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麻~一整天上課下來,我的耳朵都快要痛死了!



thumb_IMG_4713_1024.jpg



五月份因為疫情爆發,加上各地陸續傳出確診人數,為了降低群聚感染的危險,教育部宣布停止到校上課,改採遠距教學來授課。

為了不讓孩子在線上教學時分心,學習效果下降,艾琳要求孩子們必須在同一個可見空間上課,為了不讓彼此被相互打擾,必須有一個孩子要戴上耳機。

小核桃:我不要!戴耳機不舒服!

在猜拳表決下,蒨蒨成了今年線上教學必須要戴耳機的人!


在無限延期的線上教學中,為了要讓孩子線上學習更舒服些,艾琳添購了⎡專屬於寶貝的兒童耳機,安全放心不傷耳⎦的Havit 海威特-H626BT 兒童頭戴式安全無線藍芽耳機






thumb_IMG_4657_1024.jpg


之前有朋友的小孩戴上頭罩式耳機,那音量之大,就連耳機外的艾琳都能清楚的聽到孩子正在聽的音樂。

雖說艾琳家的蒨蒨早已是國中生,但難免還是會擔心孩子不知道音量對於孩子的聽力傷害,因為聽說聽力的受損是難以復原的。

Havit 海威特-H626BT 兒童頭戴式安全無線藍芽耳機,為了保護兒童,將音量控制在世界衛生組織建議的安全音量85dB以內,不論是聽音樂還是線上教學的學習上,都能有效地保護孩子的聽力!






thumb_IMG_4658_1024.jpg



Havit為國際知名音響品牌,成立於1998年。

Havit是英文『Havit   it』的組合,其品牌理念『Havit   it,Havit  fun』,寓意著擁有、共享美好科技生活帶來的樂趣。

產品以完美音質與簡約的外型設計,為喜愛音樂、樂愛戶外運動的潮流人士帶來愉悅體驗。

不只銷售範圍覆蓋全球,更多次獲得
『IF國際設計獎』『德國紅點獎』等大獎肯定。




thumb_IMG_4660_1024.jpg



不同於酷黑厚重的大人款頭戴式無線藍芽耳機,艾琳選擇的這款❮Havit 海威特-H626BT 兒童頭戴式安全無線藍芽耳機❯,不只顏色鮮明,僅僅只有150g的兒童專用耳機,機身超輕巧,即使不用時隨意掛在頸部,親膚材質的耳罩和頭墊,也可以降低耳朵和頸部的負擔,給孩子最貼心的呵護。





thumb_IMG_4663_1024.jpg


thumb_IMG_4664_1024.jpg


thumb_IMG_4666_1024.jpg


對於鼻子容易過敏的孩子而言,最討厭的是聞起來有異味的用品,若是如此,他們寧可不用!

蒨蒨:媽麻~這個頭戴式耳罩聞起來沒有任何的異味,我喜歡!

已不是新手媽媽的艾琳知道,想要讓孩子喜歡用、進而愛上這項物品,唯有先讓他們自然而然愛上,他們才會真正地接受!

採用無毒環保安全環保材質製造的❮Havit 海威特-H626BT 兒童頭戴式安全無線藍芽耳機❯,不只孩子用的安全,身為媽媽的艾琳也好放心!



小核桃:姊姊~你的頭這麼大,戴的下去嗎?

蒨蒨:看我變魔術,只要1秒,保證可以戴得上去。






thumb_IMG_4688_1024.jpg



多段式的伸縮頭帶設計可以按照兒童的頭圍大小(六歲以上適用),自由的調整符合頭型的大小,戴起來不只貼合而且還很舒適!





thumb_IMG_4689_1024.jpg


俗話說:工具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遠距教學除了電腦以外,耳機也很重要。

Havit 海威特-H626BT 兒童頭戴式安全無線藍芽耳機,有四種音源模式可以輕鬆應付學習狀況(藍芽模式、SD卡模式、FM模式、AUX音源分享)


1.藍芽模式(5.0)

(1)首先先找到耳機上的電源開關,長按電源開關3秒,耳機上的LED開始閃爍,這時就會聽到語音提示,此時耳機進入了配對的狀態。




thumb_IMG_4709_1024.jpg


thumb_IMG_4707_1024.jpg


(2)啟動電腦的藍芽功能後,電腦就會立刻自動搜索“HAVIT   H626BT"。

(3)點擊“HAVIT   H626BT"進行連接,如果LED變成藍色常亮就會有語音提示,即為連接成功。




thumb_IMG_4721_1024.jpg



艾琳發現使用藍芽5.0連接,不但能快速連接,訊號也超穩定,不會有斷斷續續的情況發生。

艾琳:剛剛你和同學一起視訊時,聲音夠清晰嗎?

蒨蒨:聲音不但很清晰,而且就像是朋友就在旁邊跟我說話一樣,有一種身歷其境的感覺!


Havit 海威特-H626BT 兒童頭戴式安全無線藍芽耳機,採用30mm高音質驅動單體,和內建麥克風,不論是學習、線上教學、聽音樂還是講電話,無時無刻都能享受高級音質。






thumb_IMG_4713_1024.jpg



摸起來超舒服的親膚耳套,戴起來不只柔軟舒適,輕柔的舒服感,讓孩子即使久戴也不再覺得耳朵痛了!




thumb_IMG_4678_1024.jpg


thumb_IMG_4717_1024.jpg


2.AUX模式

若是電腦無法連接藍芽,也不用擔心!

只要拿起3.5mm音源線,只要隨插就可立即連接電腦,學習就能不間斷!






thumb_IMG_4677_1024.jpg



thumb_IMG_4690_1024.jpg





下課了,讓眼睛和耳朵都休息一下吧!





thumb_IMG_4727_1024.jpg



擁有18小時持久續航力的兒童專用耳機,即使像蒨蒨一樣,每天都必須上課8小時,只要2天充一次電即可。




thumb_IMG_4724_1024.jpg



Havit 海威特-H626BT 兒童頭戴式安全無線藍芽耳機,有貼心的摺疊設計和無線設計,不只出門攜帶方便,收納也很方便!





thumb_IMG_4670_1024.jpg



隨插即用的Havit 海威特-H626BT 兒童頭戴式安全無線藍芽耳機,即使出門想要隨享音樂,只要開啟手機藍芽5.0,秒速連接,即可盡情地享受音樂的美好時光!






thumb_IMG_4679_1024.jpg



thumb_IMG_4681_1024.jpg


 


無線連接即享音樂,更自由,也不用擔心會不小心扯到線,將桌上的手機摔在地上。



thumb_IMG_4687_1024.jpg


thumb_IMG_4686_1024.jpg






手機也可以開啟AUX模式,將附贈的3.5mm音源線插進耳機右下方的AUX接口,隨插即用,真的很方便。




thumb_IMG_4690_1024.jpg


耳機左側下方的AUX分享接口,可以連接另一副耳機,和好友或是家人一同享受美妙的音樂。




thumb_IMG_4694_1024.jpg


thumb_IMG_4695_1024.jpg


thumb_IMG_4691_1024.jpg

thumb_IMG_4692_1024.jpg

 


thumb_IMG_4699_1024.jpg


thumb_IMG_4700_1024.jpg


thumb_IMG_4701_1024.jpg


thumb_IMG_4705_1024.jpg



若是正在聽音樂時,剛好有來電,只要短按電源開關,就可接聽來電。

拒絕接聽也很方便,只要在來電時長按電源開關1.5~2秒,就可以繼續享受美好的音樂時光!



thumb_IMG_4707_1024.jpg


3.FM模式

只要長按電源開關2秒就可以選擇聽FM電台,還可以掃描和記憶電台。


4.SD卡模式

插入Micro  SD卡,耳機就會自動播放MP3音樂格式,無限輪播。







thumb_IMG_4685_1024.jpg



為期一個月的暑輔結束後,艾琳希望孩子不要在家無所事事,整天躺在沙發上。

艾琳期望孩子能在晚餐前,在社區散散步,運動一下。

為了不讓散步成為無聊的一件事,蒨蒨帶著手機和Havit 海威特-H626BT 兒童頭戴式安全無線藍芽耳機,一邊聽音樂,一邊運動!





thumb_IMG_4711_1024.jpg


專為兒童量身打造的❮Havit 海威特-H626BT 兒童頭戴式安全無線藍芽耳機❯,和手機、電腦都能相容,18小時的超持久續航力,就算是搭飛機看片也不用擔心會沒電。

與病毒共存的後疫情時代,隨時都有可能需要遠距上課和線上學習,小朋友的耳孔小,很容易因為長時間配戴入耳式耳機,喊著耳朵痛,多功能相容電腦和手機的❮Havit 海威特-H626BT 兒童頭戴式安全無線藍芽耳機❯,親膚舒適,讓艾琳家的蒨蒨,在用過之後就深深的愛上了!

蒨蒨:我要戴著❮Havit 海威特-H626BT 兒童頭戴式安全無線藍芽耳機❯,去跟同學視訊做獨立研究了!





thumb_IMG_4712_1024.jpg




Havit海威特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omix3c/
Havit官方賣場:https://www.yomix.com.tw/pages/havit
哪裡買?https://lihi1.com/AS9Pz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