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去東海大學的校園散散步!


thumb_IMG_8205_1024.jpg


這幾天孩子考完第一次評量,艾琳的心也跟著放鬆了許多,剛好這幾天天氣超好,怎能不去山上走走,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

記得年輕時,東海大學前的台灣大道是艾琳每天上課必經之路,假日艾琳也常和同學相邀一起到有中部最美麗森林校園之稱的東海大學校園散步,木棉花大道、東海湖、東海乳品小棧、路思義教堂前的草坪也總是充斥著我們的歡笑聲。

畢業後艾琳就鮮少到這裡逛逛,剛好前陣子蒨蒨的藝術老師提到~東海大學的路思義教堂,是由名建築師貝聿銘(法國羅浮宮的玻璃金字塔正是聿銘最著名的大作)和陳其寬建築師共同規劃設計,以薄殼雙曲面的造型建造,前衛而獨特的建築工法,更被譽為是世界八大建築之一。




IMG_4117_1024.jpg


臨時也約了同社區的國小同學一同前往,本想準備些小餅乾,可同學的媽媽說:東海美食超多的,別忘了,我也曾在那裡走跳過,從東海別墅夜市進去,左轉的東興巷,也就是通往東海大學的後門,我知道有一家從台南紅到台中的人氣甜點,也是我每次來東海必吃的下午茶。

走進東海別墅夜市,左轉就是新興路東興巷,一進來就看到MAGMA  美格瑪半熟起司專賣-東海店,沿著巷子走到底,也就是東海大學的後門,很適合外帶到校園作為野餐的甜點。



MAGMA 美格瑪 半熟起司專賣-東海店



thumb_IMG_8206_1024.jpg


從朋友的口中,艾琳才得知~原來美格瑪半熟起司專賣,是來自於台南百年好店,如今進軍東海商圈,早已成為東海商圈人氣甜點,店家主推的半熟熔岩起司塔也是起司控超推的東海人氣甜點。




thumb_IMG_8207_1024.jpg


magma的中文意思是岩漿,也就是店家主推的半熟熔岩起司塔,不只嚴選來自於日本頂級麵粉、北海道十勝乳酪和法國進口奶油,為了讓消費者都能吃得安心,不只無添加化學添加物,每天都是採接單現做,隨時季節變化,推出不同的限量口味,想要品嚐多款口味,艾琳建議要上美格瑪的官網訂購、宅配,不管是要自己享用,還是作為伴手禮都很合適。




thumb_IMG_8209_1024.jpg


聽工作人員說:美格瑪不只有半熟熔岩起司塔這款甜點超受歡迎,榮登團購冠軍的半熟乳酪蛋糕,也有多款口味可供選擇,店家推出的璀璨寶石禮盒,豐富的多款口味,讓喜歡半熟熔岩起司塔和半熟乳酪蛋糕的人,不用選擇障礙,一次滿足兩種人氣招牌,超美的招牌組合,也很適合作為年節的伴手禮,讓收禮的親朋好友,也能感受這來自195°C的幸福滋味。




thumb_IMG_8213_1024.jpg



MAGMA除了有招牌半熟熔岩起司塔,還有販售半熟乳酪蛋糕、波蘿泡芙、蜂蜜乳酪燒布丁、鯛魚燒霜淇淋外,其中現點現烤的舒芙蕾,有多達七種人氣口味可供選擇,其中季節限定的大湖草莓舒芙蕾,是今年沒吃到,只好含淚等到明年才能一嚐讓草莓控尖叫的療癒甜點。




thumb_IMG_8210_1024.jpg

thumb_IMG_8208_1024.jpg


美格瑪 半熟熔岩起司塔

艾琳當天到門市,是下午4點左右,門市還有不少的人氣招牌,可供選擇,包括:半熟熔岩起司塔還有原味、伯爵、蘋果和抹茶,四種口味,不過艾琳還是建議早點來,不然可能就賣光光囉!




thumb_IMG_8212_1024.jpg

thumb_IMG_8211_1024.jpg



thumb_IMG_8215_1024.jpg

thumb_IMG_8217_1024.jpg


帶這兩位螞蟻人出門,這個也要,那個也想點,為了避免下午吃太多甜食,晚餐吃不下,艾琳點了~

✽舒芙蕾-OREO巧克力

✽半熟熔岩起司塔-原味、伯爵、蘋果

✽蜂蜜乳酪燒布丁



thumb_IMG_8226_1024.jpg


在春暖花開的美好季節,當然要在台中最美的森林大學野餐去!

沿著新興路東興巷的MAGMA半熟起司專賣的巷子,走約1分鐘左右,就是東海大學的後門。

不知是不是太久沒來,從後門一進去,孩子們就看見這條雪白的超長步道。

蒨蒨:媽麻~你看這條步道像不像是少了黑色鍵盤的大型鋼琴鍵?!

艾琳:沒錯耶!超像的,你的想像力真豐富!



thumb_IMG_8264_1024.jpg


雖然沒有帶任何球類出門,不過,單單只有這片大自然,孩子們就能想出將近3種以上的玩法,撿樹葉、種子、觀察地上正在爬行的小昆蟲、亦或是比賽誰跑得比較快.......孩子們在大自然裡盡情的放電,累了,就坐在一旁休息,享受一下有別於都市的悠閒時光。




thumb_IMG_8237_1024.jpg


才一坐下來的蒨蒨:媽麻~肚子好像有點餓,可以吃剛剛買的舒芙蕾嗎?



thumb_IMG_8238_1024.jpg

 


平日裡鮮少吃巧克力餅乾的孩子們,選擇了OREO巧克力舒芙蕾。

現點現做的舒芙蕾,剛從工作人員手中遞過來時,看起來厚度十足的舒芙蕾,在溫熱中不時飄出蛋香和奶油的香氣,加上淋上焦糖時的糖蜜香氣,不時撲鼻而來。




thumb_IMG_8220_1024.jpg





thumb_IMG_8222_1024.jpg



原本還一直喊說不要吃的小核桃,再也忍受不了舒芙蕾的迷人香氣,小聲的問:姊姊~我也想吃!





thumb_IMG_8243_1024.jpg


超吸晴的OREO巧克力舒芙蕾,舀上一口,帶點微微溫熱口感,那鬆軟綿密的口感,加上有著酥脆口感的OREO巧克力,濃郁的巧克力香氣、焦糖香氣和濃郁的蛋香氣,立刻在嘴裡交織成一股幸福的滋味,偶爾搭配比珍珠奶茶還要稍稍大顆的珍珠,那Q彈滑順的口感,好吃到讓人停不下來!


一旁可愛的棉花糖,有著香香甜甜的口感,這樣多層次的口感和口味,交疊出甜而不膩的雲朵般的輕柔滋味,是甜點控和珍珠控不可錯過的療癒甜點。




 

thumb_IMG_8247_1024.jpg


thumb_IMG_8249_1024.jpg


其實一般人吃完份量不少的舒芙蕾,肚子肯定已經相當有飽足感了,不過,對於號稱螞蟻人的蒨蒨,怎能容忍手工蜂蜜乳酪燒布丁,在袋子裡跟他招手。




thumb_IMG_8251_1024.jpg

thumb_IMG_8252_1024.jpg



thumb_IMG_8254_1024.jpg


不同於市面上的一般布丁,蜂蜜乳酪燒布丁是手工製作的,最下層是焦糖液、中間是法式布蕾,而最上層則是輕乳酪蛋糕。




thumb_IMG_8263_1024.jpg

thumb_IMG_8258_1024.jpg


舀起一湯匙,三層口味口感一次滿足,不太需要咀嚼,當軟嫩的布丁、鬆軟綿密的輕乳酪蛋糕和香氣十足、甜而不膩的焦糖液,畫在嘴裡的三重口感,完美而不衝突,是吃過一次就會深深愛上的手工甜點!




thumb_IMG_8260_1024.jpg


thumb_IMG_8272_1024.jpg


外帶回家的半熟熔岩起司塔,成了艾琳家的網美早餐,配上一杯咖啡,亦或是一杯牛奶,貴婦般的早餐,冰冰吃還是熱熱吃都可以!

除了原味熔岩起司塔以外,隨著季節的不同,美格瑪會推出不同口味的熔岩起司塔,但不管何種口味,都適合一塔三吃,用微波爐或是烤箱加熱,就可重現爆漿的好滋味,放在冷藏,吃起來會有慕斯般清爽的口感,放在冷凍庫,就可品嚐到有如冰淇淋般的爽涼口感!



thumb_IMG_8280_1024.jpg


半熟熔岩起司塔-經典原味



thumb_IMG_8291_1024.jpg


艾琳不喜歡吃太冰的食物,從冷藏中拿出來的起司塔,咬上一大口,塔皮吃起來酥脆不過硬,中間的內餡奶香味十足,唇齒在咬合之間,瞬間爆出有如慕斯般清爽絲滑的柔順口感,讓人欲罷不能。


小核桃:媽麻~我的吃完了,可以分我一點嗎?

孩子啊!這麼好吃的熔岩起司塔,還好媽媽秒殺了,不然勢必成了螞蟻人的覬覦對象!




thumb_IMG_8296_1024.jpg

thumb_IMG_8295_1024.jpg


半熟熔岩起司塔-伯爵



thumb_IMG_8281_1024.jpg


冷藏後拿出的伯爵口味起司塔,一口咬下,嘴裡有著淡淡的伯爵茶香,酥脆的塔皮,加上乳酪香氣十足的絲滑內餡,嘴裡交織出多層次的絕妙口感,是喜歡伯爵茶香不能錯過的甜點,不定時更換的伯爵口味,要想吃到,只好宅配到家冷凍(冷凍可保存2個禮拜),慢慢品嚐!




thumb_IMG_8282_1024.jpg




thumb_IMG_8289_1024.jpg

 

半熟熔岩起司塔-蘋果



thumb_IMG_8306_1024.jpg


有別於一般的起司塔,有著蘋果內餡的起司塔,是不愛吃蘋果的小核桃最愛!



thumb_IMG_8313_1024.jpg

thumb_IMG_8307_1024.jpg



酥脆的塔皮,搭配濃郁的起司餡,餡料中還藏著有焦糖香氣的蘋果丁,一口咬下,塔皮、蘋果丁、乳酪和焦糖的香氣,融合在一起,加上甜而不膩口的香甜蘋果丁,在絲柔滑順的內餡中還保有一顆顆蘋果丁的衝突口感,竟然成為艾琳家最受歡迎的起司塔,不過,蘋果口味的起司塔和伯爵口味一樣,都是不定期會更換的項目,想要一嚐甜美的蘋果起司塔,趕緊打電話預定或是宅配,才能一嚐這絕妙的好滋味!




thumb_IMG_8317_1024.jpg



藏身於東海大學後門的MAGMA  美格瑪熔岩起司塔專賣-東海門市,不論是喜歡吃鬆軟如雲朵般的舒芙蕾、還是有蜂蜜香氣的手工蜂蜜乳酪燒布丁,亦或是半熟熔岩起司塔,豐富的口感和內餡,不管是宅配團購,還是送禮自用,都很合適!

到東海大學散步,千萬別忘了外帶一份邪惡指數爆表的東海下午茶,犒賞一下每天辛苦工作的自己和家人!




thumb_IMG_8347_1024.jpg


MAGMA  美格瑪半熟起司專賣-東海店

電話:04-2631  2592

營業時間:

週一 /週三 /週四    14:00~20:00

週五/週六/週日      14:00~21:00

週二    公休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東興巷52號

官網:
美格瑪

粉絲專頁:美格瑪半熟起司專賣-東海店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