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到大里還可以喝一縷糖   熟成紅茶嗎?


thumb_IMG_4922_1024.jpg


炎炎夏日,為了不讓待在家裡的孩子感到無聊,艾琳最喜歡帶著孩子到有冷氣可吹的美術館、博物館或是圖書館,待上一整天。

從大里纖維工藝博物館出來,趁著時間還早,艾琳決定要帶孩子順便拜訪在中興大學工作的朋友。

從大里博物館出來,準備往中興大學前進,經過大里最熱鬧的中興路時,想起是否該帶幾杯冰涼飲料和朋友分享?!


看著路旁掛著『歡慶開幕、果香熟成紅茶  25元』的掛條,艾琳才發現這家是去年冬天享用過的養生湯品-醉月燉品,詢問下才得知原來這家一縷糖  熟成紅茶和醉月燉品是同一個老闆。




thumb_IMG_4899_1024.jpg


 

主打優質、平價果香熟成紅茶的一縷糖,嚴選優質茶廠,除了採用蔗糖調製以外,店家更以獨家技術去除茶葉的苦澀味,經過一次又一次不斷的測試、調整,秉持著不好喝就不能成為一縷糖的品牌,期望在顧客在品嚐美味的同時,也能兼具天然健康。


慶開幕  一縷糖   熟成紅茶,只要25元。



thumb_IMG_4901_1024.jpg




thumb_IMG_4909_1024.jpg


一縷糖  熟成紅茶   有多樣手搖飲品項。

原茶:不管是熟成紅茶、青茶還是烏龍茶,都是經過多家茶廠比較、篩選,挑選出優質茶廠的茶葉,製作出不苦澀、最完美比例的茶湯。

在欉紅鮮摘:在果汁類中的飲品,使用的是100%天然果汁,而不使用市面上添加的濃縮汁。

奶茶類:不使用奶精,而是使用有濃、純、香的小農鮮乳茶。

粉粿、奶凍、茶凍:都是工作人員當天純手工製作。


若是對於手搖飲選擇有困難的人,可以先選擇店家的招牌推薦(紅色部分)。



thumb_IMG_4902_1024.jpg


艾琳和孩子們點了6杯手搖飲,打算和朋友們一起分享,杯杯都是一縷糖的招牌推薦,有:一縷糖 熟成紅茶、蜂蜜冰、柚香熟成、白玉黑糖檸檬、甘蔗青茶、白玉珍珠奶茶。




thumb_IMG_4925_1024.jpg


thumb_IMG_4924_1024.jpg



thumb_IMG_4916_1024.jpg


白玉黑糖檸檬➜蜂蜜冰➜白玉珍珠奶茶



thumb_IMG_4928_1024.jpg


熟成紅茶➜柚香熟成➜甘蔗青茶



thumb_IMG_4929_1024.jpg


小核桃:媽麻~我點的不是白玉珍珠奶茶嗎?是不是工作人員放錯了,怎麼是黑色的?

艾琳:剛剛工作人員跟我說,因為白玉珍珠已經賣完了,所以改用粉圓代替。




thumb_IMG_4920_1024.jpg


這麼可愛的飲料外送員,可是不外借的呢!



thumb_IMG_4931_1024.jpg



許久沒有到中興大學,若是有,也是來匆匆、去匆匆,想不到中興大學旁的綠川經過美化,美得讓人捨不得離開這裡。



thumb_IMG_4934_1024.jpg


因為車子停太遠,這兩位可愛外送員早已忍不住想要大口喝飲料。

小核桃:媽麻~我只喝一口,可以嗎?

蒨蒨:那我也要!




thumb_IMG_4937_1024.jpg


thumb_IMG_4936_1024.jpg


休息夠了,通過綠川,走過大馬路就是朋友工作的中興大學。



thumb_IMG_4947_1024.jpg



白玉黑糖檸檬(白玉改成粉圓)

蒨蒨:媽麻~這杯白玉(改成粉圓)黑糖檸檬,超好喝,你要不要喝一口?




thumb_IMG_4949_1024.jpg


thumb_IMG_4955_1024.jpg



一入口,檸檬和黑糖的香氣立刻充斥在鼻息之間,使用100%天然檸檬原汁,加入黑糖,搭配顆粒小巧卻有著Q彈咬勁的粉圓,吸一大口,黑糖的不甜膩口感和清新微酸的檸檬原汁,有著剛剛好的甜,剛剛好的微酸甜滋味,不只解了炎炎夏日帶來的燥熱感,也解了嘴巴的渴!




thumb_IMG_4969_1024.jpg


thumb_IMG_4966_1024.jpg


白玉珍珠奶茶(白玉改成粉圓)

軟Q嚼感的粉圓,搭配熟成紅茶為基底,加入小農鮮乳茶,熟成紅茶特有的果香香氣和有著濃、純、香的小農鮮乳茶相互渲染,融合成一杯超受小孩和大人都愛的粉圓珍奶。




thumb_IMG_4971_1024.jpg



在蒨蒨右手邊的這一杯就是一縷糖的招牌-熟成紅茶比一般紅茶的茶湯色顯得更深些的熟成紅茶,喝起來帶點果香味,紅茶的味道也比一般的紅茶來的更濃厚,特別的是喝起來沒有苦澀味,不甜膩的口感,一不小心就會把整杯喝光光!


蒨蒨左手邊的是蜂蜜冰喝一口一縷糖的蜂蜜冰,清香順口、冰涼解渴,即使有點小退冰了,也不會覺得太甜膩,對於平日不喜歡喝手搖飲的朋友而言,這樣沁涼香甜的蜂蜜冰,就是白開水之外,最甜美的消暑飲品。




thumb_IMG_4959_1024.jpg


甘蔗青茶

以甘蔗原汁為基底的甘蔗青茶,是艾琳今年夏天最愛的手搖飲。

當甘蔗遇到青茶,濃濃甘蔗香,融入青茶的清香中,艾琳才喝一口,才發現原來甘蔗青茶竟然如此清爽好喝。

原本夏天超愛喝珍奶的艾琳,在喝過甘蔗青茶後,早已移情別戀,愛上有著濃濃甘蔗香的甘蔗青茶。



柚香熟成

使用熟成紅茶為基底,搭配獨特的天然清新柚香,濃厚的熟成紅茶果香氣,融合了酸甜的柚香,不苦澀、自然甘醇的風味,是夏天迷人的滋味。


第一次喝一縷糖   熟成紅茶,艾琳超推平價熟成紅茶,以茶味香濃、醇厚的熟成紅茶為基底,搭配天然果汁,好喝又解渴,搭配加了小農鮮乳茶的珍珠奶茶,濃郁的茶湯讓人一喝就愛上。

喜歡喝甘蔗青茶的人,千萬不能錯過那清爽中帶著濃濃甘蔗香的幸福滋味。




thumb_IMG_4919_1024.jpg



一縷糖   熟成紅茶(大里總店)

電話:04-2483-1166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2:00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392-2號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NLOVESUGAR8888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