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麻~你看那間店,怎麼那麼多人在排隊?


thumb_IMG_0015_1024.jpg


每天送孩子上學途中,總會經過一中商圈,回程時,蒨蒨:媽麻~你看,那間店門口,排了好多人!

 

艾琳雖知三民路附近有超多一中美食,不過,這.......位於巷子裡超隱密的火鍋店,難道就是人家說的~巷弄美食?


位於台中科技大學(三民校區)附近,隱身於育才派出所旁巷內的花漾轉轉鍋,原來是來一中商圈必吃的迴轉火鍋吃到飽。

不過,艾琳似乎只聽說過迴轉壽司,這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迴轉火鍋,早已成為艾琳探訪一中夜市時的口袋名單。



thumb_IMG_0140_1024.jpg


位於中友百貨旁的一中商圈是來台中的遊客必逛的三大商圈之一,周邊除了有台中一中、台中科技大學、台灣體育大學....等學校,這裡學生眾多,小吃攤和多家知名美食店家林立,一中商圈中午就有很多店家就開始營業,是從白天一直深夜,好吃又好逛的大型商圈。

隱身於育才街附近的育才派出所巷內的台中平價火鍋-花漾轉轉鍋,是2022年最夯的排隊美食。



thumb_IMG_0141_1024.jpg


雖然三民路上的兩側就有路邊停車格,不過,艾琳還是建議騎機車來訪,就不用擔心找不到停車位。

下雨天來訪,除了路邊的停車場外,還可停在中友百貨停車場再走過來,當作散散步!



thumb_IMG_0122_1024.jpg


下了一整天的豪大雨,為了轉換心情,艾琳決定預約這家超酷的迴轉火鍋吃到飽。



thumb_IMG_0009_1024.jpg







花漾轉轉鍋設計了許多不同的組合,就是希望讓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選擇!




thumb_IMG_0041_1024.jpg



平日午間11:30~16:00【轉轉吃到飽】只要199元。

平日晚餐(下午4點過後)/假日全日【轉轉吃到飽】只要259元。


雖說是平價迴轉火鍋,不過,花漾轉轉鍋有8種湯鍋可隨個人喜好自由選擇,除了店家人氣推薦的極鮮涮涮鍋外,喜好養生的也有藥膳養生鍋,喜歡吃香喝辣的也有暖心麻辣鍋,吃全素的朋友,當然也沒忘記你,加了小麥肉片和綜合素料的全素蔬香鍋,讓不吃肉的捧友也能和朋友坐在一起享受美食!



thumb_IMG_0028_1024.jpg



除了迴轉臺上的數十種新鮮食材,包括新鮮蔬菜、菇類、麵食、火鍋料、甜點.....90分鐘,無限吃到飽之外,還享有40公分的長盤肉片(豬、雞、牛任選)無限量供應,自助吧熟食區裡還有晚來就吃不到的麻辣鴨血(晚餐時段和假日全天才吃得到)、沙茶牛肉和手工瓜仔肉等美食,飯後再來一杯飲料和2球冰淇淋,一整個超滿足!

若是像蒨蒨一樣,是無肉不歡的肉肉控,就可以+80元升級❮超值雙倍肉❯(任選2盤肉品),也可以選擇+100元,升級❮肉肉吃到飽❯,讓你豬、雞、牛~無限享用喔!


蒨蒨:看著現切好肉,不吃,好痛苦!

這時,只要+180元就可升級❮好肉吃到飽❯,所有的現切好肉無限享用,不怕沒肉,就怕你吃不下!




thumb_IMG_0031_1024.jpg


不同於一般平價火鍋店,店內美美的裝潢,不只時尚,也很適合愛拍網美照的火鍋控!

連著迴轉台,花漾轉轉鍋是呈現一個ㄇ字型的座位區,不多不少,剛好一個班級加上班導的座位區(28個),正值用餐時間,一下子就額滿了,所以艾琳建議一定要提早預約,不然,就要站在店外空等90分鐘。




thumb_IMG_0048_1024.jpg


點好餐,先來點自助吧熟食區的美食墊墊胃。

晚餐時段比中午時段多了這一道人氣超夯的麻辣鴨血,聽說,晚來就吃不到了呢!




thumb_IMG_0014_1024.jpg


麻辣鴨血


蒨蒨:現在不是才6點,怎麼剩下這一點點了呢?

想不到艾琳和孩子們在正餐抵達花漾轉轉鍋,自助吧的麻辣鴨血就快要見底了,建議喜歡吃麻辣鴨血的轉轉迷,一定要提早入場喔!(晚餐時段:16:00過後 ,假日全天限量供應)




thumb_IMG_0019_1024.jpg


沙茶牛肉

裡頭有超多除了牛肉之外的新鮮好料,滿滿的一鍋豐富好料,不吃上一碗,真的太可惜!




thumb_IMG_0023_1024.jpg


古早味瓜仔肉

打開鍋蓋,堪稱白飯殺手的古早味瓜仔肉,陣陣肉燥香氣撲鼻而來,怎能不在飯上淋上滿滿的一大湯匙,大口吃,超滿足!




thumb_IMG_0025_1024.jpg


thumb_IMG_0029_1024.jpg


醬料區

可愛又有趣的小警語,讓人會心一笑!



thumb_IMG_0034_1024.jpg


飲料區

吃熱騰騰的火鍋,怎能不來一杯冰冰涼涼飲料,超過癮!



thumb_IMG_0035_1024.jpg


冰淇淋

裡頭除了有經典的雙倍巧克力、薄荷巧克力、和葡萄口味可選擇之外,最吸引艾琳和孩子的就是這個有著多種夢幻顏色的彩虹柳橙。

小核桃:好想吃吃看,彩虹柳橙究竟是什麼味道?




thumb_IMG_0116_1024.jpg


thumb_IMG_0117_1024.jpg


蘋果牛奶鍋

天啊!這也太可愛了吧!

看著白色的牛奶鍋,上頭飄著一片蘋果片,艾琳驚呼:這.....也太可愛了吧!

在一般的火鍋店,頂多只瞧見牛奶鍋,這是艾琳第一次看見蘋果牛奶鍋,想必白雪公主也和艾琳一樣心動了吧!

當蘋果牛奶鍋煮沸時,艾琳聞到牛奶的香氣和蘋果獨有的清香味,這種奶香帶甜的湯底,只要吃過,一定會愛上!




thumb_IMG_0054_1024.jpg


和風壽喜燒

蒨蒨選的和風壽喜燒,是可以依照自己的濃淡喜好而增添或是減少醬汁。

平日裡不喜歡吃重口味的蒨蒨,超愛這種湯底的濃淡口感是可以隨自己喜好自由增減,不用擔心口味太重。



thumb_IMG_0051_1024.jpg


這種是+80元,將原本的40公分的長盤肉片升級為❮超值雙倍肉❯(任選2盤肉品)。

艾琳選的是豬肉片和嫩雞腿,不用擔心吃不夠,90分鐘可無限加點。




thumb_IMG_0069_1024.jpg


這一份則是只要+100元,就可升級為❮肉肉吃到飽❯,讓你豬、雞、牛~無限享用喔!



thumb_IMG_0074_1024.jpg


蒨蒨:哇!這一份肉也太多了吧!

沒錯!

這一份則是讓無肉不歡的肉肉控吃到過癮的,只要+180元就可升級❮好肉吃到飽❯,所有的現切好肉無限享用,不怕沒肉,就怕你吃不下!



thumb_IMG_0068_1024.jpg


thumb_IMG_0061_1024.jpg


海鮮控吃火鍋必點的豐盛海鮮盤。

只要加+90元,就可以吃到4隻鮮蝦、一大片多利魚和超多蛤蜊。



thumb_IMG_0063_1024.jpg



thumb_IMG_0085_1024.jpg



小核桃:媽麻~來了,轉到我們這一邊了,我要拿玉米、鑫鑫腸、王子麵..........

艾琳:你很貪心耶!吃得完嗎?


迴轉台上有超多樣超新鮮的蔬菜、火鍋料、菇類、各種的麵類和甜點,超多樣的豐富火鍋料,無限量供應,超佛心的店家,就是要顧客不用離開座位,足足90分鐘,吃到飽!



thumb_IMG_0047_1024.jpg

thumb_IMG_0088_1024.jpg

thumb_IMG_0120_1024.jpg

 


這麼好玩又超酷的迴轉火鍋,孩子們不僅吃得開心,也吃得超飽!



thumb_IMG_0100_1024.jpg


小核桃:媽麻~有狗洞?



thumb_IMG_0042_1024.jpg


原來是果凍啊!

詼諧又可愛的小標語,真的超有趣!



thumb_IMG_0044_1024.jpg


焦糖烤布蕾



thumb_IMG_0114_1024.jpg


飯後的焦糖烤布蕾,讓艾琳一整個驚艷!

上頭吃起來帶點琥珀色,脆口的焦糖,甜而不膩,加上滑順柔嫩的布蕾,一起入口那濃郁綿密的奶香味,足以融化艾琳那疫情中鬱悶的心,怎麼也想不到在火鍋專門店,也能吃到近乎專業甜點店烤出來的美味甜點,甚至更勝於甜點店的焦糖烤布蕾,艾琳是一整個愛死了!




thumb_IMG_0118_1024.jpg


期待許久的彩虹柳橙,一定要狠狠地來上幾球,才甘願!

吃飽後,吃上一杯涼涼、甜甜的冰淇淋,那種滿足,才算是真的大滿足!

有著彩虹夢幻顏色的彩虹柳橙,清爽的柳橙香氣,早已攻佔了味蕾神經,捨不得一口吞下的冰淇淋,是近期內艾琳和孩子們的最愛!


來一中夜市逛街,千萬不能錯過平價CP值超高的一中迴轉火鍋吃到飽。

好吃又超酷的花漾轉轉鍋,讓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都喜歡吃鍋的艾琳,一人一鍋,不用離開座位,也能吃到新鮮又多樣化的豐富食材,真的超划算!

三五好友也很適合來這裡聚餐,吃飽之餘又能不傷荷包,CP值超高!




thumb_IMG_0115_1024.jpg


懶得外出或是想在家裡安心吃,現在花漾轉轉鍋還推出外帶小火鍋,只要$99元起,就可以在家輕鬆享受有滿滿菜、料、肉的美味小火鍋!



花漾轉轉鍋-外帶菜單-2.png



花漾轉轉鍋

預約電話:04-2225-2227

營業時間:

週五~週六   11:30~22:30    

週ㄧ、週三、週四、週日    11:30~21:30  (週二公休)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26巷1號(育才派出所旁巷內)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FantasticHotPot

線上訂位:https://reurl.cc/zZ8W57

外送訂餐:https://reurl.cc/LmmN4x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