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下一起去愛買買東西!


thumb_IMG_2474_1024.jpg


這幾天酷熱的天氣讓艾琳早已拋棄傳統市場的採買方式,改換到有冷氣的大賣場採購民生用品和食品。

接完上暑輔課的蒨蒨,艾琳就直奔學校附近的愛買,打算迅速買完東西就回家,剛好可以趕回家煮晚餐。



thumb_IMG_2472_1024.jpg


想不到才走進愛買一樓,準備直奔量販賣場,才發現原來台中南區愛買復興店一樓是美食主題餐廳,而身旁的孩子們早已就被門口左邊的義崎丼燒肉吸引。




thumb_IMG_2476_1024.jpg


蒨蒨:媽麻~這家義崎丼燒肉現在正在試營運,只要$260元就可以吃到究好豬五花燒肉套餐,超便宜耶!我們剛剛上完體育課,肚子都快要餓扁了!



從機車停車場進入一樓賣場後,在左邊就可以看見這家義崎丼,位於台中南區愛買復興舖一樓的台中南區燒烤-義崎丼燒肉,是隨著量販店的營業時間,中場是不休息的,這裡除了有二人、四人的座位區外,也有一區是適合單人用餐的座位區,現在義崎丼也主打個人燒烤,隨時想吃燒肉,不用再打電話揪朋友,就算是自己一個人也能輕鬆享用精緻燒肉下午茶!


新開幕,台中首創一人獨享四拼肉品燒肉,最低消費只要$260元起,就可以吃到究好豬五花套餐,最超值的就是只要$350元就能吃到美味的和牛套餐,不只如此,歡樂吧還提供生菜沙拉、飲品、烤物、漬物、味噌湯.....無限量吃到飽!


 

 07/01 ~07/31 ❮義崎丼燒肉❯ 好康兌換~


07/01-07/31  加入LINE@好友,立即送2張兌換券

(兌換券:經典鮮蝦盤10隻,剝皮辣椒牛五花)

義崎丼 總舖LINE@ID→ @love170



 



thumb_IMG_2477_1024.jpg


台中個人燒肉-義崎丼~店內是以清水模裝潢搭配配暖色系的燈光、沈穩的木紋桌椅,加上牆面上一張張有著濃濃日式風格的照片,打造出有著日式質感和極簡風兼具的現代空間,後方閃著大大NO  MEAT   NO   LIFE的亮紅色燈光,詼諧中的不免讓人會心一笑,看著身旁愛吃肉的蒨蒨,用手指了指~沒有肉,沒有生命,這.......不就是最符合你的寫照嗎?




thumb_IMG_2495_1024.jpg


thumb_IMG_2512_1024.jpg


除了門口進來有一個人的燒烤座位外,後方的座位是以二人和四人桌為主,艾琳超喜歡這樣寬廣包廂座位,不只是閨密可以來這裡一邊用餐一邊聊心事,就連朋友聚餐也不用擔心講話稍微大聲,會遭到隔壁桌的白眼,超大張的四人桌,讓喜歡吃台中燒烤的艾琳再也不必將桌上的烤物全都擠在一起,也不用擔心孩子吃飯時會因為很擠的空間,而不小心打翻飲料了!




thumb_IMG_2510_1024.jpg


台中美食~義崎丼燒肉愛買復興舖,是以個人燒肉套餐為主,餐點是以燒肉四品套餐和燒肉盛和套餐為主。

燒肉四品套餐內含一個主餐(肉品10選1)、精選雞柳、嚴選霜降豬和角切雪紋豬,燒肉盛合套餐則是分為愛吃牛或是愛吃豬盛合,喜歡肉多一點的就點選大盛300g,吃好吃滿!

每一份燒肉套餐都會附一碗米飯、千層香酥燒餅和歡樂吧吃到飽,菜單上還有不少燒肉可加點的海鮮、時蔬、孩子們都愛的茶碗蒸、店員狂推幾乎是桌桌必點的麻辣鴨血豆腐,喜歡在忙碌的工作後,來一杯的朋友,千萬別錯過每週五限定只要再加$199元,就有一番搾生啤酒無限暢飲!




thumb_IMG_2485_1024.jpg


歡樂自助吧有水霧保鮮的生菜沙拉區、只要一按就會味噌湯機自動流出美味味噌湯、油切綠茶和各式茶包.....無限量供應。




thumb_IMG_2479_1024.jpg



thumb_IMG_2489_1024.jpg


生菜沙拉區有水霧保鮮多達12樣蔬菜、水果、漬物、烤物可供選擇,一旁還有胡麻醬、和風醬、沙拉醬和檸檬原汁,可自行搭配生菜沙拉或是搭配烤物一起食用。




thumb_IMG_2481_1024.jpg


艾琳發現不管是切絲的高麗菜、小番茄還是切片的小黃瓜,在水霧保鮮的狀態下,食材不但看起來格外新鮮,就連吃起來也是水嫩又美味。




thumb_IMG_2505_1024.jpg

thumb_IMG_2491_1024.jpg


thumb_IMG_2490_1024.jpg


瞧!

就連從歡樂吧端回座位的漬物,不僅依舊保持漂亮的色澤,那水嫩動人的模樣,不禁讓人胃口大開!




thumb_IMG_2508_1024.jpg


小核桃:媽麻~貓咪機器人往我們這邊來了!




thumb_IMG_2514_1024.jpg


原來義崎丼燒肉是採用超萌貓咪送餐機器人,貓型超萌的設計,一出場果然艷驚四座,貓咪機器人會將餐點正確無誤地送到桌邊,再由服務員幫忙上桌,因為太可愛,小核桃還要求服務人員可不可以讓他把餐點端上桌。

當餐點上桌後,貓咪機器人準備離開時,小核桃還愣在原地,想不到這個超萌的貓咪機器人,還自動自發的繞過小核桃,優雅地離開了,真的是可愛又有趣!




thumb_IMG_2499_1024.jpg


艾琳單點了一份雙貝茶碗蒸,茶碗蒸裡有兩顆扇貝(剛端上來就被小核桃吃掉了)、蝦仁和魚板,有如布丁般嫩口口感的雙貝茶碗蒸,在燒肉套餐還未上桌前,就被蒨蒨和小核桃,一起KO了!


超愛吃山藥的艾琳加點了日本山藥和櫛瓜,現切的日本山藥纖維不但細緻,食材也很新鮮,工作人員:山藥和櫛瓜不用烤太久,只要稍微烤一下,保持鮮脆的口感會更美味!




thumb_IMG_2502_1024.jpg



thumb_IMG_2559_1024.jpg



燒肉四品套餐

嚴選和牛後腿

套餐內含嚴選和牛後腿、角切雪紋豬、嚴選雙降豬、精選雞柳,共四拼肉品燒肉,原本附贈的是香Q白飯,艾琳改換成牛肉燥拌飯(+29元)、架上佈滿了黑白芝麻的是千層香酥燒餅。




thumb_IMG_2515_1024.jpg


伊比利豬肋條

艾琳點的伊比利豬肋條燒肉套餐,內含伊比利豬肋條、角切雪紋豬、嚴選霜降豬、精選雞柳共四拼肉品燒肉,還有千層香酥燒餅,艾琳將原本附贈的香Q白飯換成超人氣的月見鹽蔥飯(+39元)。




thumb_IMG_2517_1024.jpg



平日裡雖可稍稍吃辣,但為了和孩子共餐,已經很久不吃辣的艾琳,最近因為孩子稍稍大了些,已經可以一人吃一份套餐,所以近期艾琳已經回歸吃辣的行列。

艾琳以+99元加點店內必點的麻辣鴨血豆腐。





thumb_IMG_2525_1024.jpg



喜歡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店內週五限定只要+199元,就可無限量暢飲一番搾生啤酒。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thumb_IMG_2599_1024.jpg



嚴選和牛後腿

超厚實的和牛後腿肉,聞起來有著濃郁的牛肉香氣,和一般油脂肥厚的和牛相比,有在運動的和牛後腿肉,是屬於脂肪較少的和牛肉,對於不喜歡油脂肥厚和牛肉的人而言,這種和牛後腿肉只要一吃一定會成為忠實和牛迷!



thumb_IMG_2533_1024.jpg


瞧!這切的超大片又厚實的和牛後腿肉,不但筋少,而且肉質看起來超細緻,放上燒烤爐上,沒多久就聞到濃郁的牛肉香氣,不用烤太久,烤約五分熟就是最柔嫩的口感!




thumb_IMG_2538_1024.jpg

thumb_IMG_2550_1024.jpg


thumb_IMG_2552_1024.jpg


thumb_IMG_2556_1024.jpg


帶有濃郁牛肉香氣的和牛後腿肉,沾上店家推薦的和風醬,帶點柚子香氣的和風醬,搭配柔嫩多汁的和牛後腿肉,不只清爽可口不膩口,大口吃,叫人不愛上也難!



thumb_IMG_2580_1024.jpg



伊比利豬肋條

輕輕的在伊比利豬肋條上灑上適量的海鹽,烤過的伊比利豬肋條帶點微微焦香,油脂不但豐富不膩口,還帶著濃郁的肉香,一口咬下那柔嫩且帶有嚼勁的口感,真的是迷死人了。




thumb_IMG_2534_1024.jpg



月見鹽蔥飯

瞧!

這有著滿滿翠綠青蔥覆蓋的日見鹽蔥飯,上頭還紮實地躺了一顆黃澄澄的生蛋黃,工作人員建議:上桌時趁著米飯的熱度,快速的拌勻,才能嚐到最美味的滋味!



thumb_IMG_2520_1024.jpg



thumb_IMG_2542_1024.jpg


拌勻後,趁機偷吃一口。

哇!那鹽蔥的香氣,加上拌勻的生蛋黃,不時飄出濃郁的蔥香,不止增加了白飯的滑嫩香氣,也讓米飯看起來更可口。

這種邪惡的吃法,讓原本餐間不太吃米飯的艾琳,硬是多吃了半碗以上。




thumb_IMG_2544_1024.jpg



角切雪紋豬

不吃牛的人一定會愛上這款角切雪紋豬,簡單的燒烤,不用多餘的調味,就能吃得吃雪紋豬的美味。

厚薄合適的雪紋豬,鮮嫩、不油膩的口感,一口咬下,嘴裡的肉汁,瞬間迷惑了艾琳,想不到即使身為豬肉,也能和美味高貴的牛肉一較高下!




thumb_IMG_2535_1024.jpg



嚴選霜降豬


果然食材新鮮,簡單烤就很好吃,吃起來肉質軟嫩,帶有香甜香氣的霜降豬,多汁彈牙,艾琳喜歡將霜降豬烤的微微焦脆,甜中帶有微微的焦香味,好吃極了!




thumb_IMG_2537_1024.jpg




精選雞柳

厚實的雞柳肉,經過一段時間燒烤後,肉質吃起來依然鮮嫩不柴,一口剛剛好大小的雞柳,保留了豐富的雞汁,鮮甜的雞肉,沾上爽口的和風醬,柚香和雞柳的鮮甜,一點也不違和,美味更加分!





thumb_IMG_2536_1024.jpg


霸氣的在日見鹽蔥飯上,一一擺上烤好的嚴選和牛後腿、嚴選霜降豬和角切雪紋豬,成就了一碗超奢華的月見鹽蔥燒肉飯,大口吃飯、大口吃肉,真的好過癮!




thumb_IMG_2571_1024.jpg



千層香酥燒餅

在爐火上烤個1分鐘左右,香氣逼人的酥餅,讓人忍不住口水直流~




 

thumb_IMG_2583_1024.jpg



這時只要再烤上幾片自己喜歡的豬肉或是牛肉,喜歡櫛瓜的朋友,一定要加點,烤過的櫛瓜,鮮甜無比,原本對櫛瓜沒興趣的蒨蒨,在吃下一片後還嚷著還有沒有~

若是沒有加點櫛瓜也沒關係,也可加入生菜沙拉區的高麗菜絲或是小黃瓜片,少了膩感,卻多了生脆爽口的清爽感,艾琳家的小核桃因為覺得太好吃,還拜託姊姊的那一份也讓給他吃呢!





 

thumb_IMG_2563_1024.jpg


thumb_IMG_2584_1024.jpg

thumb_IMG_2539_1024.jpg


thumb_IMG_2540_1024.jpg



麻辣鴨血豆腐



thumb_IMG_2545_1024.jpg


滿滿一大碗的麻辣鴨血豆腐,是艾琳點套餐以+99元加點的,這是台中南區燒肉~義崎丼的招牌必點菜單,裡頭有艾琳最喜歡的米血、鴨血豆腐、黑輪和高麗菜,超豐富的!




thumb_IMG_2546_1024.jpg


thumb_IMG_2547_1024.jpg


thumb_IMG_2548_1024.jpg


吃起來湯頭清香不油膩,米血、鴨血豆腐、黑輪和高麗菜早已滷的的麻辣鹹香入味,口感Q軟滑嫩,好吃極了!

雖說這是麻辣口味,但多層次的香辣口感,更多了一股椒麻的香氣,即使碗底已經朝天,還是讓人回味無窮呢!




thumb_IMG_2549_1024.jpg




聖代霜淇淋

這是艾琳點燒肉套餐,以+19元加點的聖代冰淇淋。




thumb_IMG_2593_1024.jpg


這是可以自己DIY的聖代冰淇淋,除了可以單吃原味外,還可以自己加入花生粒、OREO脆片、黑糖等食材,讓聖代冰淇淋的口味更豐富、美味!


聖代冰淇淋吃起來奶味香濃,軟綿的口感像極了細緻的冰沙,入口即化的幸福感,是吃完燒肉套餐的小確幸!





thumb_IMG_2594_1024.jpg



逛完愛買,走累了,肚子也餓的咕嚕咕嚕叫,這時來一份比外面更多的肉量的台中個人燒肉~義崎丼燒肉愛買復興舖,燒肉四品套餐,主餐10選1,還有精選雞柳、嚴選霜降豬和角切雪紋豬,不只如此,歡樂吧的生菜沙拉、飲品、烤物、漬物和味噌湯......都是無限量供應,免費吃到飽!


台中燒肉推薦-義崎丼燒肉Yichidon愛買復興舖。



thumb_IMG_2595_1024.jpg


義崎丼燒肉

 

愛買復興舖(無料放題歡樂吧)
地址: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一段359號 (一樓主題餐廳)
電話:04-22654170
營業時間:上午11:00-晚上21:00 │最晚收客20:00

 

健行舖(無料放題歡樂吧)
地址:台中市北區健行路556號
電話:04-22039170
營業時間:下午17:00-凌晨1:30│最晚收客 凌晨00:30

 

義崎丼總舖LINE@ID→ @love170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ichidon
線上訂位:
https://inline.app/booking/-N6GOjWxbYCm2iFdMAR4:inline-live-2?language=zh-tw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