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麻~我的羽絨外套穿不下時,可以買一件跟姊姊一樣牌子的羽絨外套嗎?

 


thumb_IMG_4773_1024.jpg


受到寒流的影響,這幾天氣溫就像是溜滑梯一樣,直直滑落。

雖然已經來到11月底,但前幾天孩子們還喊著好熱、好熱,想當然爾,短袖和短褲當然還是基本配備,只有在早晚溫差大些時,外出才會心不甘情不願地穿上外套。

每每傍晚時分去載孩子下課,總要千拜託萬拜託的要求孩子穿上外套,孩子總說:厚~這件羽絨外套好厚、好重,可以不要穿嗎?我不會冷啦!


去年,因為蒨蒨的身高急速抽高,早些年買的羽絨外套早已不能穿,帶孩子去住家附近的uniqlo ,剛好挑到一件大人款的特級極輕羽絨連帽外套,不只擁有舒服的質感,更令艾琳訝異的是這件極輕薄的羽絨外套,竟然還超保暖,有時候騎機車時遇到毛毛細雨,孩子索性就不穿雨衣,只穿著羽絨外套,和媽媽一路騎回家。

回家後,艾琳將蒨蒨剛剛淋過毛毛雨的羽絨外套,輕輕甩乾,然後掛在通風處,隔天一早,羽絨外套就已經乾爽了。


聽姊姊說這件羽絨外套的好,小核桃:媽麻~我的外套如果太小,不能穿時,可以買一件跟姊姊的一樣嗎?

疫情期間,因為閒來無事,下午黃昏艾琳就會帶著孩子在社區至少騎30分鐘的腳踏車,也因此,小核桃在冬天來臨之前,也長高了不少。

今年UNIQLO 似乎聽到小核桃的心聲了 ,就在今年推出和大人款相同的童裝系列。



UNIQLO  特級極輕羽絨連帽外套



thumb_IMG_4551_1024.jpg



和市售的羽絨衣相比,這款UNIQLO  特級極輕羽絨連帽外套,拿在手裡,有一種超乎想像的極輕量手感。

小核桃:這件羽絨外套這麼輕,如果風大一點,會不會被吹走了呢?

蒨蒨:對啊!這麼輕,我都想把外套綁在風箏線上,當成風箏放了呢!




thumb_IMG_4552_1024.jpg



摸起來柔軟舒適的羽絨外套,加上極輕薄的觸感,有如柔軟的雲朵般,超輕柔超舒服。



 



thumb_IMG_4558_1024.jpg


原本蒨蒨買這款大人款的UNIQLO  特級極輕羽絨連帽外套時,艾琳還一度懷疑:這麼輕,保暖度夠嗎?

經過了一年的測試,其中包括:霸王級寒流、寒流、和數個寒流加上狂風暴雨的天氣,蒨蒨對於它的保暖度,滿意極了!



原來UNIQLO  特級極輕羽絨連帽外套,是採用90% 羽絨加上10%羽毛的黃金比例,還使用了壓縮回彈和膨脹係數 640 Fill-power(FP)優質羽絨,不只質地輕盈,也超保暖。




thumb_IMG_4787_1024.jpg


小核桃:媽麻~你夾到我的下巴了,厚~流血了啦!

記得有一次,寒流來襲,載著小核桃上課的艾琳,擔心寒風會灌進小核桃的脖子,在紅燈時,從孩子的後方,幫孩子的外套拉鍊拉到最高處,想不到此時只聽見小核桃說:媽麻~你夾到我的下巴了,厚~流血了啦!




thumb_IMG_4785_1024.jpg


還好這件UNIQLO  特級極輕羽絨連帽外套有拉鍊擋布這樣貼心的設計,即使粗心的小核桃將拉鍊一路狂飆到最頂端,也不會不小心夾到下巴流血了!



thumb_IMG_4692_1024.jpg


台中的早晚溫差大,早上出門雖然有很冷,但中午的氣溫通常會一路飆升到28~29度。

為了不讓怕熱的小核桃在中午中暑,艾琳會讓孩子穿上短袖和短褲,早晚溫差大時穿上UNIQLO  特級極輕羽絨連帽外套,熱了再脫掉,如此一來,孩子就不會在早上冷得直發抖,也不會在中午時熱到快中暑了。




thumb_IMG_4773_1024.jpg


小核桃:媽麻~這件羽絨外套真的好輕,穿起來就像是沒有穿外套一樣舒服。

是的!

相信你家的孩子應該就像艾琳家的小核桃一樣不愛穿外套吧!

不過一旦穿過了,就會不自覺愛上UNIQLO  特級極輕羽絨連帽外套




thumb_IMG_4771_1024.jpg


背上書包,質感輕薄的UNIQLO  特級極輕羽絨連帽外套,雙手和身體也不會感到太厚重,而卡卡的。




thumb_IMG_4766_1024.jpg


thumb_IMG_4767_1024.jpg


輕薄、溫暖舒適的感覺,讓孩子每天出門就會自動自發穿上UNIQLO  特級極輕羽絨連帽外套。



thumb_IMG_4763_1024.jpg


有時候風太大,小核桃會自動自發戴上羽絨外套上的帽子,冷冷的風就不會灌進孩子的頭皮。



thumb_IMG_4775_1024.jpg



袖口縮口的貼心設計,讓坐在機車前的小核桃,不用再忍受狂風灌進袖口的冷冽感。




thumb_IMG_4776_1024.jpg


可拆式的帽子,可讓孩子隨時因穿搭而輕鬆改變造型。




thumb_IMG_4760_1024.jpg


thumb_IMG_4762_1024.jpg


瞧!

和戴帽子時的嘻哈風不同的是,拆掉帽子的羽絨外套,讓孩子在穿著上增添了幾分俐落感。



thumb_IMG_4779_1024.jpg


無拘無束的自在感,讓孩子在運動或是踢球時,也能輕盈舒適,不受拘束!




thumb_IMG_4780_1024.jpg


thumb_IMG_4693_1024.jpg


最令艾琳感動的是廠商還貼心的附有可方便收納的袋子,可以隨身攜帶於包包內。

當中午時分,太陽悄悄現身,這時候就可以將UNIQLO  特級極輕羽絨連帽外套,收進收納袋裡。



thumb_IMG_4761_1024.jpg


thumb_IMG_4560_1024.jpg


瞧!

不用再把外套像鹹菜乾一樣,塞進書包裡,只要稍稍將羽絨外套折疊,然後放進收納袋裡,就可以方便隨身攜帶。



thumb_IMG_4561_1024.jpg




thumb_IMG_4683_1024.jpg


雖然中午的天氣很熱,但若是下午天氣突然變冷時,就可以隨時拿出來穿了,如果不冷,放在背包或是書包外側的收納袋也不會佔去太多空間。

 




thumb_IMG_4684_1024.jpg


極輕量、超保暖、不厚重、便於攜帶......等種種優點集於一身,UNIQLO  特級極輕羽絨連帽外套不只好搭配衣服,表布防潑水機能,不怕突如其來的小雨。


現在不論是霸王級寒流還是下著雨的冷冷冬天,小核桃和蒨蒨出門,只要穿上UNIQLO  特級極輕羽絨連帽外套,就不怕寒流來襲,冷冷的天,有了極輕量和超溫暖的羽絨外套,相信孩子再也不會討厭冷冷的冬天了!




 


thumb_IMG_4685_1024.jpg




UNIQLO   TAWIAN

官網:
http://www.uniqlo.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uniqlo.tw

客服專線:0800-066-156

童裝  特級極輕羽絨衣     https://www.uniqlo.com/tw/collection/ultra-light-down/kids/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