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近氣色很不好!


thumb_IMG_6834_1024.jpg


前陣子適逢孩子的期末考,除了忙碌的接送生活外,艾琳還必須幫沒上安親班的孩子複習功課,在料理三餐之餘,休息片刻根本就是一件超奢侈的事,每天排得滿滿的育兒生活,怎能有空挪出一丁點的美容時間。


上個月月底去拜訪正在坐月子的好朋友,一看見艾琳劈頭就說:你的氣色很不好!女人啊!要對自己好一點,也要愛自己多一點。

是啊!我也想愛自己多一點,不過,睡覺都來不及了,每天要操勞憂心的事情太多,根本沒時間關愛自己、寵愛自己。


此時正在幫小BABY拍照的朋友,立刻關掉手機,超神秘的從床邊的櫃子拿出一盒禮盒,朋友說:雖然怕你變得比我更漂亮,但基於好朋友,我才偷偷告訴你喔!這盒天然養生飲品也是朋友送的,不用沖泡,隨開即飲,真的很方便,不只適合坐月子期間飲用,像你這種氣色不好的人或是想要養生保健的人也都很適合!


艾琳拿起了禮盒喵了一眼問朋友:紅棗菊花茶,適合坐月子喝嗎?

朋友:因為坐月子時吃的食物熱量都很高,也很容易上火,所以紅棗菊花茶很適合坐月子時飲用,除了保持好氣色之外,裡頭添加的菊花和枸杞萃取液,讓我半夜偷偷追劇也沒有怕的。




thumb_IMG_6791_1024.jpg



的確,艾琳真的在市面上鮮少看見菊花茶的養生飲品,而隨開即飲,對於艾琳這樣一打二的類單親媽媽而言,真的頗具吸引力,倘若還能喝出像朋友一樣不靠化妝就擁有的蘋果肌和好氣色,那就更棒了!


記得去年曾看過一篇關於某位藝人的報導,聽說這位藝人已經60歲了,而她的素顏是是從裡亮到外的,她更提醒女人,保養要趁早,不僅僅是保養品,好氣色是靠化妝做不到的,一個女人,從裡到外散發出來的光彩,才是真正的美!




thumb_IMG_6794_1024.jpg


追求天然養生的艾琳,平日也喜歡靠簡單的食補來養生,無奈忙碌的日子,讓艾琳忘了愛自己,以致於好氣色不再。




thumb_IMG_6797_1024.jpg


不需要顧在爐火旁費心燉煮的紅棗菊花茶,隨開即飲,真的很方便!


十長式生醫科技-紅棗菊花茶(3罐入)

抽屜式的紅棗菊花茶外包裝就是手提包裝,真的很有環保觀念,一盒3入的紅棗菊花茶,對於氣色不好、做月子婦女、追劇族、低頭族或是喜歡養生的長輩,大部分的人其實都適用,沒有添加額外的添加物和防腐劑,不管是送禮還是自用,都是一款安心且健康的養生飲品。




thumb_IMG_6798_1024.jpg



玻璃瓶裝的蘊玉-紅棗菊花茶,真的很有質感,即開即飲的設計,也很適合忙碌的上班族或是送給長輩飲用。

每瓶125ml,琥珀色的紅棗菊花茶裡有著新鮮菊花、枸杞萃取液、紅棗、和微量的冰糖,不添加防腐劑,安心看得見。




thumb_IMG_6804_1024.jpg





thumb_IMG_6799_1024.jpg


飲用前搖一搖,會更好喝!

十長式生醫科技的紅棗菊花茶,不管是放於冷藏,冰冰喝,還是放在電鍋內加熱,熱熱喝,都好喝。

保健養生的紅棗菊花茶,入菜也很棒,加入蒜頭烏骨雞湯內燉煮,或是加入粳米和冰糖,煮成紅棗菊花粥,不管是大人、小孩、還是長輩,都可作為平日的養生保健之用。




thumb_IMG_6829_1024.jpg



隨開即飲真的很方便,艾琳一開蓋就聞到一股新鮮杭菊的清香撲鼻而來,彷彿就置身於菊花園一樣,清新舒暢。

艾琳喜歡熱熱的喝,口感溫潤,喝完一整個嘴裡都充滿了新鮮杭菊的清新香氣。



thumb_IMG_6846_1024.jpg


thumb_IMG_6840_1024.jpg


長時間工作疲憊時,艾琳都會來一杯咖啡,提神醒腦,現在,艾琳更喜歡喝無咖啡因,香氣優雅迷人的紅棗菊花茶來保健養生。

雖然青春已不再,但熟零肌更需要被保養,中醫說:想要擁有好氣色,就要從調養身體開始,才能不靠化妝,隨時擁有一張發亮的臉。



thumb_IMG_6803_1024.jpg



俗語說的好,藥補不如食補。

吃對美容食物,熟零肌也能喝出令人稱羨的美麗蘋果肌。




thumb_IMG_6844_1024.jpg


thumb_IMG_6846_1024.jpg


平日裡艾琳有空時也喜歡煮紅棗枸杞茶來保健養生,不過,忙碌時還好有十長式生醫科技的紅棗菊花茶,來幫艾琳隨時維持好氣色。

偶爾報復式的追劇時,早上就會覺得眼睛乾乾的,這時艾琳就會自動自發地拿起一罐~蘊玉,寵愛自己一番。



thumb_IMG_6809_1024.jpg


聞起來有優雅迷人香氣的紅棗菊花茶,無添加防腐劑讓人喝得更安心!



thumb_IMG_6810_1024.jpg


開罐即飲的紅棗菊花茶,喝起來嘴裡的菊花香氣濃郁,還喝得到紅棗的甘甜味,優雅迷人的花香,讓艾琳忍不住一口接一口,125ml的天然養顏茶,入喉後有著自然回甘的韻味,讓人忍不住愛上它!




thumb_IMG_6821_1024.jpg


用電鍋溫熱,熱熱喝,冷冷的冬夜裡,感覺全身都暖起來了。


這麼好喝、方便的紅棗菊花茶,艾琳想要和媽媽一起分享。

今年回家過年,艾琳想要帶十長式生醫科技-紅棗菊花茶,送給娘家媽媽,一起做個好氣色的女人!

年節送禮/產後媽媽送禮推薦-100%台灣製造,不添加防腐劑,利用獨家技術萃取天然新鮮菊花精華,每罐都萃取到菊花和枸杞的精華,口感溫潤,甘醇回味,身體從內而外,散發出自然光采。


有了十長式生醫科技-紅棗菊花茶,艾琳也能寵愛自己和媽媽多一點,輕鬆喝出我的美麗蘋果肌和好氣色!




thumb_IMG_6832_1024.jpg


十長式生醫科技

電話:04-2299-1060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9:00~18:00

地址:台中市北區陝西東五街80號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