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麻~明天早上要吃什麼?


thumb_IMG_0297_1024.jpg


為了不讓孩子們吃太多太油膩的早餐,影響孩子到校的學習狀況,艾琳堅持每天早起幫孩子做早餐,為了應付刁嘴的孩子,艾琳還必須絞盡腦汁做出不重複的早餐。

週一....小飯糰、週二.....火腿蛋餅、週三....小漢堡、週四.....

可媽媽不是超人,偶爾想不出來要做什麼早餐時,路口的馥漫麵包就是艾琳的救星。




thumb_IMG_0270_1024.jpg


自從艾琳8年前搬到北屯,路口堅持用健康、營養、美味經營的馥漫麵包花園松竹店,就成了艾琳午後最常駐足的地方。

馥漫麵包除了販售麵包和蛋糕等甜點之外,店面的另一頭和戶外座位區,則是可內用的複合式餐飲,有時載孩子上課後,艾琳會在回家前先到這裡點一杯咖啡,順便享用一份悠閒的活力早餐,再回家。

台中松竹店整片開放式的透明落地窗,隨著早晨陽光的照射,溫暖的陽光透過玻璃,偷偷地溜進了店內,通透明亮,儘管店外車水馬龍,店內卻有著悠閒的氣氛,這樣隨時瀰漫著咖啡香和麵包香的烘焙坊,不管是一個人的早點還是三五好友的下午茶,在這裡用餐,真的很讓人覺得愜意又放鬆啊!






thumb_IMG_0273_1024.jpg


雖然艾琳在當學生時,每天和麵粉為伍,卻沒有磨掉對麵包和甜點的熱情,FM  station裡滿滿的各式好吃又漂亮的麵包、甜點、伴手禮和生吐司,是艾琳家的常備早餐和下午茶點心。

超愛吃鳳梨酥的艾琳,最喜歡在午後為自己備一份鳳梨酥和一杯咖啡,犒賞自己為家為孩子忙碌了一整天的辛勞,這樣午後的偷閒小時光,不僅僅舒緩了疫情時焦慮的緊張情緒,也為居家帶來了療癒好心情!




thumb_IMG_0274_1024.jpg


前陣子缺蛋缺的嚴重,喜歡吃蛋的艾琳一家人,總會因為買不到而煩惱不已。

某天載小核桃下課,經過馥漫麵包準備下車購買孩子喜歡的麵包,當成明日的早餐。

小核桃:媽麻~這裡竟然還有賣雞蛋耶!太好了,要買幾盒啊?


 

原本一頭霧水的艾琳,抬頭一看,原來是這款放在蛋盒裡的萌檬蛋,真的像極了超市裡販售的雞蛋,也是馥漫麵包力推拜土地公的供品(聽說土地公喜歡吃甜食)。

拿了一盒,準備回家騙姊姊,結帳時,店員:我們現在店裡有一個愛無限的活動,您購買的萌檬蛋,馥漫麵包會幫您捐出5%給社團法人台灣流浪動物救援協會,幫助浪浪!




thumb_IMG_0276_1024.jpg


現在吃甜點,艾琳有了更多的正當理由,一邊吃甜點,還能一邊做公益,幫助浪浪,誰還能說做公益,很麻煩,我沒空?!


2022.05.10~06.30止,消費者於馥漫麵包花園全台門市,只要購買馥漫麵包花園的萌檬蛋、大濱緣或是鳳梨/鳳凰酥,任一品項禮盒,馥漫麵包就幫您捐出當筆消費的5%,給社團法人台灣流浪動物救援協會,買越多捐越多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馥漫官網、粉專或是直接門市詢問!

❮送愛給浪浪   馥漫愛無限❯公益活動:
https://bit.ly/fmCharity1


對於愛吃麵包和甜點的艾琳而言,既能吃到美味的甜點,還能做公益救浪浪,真的SO  EASY,怎能不參與!




0512_愛無限公益A4立牌(更新)_0.jpg


雖然家中沒有養寵物,不過孩子只要看見路邊有流浪動物,就會擔心他們餓著了、冷著了。

品嚐美味的甜點還能順便做公益,對於一個愛吃甜點的大嬸和小孩而言,怎能不卯起來熱心響應。




thumb_IMG_0279_1024.jpg


千萬別說艾琳買太多,對於家中有一~兩位,吃了早餐就會問午餐要吃什麼,每天都處於吃不飽的青少年,這些麵包和甜點,最多3天內就會被全數消滅!



thumb_IMG_0461_1024.jpg



thumb_IMG_0306_1024.jpg




大濱緣



thumb_IMG_0315_1024.jpg


小核桃:媽麻~這個甜點吃起來鬆鬆軟軟的,好好吃喔~

拿起了禮盒裡的介紹小卡一看才發現,原來❮大濱緣❯可是大有來頭呢!

常看日本電視冠軍的人應該都對❮大濱幸雄❯不陌生吧!


馥漫麵包特聘日本電視冠軍蟬聯三屆總冠軍,甜點大師❮大濱幸雄❯,專程來台傳授他的獨創夢幻甜點~❮大濱緣❯,嚴選綿密細緻的乳酪海綿蛋糕搭配瑪斯卡邦起司,做出令人驚豔的幸福滋味!

 



thumb_IMG_0307_1024.jpg


有如雲朵般輕盈具有空氣感的❮大濱緣❯,外型小巧可愛,一入口那鬆鬆軟軟的口感,吃起來入口即化,內餡濃郁香甜、不膩口的綿密口感,讓人一吃就愛上!



 

thumb_IMG_0322_1024.jpg



冷藏後的❮大濱緣❯吃得到內餡冰冰涼涼的口感,冷凍後就像是吃冰淇淋一樣,不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都能找得到自己喜歡的口感,下午天氣來到像夏天一樣炎熱,吃上一口從冷凍庫拿出來的❮大濱緣❯,感受一下幸福的滋味!




thumb_IMG_0325_1024.jpg


thumb_IMG_0463_1024.jpg



thumb_IMG_0304_1024.jpg



萌檬蛋



thumb_IMG_0365_1024.jpg



放在雞蛋盒裡的萌檬蛋,像極了真正的雞蛋!




thumb_IMG_0374_1024.jpg


嚴選來自於日本熊本麵粉和法國動物鮮奶油,作出的重奶油蛋糕,有著超香的奶油香氣,口感紮實,上頭淋上一層厚厚、加了新鮮檸檬汁的白巧克力,超萌的雞蛋造型,加上檸檬香、奶油香、白巧克的甜,交織出一股萌萌的甜蜜氣息!



thumb_IMG_0369_1024.jpg



外型像極了雞蛋一樣可愛的萌檬蛋,鼻息之間散發出陣陣檸檬清新的香氣,一口咬下,口感紮實的萌檬蛋,帶點微酸的檸檬融合著白巧力的甜蜜,滿嘴的檸檬果香,孩子們愛極了!

蒨蒨:我明天想帶一顆去和我最好的朋友分享!

艾琳:那我先把萌檬蛋放到冰箱冷藏,這樣一來就不用擔心放在常溫只可以保存2天,因為放在冷藏可保存7天!




thumb_IMG_0376_1024.jpg



鳳梨酥



thumb_IMG_0337_1024.jpg


艾琳發現馥漫的鳳梨酥外皮較一般的鳳梨酥來的鬆軟、不甜膩,超適合不喜歡甜膩感的老人家食用。

而還不是老人家階級的艾琳也很愛這種外皮酥鬆,入口即化的鳳梨酥。


聞起來有著淡淡奶香味的鳳梨酥,吃上一口,酥鬆的外皮融合酸甜好滋味的鳳梨冬瓜餡,好吃極了!


咬上一大口鳳梨酥,微微酸甜卻不膩口的鳳梨冬瓜餡,不但吃起來不甜膩,鬆軟酥香的外皮,吃起來化口性高,即使是單吃而不配上茶,也不會噎口!



thumb_IMG_0340_1024.jpg




thumb_IMG_0342_1024.jpg



有著漂亮金黃色澤的鳳梨酥內餡,是選用鳳梨,加上傳統冬瓜餡特調比例製作而成,一口咬下,鳳梨酥~甜而不膩口,還帶著綿密、軟Q的幸福口感,相當適合作為年節送禮的好選擇!




thumb_IMG_0343_1024.jpg


午後來一塊鳳梨酥、一杯茶,亦或是在看電影或是電視時,拿出馥漫鳳梨酥,一口接著一口,在眼睛享受追劇的同時,嘴巴也能不寂寞的享受著那不甜膩、簡單天然的美妙滋味!




thumb_IMG_0353_1024.jpg


除了響應送愛給浪浪的公益活動禮盒外,艾琳也喜歡在馥漫麵包花園購買麵包當早餐或是下午茶點心!


下手不手軟的小核桃則是挑選了馥漫三明治、丹麥培根、黑妞巧克力、亞麻蔓越莓、北歐核桃麵包、奶香、蜂蜜奶油球,打算和媽媽、姊姊來個假日野餐小約會。




thumb_IMG_0380_1024.jpg


亞麻蔓越莓(左)

北歐核桃麵包(右)



thumb_IMG_0390_1024.jpg



亞麻蔓越莓



thumb_IMG_0428_1024.jpg


這款亞麻蔓越莓,是艾琳在去年疫情進入三級警戒,透過下單訂購的馥漫防疫麵包箱中出現的亞麻蔓越莓,一試成主顧,如今已成了艾琳的最愛!

艾琳喜歡將亞麻蔓越莓切片,噴上些許的水,送進微波爐微波30秒。

當微波爐發出清脆的~噹~聲,打開後竄出一股小麥的香氣和蔓越莓果乾的酸甜果香味。


一口咬下,看似柔軟的亞麻蔓越莓麵包,不只柔軟還多了QQ的彈牙口感,每一口幾乎都可以吃得到亞麻子和蜜漬過的蔓越莓果乾,當艾琳用牙齒咬破亞麻子後,那~波~波~波~的特殊口感,遇上濕潤酸甜的蔓越莓果乾,那幸福的滋味,不論是當成早餐還是下午茶,都是療癒人心的最佳選擇!




thumb_IMG_0434_1024.jpg



北歐核桃麵包




thumb_IMG_0393_1024.jpg


天啊!這......上頭的核桃會不會太多了!

猛一看,架上的北歐核桃麵包,每個麵包的個頭都超碩大,上頭鋪了滿滿的核桃,對於愛吃核桃的艾琳而言,怎能抗拒得了這滿滿核桃的魅力呢!




thumb_IMG_0415_1024.jpg



本以為北歐核桃麵包的裡頭是紮實的養生麵包,切開一看,原來是艾琳愛吃的台式軟麵包。

表面吃起來酥甜,每一口幾乎都咬的到好幾顆碩大的核桃,慢慢咀嚼中,嘴裡充滿了麵包的香甜氣息和核桃的香氣,份量超大的北歐核桃麵包,拿來當早餐剛剛好。

艾琳喜歡配上一杯茶,當成下午茶點心享用,一邊嚼著北歐核桃麵包,一邊和小核桃聊著學校的趣事,每天下午的午茶小時光,成了艾琳和孩子們最喜歡的幸福時刻!




thumb_IMG_0424_1024.jpg



黑妞巧克力

小核桃:媽麻~你看這個黑妞巧克力,超軟Q的。

加入了苦甜巧克力的歐式軟麵包,微苦甜的風味,是屬於大人的口味。

聞起來有濃郁香醇巧克力香氣的黑妞巧克力,小小一顆,當成下午茶點心,剛剛好!


一口咬下,超Q彈的苦甜綿密蛋糕體,裡頭有著濕潤滑順的巧克力內餡,是會讓人愛不釋口的小點心!




thumb_IMG_0442_1024.jpg


沒時間做公益?

孩子太小,抽不出時間做公益?

其實做公益沒有一般人想像的難,現在只要在5/10~6/30,購買馥漫麵包花園全台門市,任一指定品項禮盒,馥漫麵包就會幫您捐出消費金額的5%給社團法人台灣流浪動物救援協會。

做公益就這麼簡單?

沒錯!

吃美味甜食的同時,還能做公益,現在就和艾琳一起響應❮送愛給浪浪   馥漫愛無限❯的公益活動吧!

活動詳情:
https://bit.ly/fmCharity1




thumb_IMG_0443_1024.jpg



FM  STATION  馥漫麵包花園

官網:
https://www.fm-station.com.tw/index.html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mstation1995/


松竹店
電話:04-2249-0666
營業時間:06:30~21:30
地址:台中市松竹路二段172號(松竹路與遼寧路口)


東興站■台中市東興路二段246號,TEL/04-2471-0575
學士站■台中市北區學士路251號,TEL/04-2207-3000
西屯站■台中市西屯路三段157-1號,TEL/04-2465-0098
水湳站■台中市中清路二段392號,TEL/04-2297-8333
大里站■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446號,TEL/04-2485-1958
豐原站■台中市豐原區向陽路148號,TEL/04-2515-1234
大雅站■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三段1210號,TEL/04-2560-5966
公益站■台中市公益路二段507號,TEL/04-2251-6099
彰化站■彰化市曉陽路67號,TEL/04-728-8181
美村站■台中市南區美村南路137號,TEL/04-2262-0969
太平站■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四段48號,TEL/04-2395-0780
草屯站■南投縣草屯鎮碧山路78-2號,TEL/049-233-0318
江子翠站■新北市板橋區仁化街2號(近捷運江子翠五號出口),TEL: 02-2255-9568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