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懷念淡水老街的酸梅汁喔!


thumb_IMG_3380_1024.jpg


疫情之前,艾琳喜歡帶著孩子到淡水走走逛逛,到淡水除了逛古蹟、搭郵輪之外,淡水老街的美食也是我們一家人必逛的觀光景點之一。

到淡水老街逛街,除了一邊逛一邊享受淡水在地的美食外,光街之餘,人手一杯淡水的酸梅汁也是艾琳和孩子的最愛,喝起來沁涼帶點酸酸甜甜口感的淡水酸梅汁,除了順口、好喝、解渴等優點之外,對艾琳而言,其實喝得更是年輕時的回憶!


在疫情爆發前,艾琳在電視新聞中得知原來淡水並不生產梅子,而知名的淡水老街酸梅汁被衛生局檢驗出含有過量的人工甘味劑,所謂得人工甘味劑也就是食品添加物,吃太多可能會引發一連串令人不舒服的副作用,而長期飲用對人體的健康當然也會有所影響。


平日裡艾琳知道飲料裡頭的糖份太高,鮮少給孩子們飲用,本以為應是取自中藥行食材的淡水酸梅汁,對身體應該是有益無害的,還好及時發現,孩子才沒有吃進太多對身體有害無益的添加物,但.......炎熱的夏日,總會想要來一杯喝起來生津止渴的酸梅湯,若是還要花費半個小時以上的熬煮,對於一打二還要照顧孩子功課的艾琳而言,可還真是一件浪費時間的事!


還好愛吃美食的朋友推薦艾琳一個不只順口好喝,就連品牌名稱都會讓人會心一笑的❮酸回家❯梅湯原汁。



 


thumb_IMG_3258_1024.jpg


原來❮酸回家❯就是閩南語裡的❮溜回家❯。

艾琳在還未結婚生子之前,也當了好幾年的科技新貴,當心情很糟或是被主管強烈轟炸時,心理確實有閃過想要❮酸回家❯的念頭。

年輕時,艾琳會來一杯咖啡沈澱一下心情,自從認識了取自天然草本、無添加防腐劑、無化學香料的❮酸回家❯,艾琳喜歡在孩子搗蛋後,理智線快要爆炸前,適時的離開案發現場,為自己泡一杯酸甜回甘的❮酸回家❯,在慢慢品嚐的當下,才一點一滴的找回愛孩子的初心!



【酸回家】梅湯茶包/梅湯原汁隨手包/雙層玻璃瓶/萃潤糖

 




thumb_IMG_3348_1024.jpg


自從接觸了❮酸回家❯梅湯原汁,艾琳早已將每天飯後都要來一杯的咖啡,改成健康又天然的酸梅湯。


這幾天的雙十連假,秋老虎發威,喜愛保養身體的艾琳,謹記著中醫師的保養秘方,秋天正是保養身體的最佳時節,酸梅湯雖說是夏天消暑解渴的良伴,不過從秋天開始,人們開始吃些高熱量的食物來增強身體的抵抗力,這時飯後來一杯溫熱的酸梅湯,正好可以去油解膩。


平日保溫瓶不離身的艾琳,就算是炎熱的夏日,也喜歡喝熱飲的艾琳而言,雖然冰涼的酸梅湯一口飲下超過癮,但我就是愛喝熱泡的酸梅湯。




thumb_IMG_3308_1024.jpg


❮酸回家❯梅湯茶包


猶記得艾琳第一次接觸❮酸回家❯時,就被上頭的紅橘色主角那有趣的動作和~私樓梗(Slogan),差點失態的噗哧一笑。



thumb_IMG_3329_1024.jpg


小核桃:媽麻~這包❮酸回家❯梅湯茶包裡有:洛神、山楂、陳皮、甘草、烏梅和甘甜梅。

艾琳希望孩子也能自行看懂食品營養標示,當然也希望孩子長大了能分辨哪一種食物可以吃,或是哪種食物吃進身體會造成危害,才能為自己的食安把關。


取自100%草本天然配方的❮酸回家❯梅湯茶包,不管是老人家還是小朋友,都可以放心的飲用!



thumb_IMG_3330_1024.jpg


 


使用3D立體茶包,裡頭的食材可以盡情的舒展,隨著氣候和心情,不管是想要冷泡還是熱泡,隨時都能喝得到酸梅湯的酸甜好滋味!




thumb_IMG_3331_1024.jpg


透明的3D立體茶袋,裡頭的內容物清晰可見,還通過了SGS檢驗、ISO標準和雙重包裝等安全標章。



thumb_IMG_3336_1024.jpg


艾琳加購的❮酸回家❯雙層玻璃瓶(350ml),貼心的❮酸回家❯還附贈了禦寒杯套。



thumb_IMG_3316_1024.jpg


嚴選高係數玻璃製成的雙層玻璃瓶,不管是要用來泡冷的,還是泡熱的,都不用擔心玻璃瓶外圍會一直滲出擾人的水珠,熱泡時也不用擔心手握玻璃瓶時會不小心被燙傷。



thumb_IMG_3328_1024.jpg


thumb_IMG_3323_1024.jpg


泡茶的濾網雖然小容易被忽略,但❮酸回家❯卻貼心地採用了食品級304不鏽鋼,如此令艾琳愛不釋手的雙層玻璃瓶,不管是自用還是送禮都很合適!



thumb_IMG_3327_1024.jpg


秋天到了,酸梅湯當然是要熱熱喝才養生啊!

小核桃:我會,我來泡!




thumb_IMG_3351_1024.jpg


有了❮酸回家❯雙層玻璃瓶,不用擔心在泡茶時,會將茶泡得太濃或是太淡,不好拿捏泡茶的完美比例,只要將❮酸回家❯梅湯茶包放進雙層玻璃瓶中,豪邁的將熱水的加到瓶口處(350c.c.的熱水),如此一來,一杯完美口感的熱泡酸梅湯就完成了。



thumb_IMG_3354_1024.jpg


浸泡5~8分鐘後,將茶包取出來。

就在打開準備取出茶包時,不時的從瓶口飄出一陣陣迷人的果香味,酸酸甜甜的,好聞極了!

其實艾琳喜歡熱泡勝於冷泡的原因,那就是當熱水浸潤茶包後,迷人的香氣瀰漫整間室內空間的嗅覺感官刺激,聞著空氣中飄出陣陣迷人的花果香氣,在這一刻,身心彷彿都被療癒了。



thumb_IMG_3361_1024.jpg


無糖不歡的小核桃,怎能容許自己喝下一杯不甜的酸梅湯?!

❮酸回家❯萃潤糖



thumb_IMG_3340_1024.jpg


偷偷拿起一小顆有著琥珀色澤、蔗糖提煉萃取的萃潤糖,塞進嘴裡,任其口水將糖慢慢融化,嘴裡散發出淡淡的自然糖蜜香,這種自然又舒服的甜味,果然很適合加進有著古早樸實滋味的酸梅湯中。



thumb_IMG_3347_1024.jpg


艾琳小提醒:

在加萃潤糖之前,請留意上頭圖片中的小圖示。

萃潤糖上可愛又有趣的小插圖,讓艾琳忍不住反覆一看再看。



thumb_IMG_3341_1024.jpg


艾琳:小核桃~那你想要幾分甜?

小核桃:還要問,當然是全都下啊!



thumb_IMG_3366_1024.jpg


100%成分天然、無添加防腐劑、無添加香料的❮酸回家❯梅湯茶包,裡頭只有滿滿的古早酸梅湯食材,卻不用費心地熬煮,不管是冷泡還是熱泡,都能泡出酸梅湯的的酸甜好滋味!


看著不必費心熬煮,只是短短5~8分鐘的熱泡,竟然也能泡出這款帶著美麗紅色,色澤透亮的酸梅湯,喝上一口熱泡的梅湯原汁,入口最先感受的是那淡淡的酸,不一會兒的工夫,在喉頭間慢慢的轉換成一股爽口的甘甜滋味,加了一包的萃潤糖,卻不顯得甜膩,反而讓有著酸甜口感的酸梅湯,多了一股甘甜又順口的迷人滋味。





thumb_IMG_3376_1024.jpg


❮酸回家❯梅湯隨手包



thumb_IMG_3269_1024.jpg


有時候帶孩子出門運動,艾琳會帶上1~2包冰的涼涼的❮酸回家❯梅湯隨手包,運動過後,喝下一口冰涼沁心的酸梅湯,酸酸甜甜的超解渴。




thumb_IMG_3279_1024.jpg



雖然是隨手包,但❮酸回家❯卻一丁點都不馬虎,同樣採用100%天然草本配方製造的❮酸回家❯梅湯隨手包,裡頭的成份和梅湯茶包一模一樣,但不同的是不用等待,隨時隨地都可以喝到就和現泡一樣的酸梅湯。




thumb_IMG_3281_1024.jpg


thumb_IMG_3289_1024.jpg


炎熱的夏天,孩子總喜歡在飯後來一杯冰飲,與其讓孩子喝進太多加了色素和香料的手搖飲,不如讓孩子喝上一包不添加防腐劑、100%純天然草本配方調製的酸梅湯。



thumb_IMG_3301_1024.jpg


炎熱的夏天,當然是要將❮酸回家❯梅湯隨手包,丟進冰箱,冰的涼涼的,一口喝下,超過癮。

偶爾,艾琳會將❮酸回家❯梅湯隨手包,丟進冷凍庫,有著冰沙口感的酸梅湯,不僅僅是大人,就連孩子,也無法抗拒它那酸甜沁涼的好滋味。


當秋天來臨時的午後,艾琳會將❮酸回家❯梅湯隨手包,置於常溫下,喝起來帶點微涼、酸甜口感的酸梅湯,更適合有著敏感體質的孩子飲用。


四季皆宜的酸梅湯,怎麼喝都好喝!




thumb_IMG_3305_1024.jpg


thumb_IMG_3358_1024.jpg



艾琳喜歡熱泡的❮酸回家❯梅湯茶包,而孩子則是喜歡飯後來一包❮酸回家❯梅湯隨手包,雖然口感上有些微的不同,不過,那迷人的果香味和酸甜回甘的好滋味,是讓艾琳和孩子們一同愛上❮酸回家❯的最主要原因。




thumb_IMG_3357_1024.jpg


艾琳本以為不用熬煮,怎能萃取酸梅湯裡頭的精華成分,又怎能喝到那酸甜的兒時回憶?

想不到不用費心地守在爐邊熬煮,也不用擔心一次煮太多,喝不完,放在冰箱會壞掉。

熱泡❮酸回家❯梅湯茶包,也能喝得到那有著酸酸甜甜好滋味的酸梅湯,果然,隨時想喝,就泡一杯❮酸回家❯梅湯茶包,只要5~8分鐘就能享受嗅覺和味覺帶來的感官刺激,飯後來一包冰冰涼涼的酸梅湯隨手包,爽口回甘的味道,不只能解暑還能去油膩,一舉多得!


今天,你跟艾琳一樣❮酸回家❯了嗎?





thumb_IMG_3377_1024.jpg


正全生活⎪酸回家

官網: https://bit.ly/3v6InTf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neak.home/

電話:0968-558-108

地址:高雄縣橋頭區橋頭路51號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