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有吃早餐的,舉一下手,讓我知道!



thumb_IMG_9900_1024.jpg


為因應疫情,全台進入了三級警戒,為了降低校園群聚感染的風險,教育部宣布全台停課。

在停課的同時,教育部實施了停課不停學的線上教學配套方案。


記得在停學後的第一個禮拜,蒨蒨在下課聊天時說:媽麻~今天老師問同學,有吃早餐的舉手。想不到竟然有一半以上的同學,不只睡過頭,還都沒有吃早餐!

為了讓孩子能像之前上學時,有著規律的生活,老師規定學生必須在8點上線,當然也希望孩子能在鬧鐘響起到8點上線前,完成吃早餐的動作!

老師說:雖然疫情關係你們天天宅在家,但因為你們現在還在成長,更需要一份營養豐富的早餐,才有體力應付一天學習的開始。




thumb_IMG_9903_1024.jpg


無論是否因為疫情的關係,改變了大部分孩子的生活習慣,在艾琳家,生活依舊,習慣依舊,就連幾點起床依舊規律地進行著。

雖然停課一直延續到暑假,但艾琳知道孩子的成長和健康不能因為疫情停課而有所鬆懈,每天一定啟動三餐自煮生活。

不過,在啟動了將近一個月左右的自煮生活,艾琳發現媽媽的工作不只有煮三餐外加點心、打掃、盯小屁孩線上學習進度、調停因為無聊而狂吵架的兩姐弟外,還要拍照回傳老師交代給孩子的功課,我想就算有三頭六臂,也應該都累到都快要得憂鬱症了!


防疫期間準備三餐對於艾琳而言,真的是一大考驗,不過,還好艾琳家的早餐最愛-馥漫麵包花園,推出了❮宅配防疫麵包箱❯,希望透過下單訂購
馥漫防疫麵包箱,即使不出門,也能安心享用馥漫麵包花園最經典美味的麵包,療癒早餐和下午茶時光!

 




thumb_IMG_9894_1024.jpg



艾琳和孩子們平日都超愛吃馥漫麵包花園的馥漫三明治,所以訂了一個E套餐。

裡頭有滿滿的一大箱經典美味的麵包,包括:生吐司、維也納x2、亞麻蔓越莓x2、鹽可頌5入、布里歐肉桂捲x2、紅豆丹麥x2、冰牛角x2、馥漫三明治x2。





thumb_IMG_9909_1024.jpg


蒨蒨:媽麻~這防疫麵包箱裡的麵包都冰冰(冷凍)的,怎麼吃?

這樣簡單的問題,當然難不倒食品營養相關科系出生的艾琳。

艾琳:若是要拿來當成隔天的早餐,要先將麵包放在冷藏退冰,或是要吃前30分鐘,放到室溫退冰,喜歡吃外皮有酥脆感的,就用烤箱回烤,喜歡吃麵心Q軟的,就用電鍋回蒸,若是想要以最快的速度享用的,就用微波爐微波,如此一來,就能吃得到美味不打折的麵包。





thumb_IMG_9966_1024.jpg


小核桃:媽麻~這條上頭寫著生吐司,難道說這條吐司沒有烤熟?

艾琳:當然不是啊!生吐司是原本是日本特地設計給老人家食用的麵包,是一款連吐司邊吃起來都很柔軟,不用加果醬或是配料,直接品嚐就很美味的麵包。




thumb_IMG_9917_1024.jpg



其實艾琳雖是聽說過生吐司,但卻還沒機會一嚐生吐司的美味。

雖沒嚐過,但身為馥漫麵包花園頭號粉絲的艾琳,剛好在官網上瞧見~生吐司,是限量供應,晚來就買不到了!




thumb_IMG_9921_1024.jpg



仔細一瞧,才發現原來生吐司的邊邊,果然薄得令人難以置信,如此一來,挑嘴的孩子,再也沒有理由說吐司邊太硬,而拒吃了。





thumb_IMG_9998_1024.jpg


聞起來有著濃濃奶香味的馥漫生吐司,比起一般吐司的邊,的確薄很多,回烤後,帶著濃郁奶香味的生吐司,直接用手撕著吃就很好吃。


吃起來柔軟,且具有彈性的生吐司,讓人一吃就愛上,就連吐司邊,也都很美味,艾琳這才發現為什麼有那麼多人甘願排超久的隊伍,也要一圓吃生吐司的夢!




thumb_IMG_0001_1024.jpg


thumb_IMG_9930_1024.jpg



在防疫麵包箱裡,隱藏著2枚馥漫新推出的麵包-布里歐肉桂捲




thumb_IMG_9944_1024.jpg


在回烤後,那濃郁又迷人的肉桂特殊香氣,瀰漫著整間屋子。

蒨蒨:好香喔!




thumb_IMG_9949_1024.jpg


有瑞典國民麵包之稱的布里歐肉桂捲,是採用來自於肉桂樹樹皮磨成粉的高級香料製作而成的。

不過,馥漫的布里歐肉桂捲和一般單獨只使用一種肉桂粉製作的麵包不同,硬是使用了3種肉桂粉,以獨家特製比例製作,上方則是以麻花捲編織的方式,將濃郁的美味肉桂,確實又均勻地融入麵包中。


本以為吃起來味道會很嗆,孩子執意不敢吃。

誰知一入口,艾琳發現布里歐肉桂捲並不會嗆口,反而是嘴裡充斥著一股特殊又濃郁的肉桂香氣,柔軟的麵包體,獨特又迷人的肉桂香,加上打了麻花捲的編織手法,讓吃到的每一口,彷彿是迷人的肉桂正在嘴裡狂刷存在感。




thumb_IMG_9948_1024.jpg




記得有一回,艾琳在馥漫順手幫孩子帶回一塊馥漫三明治當成下午點心,就在孩子吃完一份,事後還狂妄地說:媽麻~姊姊的那一塊,可以再給我吃嗎?




thumb_IMG_9912_1024.jpg



艾琳不信單單只是夾了一片火腿和蛋皮,如此看似平凡的三明治,真的有孩子說得那麼好吃嗎?




thumb_IMG_9972_1024.jpg


咬一口,柔軟細緻的鮮奶土司,夾上香氣十足火腿和香軟的蛋皮,不只吃起來層次豐富,淡淡甜甜的美乃滋,滋潤了鮮奶吐司,吃起來不只清爽,而且超美味,很適合在炎熱的午後,為孩子送上一份馥漫三明治,不只滿足了口腹之慾,也不用擔心這樣的份量會讓孩子吃不下晚餐!




thumb_IMG_9970_1024.jpg


thumb_IMG_9911_1024.jpg


這條貌似法國麵包的維也納,是蒨蒨的最愛。

不同於法國麵包超有韌性的口感,維也納的口感更偏向於柔軟且帶有些許Q彈的口感,是一款不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都愛的美味麵包。


回烤後的維也納,一口咬下,鬆軟而濕潤的麵包體,和裡頭的天然奶油融為一體,那甜而不膩的奶香味,讓孩子一口接著一口地吃個不停,手掌大小般的維也納,一下子就被孩子秒殺了!



蒨蒨有時候也喜歡吃從冰箱拿出來,冰的冰冰涼涼的維也納,和回烤後的維也納口感迥然不同,一口咬下,帶點酥脆的外皮和柔軟的麵心,和冰涼帶點甜甜滋味的奶油餡,是孩子在炎熱的夏日午後,最愛的下午茶點心!






thumb_IMG_9928_1024.jpg



這款冰牛角,也是孩子在夏日午後的最愛。

跳脫傳統麵包,必須要熱熱的吃,這款冰牛角,真的是越冰越好吃!

小核桃:吃起來不會乾乾硬硬的嗎?





thumb_IMG_9940_1024.jpg




一口咬下,香濃的奶香味撲鼻而來,隨著咀嚼的次數增加,口感紮實,Q度十足的牛角外皮,即使沒有香甜的內餡,那一層又一層的鬆綿口感,夾雜著誘人的奶香味,冰冰的吃,不只美味,也讓炎熱煩人的夏日,變得可愛多了!




thumb_IMG_9933_1024.jpg


這款亞麻蔓越莓是艾琳的最愛!



thumb_IMG_9935_1024.jpg


艾琳喜歡將亞麻蔓越莓切片,噴上些許的水,送進微波爐微波30秒。

當微波爐發出清脆的~噹~聲,打開後竄出一股小麥的香氣和蔓越莓果乾的酸甜果香味。




thumb_IMG_9986_1024.jpg


一口咬下,看似柔軟的亞麻蔓越莓麵包,不只柔軟還多了QQ的彈牙口感,每一口幾乎都可以吃得到亞麻子和蜜漬過的蔓越莓果乾,當艾琳用牙齒咬破亞麻子後,那~波~波~波~的特殊口感,遇上濕潤酸甜的蔓越莓果乾,那幸福的滋味,不論是當成早餐還是下午茶,都是療癒人心的最佳選擇!




thumb_IMG_9989_1024.jpg


喜歡丹麥麵包酥脆千層外皮口感的人,肯定會愛上這款紅豆丹麥




thumb_IMG_9966_1024.jpg


回烤後,室內瀰漫著丹麥麵包的酥香味,和紅豆特有的甜香味。




thumb_IMG_9976_1024.jpg


吃起來甜而不膩的碩大紅豆,是來自於與屏東合作的契作紅豆,一口咬下,層層堆疊的酥脆千層外皮,加上甜而不膩的飽滿紅豆,在嘴裡,一層一層的鬆軟口感,酥香迷人,當然也吸引了一旁的孩子直喊著:好香喔!媽麻~可以撕一點兒給我吃嗎?




thumb_IMG_9985_1024.jpg


切上一塊丹麥紅豆,佐著一杯來自於南投的蜜香紅茶,艾琳的悠閒的下午茶,正式開啟!



thumb_IMG_9990_1024.jpg


當疫情升溫時,宅在家無法出門時,和小屁孩面對面吹鬍子瞪眼的同時,不如來一份能暫時忘卻生活、忘卻小屁孩的療癒下午茶!

疫情期間,馥漫麵包花園推出有如百寶箱般的宅配防疫麵包箱,店家搭配好的美味套餐組合,不論是人氣超高的生吐司,還是能療癒人心的亞麻蔓越莓、冰牛角,,,,,,,,,,等多達7款的經典美味麵包,新鮮宅配到家,療癒在疫情之間,無法出門的憂鬱心情!

宅配防疫麵包箱,再泡一杯咖啡亦或是煮上一壺正統的奶茶,即使是在家裡,也能輕鬆自若地開啟午後的浪漫時光,療癒生活!




thumb_IMG_9975_1024.jpg





店取預定請點下方表單連結:http://reurl.cc/KAjgeR

宅配限定免運預訂請點下方表單連結:
https://reurl.cc/ZG7x9V

歡迎電洽各門市:https://reurl.cc/3NmOeM

 
東興站■台中市東興路二段246號,TEL/04-2471-0575
學士站■台中市北區學士路251號,TEL/04-2207-3000
西屯站■台中市西屯路三段157-1號,TEL/04-2465-0098
水湳站■台中市中清路二段392號,TEL/04-2297-8333
松竹站■台中市松竹路二段172號,TEL/04-2249-0666
大里站■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446號,TEL/04-2485-1958
豐原站■台中市豐原區向陽路148號,TEL/04-2515-1234
大雅站■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三段1210號,TEL/04-2560-5966
公益站■台中市公益路二段507號,TEL/04-2251-6099
彰化站■彰化市曉陽路67號,TEL/04-728-8181
美村站■台中市南區美村南路137號,TEL/04-2262-0969
太平站■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四段48號,TEL/04-2395-0780
草屯站■南投縣草屯鎮碧山路78-2號,TEL/049-233-0318
江子翠站■新北市板橋區仁化街2號(近捷運江子翠五號出口),TEL: 02-2255-9568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