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是我最喜歡吃的沙其馬耶!



thumb_IMG_9403_1024.jpg


前幾天艾琳收到朋友兼保險業務帶來的過年伴手禮,說是保留傳統老手藝的『彭家鋒美食品』,是他和同事回購率最高的團購美食,來自臺北樹林在地30年老字號品牌,全程手工製作,不添加人工添加物,不只朋友自己本身很愛,平時也很愛放在辦公室當成零食點心,蛋奶素、不黏牙沙其馬,也很適合拿來當成年節伴手禮!


從小就超愛吃這類古早味零食的小核桃,開心地準備拿起一塊解饞,說真的這一類的古早味零食點心,也是艾琳小時候童年的甜蜜回憶,當然現在也出現在艾琳家的零食點心櫃,有多種口味的手工沙其馬,不管是當成下午茶點心、過年伴手禮還是初一、十五拜拜供品,都很合適!





thumb_IMG_9425_1024.jpg

 



來自新北樹林的『彭家鋒美食品』是一個專業製作沙其馬和米香的工廠,全程手工製造,並堅持使用特級原料製作,憑藉著老師傅30年製作沙其馬和米香的經驗,更不斷地精研新產品,期望能製作出高品質的沙其馬,『彭家鋒美食品』的好吃手工沙其馬一共有4種口味,包括:經典、原味、黑糖和海苔,每款包裝色彩鮮明亮麗,採用透明的中空設計,讓消費者一眼就看見沙其馬美味的模樣,讓人好安心!




thumb_IMG_9309_1024.jpg



彭家鋒美食品推出原味、經典、黑糖和海苔,一共有4種口味,比一般市面上的沙其馬,根本就是巨人版的沙其馬,吃上一顆,超飽超滿足,另外還有為小孩和長輩研發的小尺寸沙其馬-綜和優馬沙其,更是榮獲團購美食中超夯的好吃手工點心推薦,不管是當成下午茶點心、過年送禮、初一十五拜拜供品,都很合適,現在買兩包就送提袋,體面又大方!




thumb_IMG_9319_1024.jpg



thumb_IMG_9305_1024.jpg



thumb_IMG_9307_1024.jpg




每一包沙其馬都足足重500g ,一包有10入,蛋奶素,很適合讓孩子帶到學校和同學一起分享,都一顆都超巨大的沙其馬,肯定讓飢腸轆轆的孩子們,吃一顆就可以撐到晚餐時間,若是像艾琳一樣小鳥胃的,一次吃不了一個,就可以用刀子切半,和孩子,一人半個,泡杯牛奶,一口沙其馬,一口牛奶,吃完一整個超滿足!





thumb_IMG_9295_1024.jpg


 


任憑社會怎麼變,市面上販售著多少新興的夢幻甜點,艾琳獨愛這類的傳統點心,吃起來鬆鬆軟軟,香甜可口,不過,吃完這類甜蜜古早味零食點心後,最怕的是黏手和黏牙的困擾了。

不過不用擔心,堅持全程手工製作的『彭家鋒美食品』,除了不斷的開發新產品外,也醉心於研發不黏牙沙其馬,憑藉著30年老師傅的專業技術,不只改善了傳統零食黏牙的困擾外,更研發了原味以外的多種口味,多了經典、黑糖和海苔口味,一共有4種口味,任君挑選,滿足了喜歡吃這類懷舊零食的大人、小孩和長輩。

單純只有使用麵粉、芥花油、砂糖、雞蛋、奶粉、麥芽和酵母來製作沙其馬的『彭家鋒美食品』,不僅使用高級食材來製作,秉持著不添加危害人體的防腐劑,製作出老少咸宜的懷舊零食!




thumb_IMG_9296_1024.jpg



經典口味



thumb_IMG_9331_1024.jpg



仔細瞧,艾琳才發現『彭家鋒美食品』的經典沙其馬,是由一顆顆圓圓胖胖的食材,堆疊而成的可愛模樣,裡頭不乏有多顆大顆葡萄乾夾雜其中,看似有空氣的蓬鬆感,真的會讓人忍不住口水直流!





thumb_IMG_9333_1024.jpg



thumb_IMG_9334_1024.jpg


經典口味是團購首選,能夠成為經典,肯定有它過人之處,聞起來有甜甜麥芽糖和濃濃奶蛋香的『經典口味』,搭配圓胖有空氣蓬鬆感的外型,和大顆的葡萄乾,這樣聚~美味、美麗、和真材實料於一身的沙其馬,艾琳怎能捨得讓它在櫃子裡繼續『獨守空閨』,在天人交戰後,艾琳決定~吃完再帶孩子出門運動!




thumb_IMG_9342_1024.jpg


thumb_IMG_9340_1024.jpg

 


看著一旁正在吃沙其馬的小核桃,在未開吃之前,早已先用手拔起葡萄乾,放進嘴裡。

小核桃:葡萄乾好好吃喔~

艾琳則是喜歡將葡萄乾先行保留,一口咬下,那集酥、香、脆於一身的經典口味,在圓胖的顆粒中,更自帶空氣蓬鬆感,甜蜜中帶點微鹹的口感,甜而不膩,鬆軟綿密,最特別的是~還真的能做到『不黏牙』~

在吃沙其馬時,艾琳最喜歡的部分是~在不經意的情況下,偶爾吃到的那一口,夾雜著一顆或是兩顆葡萄乾時,那甜蜜的驚喜還真的是叫人超興奮的。




thumb_IMG_9341_1024.jpg



原味



thumb_IMG_9300_1024.jpg



原味沙其馬,也就是傳統沙其馬口味,聞起來麥芽糖的甜蜜香氣,更為鮮明,比起經典的蓬鬆口感,以長條形堆疊而成的原味更偏向於紮實酥香的口感。

一口咬下,略帶嚼勁的原味沙其馬,更能吃出沙其馬獨有的蛋香氣,比上經典口味,這款原味沙其馬,更適合像小核桃這樣喜歡有甜蜜麥芽糖口感的人,偶爾咬到的葡萄乾是美麗的驚喜,配上一杯黑咖啡,沒有孩子吵鬧的平日下午茶,是屬於媽媽都懂的小確幸!





thumb_IMG_9356_1024.jpg

thumb_IMG_9353_1024.jpg





黑糖口味



thumb_IMG_9365_1024.jpg



艾琳才一打開包裝,黑糖的濃厚香氣,立刻撲鼻而來,一口咬下,嘴裡盡是黑糖獨有的蔗香,相當迷人,在艾琳家,添加了黑糖口味的沙其瑪,是最受長輩和小孩喜愛的口味!

一口咬下,外層酥香,裡頭卻是令人著迷的綿密鬆軟口感,搭配那甜而不膩的黑糖口味,不黏牙沙其馬,在艾琳家的地位,可是位居第一名的寶座呢!




thumb_IMG_9363_1024.jpg



海苔口味



thumb_IMG_9376_1024.jpg


帶著淡淡翠綠色澤的沙其瑪,可是有別於甜甜口味的海苔沙其馬。

不喜歡甜味口感的人,肯定一口就會徹底愛上這有著海苔鹹香味的海苔沙其馬。


一口咬下,充滿海味的海苔口味,搭配麥芽糖香甜的滋味,除了原有的鬆軟酥脆的口感外,甜而不黏牙,喜歡吃海苔的小核桃,也相當喜歡這個口味,吃膩了甜蜜的口味,偶爾交換口味,將下午茶點心改換成海苔口味,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thumb_IMG_9377_1024.jpg


thumb_IMG_9381_1024.jpg


每天放學後都喊著:午餐好難吃喔~

艾琳os.我都懂,你只是想要吃點心罷了!

瞧~這佔據小核桃將近一半臉的沙其馬,活脫脫就像是來自巨人國的好吃手工點心,大口咬下,大口滿足!



thumb_IMG_9412_1024.jpg


thumb_IMG_9382_1024.jpg


原味、黑糖、經典、海苔,四種口味,一次品嚐,超過癮!



thumb_IMG_9383_1024.jpg


thumb_IMG_9391_1024.jpg



綜合優馬沙其

為了讓長輩或是小小孩好入口,『彭家鋒美食品』研發設計出這一口大小的沙其馬,這一包綜合口味裡有黑糖、原味和海苔,一共有3種口味。




thumb_IMG_9303_1024.jpg



 

孩子們喜歡帶一口一個的綜合優馬沙其,到學校和同學一起分享,一人一個,也不用擔心會交叉傳染了。




thumb_IMG_9400_1024.jpg




thumb_IMG_9414_1024.jpg


thumb_IMG_9411_1024.jpg


艾琳則是喜歡帶孩子到公園時,順便放進幾個綜合優馬沙其在包包裡,玩到肚子有點小餓的孩子們,這時媽媽就像是魔術師一樣,輕鬆變出零食點心,讓晚餐前的小鬼們止止餓。




thumb_IMG_9404_1024.jpg



2023年,小核桃希望課業能像這座沙其馬山一樣~步步高升!



thumb_IMG_9423_1024.jpg


平日裡艾琳就會在零食櫃裡放上幾包不同口味的沙其馬,不管是黑糖、原味、經典還是海苔,全程手工製作,沒有防腐劑和人工添加物的『彭家鋒美食品』,吃起來就是安心!

不管是追劇、下午點心、初一十五拜拜供品,還是過年伴手禮,古早味零食,新鮮又甜蜜的沙其瑪,是最療癒人心的古早味團購美食!現在只要購買兩包,就送提袋,送禮超體面!!





thumb_IMG_9424_1024.jpg


彭家鋒美食品

電話:02-8684-5548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9:00~17:00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東豐街49巷22弄23號

官網:http://www.feng-meei.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