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麻~冰箱沒有水果了!


thumb_IMG_3485_1024.jpg



暑假整天待在家的孩子,吃完午餐沒多久,就會忙著找點心吃!

這個夏天實在太熱,所以吃起來會讓喉嚨乾乾的點心,孩子們都不愛。


堪稱於水果控的蒨蒨,可以一天不吃零食,但是卻不能忍受一天不吃水果!

每次艾琳到傳統市場買菜,至少有一半以上是幫蒨蒨買愛吃的水果。


蒨蒨是出了名的水果控,大多數的水果,她都是來者不拒。


而艾琳家的小核桃超愛吃糖果,常常會吵著艾琳給他糖果吃,雖然偶爾也會給孩子一點甜甜,而大部分的時間,艾琳會在家中隨時準備果乾,代替犒賞孩子的糖果。


前陣子收到朋友送的伴手禮-木瓜媽手工鮮果乾




thumb_IMG_3458_1024.jpg



無糖愛文芒果乾


一打開有夾鏈包裝的❮無糖愛文芒果乾❯,艾琳就聞到芒果特有的濃郁香氣,哇!這芒果的香氣也太迷人了吧!




thumb_IMG_3462_1024.jpg


木瓜媽家的❮無糖愛文芒果乾❯是嚴選100%新鮮完熟芒果,每一顆新鮮愛文芒果只能削取2片厚實的果肉,而每13公斤的愛文芒果,只能烘出1斤的無糖愛文芒果乾,不只費時也真的非常珍貴!

外表有著金黃色澤,果肉飽滿的❮無糖愛文芒果乾❯,不論是左看、右看、上看、還是下看,每一片看起來就像是新鮮現切的芒果一樣,不說,我還真以為是那芒果本人呢!




thumb_IMG_3466_1024.jpg



拿起一片❮無糖愛文芒果乾❯,放進嘴裡。


小核桃:媽麻~這家的愛文芒果乾吃起來好Q彈,果肉好細緻,我還吃到芒果的纖維,就好像是在吃真的芒果一樣,而且吃起來有點酸酸甜甜的,也不會太甜,真的好好吃喔!

 


艾琳其實很喜歡吃芒果果乾,但市面上的芒果果乾,有些是加入糖下去調味的,吃多了,對身體會造成太多負擔,所以,當然也不希望孩子多吃!


 



thumb_IMG_3467_1024.jpg


厚食飽嘴的碩大芒果果乾,在低溫烘製下,保留了芒果濃郁的果香,大大的咬上一口,柔軟Q彈的口感,不只香甜不膩,嘴裡還散發出濃濃的芒果香氣,難怪孩子們一口接著一口,吃完一片還意猶未盡的喊著:好想再吃一片喔!




thumb_IMG_3465_1024.jpg


讓艾琳大為讚賞的木瓜媽的❮無糖愛文芒果乾❯,裡頭的芒果片都相當厚實碩大,而且超多片,不像有些是大小不一的芒果片,混雜在其中,低溫烘焙保留了芒果的鮮甜味,每一口吃來都不會過於硬韌,真的適合老人和小孩食用。




thumb_IMG_3497_1024.jpg


thumb_IMG_3505_1024.jpg


thumb_IMG_3507_1024.jpg



無糖金鑽鳳梨花



thumb_IMG_3469_1024.jpg


嚴選100%新鮮完熟的金鑽鳳梨,厚實的鳳梨果肉切片,不添加糖,在低溫烘製後,成就了一朵朵美麗的鳳梨花。



thumb_IMG_3473_1024.jpg


手工烘焙製作,不加糖吃起來更健康。

艾琳才一打開夾鏈袋,飽滿厚實的金鑽鳳梨花,不時散發出金鑽鳳梨獨特酸甜的迷人好味道!




thumb_IMG_3470_1024.jpg


厚切飽嘴的❮無糖金鑽鳳梨花❯,有著新鮮鳳梨的細緻纖維, 聞起來有著濃郁果香味,吃起來Q彈、清甜不膩口,不添加糖、香精和防腐劑,即使嘴饞想多吃,也不用擔心吃下對身體不好的化學添加物。


一口咬下,吃的到鳳梨纖維的無糖鳳梨花,有厚度的果乾,不只吃起來濕潤Q彈,香氣十足的果香味,是讓小核桃雙手拿的滿滿的,然後一片接著一片,吃個不停的原因啊!





thumb_IMG_3496_1024.jpg

 


小核桃:媽麻~這金鑽鳳梨花不是說是不加糖嗎?怎麼吃起來甜甜的?

 

艾琳:我不喜歡你們吃不健康的零食,相對的當然也不喜歡你們吃加了太多糖的果乾啊!這款❮無糖金鑽鳳梨花,是因為嚴選來自100%新鮮完熟的金鑽鳳梨,原本就帶有飽滿的自然甜味,經過低溫烘製後,裡頭的糖分經過濃縮,所以吃起來帶有甜甜的味道啊!


 



thumb_IMG_3501_1024.jpg


微糖紅心芭樂乾



thumb_IMG_3481_1024.jpg


精選100%完熟紅心芭樂,低糖、全程低溫烘製,保留天然紅心芭樂的水果香氣。



thumb_IMG_3479_1024.jpg


原本就很喜歡吃紅心芭樂的艾琳,獨愛這保留著自然美麗色彩的微糖紅心芭樂乾。

為了保留紅心芭樂的口感,全程低溫烘製,一口咬下,果肉細緻、Q彈的口感,一吃進嘴裡就感受到❮紅心芭樂乾❯的自然香氣,充滿整個口腔,厚實又鮮甜的鮮果滋味,不膩口,真的很適合當成下午茶的零嘴。



thumb_IMG_3483_1024.jpg



thumb_IMG_3511_1024.jpg



艾琳喜歡在外出旅遊、露營...帶上幾包天然果乾,不只出門方便攜帶,還可以吃得到水果的營養和酸甜的好味道,真的是大人和孩子們最佳的嘴饞零食!

露營、旅遊、閨蜜聊天、追劇.....怎麼可以少了好吃的季節限定~手工鮮果乾,宅配果乾推薦-木瓜媽-手工鮮果乾,是老少咸宜的必備零嘴!


天然、無糖和低糖的水果果乾,不管是送禮還是自用都很合適。


百分百新鮮完熟水果,低溫烘製製作的天然果乾,不止保留水果的原型,也保留了水果的營養價值,不添加色素、香精和防腐劑的天然果乾,讓愛嚐果乾的艾琳和小核桃,每一口都能嚐的到水果的最初原味,找回身體最初的感動!


有了木瓜媽-手工鮮果乾,偶爾懶得削水果,還是忘了買水果時,健康無負擔的果乾,成了媽媽的好朋友,也成了孩子們隨手可食的健康零食。




thumb_IMG_3498_1024.jpg


木瓜媽-手工鮮果乾

電話:0911-646-077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民權路27號

季節限定手工果乾哪裡買:

https://papayama.shoplineapp.com/pages/papayama-dried-fruit


官方LINE  ID:@365 ehokl
 🔜https://lin.ee/MFIJxMj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p.mm.tw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