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麻~外面的雨夜下的太大了吧!



thumb_IMG_0933_1024.jpg


前陣子才在擔心,若是再沒下雨,台中就要長期分區限水了!

在還沒限水前,對於隨時都要使用的自來水,似乎沒什麼感覺,等到真正限水生活實施一段時間後,才發現原來自來水在生活中早已是一項無法或缺的家戶必需品。


這陣子艾琳發現天氣似乎有些異常,不是在一陣豪大雨過後,來個大晴天,就是在艷陽天的午後,突然來個讓人措手不及的刮大風,下大雨。


疫情雖然降為二級警戒,不過艾琳擔心全家都還未施打疫苗,不敢貿然帶孩子出門遊玩,只好在空閒時帶著孩子們在社區閒逛。

這天艾琳才剛煮完中餐,孩子們不知道是不是剛剛吃完一小包點心,連說還不餓,央求大伙兒一起去社區散散步,再回來吃飯。

艾琳:最近常常會無預警的下起大豪雨,我要帶一把傘出門!

蒨蒨:可......現在太陽很大,出門帶傘很丟臉耶!

艾琳:那我們就帶那支~❮雨傘王安全感2.0❯。




thumb_IMG_0882_1024.jpg


有時候全家出遊,出門要帶的東西真的很多,若是遇上梅雨季節,還要準備4支傘,真的很佔車內的空間。

艾琳老早就想要買一支大傘面的雨傘,但市售大傘面的傘大都都是直立傘,不但重,而且攜帶不便。





thumb_IMG_0880_1024.jpg


 


平日裡,艾琳大都是以機車代步,直傘無法塞進機車車廂裡,所以艾琳還是偏愛折疊傘。

還好經過朋友的推薦,艾琳找到了心中的那把~既要大傘面、又要輕便好收納的自動摺疊傘。

想不到艾琳已經超會精打細算了,朋友還更勝一籌,這把朋友推薦的雨傘,竟然還有傘骨終身免費維修的貼心服務,維修期間,甚至還可提供待用傘,這樣的小貼心,怎能叫人不愛上它!





thumb_IMG_0883_1024.jpg


雨傘王-BigRed安全感2.0(2.0為全新升級)


艾琳添購的這支BigRed安全感2.0,是為超夢幻的少女色-湖水綠,顏色超美,單單只是拿在手裡,就是全身上下最耀眼的配件。

蒨蒨:哇!這支傘超大的,以後全家出遊,只要帶一支,就不怕淋濕,真的很方便!


有時候艾琳一打二出門買菜,手上提著大包小包,若是3個人共撐一把傘,常常會淋的濕搭搭,但又擔心孩子太小,自己一個人拿傘過馬路到對面停車場,很危險。(路上常有不會看紅綠燈的三寶)。


足足有27吋(可遮蔽範圍120公分)超大傘面的雨傘王-BigRed安全感2.0,只要一支,三個人共撐也不用擔心大雨會淋濕孩子了。




thumb_IMG_0913_1024.jpg



最近大雨常常下得又急又大,最令艾琳覺得奇怪的是~除了下豪大雨外,還常夾帶著大風。

之前艾琳看到一則新聞,某位民眾出門遇到颱風,不只人站不住,手上的雨傘也常被吹到翻傘,當然,雨傘的傘骨也都斷光光了!

有時候艾琳遇到颱風天非得要出門,總得找一隻快要壞掉或是比較不喜歡的雨傘來撐,若是吹到傘骨折斷,也比較不會懊惱。

某天,又是個風大雨大的天氣,蒨蒨:你確定要拿這把安全感出門?

艾琳:不用替我擔心啦!這支傘有通過SGS國家級認證❮超強抗風結構❯,大風大雨都不怕。




thumb_IMG_0970_1024.jpg



倘若是不小心弄壞了,雨傘王也有提供傘骨終身免費維修服務,一家購買,全台維修。




thumb_IMG_0902_1024.jpg



thumb_IMG_0895_1024.jpg


既然是晴雨傘,那麼若是在豔陽天撐傘,就必須具備有防曬和防紫外線功能。

印象中,一般淺色的晴雨傘,通常都不具備有抗紫外線功能。


雨傘王嚴選❮福懋環保傘布❯,不只符合歐盟地區對環保染料加工規範,還通過經濟部CNS標準檢測,防曬係數UPF50+(防紫外線最高等級),有效抵擋紫外線對人體的傷害。




thumb_IMG_0898_1024.jpg


蒨蒨:媽麻~那我和弟弟要先出門了。



thumb_IMG_0924_1024.jpg


蒨蒨:好熱,我來打開傘,才不會曬黑。

小核桃:等等~姊姊,你還沒把雨傘的綁帶打開耶!




thumb_IMG_0927_1024.jpg


蒨蒨:好了,雨傘的綁帶已經打開了,弟弟~我表演一秒瞬開雨傘給你看喔!



thumb_IMG_0905_1024.jpg


瞧~有沒有很厲害啊!



thumb_IMG_0919_1024.jpg

thumb_IMG_0911_1024.jpg


艾琳超喜歡雨傘王的雨傘綁帶,加寬又加長,撐傘時只要黏著另一頭的魔鬼沾,就不會晃來晃去,超貼心的!



thumb_IMG_0908_1024.jpg


thumb_IMG_0939_1024.jpg


蒨蒨:弟弟~你要不要一起撐,裡頭很涼爽耶!



thumb_IMG_0910_1024.jpg



通過SGS國家標準檢測,防曬係數達到最高等級UPF50+,孩子即使在日正當中出門散步,也不用擔心會曬成小黑人了!



thumb_IMG_0945_1024.jpg



才走到社區的後面,剛剛才出現的大太陽,就像是在跟我們玩躲貓貓似的,藏得無影無蹤了!

蒨蒨:現在沒有太陽了,那我要把傘收起來了。


艾琳記得年輕時候​​​​​​,有次為了將折疊傘收起來,還不小心被回彈回來的雨傘打到了鼻子,痛的差一點就流眼淚了呢!

所以艾琳在孩子小時候,還真的不敢讓孩子使用折疊傘。


從年輕開始,用過超多折疊傘,但第一次發現收傘竟然可以分成❮多段式收起❯,也不用擔心會不小心回彈而傷到孩子,自從用過BigRed安全感的❮多段式收傘設計❯,艾琳就真的超放心讓孩子們自行收傘。







thumb_IMG_0951_1024.jpg


thumb_IMG_0952_1024.jpg



孩子總是無法將用過的雨傘收得漂亮,所以,若是當天早上有下雨,艾琳都會在孩子下課後,幫孩子整理一下帶回來的雨傘,雖然知道孩子不太會收,但總是想說一下:你怎麼又把雨傘收得那麼醜?


艾琳:蒨蒨~你今天竟然將傘收得那麼漂亮?

蒨蒨:因為這支傘的綁帶很寬又很長,真的很好收耶!


艾琳發現雨傘的綁帶,加寬又加長,其實還有一個好處,那就是比較不擅長收傘的孩子,也能輕易的把傘收的既整齊又漂亮。




thumb_IMG_0904_1024.jpg

thumb_IMG_0923_1024.jpg


說時遲,那時快,才剛將雨傘收起來,哪知會有突如其來的豪大雨,還好有一按輕鬆自動瞬開按鍵,才不會讓我們措手不及,淋的濕搭搭。




thumb_IMG_1006_1024.jpg


艾琳遭喜歡這個❮全新升級的加長握把設計❯,不只好握,而且不會因為手濕濕的,而顯得不好施力,重點是握起來很舒服!




thumb_IMG_0928_1024.jpg



愛踩水的孩子,遇到突如其來的大雨,當然是趁媽媽一不注意時,來個玩水大作戰。

艾琳家車庫上方的屋簷剛好沖下來一整排水柱,孩子們開心的撐著雨傘玩水。




thumb_IMG_0986_1024.jpg


小核桃:媽麻~你看,雨傘上的水花一直流下來,好好玩喔!



thumb_IMG_0990_1024.jpg


艾琳發現傘布上的水珠,不會做太久的停留,通常回到房子裡時,雨傘的傘布也不會有太多的水珠停留,更不會像一般的雨傘一樣濕淋淋的。






thumb_IMG_1011_1024.jpg

 

 

 

 

 


老爺說:我要去拿包裹!

蒨蒨&小核桃:我也要去!

有著27吋超大傘面的雨傘王-BigRed安全感2.0,即使3人共撐一把傘,手上再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也不會淋的濕淋淋的。






thumb_IMG_0982_1024.jpg




原來雨傘王嚴選的福懋環保傘布,是通過日本工業規格協會最高等級測試,傘布具有❮防潑水五級❯,輕輕一甩,傘布上也就不會有太多的水珠殘留,如此一來,家裡的地板上,就不會濕成一片小沼澤了。






thumb_IMG_1018_1024.jpg



雖然家中還有好幾把之前購買的雨傘,但現在只要出門,不管是豔陽天還是下雨天,艾琳就會豪不猶豫地選擇帶
雨傘王-BigRed安全感2.0出場。


其中最令艾琳著迷的是~27吋超大傘面,拿起來不只不會重,而且超好收納,不管是豔陽天還是狂風暴雨,它都能為我做到真正的防曬和遮雨,雨天身體也不會濕一半,現在全家出遊,也只要帶一支,真的很省空間,也很輕鬆。



這兩天氣象局提到西南氣流的影響,中南部要嚴防豪大雨,果不其然,下午變天後,下起了有如狂風暴雨般的豪大雨,本不想出門,但管理室卻狂叩有冷凍包裹,說是要早點去取,還好家中有❮超強抗風結構❯的安全感2.0,讓艾琳出門領包裹,超有安全感。


果然一隻好的雨傘,真的會讓人喜歡上原本不喜歡的下雨天。

現在,我要穿著雨鞋、帶著孩子和
BigRed,踏水去!





thumb_IMG_0941_1024.jpg



雨傘王

安全感:
https://umbrellaking.cc/FB95E

官網:https://www.umbrellaking.cc/Gmy6n

門市:https://umbrellaking.cc/upB3y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