒童耳機 KH-2,超輕量。


假日,艾琳常會帶蒨蒨和小核桃到圖書館借書,順便借電腦看影片。

只要一張圖書館借閱證,就可以借書、借影片和借電腦,有時候蒨蒨會留在圖書館看書,小核桃則會在圖書館看影片,附贈的收納袋,讓外出時,更好攜帶。




thumb_IMG_9690_1024.jpg



摺疊式的設計,可以減少佔用包包的空間,搭配260g的超輕量機身,外出攜帶超便利!



thumb_IMG_9748_1024.jpg


thumb_IMG_9752_1024.jpg


thumb_IMG_9749_1024.jpg


專為兒童量身打造的YOMIX 優迷-寶可夢官方授權  Pokémon 無線兒童耳機KH-2和手機、電腦都能相容,35小時的超持久續航力,就算是聽一整天音樂,也不用擔心沒電。

與病毒共存的後疫情時代,隨時都有可能需要遠距上課和線上學習,小朋友的耳孔小,很容易因為長時間配戴入耳式耳機,喊著耳朵痛,多功能相容電腦和手機的YOMIX 優迷-寶可夢官方授權  Pokémon 無線兒童耳機KH-2親膚舒適,讓艾琳家的小核桃,在用過之後就深深的愛上了!



貼心小提醒:❮YOMIX 優迷-寶可夢官方授權  Pokémon 無線兒童耳機KH-2❯是專為5歲以上兒童與青少年設計,為保護孩童聽力,9歲以下孩童建議由家長陪同使用,建議每使用30分鐘,休息10分鐘為原則。





thumb_IMG_9750_1024.jpg


YOMIX 優迷數位生活

客服電話:0809-093-292

時間:週一~週五  9:00~18:0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2段189號17樓之8

官網:https://www.yomix.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omix3c/


哪裡買?https://lihi1.com/SNAXq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