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麻~好想吃甜甜圈和巧克力蛋糕喔!



thumb_IMG_2409_1024.jpg



在三級警戒防疫期間,不知是不是因為線上學習的生活太過於沉悶,艾琳發現蒨蒨常喊著:好想吃甜甜圈!不然就是~好想吃豆花或是巧克力蛋糕,礙於全台物流大塞車,無法購買,雖說如此,但艾琳也因當時疫情嚴峻,確實落實防疫期間,非必要,盡可能不出門的原則。


還好疫情已稍稍降溫,在降為二級警戒的當下,身為家庭主婦職責的艾琳,總要為家人的三餐而拋頭露面,當艾琳做好萬全準備,打算出發前往市場採購,一旁的蒨蒨立刻用她那無辜的表情:媽麻~好想吃炸甜甜圈喔!


為了解孩子因為疫情而憂鬱的心情,艾琳雖有千萬個不願意,但終究還是抵抗不了孩子的一再要求,誰知隔幾天,艾琳必須前往超市購買民生用品,哪知孩子一個箭步立刻衝向前說:媽麻~我想要吃XX麵包店的巧克力蛋糕,你可以買回來嗎?


雖然吃甜食會讓人有幸福感,但食品科畢業的艾琳知道糖分攝取過多會造成健康方面的傷害,除了蛀牙、肥胖以外,也有可能會因為血糖的升高,增加心血管方面疾病的風險。


平日裡艾琳鮮少讓孩子喝含糖類的飲料,下午點心也幾乎是以新鮮的水果來代替,但因疫情打亂的生活,孩子需要用甜食來療癒身心,偶爾為之,但攝取過多糖份,又擔心會危害孩子的健康。




thumb_IMG_2405_1024.jpg


某天和喜歡健身的朋友聊天,好奇問了朋友:妳之前不是甜食控嗎?開始健身後,你會忍不住想要偷吃甜點嗎?

朋友:你也知道,身為女性同胞,偶爾還是會有忍不住想要一嚐甜食的滋味,還好,我的健身教練告訴我,現在市面上有為了健身愛好者和想要健康吃甜食的人開的生酮甜點店,裡頭的甜點琳琅滿目,有健身甜點、生酮蛋糕、無醣無麩質蛋糕.......讓不想吃太多糖或是正在進行生酮飲食的人,也能享受健康美味且低負擔的甜食。


【甜野新星】酮燒-菓子燒+無粉生乳捲


適合:

❤️健身愛好者/體重控制者  ❤️麥麩/糖過敏者  ❤️生酮飲食者     ❤️希望健康吃甜食者

❤️蛋奶素食者  ❤️戒糖癮者




thumb_IMG_2352_1024.jpg


曾在澳洲待過兩年,因為思念家鄉的銅鑼燒,經過多次的試驗和改良,終於做出能讓朋友和自己吃出幸福感的銅鑼燒,當然也希望藉由甜野新星銅鑼燒無醣無麩質甜點、宅配無糖蛋糕,讓希望健康吃甜食的人也能同時兼顧健康和美味。


蒨蒨:媽麻~你說甜野新星甜點是無醣無麩質的甜點嗎?

艾琳:是啊!無醣無麩質的甜點正適合麥麩過敏者身愛好者和蛋奶素的人都可以食用的甜點,也是一款全家人都適合的甜點。

蒨蒨:那就可以送給XX老師(這位老師是麩質過敏者,平日裡不吃麵食和甜點)和XX同學(這位同學吃素)當成中秋節伴手禮。





thumb_IMG_2494_1024.jpg


健康低負擔的無醣酮燒是甜野新星的熱賣甜點,一個一個的單包裝,不只出門攜帶方便,也很衛生!



thumb_IMG_2360_1024.jpg


蒨蒨:無糖?無麩質?那還算是甜點嗎?好吃嗎?

艾琳:小麥中的麩質,容易引起麩質不耐症,也就是對麩質過敏,一旦發生,就會對身體產生許多不良的反應,甜野新星採用非基改黃豆粉和杏仁粉來代替,含有豐富的優質蛋白質和纖維質,取代精緻澱粉,更採用天然植物萃取的赤藻糖醇增加甜味,取代對人體有害的精製糖,超適合對麥麩和糖過敏的人!





thumb_IMG_2353_1024.jpg


艾琳:利用赤藻醣醇作為甜點的代糖,幾乎沒有什麼熱量,超適合像你這種甜食控的人,當成下午茶點心,可以取代糖分過多的餅乾和蛋糕,又可以減輕身體的負擔,一舉多得!

蒨蒨:甜野新星好吃嗎?

艾琳:吃吃看不就知道了!




thumb_IMG_2355_1024.jpg


thumb_IMG_2376_1024.jpg


甜野新星的明星商品,就是超熱賣的生酮銅鑼燒,酮燒-菓子燒。

目前一共有12種口味,堅持手作烘焙的甜野新星,嚴選了產地直送的新鮮水果,和特選天然食材,為的是希望消費者都能吃得到甜野新星的堅持和手作的滿滿幸福感。




thumb_IMG_2413_1024.jpg


艾琳一共選購了6種口味,有:

季節限定口味:百香果、黑醋栗。

常態酮燒口味:檸檬、抹茶、巧克力、覆盆莓。




thumb_IMG_2415_1024.jpg


【台北低醣甜點】甜野新星  酮燒-菓子燒


百香果

嚴選來自於和小農合作,產地直送的新鮮水果製作出季節限定的百香果口味。




thumb_IMG_2382_1024.jpg


孩子們超愛吃這種冷凍過後,有如冰淇淋口感的銅鑼燒,而艾琳則是喜歡吃放在冷藏庫,類似慕斯的絲綢般口感,聞起來有著百香果濃濃香氣,吃起來酸甜清爽的口感,超適合在炎熱的夏天作為孩子的下午茶點心!




thumb_IMG_2416_1024.jpg


巧克力

嚴選無糖可可粉和可可脂調製成巧克力口味。



thumb_IMG_2384_1024.jpg


吃起來帶點微微苦甜的巧克力,是孩子們的最愛!

艾琳尤愛上頭那層無醣無麩質的蛋糕外皮,吃起來除了有軟綿的蛋糕口感,還帶有黃豆粉和杏仁粉的堅果香氣。




thumb_IMG_2420_1024.jpg


雪花檸檬

嚴選來自於產地直送的新鮮檸檬製作,吃起來帶有檸檬清爽的香氣,微酸微甜的冰淇淋口感,在炎熱的夏日吃來,每吃一口。都覺得自己真是好幸福!




thumb_IMG_2388_1024.jpg



黑醋栗

堅持使用進口新鮮的黑醋栗來製作,每一口都能吃到黑醋栗的新鮮果肉。



thumb_IMG_2391_1024.jpg



帶有漂亮紫色內餡的黑醋栗銅鑼燒,每一口都能吃得到含有豐富花青素的黑醋栗香氣和新鮮果肉,酸酸甜甜的口感,加上有軟綿蛋糕的外皮,不論是當成早餐還是下午茶點心,孩子都很愛!




thumb_IMG_2417_1024.jpg



靜岡抹茶


嚴選靜岡抹茶調製而成的靜岡抹茶銅鑼燒。

有著漂亮抹茶綠色澤的靜岡抹茶銅鑼燒,咬上一口,鮮明抹茶香氣,入口後尾韻微微苦,有如抹茶冰淇淋般的口感,加入法國進口天然鮮奶油製作出來的軟綿蛋糕外皮,彷彿置身於有榻榻米的日式老茶屋,享受著那傳統日式手刷抹茶的濃郁香氣,那樣令人深深著迷!




thumb_IMG_2394_1024.jpg


覆盆莓

嚴選來自進口新鮮的覆盆莓,手作出有著漂亮粉嫩色系的覆盆莓銅鑼燒。

富含豐富維生素C的覆盆莓內餡,吃起來帶有甜美的果香味,微微酸甜的好滋味,清爽的冰淇淋口感,超級迷人!




thumb_IMG_2399_1024.jpg



小核桃:媽麻~多拉A夢的銅鑼燒只有紅豆口味,如果他吃到這種有冰淇淋口感的銅鑼燒,會不會移情別戀啊?

艾琳:雖然我不知道多拉A夢會不會捨棄單一口味的銅鑼燒,愛上有多種口味,冰淇淋口感的銅鑼燒,不過,我覺得他圓圓的身材,應該要改吃生酮銅鑼燒才對啊!





thumb_IMG_2400_1024.jpg


甜野新星生乳捲(原味無粉起司生乳捲)



thumb_IMG_2367_1024.jpg



嚴選無糖可可粉、每日配送新鮮的雞蛋和赤藻醣醇調製而成,取代了麵粉和精製糖,全程不加一滴水,無醣無粉無麩的無粉起司生乳捲,冷凍後,內餡有著冰淇淋的口感,冷藏後,則有慕斯的絲滑柔順口感。




thumb_IMG_2365_1024.jpg



孩子們喜歡吃放在冷凍庫,吃起來有著冰淇淋的清涼口感,滿滿的紮實內餡,吃起來不膩口,且奶香味十足,不加任何一滴水的蛋糕體,但香味十足,細緻的捲皮,有著入口即化的細膩口感,在戒甜食的當下,雖然吃起來的口感會跟一般的高碳水高醣甜點有點不同,不過,在戒糖癮的同時,還能吃到那麼好吃的甜點,真的是讓人有著大大的滿足啊!




thumb_IMG_2419_1024.jpg


擔心孩子吃太多甜食,除了會蛀牙外,還擔心精製糖吃多了會引起身體的各種過敏反應,或是導致肥胖,還好有好友的台北無糖蛋糕推薦,甜野新星銅鑼燒和甜野新星生乳捲,無醣無麩質甜點,才能讓艾琳和孩子在兼具健康和美味中,取得更多的平衡點。





thumb_IMG_2381_1024.jpg



當艾琳和孩子忍不住想吃甜食時,還好有甜野新星的生酮甜點HOLD住我們的味蕾,療癒我們的心,不添加任何食品添加物,不惜成本的堅持使用新鮮水果天然食材和進口鮮奶油....等嚴選食材,選用優質的非基改黃豆粉、杏仁粉和赤藻醣醇,取代精緻澱粉和精製糖,讓正在健身或是愛美的女性,也都能吃出滿滿的幸福感和甜點最原始的味道!



小確幸:甜野新星希望給在家努力抗疫的朋友們,健康低醣甜點,讓生活中增添一點小確幸,目前有低門檻宅配到家服務,滿$699免運」喔~




thumb_IMG_2402_1024.jpg


甜野新星

電話:02-2764-8893

服務時段:週一~週日    11:00~19:00       

地址:

旗艦店: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13號

台中金典綠園道B1: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

誠品新板店: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66號1F

官網:https://www.pikapikadessert.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ikapikadessert/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