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麻~可以吃點心嗎?


thumb_IMG_0613_1024.jpg


上週因為疫情大爆發,教育部這週開始開啟了遠距教學,待在家裡的孩子們只要一下課,就會大喊著:媽麻~可以吃點心嗎?

艾琳:你們不是剛剛才吃早餐嗎?怎麼這麼快就又餓了?


其實艾琳也知道孩子只是因為待在家裡,嘴饞罷了,並不是因為肚子餓,可又捨不得阻止孩子不要吃點心,現代人注重健康,當然,艾琳也不例外,所以艾琳對於家中儲備的零食,可是都經過精挑細選的。


平日裡艾琳喜歡在家中備許多不同種類的水果,適時地加入早餐和當成下午點心,可嘴饞的孩子,在吃完水果的當下,還想進攻點心櫃,有了去年的停課經驗,艾琳早就預先準備好健康又養生的小點心-萬歲牌薄鹽堅果綜合果。




thumb_IMG_0662_1024.jpg


萬歲牌這次推出的3D立體獨立小包裝,立體的3D包裝,
不管是放進書包還是公事包內,不只小巧方便攜帶,隨時可以把營養美味帶著走,也可以避免不小心被壓壞,超適合帶出門和朋友們一起野餐和分享。





thumb_IMG_0639_1024.jpg


艾琳超愛這款3D立體便利包,不只攜帶方便,也很適合像小核桃這樣拿東西就容易整包都(倒)掉的孩子。

即使是已經打開了,整包放在手裡也不容易傾倒,任憑孩子怎麼吃都好安心!



3D獨立小包裝也超適合想吃又不敢吃太多的人,當然也很適合快中午了,有點餓又不會太餓時,來一包隨手包,剛剛好!



thumb_IMG_0655_1024.jpg


艾琳是一個容易上火的人,還好萬歲牌是採用低溫焙炒,不只吃得到堅果的新鮮,純粹,這麼好吃的小零嘴,更是健康的好夥伴。

萬歲牌薄鹽堅果綜合果,裡頭除了有萬歲牌嚴選的杏仁果、核桃、腰果和南瓜子,多種堅果和種子,低溫烘培,保留堅果原始營養素,更為愛好健康和美味兼具的消費者,設計了減糖+低鈉配方,加上多樣化組合,豐富又營養的美味口感,滿足了健康的需求,也滿足了口腹之慾!




thumb_IMG_0629_1024.jpg


堅果,艾琳超愛萬歲牌。

並不是因為萬歲牌是大品牌(好吧!那也是艾琳會選擇的原因之一),而是因為萬歲牌對於堅果可是嚴加篩選過的。


萬歲牌推出的新口味-萬歲牌薄鹽堅果綜和果嚴選杏仁果、南瓜子、核桃和腰果,多種堅果和種子,一次就可以吃到多種身體所需的營養,超方便的,僅僅只有薄鹽低溫焙炒的堅果,減少了鹽分的攝取,吃起來也能多一份健康少了一份負擔。




thumb_IMG_0627_1024.jpg


艾琳喜歡這種綜合口味的堅果小包裝,一次一包就能吃到4種堅果的營養。



thumb_IMG_0619_1024.jpg


萬歲牌嚴選的核桃,是艾琳的最愛!

吃起來帶有堅果特有香氣的核桃,酥酥香香的,
常常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個沒完沒了。




thumb_IMG_0653_1024.jpg



粒粒飽滿的杏仁果,每一顆看起來似乎都充滿了活力。


其實,艾琳之前還蠻討厭杏仁的,因為小時候艾琳的阿媽幾乎每天都會喝上一杯泡好的杏仁茶,對於杏仁茶的味道,艾琳還真的不喜歡。

所以相對地,長大以後,也避杏仁唯恐不及。



不過,在一次同事的慫恿之下,嚐了一顆杏仁後(原來杏仁沒有奇怪的味道啊!還挺好吃的呢!),

從此才對杏仁有所改觀!


 


聽說杏仁富含維他命 E,幾乎是其他堅果類的十倍!


好的!即刻起,艾琳就要天天吃了!


 



thumb_IMG_0652_1024.jpg

 


特別設計的減糖+低鈉配方,吃起來僅僅有著純粹腰果本身的香氣,更採用低溫烘培,讓腰果吃起來更香脆也更健康。
 




thumb_IMG_0651_1024.jpg



個頭屬於小巧的南瓜子,顏色卻都翠綠的好迷人,好像都在喊著:快吃我!快吃我!





thumb_IMG_0650_1024.jpg




thumb_IMG_0643_1024.jpg



遠距教學的下課時間,為了讓孩子眼睛休息一下,艾琳帶著孩子在社區散散步,找一處休憩的地方坐下來好好享受小點心。


帶出門的萬歲牌3D立體便利包,裡頭有萬歲牌嚴選的大顆杏仁果,放進嘴巴裡咬的ㄎㄠ~ㄎㄠ~ㄎㄠ~作響,就連隨手包底下,小巧的南瓜子也不放過,吃起來香脆可口的健康口感,讓小人們吃完一包還意猶未盡,紛紛想要再來一包呢!




thumb_IMG_0632_1024.jpg




隨手包不只出門方便攜帶食用,有時候早餐來不及吃,一包隨手包,就可以滿足早餐所需營養素,下午嘴饞時來一包有滿滿豐富堅果香氣的隨手包,都是不錯的選擇!





thumb_IMG_0656_1024.jpg


 

艾琳發現❮萬歲牌薄鹽堅果綜合果❯裡頭的堅果,每一顆低溫烘焙的堅果看起來都超新鮮飽滿,聞起來有著自然的香氣,果然萬歲牌嚴選的堅果,艾琳可以大聲的說~不是萬歲牌,我可是不吃的喔~


現在,不論是下午點心還是隨時想吃就吃,孩子的健康和營養也都能補充的到,艾琳真的好放心。


❤️萬歲牌薄鹽堅果綜合果目前在全台家樂福量販店販售喔!

❤️2022/4月全台 家樂福上市!





thumb_IMG_0618_1024.jpg



聯華食品E購網:https://shop.lianhwa.com.tw

萬歲牌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Nuts.experts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