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敢相信~這包衛生紙竟然是我尋找已久,沒有紙塵的衛生紙!



thumb_IMG_0671_1024.jpg


上個月艾琳帶小核桃去上空手道課程,停好機車後,冒著小雨從停車場衝到教室,額頭上和頭上還掛著小水珠,急忙出門的艾琳沒幫孩子帶到毛巾,急忙叫小核桃用空手道的衣服袖子將水珠擦乾,但一旁好心的工作人員,提醒孩子可以在櫃台抽一張衛生紙將臉上的水珠擦乾。

艾琳擔心衛生紙太薄,會因為擦拭而破掉,在臉上留下一堆屑屑,原本想到廁所抽一張廁紙為孩子擦拭,但因上課時間已經逼近(空手道教練有點兇,最討厭小朋友遲到),不得已之下,只好勉為其難請孩子抽了一張衛生紙將臉上的水珠擦乾。


請孩子輕輕擦拭,但平日粗魯的小核桃,一點都沒在客氣的,三兩下就將水珠擦乾了,看在眼裡的艾琳不只驚訝,而且有點小興奮,因為這張衛生紙不但厚實還很有柔韌性,重點是從抽出衛生紙的那一刻,艾琳發現這包衛生紙竟然沒有紙塵,這一點著實讓家中有2個過敏兒的艾琳超開心的,終於......終於.......找到了沒有紙塵的衛生紙。




thumb_IMG_0664_1024.jpg


之前曾在無塵室工作的艾琳,最喜歡用無塵室的擦拭紙擦眼鏡,因為沒有紙塵,所以擦完的鏡片上都不會有擾人的白色屑屑。

有了容易對紙塵過敏的孩子後,艾琳每每到超市或是量販店購買衛生紙,都好希望能剛好遇到試用推廣人員,才能買到讓孩子在過敏時,抽張衛生紙也能不引起孩子打噴嚏的無紙塵衛生紙。




 

thumb_IMG_0678_1024.jpg


這麼幸運的LUCKY  DAY,艾琳怎能不厚起臉皮來問志工:請問~你們這裡的衛生紙是哪一牌的?

志工媽媽:我看看喔~這上頭寫的是台中人日式衛生紙


上網Google了一下,才知道原來這上頭印滿了消波塊的❮台中人日式衛生紙❯是由Tiley 泰利國際採用100%原生紙漿精製而成,除了不添加螢光劑以外,還使用了最新的生產技術,增加衛生紙的柔韌性,還能不起紙塵,就算擦眼鏡鏡片上也不會有擾人的屑屑!




thumb_IMG_0705_1024.jpg


對於身為家庭主婦的艾琳而言,家庭日常生活用品的採購,是必須做到花小錢買到CP值高的用品,尤其是每天每個人都必須用到的生活用品-衛生紙,怎能不趁特價時先買起來囤貨。

雖說衛生紙是家用必備品,但對於衛生紙的相關小細節,艾琳可是也得斤斤計較的呢!

若是家中有超級過敏兒的家庭主婦,想必對於衛生紙的購買,也會像艾琳一樣仔細考量,比較過才會安心購買。

每天早晨一家四口,就有三個人會忙著擤鼻涕,有紙塵的衛生紙會讓鼻子過敏更為嚴重,而一般衛生紙中加入的螢光劑,容易和肌膚引發過敏反應,產生紅腫症狀,若是拿來擦是嘴巴還可能誘發氣喘反應。


原本艾琳家中的衛生紙是110抽的抽取式衛生紙,而❮台中人日式衛生紙❯為了環保,採用日式包裝,將包裝壓縮到更比110抽的衛生紙只有高一些,可容量卻是足足有200抽之多,對於喜歡在家中囤衛生紙的艾琳而言,如此一來,真的很省空間。




thumb_IMG_0676_1024.jpg


這陣子梅雨季節到來,家中有過敏兒的艾琳家,每天的垃圾中,至少有一半都是擤過鼻涕的衛生紙,對於衛生紙使用量超大,不囤貨怎麼行?!

這陣子,蒨蒨受到生物老師的影響,天天繞著家人喊著口號:要環保!不然海洋上頭飄著滿滿的塑膠微粒,不僅會危害到海洋動物,也會間接影響到食物鏈。

為了和孩子一起響應環保,艾琳改用有日式包裝的
❮台中人日式衛生紙❯,滿滿的大容量200抽,不只省空間也超環保。



thumb_IMG_0679_1024.jpg



thumb_IMG_0681_1024.jpg


 

想要知道當天的氣象嗎?

看蒨蒨和小核桃就知道了!

只要當天的天氣不好、下雨天或是有霾害,一大早就會看見孩子們猛抽衛生紙、擤鼻涕。



 

thumb_IMG_0687_1024.jpg


thumb_IMG_0691_1024.jpg


 

thumb_IMG_0712_1024.jpg



艾琳喜歡抽取式衛生紙的方便性,不過也擔心粗魯的孩子,在抽衛生紙時,常將衛生紙抽破,也因為抽破了,必須多抽一張才能將鼻涕擤乾淨。

第一次接觸❮台中人日式衛生紙❯的艾琳發現這是有雙面壓花的衛生紙,觸感不只相當柔軟,也相當厚實柔韌,擤鼻涕的孩子不用擔心衛生紙破掉,雙手會因此不小心沾到鼻涕。




thumb_IMG_0732_1024.jpg




thumb_IMG_0692_1024.jpg


蒨蒨:媽麻~台中人日式衛生紙可以丟到馬桶嗎?



thumb_IMG_0680_1024.jpg


採用100%原生紙漿的❮台中人日式衛生紙❯,可輕鬆溶於水中,不用擔心馬桶會阻塞!



thumb_IMG_0704_1024.jpg




thumb_IMG_0731_1024.jpg


有時吃麵,湯汁不小心濺到眼鏡上,懶得爬上二樓拿拭鏡布,艾琳就會隨手抽一張❮台中人日式衛生紙❯,將眼鏡上的髒污擦乾淨,因為沒有紙塵,所以不用擔心擦完後眼鏡上會出現擾人的屑屑!




thumb_IMG_0740_1024.jpg


夏天容易流汗和出油的蒨蒨,回家後也會用❮台中人日式衛生紙❯認真的擦拭她的墨鏡。

蒨蒨:沒有棉絮的衛生紙,不會讓我一邊抽衛生紙一邊打噴嚏,擤鼻涕時也不會因為鼻涕太多而破掉,手也不會沾到鼻涕,更沒有增加我過敏的螢光劑,那以後都要買這一牌囉~




thumb_IMG_0739_1024.jpg



現在不論是吃點心擦手、飯擦嘴巴、還是上廁所,孩子們都很習慣隨手抽一張不掉屑衛生紙
台中人日式衛生紙)!




thumb_IMG_0717_1024.jpg


thumb_IMG_0729_1024.jpg


當孩子不小心打翻水,來不及去拿抹布時,艾琳也會用厚實又柔韌的❮台中人日式衛生紙❯,先搶救濕漉漉的桌面。

這時吸水力超強的❮台中人日式衛生紙❯,早已默默的幫艾琳將桌上的水全都.........吸~吸~吸進衛生紙裡!



thumb_IMG_0737_1024.jpg


除了厚實又柔韌的❮台中人日式衛生紙❯外,泰利國際也順勢推出了外出方便攜帶的10抽衛生紙。



thumb_IMG_0669_1024.jpg


thumb_IMG_0670_1024.jpg


攜帶方便的10抽衛生紙,同樣是採用100%原生紙漿精製而成,是可以丟入馬桶內,被水溶解的。



thumb_IMG_0684_1024.jpg


thumb_IMG_0686_1024.jpg


thumb_IMG_0696_1024.jpg


thumb_IMG_0697_1024.jpg


衛生紙是日常每天都要接觸到的生活用品,身為精打細算的家庭主婦,艾琳不會只看表面,單單挑包裝就了事!

對於家中有過敏兒的艾琳家,除了選擇一款不含螢光劑、無紙塵、有著輕柔觸感且厚實柔韌特性的衛生紙外,雖然艾琳和一家人加起來,只有少少的幾個人,但愛地球的心,隨著時間地推移,不斷的在壯大中,減塑是艾琳家每天都在響應的環保日常,採用日式包裝的❮台中人日式衛生紙❯,足足有200抽的大容量,不只讓喜歡在家中囤衛生紙的艾琳家,省了空間,也少了包裝的塑膠,不只環保也能輕鬆響應愛地球活動!




thumb_IMG_0705_1024.jpg


台中人日式衛生紙

電話:0926-636831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軍福11路270號8樓

台中人衛生紙(下單區):
https://bit.ly/3wm6RtS

FB:哈囉媽媽hellomama

IG:@hellomama9981

LINE@:
https://lin.ee/Q4NAQx8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