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麻~可以出去走走嗎?


thumb_IMG_0780_1024.jpg


這陣子疫情加溫,孩子們也在教育部的通知下,全面改成線上課程。

待在家裡的時間久了,孩子們早已顯得不耐煩,頻頻追問:媽麻~可以去公園玩嗎?

看著窗外晴空萬里,的確應該讓孩子出門去透透氣,卻又卡在小核桃尚未打疫苗,身為孩子媽媽的艾琳,難免有些顧忌,還好在在月初時,學校已經排到疫苗,如期地打完了第一劑,心裡踏實多了!


小核桃:媽麻~我們可以到公園走走嗎?

雖然想實現孩子的願望,卻又擔心黃昏後的公園擠了太多人,增加被感染的危險。

艾琳想了一晚,折衷辦法就是~趕在人潮出現前,到公園散散步!




thumb_IMG_0741_1024.jpg


五月和六月正好是梅雨旺盛期,陰晴不定的梅雨季來襲,一會兒是炙熱的豔陽天,轉眼間狂風和暴雨驟至,艾琳知道若是想要在這個隨時說下就下大雨的梅雨季節,不濕身、不曬黑,就要在包包裡隨時備一把傘!

出門喜歡帶相機幫孩子做生活紀錄的艾琳,包包裡除了有必備的手機、鑰匙、相機和水杯,如今,為了梅雨季節,還要增加一把傘的重量,對於個子不高的艾琳而言,無疑是沈重的負擔。


為了減少肩上的負擔,艾琳尋覓了好久,終於找到晴雨兩用輕量雨傘,即使是放在包包隨身攜帶,也不會有太大的負擔!


艾琳幫活潑好動的小核桃選了一把傘電俠❮保柚平安,好傘柚好年❯

一把則是為青春期美少女挑選的❮蹦蹦跳兔子傘❯



thumb_IMG_0974_1024.jpg


這家名字取的很酷的❮傘電俠❯,可是積累了將近20年的雨傘銷售和雨傘批發等相關經驗,除了有專業的雨傘設計團隊、專業的雨傘銷售人員和維修雨傘達人外,還相當重視服務品質的生產品質,不斷的改良和推出多樣化的傘款,堅持只賣好傘,當然也得到了來自消費者的好評價。



thumb_IMG_0795_1024.jpg


這把傘電俠的❮手開兔子袋傘❯造型不只輕巧、可愛,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的兔子袋傘,外頭是有著可愛兔子的造型收納袋,還可隨身掛在包包上,不只艾琳就連青春期的美少女,也都是愛不釋手!




thumb_IMG_0794_1024.jpg



收納起來只有短短的17.3cm 的兔子袋傘,即使是背著奢華貴婦包,也能輕巧收納、隨身攜帶。



thumb_IMG_0796_1024.jpg



輕量設計的蹦蹦跳兔子傘,體積僅僅只有一支手機的大小,重量也僅有200多公克(差不多是2罐多多的重量),每天隨身攜帶放在包包也不會增加肩上的負擔,不論是炙熱的豔陽天還是午後雷陣雨都能隨時派上用場。



thumb_IMG_1359_1024.jpg

thumb_IMG_1361_1024.jpg


thumb_IMG_0990_1024.jpg


有著可愛兔子造型的兔子袋傘,外頭的兔子造型袋,也可以拿來裝文具或是裝隨身攜帶的化妝品、保養品,都很實用,送禮/自用都很適合!



thumb_IMG_0987_1024.jpg



thumb_IMG_0975_1024.jpg


市面上的輕量晴雨傘的傘面都會比較小,雖然對於遮陽的功能來說已經足夠,但對於風大雨大的雷陣雨,可能就無招架之力!


❮傘電俠❯-蹦蹦跳兔子傘雖然重量僅有不到250g,但五節式鐵鋁中棒和中尾段的玻璃纖維支骨,耐風且不易斷裂,堅固耐用。



thumb_IMG_0998_1024.jpg


不單單是只有在造型方面可愛罷了,兔子袋傘在開傘和收傘處隱藏著貼心安全開關設計,即使是孩子使用也不用擔心會不小心夾傷手!



thumb_IMG_1320_1024.jpg


 

這幾天雖然是梅雨季節,但出太陽的時候,往往就是熱到爆,擔心孩子受到紫外線的傷害,除了請孩子自行塗擦防曬乳液外,隨身攜帶雨傘更是外出必備。



thumb_IMG_0791_1024.jpg


俗話說:正確的物理性防曬勝過化學性防曬。

有時候天氣太熱,孩子們超討厭擦完防曬乳後又流汗的黏膩感,索性就懶得擦。

還好❮傘電俠❯的晴雨量用傘都是使用有降溫效果且可抗UV的黑膠亞光布,不只可以抗紫外線達99.9%,還能達到降溫8ºC,不管是逛街、上學還是上班,只要一傘在手,不管是豔陽天還是遇到午後雷陣雨,通通都不怕!




thumb_IMG_0754_1024.jpg


之前其實也幫小核桃買過好幾支傘,不過,個性大辣辣的小核桃,總是在下雨天撐傘時太靠近艾琳或是離姊姊太近,以至於常常不小心被雨傘的傘珠傷到,所以只要小核桃撐傘一靠近,艾琳和蒨蒨就會立馬逃開!



thumb_IMG_1303_1024.jpg


艾琳幫小核桃挑選的傘電俠-❮保柚平安,好傘柚好年❯,顏色超鮮豔,上頭還有水果控都愛的葡萄柚圖案,活潑的色調,就算是一窩蜂的小朋友從校門走出來,艾琳也能遠遠的就看到它!



thumb_IMG_0756_1024.jpg


最特別的是這款手開式葡萄柚款,周圍包覆著圓角安全傘珠,就算是小核桃自己收傘也不會捅到自己。

下雨天超愛拿著雨傘在雨中360度自由旋轉的小核桃,自從有了這支安全手開傘,走在身旁的艾琳和蒨蒨也不用再忙著閃躲了!



thumb_IMG_0761_1024.jpg


thumb_IMG_0762_1024.jpg


這款下拉式
手開三折傘,就連小朋友都能輕鬆使用,也不怕孩子會不小心夾傷手!



thumb_IMG_0996_1024.jpg


蒨蒨手拿的❮蹦蹦跳兔子傘❯,傘布展開直徑為95cm,而小核桃手拿的❮手開式葡萄柚傘❯傘布展開的直徑為98.5cm,艾琳發現輕量雨傘和一般的直立傘傘布展開的直徑相差無幾,而小核桃拿的❮保柚平安,好傘柚好年❯甚至還比直立傘的傘面大了許多!

瞧!

躲在傘下的蒨蒨和小核桃,根本就像是躲在保護傘下,炙熱的陽光,也無法傷害姐弟倆一分一毫。



thumb_IMG_0745_1024.jpg


趁著公園的人潮還未聚集前,到公園走走、散散步吧!



thumb_IMG_0769_1024.jpg


 

才走了一小段路,萬里無雲的艷陽天,立刻幻化成多雲的天氣,躲在雲層後方的太陽公公,也不甘示弱,從雲層後方射出萬丈光芒,試圖展現它無窮的魅力!

小核桃:哈~哈~還好我有葡萄柚傘,好涼爽喔!

 





thumb_IMG_0781_1024.jpg


偷偷地拿了小核桃的葡萄柚傘遮陽,艾琳才發現有撐傘和沒撐傘真的差很多!

葡萄柚傘是採用可遮自然光的黑膠亞光布,不只可遮蔽紫外線達99.9%,還可以降溫8ºC,原本怕熱的孩子,吵著要回家,撐起了葡萄柚傘的小核桃,正開心地和姊姊在公園一邊散步,一邊聊天呢!






thumb_IMG_0753_1024.jpg



thumb_IMG_0783_1024.jpg


走累了,坐下來休息,可炙熱的太陽,並不打算放過我們,沒關係~撐著晴雨兩用傘,坐在湖邊休息一下,再繼續前進!






想不到每天都會吵架的手足,此時正坐在一塊兒聊起悄悄話,肯定有貓膩!我可得要小心點!

還好小核桃拿的葡萄柚傘有圓角安全傘珠,即使拿得再靠近,也不用擔心會不小心傷到姊姊。



thumb_IMG_0780_1024.jpg


這幾天孩子雖然在家上線上課程,但由於是全天課,等下課時,也已經是下午4點了。

小核桃:媽麻~我的眼睛好累喔!

艾琳:那我們到社區走走,順便看看綠色的植物。


抬頭看著佈滿烏雲的天空,原本懶得出門了,但想想已經答應了小核桃,只好捨命陪君子,出門前抓了KEY和2支❮傘電俠❯出門。

約莫走了20分鐘後,果然下起了毛毛細雨,還好手邊就有隨身攜帶的輕量雨傘,趁著姊姊還在上課,偷偷撐起兔子袋傘的小核桃說:媽麻~這隻兔子袋傘,真的超輕、超好拿的,難怪姊姊超喜歡的!



 
thumb_IMG_1314_1024.jpg


thumb_IMG_1324_1024.jpg


換回了自己的葡萄柚傘,雨勢越發大了些,還好有輕量、好撐開的便攜三折傘,陪伴這突如其來的大雨!



thumb_IMG_1308_1024.jpg



採用優質玻璃纖維支骨的❮保柚平安,好傘柚好年❯,極具支撐力和抗風性,即使遇到強風暴雨,也不用擔心傘骨會斷裂或是不小心開花了!




thumb_IMG_1327_1024.jpg


thumb_IMG_1326_1024.jpg


俗話說:不怕萬一,只怕一萬。其實說真的,艾琳兩個都怕,但萬一可能會多怕一些!

這陣子除了疫情外,梅雨季節更是大發威,前一秒還是個豔陽天,但在一眨眼的工夫,大豪雨說下就下,根本就沒在客氣的,為了能優雅地面對圖如而來的大雨和豔陽,艾琳選擇在已是沈重的包包內,多放一支晴雨兩用傘。

為了減少肩上的負擔,艾琳尋覓了許久,卻礙於功能和造型上無法兩者兼具,倔將的艾琳不肯輕易讓步!還好在❮閃電俠❯覓得不論是在造型上還是功能上都能相呼應的輕量雨傘,現在不論是滴滴答答的下雨天,還是囂張的艷陽天,艾琳都不怕,因為隨身攜帶的❮閃電俠❯,不論是大豪雨還是艷陽天,只要一傘在手,輕鬆搞定!



閃電俠評價:✭✭✭✭✭

閃電俠好用嗎?👍

晴雨兩用傘推薦/輕量雨傘推薦/台灣雨傘品牌推薦☞閃電俠

安全手開傘哪裡買?HERE ☞
 
https://umbrellaplaza.1shop.tw/Umbrella

安全傘珠傘哪裡買?HERE ☞   https://umbrellaplaza.1shop.tw/Umbrella





thumb_IMG_0792_1024.jpg




閃電俠


電話:02-8797-1952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9:00~12:00    13:30~18:00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文湖街10號2樓

官網:
保柚平安,好傘柚好年

粉絲專頁:鈦騰熊×閃電俠  聯名愛放閃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