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麻~我們可以買一台和XX家一樣的氣泡水機嗎?


thumb_IMG_1892_1024.jpg


自從上次去過某位親戚家,回來後孩子們就念念不忘那位親戚家的氣泡水機。

這幾天台中的天氣持續飆破30度的高溫,擔心猛流汗的孩子,再不喝水就要脫水了。

艾琳:喂!你們兩個嘴唇都脫皮了,快去喝水!

蒨蒨:媽麻~我不喜歡喝水,水裡有一股很奇怪的味道!

小核桃:對啊!水好難喝喔~


不喜歡喝水的蒨蒨和小核桃,每次要他們喝水,雖然知道喝水很重要,但總能說出上千個理由來拒絕喝水。

偶爾艾琳會給孩子喝冬瓜茶或是蜂蜜水,亦或是在水中加入幾片檸檬片、柳橙片,讓水變得有味道,吸引孩子喝水,幾天下來,艾琳卻發現孩子更要三催四請,才勉強喝下一小口白開水,即使嘴唇已經乾到脫皮了,就是寧願不喝水,讓艾琳的心真的好累!


本想和親戚一樣買一台氣泡水機,自己在家DIY動手做健康又安全的氣泡飲,可又擔心操作不當會有爆炸的危險,所以遲遲未下手購買。


前陣子和艾琳有一樣困擾的朋友,也為了不愛喝水的小孩,購入目前日本時下最流行的⟪Oceanus 歐心氣泡氫水⟫,聽說目前已經有許多日本明星和網美都已經跟進,無糖、零卡、零熱量的氣泡氫水,對於平日喜歡喝汽水和手搖飲的人來說,這罐清涼無負擔的氣泡水,不僅僅可以補水,還可以做出許多清爽又好喝的氣泡水果水,也可以讓愛美的艾琳輕盈一夏,怎能不和朋友一起跟進!


不喜歡喝水、覺得喝水好無聊的人,平日冰箱裡就可以放上幾瓶⟪Oceanus 歐心氣泡氫水⟫,不管是要純飲,還是喜歡用氣泡水DIY出各種清爽無負擔~氣泡水果水、氣泡水調酒,來招待朋友,都有著滿滿的儀式感!




thumb_IMG_2002_1024.jpg


⟪Oceanus 歐心氣泡氫水⟫以健康概念為訴求,將對身體有益的氫元素,加入了氣泡水中,讓氣泡水不只是只有單純的氣泡水,而是對健康有益處的氣泡氫水。

近來消費者的健康意識抬頭,目前日本最夯、最流行的氫元素,已經被廣泛應用於各類健康食品中,歐心氣泡水母公司-光騰國際科技,首當其衝,透過專業淨化及專業的混氫技術,打造出全球第一支高含氫量純氫氣泡水,無糖、零卡、零熱量的氣泡氫水,讓愛美的女性不用擔心喝到熱量,還能喝進對身體有益的滿滿氫能量。




thumb_IMG_1983_1024.jpg



之前艾琳也買過多種氣泡礦泉水,有些汽泡水喝起來不僅嗆辣刺激,味道還有些奇怪,艾琳和孩子們真的不愛,這罐加了滿滿氫能量的⟪Oceanus 歐心氣泡氫水⟫,喝起來有著綿密、柔順的口感,讓艾琳一度誤以為喝到了好喝的香檳,不只艾琳喜歡,就連孩子們的接受度也很高!




thumb_IMG_2001_1024.jpg



有時候炎熱的夏天,就是想要喝點有氣的飲料,學會看營養標示的孩子,翻到飲料背後一看,一罐250c.c.的汽水至少有將近200大卡的熱量(差不多是一碗飯的熱量)。

本身是無糖、零卡、零熱量的⟪Oceanus 歐心氣泡氫水⟫,喝起來有著和汽水一樣的沁涼口感和飽足感,就算喝多了,也不用擔心會變胖。




thumb_IMG_1904_1024.jpg


根據科學研究指出,氫元素是一種強大且不會傷害人體的氧化還原劑,人體的細胞需要經過一連串的氧化還原,來保持身體的活力,而加入氫元素的氣泡氫水,不只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和養顏美容,更是身體的守護者。

平日裡和艾琳一樣必須坐在電腦前工作的重度點腦使用者,真的很需要多喝歐心氣泡氫水。



thumb_IMG_1909_1024.jpg



thumb_IMG_1918_1024.jpg


除了純飲以外,艾琳也喜歡讓喝水變成一種儀式感。

如果家中有像艾琳家一樣,有不愛喝水,不愛吃水果的小孩,這幾款加了新鮮水果、清爽好喝的水果氣泡飲,是絕對能讓孩子愛上喝水的健康飲料!


1.夏日芒果氣泡飲

炎炎夏日,就受歡迎的水果就是金黃香甜的芒果,艾琳尤愛有著肥大碩美果肉的金煌芒果,撲鼻的芒果香,細緻的香甜果肉,不論是直接食用還是製作成甜點,亦或是放進氣泡水中,做成夏日芒果氣泡飲,那甜蜜的滋味都令人難忘。



thumb_IMG_1940_1024.jpg


這幾天天氣太熱,在煮完午餐後,已沒有太多精力能夠優雅的DIY水果氣泡飲。

簡單、快速、美味,成了艾琳DIY水果氣泡水的基本原則。


食材:

1.⟪Oceanus 歐心氣泡氫水⟫.......1罐

2.冰塊.........適量

3.將切成塊狀的金煌芒果,放進冷凍庫冰一晚..........適量。




thumb_IMG_1953_1024.jpg


只要將冰塊放進果汁杯底層,再放進冷凍芒果,最後倒進⟪Oceanus 歐心氣泡氫水⟫至9分滿即可。

瞧!

這冰冰涼涼的夏日芒果飲,不只吃進了水果的營養和維生素C,無糖、零卡、零熱量的⟪Oceanus 歐心氣泡氫水⟫,那綿密柔順的泡泡,讓炎炎夏日不喜歡喝水的孩子,不自禁愛上了那水果氣泡水,沁涼爽口,健康無負擔。



thumb_IMG_1949_1024.jpg


2.養顏美容洛神花氣泡飲



thumb_IMG_1939_1024.jpg


食材:

1.⟪Oceanus 歐心氣泡氫水⟫......1罐

2.洛神花蜜餞.......適量

3.冰塊.......適量



thumb_IMG_1954_1024.jpg


每年夏季前,艾琳總會醃上一大罐自家種的洛神花蜜餞,那美麗的火紅色花朵,就像是紅寶石一樣令人愛慕,酸甜可口的滋味,更是讓愛吃蜜餞的蒨蒨,每次總能吃上一大盤解饞。



thumb_IMG_1956_1024.jpg


含有豐富花青素的洛神花蜜餞,更是艾琳的美容聖品。




thumb_IMG_1967_1024.jpg


喝上一杯加入了滿滿氫能量的⟪Oceanus 歐心氣泡氫水⟫,不只不用擔心熱量,含有豐富花青素的養顏美容洛神花氣泡飲,酸甜不膩的美好滋味,驅走了黏膩夏天帶來的不暢感!




thumb_IMG_1986_1024.jpg



3.熱情百香果氣泡飲

每年的夏季,就是老父親的百香果採收的季節,用愛灌溉的百香果園,每年總是提供了艾琳滿滿甜蜜蜜的百香果。

香氣濃郁的百香果,不只酸甜可口,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其中小黑籽中更含有大量的膳食纖維,不論是單吃、做成料理,還是加入果汁中,那酸甜的好滋味,總讓蒨蒨愛不釋口!




thumb_IMG_1945_1024.jpg


食材:

1.⟪Oceanus 歐心氣泡氫水⟫......1罐

2.百香果.......2顆

3.冰塊.......適量



thumb_IMG_1969_1024.jpg



炎炎夏日就是要喝一杯沁涼消暑的水果氣泡水,除了外簡單的氣泡水,製作時不加入任何其他的糖類,喝多了也不用擔心會變胖!

艾琳發現⟪Oceanus 歐心氣泡氫水⟫真的很百搭,隨著季節的不同,將水果換成自己喜歡的,就能輕鬆調出一杯簡單又好喝的氣泡飲,多層次的清涼口感,媲美香檳帶來的味覺享受,好喝不膩口、清涼又消暑的氣泡飲,是炎炎夏日味覺獨享的美妙滋味!




thumb_IMG_1977_1024.jpg


運動過後,喝水總覺得無法完全解渴,有時候還會覺得嘴巴有苦苦的味道,這時候來一罐氣泡氫水,零卡零熱量的⟪Oceanus 歐心氣泡氫水⟫,相較於鈉含量高的運動飲料,比較不會造成身體的負擔。

在補水的同時,對於不愛喝水的孩子而言,喝上一罐氣泡氫水,還能享受到沁涼消暑的暢快感!




thumb_IMG_2103_1024.jpg


炎炎夏日擔心冷氣吹太多,電費會漲太多,單單只是吹著電風扇,那悶熱黏膩的不舒服立刻侵襲而來,這時候,來一罐含有滿滿氫元素、無糖、零卡、零熱量的⟪Oceanus 歐心氣泡氫水⟫,喝得到汽水帶來的沁涼口感,卻不用擔心喝太多熱量爆表,身材走樣。

這個夏天,艾琳已經備好多箱的⟪Oceanus 歐心氣泡氫水⟫,不論是純飲還是DIY水果氣泡水,都能健康暢飲氣泡水!




thumb_IMG_1896_1024.jpg




Oceanus   歐心氣泡氫水

官網:https://www.theoceanus.com

VOGUE報導:https://reurl.cc/QjgD9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ceanusDrink

Beauty美人圈報導:https://reurl.cc/Lb8yYX 

niusnews妞新聞:https://reurl.cc/WkVWKx 

電話:(03)4555465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