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麻~水母吃乳酪的門市變得好美喔!


thumb_IMG_9199_1024.jpg


趁著2個孩子都考完試的當週,艾琳為最近鮮少活動筋骨的孩子們,安排了一趟接二連三的登山健行,準備挑戰六十度的好漢坡,登高欣賞全台中最美的風景!

台中北屯大坑2號步道,是繼9號步道,人氣第二旺的登山步道。

從台中北屯出發,車子在東山路準備右轉清水巷時,孩子們發現馬路對面的知名乳酪蛋糕-水母吃乳酪,以全新的風格亮相,純白的店面,美得就像是網紅最愛打卡的甜點店。

蒨蒨:媽麻~下山回家前,可以買一盒蛋糕當成今天的下午茶點心嗎?




thumb_IMG_9141_1024.jpg



位於台中知名2-3號登山步道口清水巷的水母吃乳酪,是知名的台中伴手禮,更是網路人氣團購甜點,水母吃乳酪在台中已經經營了20個年頭,早已成為乳酪蛋糕第一品牌。

2022年以全新的純白風格亮相,象徵著乳酪最初的味道~少一點添加調味、多一份食物原味,期待每位顧客都能真正品嚐到食材單純自然的美好!



thumb_IMG_9142_1024.jpg


在艾琳剛搬到台中時,到大坑爬山時,就路過這家水母吃乳酪,記得第一次看見店名時,記憶相當深刻,上網一查才得知原來這是一家由愛而生的店,原來❮水母❯是取自於台語的❮水某❯的諧音,因為老闆的妻子患有乳糖不耐症,無法享用乳品,為了深愛的妻子,研發了乳糖不耐症也能吃的乳酪蛋糕,希望藉由乳酪蛋糕來表達對妻子的疼惜和愛的承諾。




thumb_IMG_9143_1024.jpg




外觀純白簡約的門市,美的就像是咖啡廳,路過的人很難不被它吸引!

搭配大片落地窗的簡潔風格,真的很適合作為仙女系拍照景點。

上方垂掛著和純白門市相呼應的北歐風格造型燈海,在柔和的燈光中,為水母乳酪的門市營造了浪漫舒適的氛圍。



thumb_IMG_9147_1024.jpg


thumb_IMG_9156_1024.jpg



thumb_IMG_9235_1024.jpg



不管是乳酪蛋糕還是外盒,都美得沒話說,超適合當成IG打卡甜點。

愛吃甜點又擔心熱量太高的人,宅配甜點-水母吃乳酪,除了使用高比例的乳酪製作乳酪蛋糕外,不添加對人體有負擔的奶油、同時也降低了蛋和糖的使用,是兼具健康和美味的乳酪蛋糕,也是身為台中人送禮不能錯過的優質台中伴手禮!



thumb_IMG_9154_1024.jpg


兼具美味又健康的水母吃乳酪,不僅僅適合當成送禮、野餐、露營、下午茶、生日蛋糕 、婚禮伴手禮,也很適合作為母親節蛋糕。

大坑旗艦店店限定,開幕好禮:

任選2盒乳酪甜點,贈送超實用的小保冷袋一個。

任選3盒乳酪甜點,贈送顏色超美的大保冷袋一個。




thumb_IMG_9170_1024.jpg


蛋糕櫃裡,色彩繽紛的乳酪蛋糕,每個都讓人口水直流,仔細數數,足足有14個蛋糕之多!隨著季節的轉換,季節性水果種類的乳酪蛋糕,是有季節限定販售的,要吃就要快,否則只能等到明年囉~

蛋糕櫃裡頭大致分為3種種類。

1.特製獨家乳酪塔:有莓果乳酪塔、草莓乳酪塔和芒果乳酪塔這三種新鮮水果乳酪塔,工作人員說:我們都是和當地小農合作,使用新鮮的水果製作,草莓季限定的草莓乳酪塔和芒果季限定的芒果乳酪塔,上頭鋪了滿滿的新鮮水果,太晚來,可是會買不到的。

2.經典乳酪蛋糕:目前有原味、巧克力、抹茶和檸檬口味,使用來自於北海道豪華凝脂乳酪,使用了不添加奶油、少蛋、少糖的製作方法,讓乳糖不耐症的患者也能輕鬆享受乳酪蛋糕帶來的細緻綿密和單純的美味,這也是店內熱賣20年的人氣團購甜點。

3.生乳酪:無麵粉、無蛋、無奶油,加上使用高比例的北海道凝脂乳酪製作,為了用行動支持小農,水果生乳酪是跟台灣在地的優質小農合作,使用最新鮮的當季水果打碎、加入,再以香甜餅乾為乳酪基底,製作出超低熱量的生乳酪,是一款乳糖不耐症患者、或是擔心熱量的人,也可以輕鬆享用的特色乳酪蛋糕。




thumb_IMG_9159_1024.jpg



莓果乳酪塔

在眾多繽紛色彩的乳酪蛋糕裡,艾琳和孩子們的眼裡,似乎只有這個堆疊著滿滿酸甜莓果的莓果乳酪塔。



thumb_IMG_9181_1024.jpg


聽工作人員說:3~4月的草莓季限定販售,就是上頭有著鋪了滿滿超大顆,新鮮大湖草莓的草莓乳酪塔,可惜已經過了季節限定了,不過,沒關係,請期待7~8月還有即將登場的芒果乳酪塔,同樣都是賣到缺貨的還有莓果乳酪塔,鋪了滿滿的蔓越苺、藍莓和覆盆子原果的莓果乳酪塔,就像是綴滿了紅寶石的珠寶盒,美得讓人捨不得吃!




thumb_IMG_9161_1024.jpg


小核桃:每一個(蛋糕)看起來好像都很好吃喔!

來到水母吃乳酪,絕對不是只讓你盲目地挑選伴手禮,這裡貼心的工作人員,會熱情地端上各種蛋糕,讓顧客仔細品嚐,喜歡再買!




thumb_IMG_9166_1024.jpg



乳酪蛋糕


眼前這幾顆看起來絲滑細緻、狀似超大顆布丁的是乳酪蛋糕,也是水母吃乳酪熱賣20年的經典款。




thumb_IMG_9188_1024.jpg

thumb_IMG_9187_1024.jpg


一旁有著少女般夢幻色彩的是生乳酪。




thumb_IMG_9167_1024.jpg


生乳酪

以餅乾為蛋糕基底,加入北海道豪華凝脂乳酪,再加上當季最新鮮水果壓榨的新鮮果汁和新鮮果粒,入口酸甜果香充斥於鼻息之間,綿密細緻、輕盈不膩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thumb_IMG_9186_1024.jpg


thumb_IMG_9185_1024.jpg


thumb_IMG_9183_1024.jpg


為了讓愛水母吃乳酪的乳酪控,一次能將喜歡的滋味通通都帶回家品嚐,貼心的店家,還推出拼盤式的組合蛋糕,擁有夢幻少女般,銷售NO.1的綜合苺果生乳酪,亦或是部落客推薦的台灣水果生乳酪.......都是熱賣款。



thumb_IMG_9182_1024.jpg


來訪的當天,剛爬完山的艾琳一家三口,除了熱到狂冒汗以外,疲累的身體正需要來點正能量。

才吃一口,小核桃立刻以高八度音說:好~好~吃喔~~

吃起來冰冰涼涼的水果乳酪,不只冰涼清爽,那入口有著水果清香、細緻口感的生乳酪,早已牢牢地抓住了艾琳一家三口的心和胃。




thumb_IMG_9174_1024.jpg


讓艾琳驚訝的是,這些有如仙女系粉嫩色彩的生乳酪,除了蔓越莓生乳酪、藍莓生乳酪和覆盆子生乳酪,是採用冷凍新鮮水果製作外,現場最讓人眼睛一亮的是和在地小農合作,利用最新鮮的水果製作的百香果生乳酪、葡萄生乳酪和香橙生乳酪,那帶點水果微酸甜口感,偶爾還吃的到水果果肉的生乳酪蛋糕,可是讓孩子們愛不釋口呢!




thumb_IMG_9160_1024.jpg


藍莓乳酪水果抹醬

帶著夢幻紫色彩的藍莓乳酪水果抹醬,早已吸引了艾琳的目光。(現場除了藍莓乳酪抹醬之外,還有蔓越莓和覆盆子,一共3種口味的優質乳酪抹醬)



thumb_IMG_9194_1024.jpg


藍莓水果乳酪抹醬

吃起來帶有優格香氣的藍莓水果乳酪抹醬,不同於一般的抹醬是採用奶油製作,追求健康和美味並存的水母吃乳酪,是用90%新鮮優格製成的乳酸菌抹醬,兼具了健康和美味,吃起來有點是在吃更細緻的乳酪蛋糕,除了可以拿來抹麵包、土司外,也很適合搭配生菜、水果、堅果一起享用的健康早餐!



thumb_IMG_9192_1024.jpg


thumb_IMG_9191_1024.jpg


在艾琳家不因為是孩子,就無法參與投票,一人一票,擇其所愛!

果不其然,在台中甜點推薦~打卡甜點不能少的莓果乳酪塔,高票當選!



莓果乳酪塔    (蔓越莓×覆盆莓×藍莓)



thumb_IMG_9201_1024.jpg


工作人員:蛋糕下方放有保鮮保冷劑,可以保持蛋糕的新鮮度,回家後若是沒有立刻吃,必須放於冷凍保存,要食用時,只要拿出蛋糕放於室溫下,解凍約3~5分鐘,就可吃到慕斯般細緻的口感,若是從冷凍庫拿出來直接享用,就有冰淇淋般冰涼清爽的口感。




thumb_IMG_9198_1024.jpg


回家後,孩子們早已等不及要品嚐超爆量新鮮莓果山,堆疊出的莓果乳酪塔。



thumb_IMG_9227_1024.jpg


回家後,有點小退冰的莓果乳酪塔,吃起來依然有冰涼清爽的口感,一口咬下,滿嘴的酸甜莓果,瞬間在嘴裡爆汁,酸甜的果肉搭配自家熬煮帶點濃稠感的甜蜜果醬,酸中帶甜的幸福感,立刻滿溢,吃下一口乳香輕盈,有著細緻綿密口感的蛋糕體,沒有多餘的甜膩感,底下的燕麥塔皮吃起來酥香爽脆,一口咖啡,一口酸甜莓果乳酪塔,這樣多層次的酸甜口感,艾琳這下終於可以體會到為什麼會不時的賣到缺貨了!



thumb_IMG_9228_1024.jpg




母親節已經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了,寵愛媽媽就是送給媽媽一個健康又美味的母親節蛋糕。

水母吃乳酪~母親節期間限定預購(即日起至5/1(日)  12:00截止)

水母吃乳酪與『晴天花藝』聯名推出【母親節乳酪塔花禮盒】

搭配紅寶石般的莓果乳酪塔與精緻淡雅的粉色系花盒,母親節這天獻上塔花禮盒,表達真摯的感謝心意!

相關資訊請參考以下連結:

https://forms.gle/Vxx5s7dApBkECbRd8(台中限定區域配送/門市自取)





thumb_IMG_9224_1024.jpg




水母吃乳酪|大坑旗艦店
電話:04-2239-0681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10:00~18:0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60-2-1號
官網:
https://www.jellyfish.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ellyfishwife/
IG:
https://www.instagram.com/prettywifeeatcheese/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