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麻~這幾天天氣好冷喔!好想喝一杯熱熱的桂圓紅棗茶~


thumb_IMG_4196_1024.jpg



以往只要時序漸漸進入秋冬季節時,艾琳就會在午後煮上一鍋不甜膩的桂圓紅棗茶給孩子養生補氣,不只代替了飲料也暖了大人和孩子的胃。

但每次都要耐心地守在瓦斯爐前等待甜湯煮好,真的是費時又費工,有時天氣太冷時,還要費心地將還未喝完冰過的桂圓紅棗茶再覆熱一遍,真的很麻煩。

今年因為疫情趨緩,艾琳為了讓久未奔向大自然的孩子們,有機會重回大自然懷抱,假日只要寫完功課,艾琳就會帶著孩子去公園放放風箏、踢踢足球,解放一下沈悶已久的心!


平日除了忙家務以外、孩子的兩地接送和為了輔導沒上安親班小核桃的功課,艾琳早已忙得暈頭轉向,哪還有空閒時間幫自己和孩子煮上一鍋要費時費工的桂圓紅棗茶啊?!



還好❮糖鼎黑糖❯讓追求健康的艾琳不用費心地準備食材,也能在冷冷的冬天,輕鬆的享受到有著黑糖香氣的黑糖茶飲。





thumb_IMG_4134_1024.jpg


最近有點忙碌的艾琳愛上朋友推薦的❮糖鼎黑糖❯。

創辦人源自於對家人的愛與照顧,希望藉由台灣在地的珍貴黑糖,經過精心熬煮,加入各種真材實料,成就一塊塊有著琥珀色澤的黑糖磚,隨沖隨泡只要3分鐘,陪伴著女人度過每一個月的生理期!


❮糖鼎黑糖❯-桂圓紅棗



thumb_IMG_4138_1024.jpg


❮糖鼎黑糖❯將各式各樣的口味都做成黑糖茶磚,想喝時,不再需要費時的準備食材,也不需要花時間熬煮,隨沖隨泡,不管是熱飲還是冷飲都很適合,若是大人沒空,孩子們想喝也能自行沖泡,真的很適合忙碌的現代人!





thumb_IMG_4330_1024.jpg


糖鼎黑糖選用台灣在地精心熬煮的珍貴黑糖,加上真材實料的桂圓、紅棗和枸杞,製成的桂圓紅棗黑糖茶磚,通過SGS零檢出認證、無農藥、無糖精,不管是經期喝還是當成日常保養,都很合適!




thumb_IMG_4332_1024.jpg



貼心的單顆獨立包裝,不只方便攜帶,也不用擔心黑糖磚在一開一闔中,容易受潮。

有時候寒流來襲,艾琳就會讓孩子帶一顆桂圓紅棗黑糖磚到學校沖泡,熱熱喝,身體和心底彷彿都暖了起來呢!




thumb_IMG_4323_1024.jpg

 


撕開獨立單顆包裝的桂圓紅棗,靠近鼻子一聞,聞起來有股不同於砂糖的甜香氣,香甜之中似乎還帶點微微的炭燒香氣,這種打造成小磚塊的黑糖磚,真的很適合放在辦公室和閨蜜們一起分享,也很適合隨身攜帶,隨沖隨泡,讓冷冷的冬天裡,隨時陪伴,呵護自己。



thumb_IMG_4320_1024.jpg


 

艾琳的爸拔是個道地的農夫,在艾琳小的時候,家中的農田種植一大片的白甘蔗是要賣給X糖的。


記得小時候艾琳最喜歡黏著爸爸,要爸爸削甘蔗來吃,來滿足當時物質缺乏的年代,零食的不足。

爸爸一邊削甘蔗,一邊還說:這個是沒有噴農藥,沒有用除草劑,是用心種出來的。

艾琳長大後才明白,原來甘蔗是一個來者不拒的作物,它會吸收土壤裡不論是好的還是壞的物質。


❮糖鼎黑糖❯的黑糖都是取自台灣土地栽種的原生種甘蔗,經過長時間細心熬煮,萃取出優質的黑糖。


 



thumb_IMG_4146_1024.jpg



蒨蒨:裡頭有枸杞耶!

黑糖茶磚上的桂圓和沖泡後隨著黑糖茶飲,載浮載沉的枸杞,趁熱喝,下著雨的冷冷午后,那個來,不再是一件讓人心情不好的事,喝著有著甜蜜香氣的桂圓紅棗茶,備上一份精緻的小點心,和女孩兒聊聊天,話家常,那種簡單的幸福,是一種值得回味再三的甜蜜滋味!




thumb_IMG_4168_1024.jpg



帶有濃郁黑糖香氣的黑糖茶磚,喝起來香醇不甜膩,雖然可以熱泡也可以加入冰塊,當作冷飲喝,不過,艾琳還是喜歡熱熱的喝,那種甜蜜的幸福滋味,是每喝一次就能真切地感受到從身體裡竄出的那股甜蜜滋味!




thumb_IMG_4170_1024.jpg




thumb_IMG_4174_1024.jpg


艾琳喜歡在孩子放學後準備一小份小點心,讓孩子在晚餐前墊墊胃,才不會太餓。

單單喝桂圓紅棗茶,喝起來雖然甜蜜,但卻沒有飽足感。

拿出冷凍庫,娘家媽媽搓的紅白小湯圓,煮熟後撈起。



thumb_IMG_4230_1024.jpg


在煮好的湯圓上倒入事先沖泡好的❮糖鼎黑糖-桂圓紅棗❯。



thumb_IMG_4239_1024.jpg


thumb_IMG_4240_1024.jpg


和孩子們吃著被桂圓紅棗茶滋潤的紅白小湯圓,那種甜蜜和簡單的滿足,是幸福!



thumb_IMG_4254_1024.jpg


thumb_IMG_4248_1024.jpg


thumb_IMG_4247_1024.jpg



誰說一定要冬至才能吃湯圓,艾琳家是想吃就吃,尤其是冷冷的冬天,怎麼能讓肚子也冷冷的?


即使只有自己一個人,泡上一杯桂圓紅棗茶,靜靜的享受著黑糖帶來的甜蜜氣息,用黑糖茶磚來保養自己,不錯過每個月愛自己的機會!




thumb_IMG_4242_1024.jpg


❮糖鼎黑糖❯-玫瑰四物



thumb_IMG_4137_1024.jpg


記得年輕時住家裡,媽媽總會用一個下午的時間來熬煮四物雞湯,可年輕時,聞到那雞湯中濃濃的中藥味時,總會嫌惡的捏住鼻子,喝下媽媽為我準備的愛心雞湯。

長大後出了社會,離了家,才真正感受到媽媽的用心良苦,雖說良藥苦口,但那喝完後,滿嘴散發著濃濃的中藥味,艾琳真的無法接受啊!



thumb_IMG_4334_1024.jpg


艾琳的媽媽用傳統的方式來表示愛,做了父母以後,艾琳要用現代的方式來愛我的青春期小女孩!

同樣是有四物成分(當歸、川芎、芍藥、熟地)的❮糖鼎黑糖❯-玫瑰四物,加進了黑糖的甜蜜滋味和玫瑰的花香,來減緩中藥的苦味,讓經期過後的女人,也能輕鬆擁有好氣色!




thumb_IMG_4336_1024.jpg



thumb_IMG_4333_1024.jpg


使用單顆獨立包裝的❮糖鼎黑糖❯-玫瑰四物,一顆一杯,不需要費心的顧爐火熬煮,隨沖隨泡,只要3分鐘就能飲用,不管是隨身攜帶還是保存,都很方便!



thumb_IMG_4163_1024.jpg


一撕開包裝,艾琳就聞到有別於傳統濃厚的中藥味,加了5大中藥材(當歸、川芎、芍藥、熟地、枸杞)的玫瑰四物,聞起來有著黑糖的甜蜜、玫瑰的花香和5大中藥材的溫和香氣,讓平日裡不喜歡中藥味的艾琳和蒨蒨,也能欣然接受。




thumb_IMG_4165_1024.jpg


thumb_IMG_4189_1024.jpg


經期過後,常會氣色變不好,泡上一杯熱熱的玫瑰四物,適時的保養自己,即使處於中年,也依舊保有紅潤好氣色。



thumb_IMG_4179_1024.jpg


真材實料的無毒玫瑰花和枸杞,在杯底載浮載沉。



thumb_IMG_4178_1024.jpg



喝起來沒有濃厚、可怕的中藥味,沒有苦味、順口好喝的玫瑰四物,讓青春期的少女和中年的家庭主婦,輕鬆擁有紅潤好氣色。




thumb_IMG_4237_1024.jpg


現在經期過後,孩子也能和媽媽一起養美,不錯過每個愛自己的好機會!



thumb_IMG_4236_1024.jpg


糖鼎黑糖

電話:02-2719-5069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343號

官網:
https://ginger-tw.com/AhRl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tangting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