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課就到公園玩!


thumb_IMG_9580_1024.jpg


前幾天吃晚餐時,聽蒨蒨提到班排第一名的男同學,下課後不能去公園、不能看課外讀物、沒有玩具(最近同學之間超流行玩魔方)、吃飯和洗澡時間各僅有20分鐘、沒有手機和電腦....等3C產品、最讓艾琳聽到差一點嘴巴都快要闔不起來的是~同學的媽媽說:若是國一的書都看完了,就可以開始看國二的書了!


雖說是學霸,真的很值得父母驕傲,不過,艾琳只覺得他僅僅是一隻籠中鳥,沒有自己的自由和喜好、生活中只剩下學習和成績,真的是有點可憐!

 

對於孩子的學習成績,艾琳總跟孩子說:是要為自己而努力,而不是為爸媽而努力!努力付出,才能迎來豐碩的果實,你的努力才算是真正值得驕傲的!


仔細想想,這陣子太忙,忙到孩子都問我:什麼時候可以去公園玩?看著孩子們期待的眼神,艾琳當下做了決定,選了一個孩子沒有太多功課、也不用上才藝課的週一下午,到公園玩樂去!


艾琳不喜歡帶孩子到喧鬧的百貨公司,反而喜歡帶孩子踏遍台中各個公園,玩樂去!

由於蒨蒨國小開始就是跨學區就讀,下課後的艾琳一家三口,玩遍了市區大大小小的公園,上了國中後,離市區不遠的大里,就成了艾琳和孩子近期最愛玩的城市之一!



thumb_IMG_9575_1024.jpg


由於匆匆出門,忘了帶點心,在奔跑和玩樂中,孩子們的肚子早已餓到咕嚕咕嚕叫。

艾琳:好吧!我們回家吃飯囉~

蒨蒨:今天不只用腦過度,身體也運動過度,我餓到走不動了!


眼睛超亮的小核桃立刻呼喊:媽麻~你看,德芳兒童公園的斜對面有一家惡魔島世界炸雞,可以去吃吃看嗎?

平日裡艾琳鮮少吃炸雞這一類的食物,不過,偶爾艾琳還是會帶著孩子們去解解饞,用美食來療癒自己!




thumb_IMG_9562_1024.jpg


thumb_IMG_9576_1024.jpg


台中大里美食-惡魔島世界炸雞,是全國獨創八國聯軍炸雞,嚴選來自於在地新鮮的溫體雞,經過獨家按摩技術醃製,有美、韓、台式、泰、法、丹麥、尼加拉和匈牙利 炸雞,除了可單吃雞排以外,也可以選擇新上市的惡魔島厚切雞排土司或是丹麥花生醬熔岩雞腿堡,當成主餐來享用了,超多選項,都只要百元不到的價錢,CP值超高!



thumb_IMG_9573_1024.jpg


惡魔世界炸雞裡頭除了有獨創八國聯軍世界主餐外,炸物類也有多達11樣品像的選擇,喜歡一邊吃雞排一邊喝飲料的人,這裡也有超多飲料品項可供選擇!



thumb_IMG_9652_1024.jpg


惡魔島近期推出套餐任選A+B+C  ,只要$120元,讓顧客在物價飛漲的時代,省荷包之餘,也可以以120元,吃到主餐、炸物和飲料。

啥米?就連高達$180元的匈牙利紅椒脆皮半雞,也可以選。

對於平日裡身為精打細算的家庭主婦來說,若是點選品項最貴的單品,一家人足足就可以省下超過百元,對於物價飛漲的時代,怎能不快點點起來!




thumb_IMG_9566_1024.jpg


貼心的業者為了讓想要在雞排炸好的那一刻,立刻大快朵頤的顧客,在店門口準備了3張桌椅,沒錯,雞排就是要剛炸起來、熱熱的吃,最好吃!



thumb_IMG_9574_1024.jpg


thumb_IMG_9571_1024.jpg


簡潔明亮、半開放式的廚房,讓艾琳吃起來更放心!



thumb_IMG_9578_1024.jpg


這麼多選擇,你青睞哪一國的炸雞呢?

艾琳選了一個~Hot~新疆大漠碳烤雞排+大野蔬+美粒果(蘋果)。

蒨蒨選了一個~厚切~惡魔島脆皮雞排+噴香三角骨+雪碧。

小核桃選了一個~脆皮去骨雞腿排+厚切楔形薯條+可樂。

別懷疑,這樣的A+B+C 套餐選擇,通通都只要$120元。



thumb_IMG_9580_1024.jpg


thumb_IMG_9581_1024.jpg


聞著現點現炸、香噴噴的雞排,誰還能忍到帶回家再慢慢品嚐,坐下來,一邊吃著超酥脆的雞排、一邊喝著飲料,這一刻,艾琳帶著孩子正在惡魔島世界炸雞享受美食帶來的滿滿幸福感!



thumb_IMG_9632_1024.jpg



新疆大漠碳烤雞排



thumb_IMG_9589_1024.jpg


剛送上來的新疆大漠碳烤雞排,獨特的孜然粉香氣,叫人難忘!

熱騰騰的新疆大漠碳烤雞排,上層撒上了一層厚厚的新疆進口孜然粉,香氣十足,也超誘人,帶點濕潤的外皮融合了孜然粉香氣,一口咬下,超厚實的雞排,不只不柴,吃起來還超嫩口、多汁,一邊吃著、口鼻之間都充斥著孜然粉的獨特香氣和碳烤的香氣,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加上飽嘴的肉汁,真的會讓人停不下來!




thumb_IMG_9626_1024.jpg


thumb_IMG_9594_1024.jpg


thumb_IMG_9590_1024.jpg



惡魔島脆皮厚切雞排




thumb_IMG_9604_1024.jpg


比臉還要大的惡魔島脆皮厚切雞排,是以厚切八兩雞排,現點現炸,可以跟店家告知,是要選擇加辣、加海苔還是加梅子粉。

握在手裡熱騰騰的惡魔島脆皮厚切雞排,香得讓人想要快點大快朵頤一番,一口咬下,聽著孩子們嘴裡傳來卡滋~卡滋~的聲音,現炸的外皮不只薄,而且超酥脆,本以為這麼大塊的雞排,肉質會很柴,不過,惡魔島世界炸雞果然沒讓艾琳失望,紮實的雞排,不時還有超JUICY肉汁會在嘴裡大噴發。


超大份量的脆皮厚切雞排,就連號稱大胃王的蒨蒨,也無法完全消滅它,份量超大又很平價的脆皮厚切雞排,艾琳超推!




thumb_IMG_9628_1024.jpg


thumb_IMG_9606_1024.jpg



脆皮去骨雞腿排




thumb_IMG_9610_1024.jpg


吃雞排時,超討厭吃到骨頭的人,一定要點一塊去骨的脆皮厚切雞腿排,吃起來超方便,也很過癮!

一口咬下,艾琳發現脆皮厚切雞腿排的皮比一般的雞排還要來的更薄、更酥脆,咬下的瞬間,嫩口的雞腿排肉質,更為鮮嫩多汁,超鮮甜的肉汁從雞腿排裡不斷的湧出,千萬要小心燙口喔!




thumb_IMG_9627_1024.jpg


thumb_IMG_9615_1024.jpg


噴香三角骨

厚切楔形薯條



thumb_IMG_9583_1024.jpg


艾琳和孩子們愛吃厚切楔形薯條更甚於一般薯條,剛炸起來,帶皮的厚切楔形薯條,自帶馬鈴薯濃郁的香氣,吃起來外皮酥脆可口,飽嘴且鬆軟,是只要吃過厚切楔形薯條的人,就回不去了!




thumb_IMG_9631_1024.jpg


人氣必點的噴香三角骨,帶骨的厚肉吃起來超涮嘴,一口咬下,酥脆的外衣,厚實有口感的三角骨,沒一會兒的工夫,就被孩子們KO了!



thumb_IMG_9645_1024.jpg


thumb_IMG_9625_1024.jpg



炸野蔬(高麗菜+青椒+小黃瓜)



thumb_IMG_9584_1024.jpg



吃雞排也不要忘了一定要吃蔬菜,高麗菜是嚴選來自於高山的高麗菜,吃上一口翠綠色爽脆多汁的小黃瓜和青椒,適時的補充每日蔬菜的攝取。




thumb_IMG_9623_1024.jpg

thumb_IMG_9624_1024.jpg


不用忙著煮飯的艾琳,有了更多的陪伴時間。

回家前,再到公園玩一下,釋放一下多餘的電力。

不用千里迢迢地遊遍八國,只要到台中大里總店的惡魔島世界炸雞,就可以輕鬆的吃遍八國聯軍炸雞,現點現炸,到手中時還冒著熱氣,香噴噴的雞排,一口咬下,脆皮、軟嫩的雞肉、不時在嘴中爆發出鮮甜的肉汁,一口炸雞,一口飲料,每一口都是滿滿的幸福滋味!




thumb_IMG_9647_1024.jpg


惡魔島世界炸雞-台中大里總店

預約電話:04-2482-201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上午11:00~下午22:00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381號

加盟專線:0978-800875

官網:
http://www.successway.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fc0002/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