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我們去中興大學走走~


thumb_IMG_2286_1024.jpg


前幾年艾琳帶蒨蒨到中興大學上暑期程式設計課,在等待孩子下課的同時,艾琳也帶著小核桃在美麗的校園走走逛逛,佔地廣大的校園,除了可以看見中興湖美麗的湖景,校園湖畔那綠樹成蔭、幽靜自在的自然環境,學校前興大綠園道旁的黑森林,更是艾琳喜歡的秘境之一,種滿了黑松、龍柏、扁柏、南洋杉......等各種高聳樹木的黑森林,孩子可以在這裡自由地奔跑,大口的森呼吸。

前幾年小核桃在地上檢了好幾顆松果,DIY後成了艾琳家聖誕節時最美麗的居家裝飾。

目前疫情雖尚未結束,但似乎有趨於穩定的趨勢,艾琳決定要帶已經在家裡頹廢很久的兩小,到中興大學散步順便拜訪在大學工作的友人。

看著似乎快下雨,艾琳開車前往,還好中興大學校園裡停車超方便,不用擔心找不到停車位(30元/每小時)。




thumb_IMG_5034_1024.jpg


想不到前一秒才感受到熱情的陽光,後一秒立刻下起了午後雷陣雨,還好有小散步了一下。

陪伴我們走走逛逛的友人:不如我帶你們去吃晚餐吧!中興大學裡進駐了好多餐廳,其中有幾家我超推,而築崎火鍋是每次朋友來我都會帶他們去吃的興大美食。


位於中興大學校園裡圓廳一樓的築崎相撲鍋物,是2021年進駐台中中興大學的台中美食,也是興大最超值的個人小火鍋,主打相撲雞腿、元氣鮮蛤蜊和剝皮辣椒蛤蜊雞,更是營業到凌晨兩點,是準備考試的學生最美味的興大宵夜。



thumb_IMG_2229_1024.jpg


 


朋友:下次若是騎機車來,可以停在興大外圍的便利商店前,然後從小門進來,一旁就是築崎相撲鍋物,若是朋友臨時來訪,就不用擔心校園的開放時間,營業到凌晨兩點的築崎相撲火鍋不只是興大宵夜,也是台中南區必吃宵夜!




thumb_IMG_2230_1024.jpg


朋友:這家興大火鍋,最低只要$210元免服務費,還有冰淇淋、飲料、可樂、果汁、熟食、蔬菜、火鍋料、白飯....等各式自助吧吃到飽,超划算的!



thumb_IMG_2231_1024.jpg




thumb_IMG_2316_1024.jpg


店內每個月不定時會有新活動,七月份主打~招待當月壽星幾歲,就送幾顆蛤蜊!

小核桃:厚~好可惜,我不是七月壽星,希望我九月生日時也有這麼好康的活動!



❮築崎相撲鍋物❯好康活動資訊

1. 7月份《每週六、日》

來店內用,即可享自助區「鮮蝦無限量供應」/每次限拿2盤(10隻)

2當月壽星招待「蛤蜊」

日期:7/1—7/31 店內用消費,月壽星歲就送顆蜊(需出示證明)

3新加入LINE@好友送「買鍋送肉券」
LINE ID:@280eybqh

日期:7/4—7/31 憑此券消費「任一鍋物」,招待「特選前腿豬3oz」乙份






thumb_IMG_2233_1024.jpg



thumb_IMG_2259_1024.jpg


目前店內還有一個更狂的活動,那就是七月起,每週六、日,百匯自動吧會無限量供應鮮蝦,愛吃蝦子的蝦蝦控絕不能錯過這樣的好康活動!

小核桃:今天不是假日,真的是太可惜了!那這個週六可以再來一次嗎?



thumb_IMG_2261_1024.jpg



築崎鍋物店內有2人桌、四人桌和六人桌,不管是情侶約會、閨蜜慶生、或是公司聚餐,都很適合!

環境寬敞舒適的築崎鍋物,桌與桌之間的距離拉大、拉寬,在疫情尚未降溫前,讓艾琳在享用美食的當下倍覺安心!



thumb_IMG_2260_1024.jpg


門口有自助點餐的詳細流程步驟,對於第一次來用餐的人,不只簡單易懂,也不用浪費時間在等待點餐。




thumb_IMG_2232_1024.jpg


由於艾琳和友人用餐的時間是下午4點多,還不是用餐尖峰期,所以可以選到自己喜歡的座位區。

等坐定後,就可以用手機掃桌上的QR  Code  點餐,然後到櫃檯旁的自助機結帳,這種減少人與人接觸的點餐方式,在疫情期間,相對地讓人安心不少!



thumb_IMG_2234_1024.jpg



只要$170元就可以享用自助吧,各式蔬菜、火鍋料、飲料、可樂、果汁、冰淇淋、冰沙、白飯、咖哩醬、醬燒洋蔥和熟食吧,都可無限量吃到飽,七月起,每週六、日,自助式百匯更提供了無限量供應鮮蝦的超好康活動!


築崎鍋物有多達13種精選好湯,不想多花錢的人可以選擇0元的日式原味湯底,吃素的朋友可以選擇素食蔬菜鍋或是素食剝皮辣椒,喜歡吃辣的人可以選擇銷魂麻辣或是韓式泡菜,或是只要再+99元就可享用築崎鍋物的招牌相撲雞腿湯底,裡頭附贈了一整隻大雞腿,CP值超高!


最後再選擇肉類主餐,聽朋友說:這裡的肉品都是使用原肉,而不是組合肉,可以安心吃!

大胃王-蒨蒨:媽麻~這裡有16oz的超大肉盤耶,我們要點嗎?

友人:別啊~16oz超浮誇大肉盤是連大胃王都會害怕的,若是擔心吃不夠可以再加購海鮮啊!



thumb_IMG_2235_1024.jpg


決定好餐點後,就可以到櫃台旁的結帳機結帳,然後靜待工作人員叫號取餐!



thumb_IMG_2254_1024.jpg


取餐前,就可以先到自助吧取用各式蔬菜和火鍋料,讓火鍋更為豐富美味。



thumb_IMG_2236_1024.jpg


自助吧有水霧保鮮多樣蔬菜可選擇,下方還有火鍋醬料、南瓜、海帶、竹輪、丸子、鑫鑫腸、蟳味棒和不知名日式火鍋料,上頭還有蒸煮麵、王子麵、鍋燒麵、冬粉.....以及多種適合放進火鍋中一起搭配的麵食。




thumb_IMG_2240_1024.jpg


thumb_IMG_2241_1024.jpg


thumb_IMG_2249_1024.jpg


熟食吧的熟食,不是每天都相同,今天艾琳到訪,剛好有孩子愛吃的經典炒泡麵和鹹粥。



thumb_IMG_2250_1024.jpg


thumb_IMG_2251_1024.jpg


飲料吧有可樂、冰沙、果汁......等超多種飲料,無限量暢飲!



thumb_IMG_2243_1024.jpg


白飯旁也有咖哩醬和醬燒洋蔥,淋在白飯上,讓白飯的滋味更佳豐富。



thumb_IMG_2245_1024.jpg


飯後,一定要來一球冰冰涼涼的冰淇淋,為美味的火鍋,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thumb_IMG_2307_1024.jpg


艾琳點了一份朋友推薦一定要點的招牌相撲雞腿(+99元),蒨蒨最近則是迷上有牛奶味湯底的起司牛奶湯底(+69元)。

主餐則是選了一份8oz的嚴選梅花豬(+119元),和一份8oz的特選小肥牛(+139元),還加點了一份小核桃喜歡吃的招牌雙層海陸盤(+199元)。




thumb_IMG_2279_1024.jpg


招牌相撲雞腿鍋

使用日式味噌湯底加上柴魚片的招牌相撲雞腿鍋,香醇濃郁的味噌湯底搭配超厚實的一整隻大雞腿,不只有滿滿的飽足感,隨鍋附贈的大雞腿,想不到也很有看頭,一口咬下,雞腿就像是平日有做運動似的,口感Q彈有嚼勁,汁多且味美,入口味噌的豆香,融合了雞腿的鮮甜,想不到第一次嘗試的艾琳就被圈粉了!




thumb_IMG_2266_1024.jpg


thumb_IMG_2304_1024.jpg


thumb_IMG_2306_1024.jpg



牛奶起司鍋

蒨蒨這次選擇的是牛奶起司湯,只要+69元,聽朋友說每次來現場也都有很多人點這一鍋。

端上來的牛奶起司湯散發出濃郁香醇的奶香味,鍋底還沉了一大片金黃色的起司片,這一鍋結合了起司、牛奶和蔬菜,超濃郁的牛奶起司鍋,不管是看起來還是聞起來都超誘人!


呈現乳白色香氣濃郁的牛奶起司湯,散發出甘甜、濃郁的奶香味,喝起來濃香而不死鹹,超順口,就算單喝也好好喝!



thumb_IMG_2265_1024.jpg


特選小肥牛肉盤



thumb_IMG_2280_1024.jpg


艾琳不得不推這份特選小肥牛,不只份量超足,肉品也很新鮮!

蒨蒨:天啊!這牛肉也太........好吃了吧!


愛吃牛肉的孩子早已受不了誘惑,涮起了一片又一片的牛肉。


呈現美麗雪花般紋路的小肥牛,吃起來會不但油膩,而且香氣十足,口感細緻鮮甜,好吃極了!






thumb_IMG_2290_1024.jpg



嚴選梅花豬肉盤



thumb_IMG_2282_1024.jpg




有著粉嫩色澤的梅花豬,油質分布均勻,漂亮的油花讓人胃口大增,輕輕涮幾下,鼻尖還聞得到豬肉的香味,細緻軟嫩的口感,讓原本不愛吃豬肉的小核桃,更是一口接一口!







thumb_IMG_2293_1024.jpg



招牌海鮮雙層海陸盤




thumb_IMG_2268_1024.jpg



當一個人想吃海鮮,另一個人想吃肉肉,無法下定決心要點什麼時,招牌海鮮雙層海陸盤是最佳選擇。

只要加+199元,就可以吃到5隻鮮蝦、蛤蜊、超肥美牡蠣、海味小花枝和扇貝,還有一整隻大雞腿。





thumb_IMG_2269_1024.jpg


thumb_IMG_2271_1024.jpg



在奶香味十足的牛奶起司湯中稍稍涮幾下,聞起來有著香醇奶香味的梅花肉,吃起來滑嫩順口,想不到加入各種海鮮食材和蔬菜的牛奶起司鍋,不論是涮肉片還是煮海鮮,都好合!




thumb_IMG_2298_1024.jpg


thumb_IMG_2302_1024.jpg


吃飽後,吃上一杯涼涼、甜甜的冰淇淋,那種滿足,才算是真的大滿足!





thumb_IMG_2311_1024.jpg


暑假是孩子大爆走的恐怖時刻,趁著沒上課的日子,艾琳喜歡帶著孩子們漫步在中興大學校園湖畔,欣賞豐富的自然生態外,更愛走在有著美麗秘境之稱的黑森林中,盡情地~森呼吸。

校園友人推薦的興大美食-築崎鍋物,只要$170元就能輕鬆享用自助吧,冰淇淋、飲料、可樂、果汁、熟食、蔬菜、火鍋料、白飯....等各式自助吧吃到飽,超划算的!

多達13種人氣湯底可選擇,不管是喜歡清爽甘甜、濃郁滋味還是辣到過癮,築崎相撲鍋物,通通都有,超大超狂16oz超澎湃大肉盤,輕鬆滿足肉肉控的需求。


營業到凌晨兩點的築崎鍋物,不管是半夜肚子餓,還是單純就是想吃,就用築崎鍋物來療癒空虛的胃。






thumb_IMG_2317_1024.jpg




築崎相撲鍋物-興大殿

電話:04-2285-6316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1:00~14:00     16:00~02:00      

週六~週日     11:00~02:00

地址:台中市南區興大路145號(圓廳一樓店面)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sukizakihotpot/

停車場:中興大學校園內即可停車,每小時30元。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