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琳~你可以幫我推薦一款適合老人和小孩都愛吃的中秋節禮盒嗎?


 

thumb_IMG_2117_1024.jpg


前幾天艾琳收到朋友的LINE,詢問是否可以推薦一款適合全家人都適合吃的月餅。

原來中秋節將至,朋友在忙碌之餘,還要煩惱該送親友哪一款中秋節禮盒較合適。

朋友:艾琳~你可以推薦一款在吃起來不甜膩、在台中就買得到,適合家中有長輩和小孩的家庭嗎?



現代人越來越重視健康,對於三大節日之一的中秋節應景月餅,可說是又愛又恨,既想吃又怕熱量超標,如何吃得健康和養生,真的是一門大學問!


朋友總是說艾琳的身體住著一顆老靈魂,雖然年紀還沒到白髮蒼蒼、齒牙動搖的階段,但隨著年齡的增長,雖然離不開美味的食物,但卻開始慢慢的注重挑選養生和簡單的食物,如何吃、健康吃,都成了艾琳善待自己和家人健康,最重要的功課。


其實每年艾琳都會將送禮的對象,一一分類,不管是送給閨蜜、有孩子的三、四人家庭、有長輩和小孩的三代同堂家庭、還是單純只是男性朋友,送禮的內容會因這些條件,而有所區別,不過,最大宗的還是有長輩和小孩的家庭。


艾琳發現不管多老的老人家似乎還是偏愛傳統的月餅,而年輕一輩的,早已相當注重養生,喜歡吃天然健康食材製作的月餅,而孩子則是喜歡別於傳統的新穎月餅。





thumb_IMG_2034_1024.jpg


對於伴手禮的選擇,艾琳除了秉持~每一年送的過年伴手禮,決不重複,這是對於送禮文化的堅持。

當然,送禮也要送到對方的心坎裡,所以,艾琳也會依照不同屬性的朋友喜好,挑選適合他(她)的年節禮盒。


嫁來台中已經16年的艾琳,對於台中在地的伴手禮品質,深深相信,不只是內行人激推,就連台中市也會每年舉辦台中十大伴手禮的選拔活動。


千萬別說~你只知道太陽餅那就遜掉了!!近年來越來越多有特色的台中伴手禮, 不管是年節、中秋送禮或是企業送禮,都有很多不錯的選擇!



想了又想,艾琳發現既要家裡長輩喜歡、也要孩子喜歡,不甜膩、還要在台中也要買得到的中秋禮盒,那麼非台中法式甜點-法雅Fayalife  法式甜點專賣店莫屬。


艾琳為朋友推薦了有❮台中人氣糕點❯之稱的宅配禮盒-法雅甜點。


法雅-湛月禮盒的外盒是以喜氣的紅色為底,配上優雅卻不失大方的花與蝴蝶,送禮真的很適合,真不愧為2021年中秋送禮首選。


艾琳喜歡這樣多樣化的組合,不論是和家人亦或是女性三五好友共享,這樣兼具傳統和創意的組合,讓送禮也能不落入俗套。




thumb_IMG_2019_1024.jpg



艾琳發現老人家還對送禮一定要送大紅喜氣的堅持,深信不疑!




thumb_IMG_2041_1024.jpg



今年艾琳剛好也有和朋友一樣的送禮需求,但礙於有時擔心送太大盒顯得有點太見外了,兩手空空沒帶禮物,真的又太不禮貌,這盒有著大紅喜氣的湛月禮盒是以天然食材為主、不含人工添加物、不用人造奶油、不使用濃縮香精製作出來的,從傳統的蛋黃酥、原味鳳梨酥到以健康為取向的夏威夷豆塔和香氣十足的創意鳳梨酥-帕瑪森鳳梨酥,都堅持以簡單不膩的原則,烘焙出法雅最經典也是絕不可錯過的宅配甜點。




thumb_IMG_2040_1024.jpg



法雅-湛月禮盒

禮盒有法雅甜點最受歡迎的烘焙點心,包括:蛋黃酥、夏威夷豆塔、原味鳳梨酥和帕瑪森鳳梨酥,一共有4種口味。




thumb_IMG_2051_1024.jpg


夏威夷豆塔


艾琳超愛這種每一個堅果塔還有一個獨立的包裝,不止不用擔心不衛生,也不用擔心吃不完會受潮。




thumb_IMG_2053_1024.jpg


印象中的夏威夷豆塔,大部分吃起來都顯得太甜膩,而有些塔皮不知道是不是烤得過頭,吃起來太硬脆,所以對於注重養生的老人家都不愛吃、也不敢吃。


平日裡不喜歡吃太甜膩的艾琳,會選擇法雅甜點的原因不外乎是因為法雅的甜點,吃起來不但美味,而且不會顯得太甜膩,就連家中不喜歡甜食的老爸爸也很愛吃。




thumb_IMG_2076_1024.jpg



法雅甜點將獨家嚴選的夏威夷豆,加上養生味十足的南瓜子和蔓越莓,用糖炒的方式,讓各自食物散發出最自然的風味。




thumb_IMG_2077_1024.jpg


 

 

小核桃:哇!每一顆夏威夷豆看起來都很大顆耶!


咬下一口,酥綿香脆帶點甜甜的派皮,最算單吃也好好吃。

第二口終於吃到夢寐以求、碩大飽滿的夏威夷豆了。


簡單的糖炒調味,吃得到夏威夷豆最原始的味道,也滿足了現代人養生的美味法則。


除了夏威夷豆以外,夏威夷豆塔還嚴選了有北美紅寶石之稱的蔓越莓果乾,和養生的南瓜子,不只可以吃得到各種堅果的營養還吃到微酸微甜的蔓越莓果乾,巧妙的平衡香濃和淡淡糖炒調味,完美的襯托出果乾和堅果之間的新滋味



thumb_IMG_2078_1024.jpg


蒨蒨:媽麻~這個塔皮吃起來不會太硬、酥脆中還帶些軟綿的口感,好好吃喔!




thumb_IMG_2137_1024.jpg


蛋黃酥



thumb_IMG_2047_1024.jpg



法雅的蛋黃酥,雖然是傳統烘焙的食品,卻是相當受歡迎的單品之一。




thumb_IMG_2083_1024.jpg


艾琳吃愛吃像蛋黃酥這類傳統烘焙點心,所以對於好吃的蛋黃酥下的定義,相當嚴格。



thumb_IMG_2084_1024.jpg


艾琳發現法雅的蛋黃酥,足足大手筆的包了一大顆的新鮮鹹蛋黃,一口咬下,每一口都吃得到鹹香軟Q的特製鹹蛋黃,真的好過癮!



thumb_IMG_2086_1024.jpg



艾琳:蒨蒨~你吃吃看蛋黃酥,吃起來口感是不是不大一樣?!


原來法雅的鹹蛋黃是採用熟成21天的新鮮鹹蛋黃,然後再用米酒烘烤去腥,而不是用冷凍的鹹蛋黃,所以吃起來不但不會太乾,每一口吃來都超軟Q有彈性,就連對蛋黃酥沒有任何興趣的孩子,都覺得好吃!


咬上一大口蛋黃酥,那細膩鬆軟的紅豆內餡,和略帶鹹香軟Q的新鮮鹹蛋黃,不但吃起來不甜膩,還很美味,即使是單吃而不配上茶,也不噎口!




thumb_IMG_2088_1024.jpg



原味鳳梨酥



thumb_IMG_2092_1024.jpg


這款原味鳳梨酥,是法雅烘焙裡超熱門的甜點。



thumb_IMG_2094_1024.jpg



看起來很有質感的原味鳳梨酥,一打開包裝,微酸微甜的鳳梨香氣撲鼻而來,著實讓人食指大動!



thumb_IMG_2105_1024.jpg



咬下一口,酥脆的奶香外皮,夾雜著一絲絲有著酸酸甜甜口感的土鳳梨餡,一入口,有著微酸微甜口感的鳳梨酥,竟然就這樣慢慢的融化在艾琳的嘴裡,不乾澀的軟綿香酥鳳梨酥,就算不配上一口茶,也不會噎口,這麼好吃的鳳梨酥,讓孩子好驚喜!




thumb_IMG_2096_1024.jpg



原來有著漂亮琥珀色的鳳梨內餡,是來自台灣本土產的土鳳梨,加上時間的淬煉,慢慢地提煉出土鳳梨的天然美味,讓土鳳梨內餡不同於一般市面上鬆軟甜膩的鳳梨餡,而是呈現不甜膩,還帶著綿密、軟Q的幸福口感!




thumb_IMG_2124_1024.jpg



帕瑪森鳳梨酥



thumb_IMG_2097_1024.jpg


加入帕瑪森起司經過手工揉製的帕瑪森鳳梨酥,新穎創新的口味,是愛嚐鮮的人,不容錯過的新選擇。



thumb_IMG_2103_1024.jpg



加入了帕瑪森起司和美味鳳梨酥的帕瑪森鳳梨酥,一口咬下,起司的香、酥、濃與鳳梨餡的滋味,竟然是這麼Match,濃郁的鳳梨果香味伴隨著微酸微甜的滋味,吃起來幸福感十足!





thumb_IMG_2102_1024.jpg



以天然健康食材為主,不含人工添加物、不用人造奶油、不使用濃縮香精的法雅甜點,讓艾琳的中秋節送禮不只送美味還要送健康!




thumb_IMG_2110_1024.jpg


thumb_IMG_2113_1024.jpg



 

抹抹嘴巴旁的月餅屑,心理不斷的想著:真的,簡單卻能這麼好吃,就連不喜歡吃月餅的蒨蒨,也會愛上它。

 

人家說:送禮就要送到心坎裡,一點兒也沒錯,好吃才能真心想要送給最重要的朋友。


月圓人團圓,泡壺好茶,配上簡單不膩,一口接一口不停口的經典美味,讓人不禁大喊~中秋節就是要吃月餅啊!

這麼適合當成中秋伴手禮盒的法雅食品,除了留一盒自己吃以外,當然也要分享給艾琳的家人和好友!

這樣多樣化的禮盒,不止中秋節送禮,就連年節送禮或是當成伴手禮也都是最佳的選擇。




thumb_IMG_2140_1024.jpg


法雅(台中文心旗艦店)

電話:04-2291-5669

營業匙間:週一~週日  10:00~20:30

地址:台中市文心路三段357號

官網:https://fayalife.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ayastore03/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