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麻~穿外套好熱喔~可以不要穿嗎?


thumb_IMG_9795_1024.jpg


這幾天孩子的學習課程,因為疫情三級警戒而改為無限延長的停課。

雖然已經慢慢熟悉遠距教學的上課方式,但畢竟用3C上了一整天的線上課程,不論是對孩子的眼睛還是身體,多多少少都會有些不良的影響。

為了不讓孩子在復學後,視力大大的減退,艾琳堅持要孩子下課休息時,讓眼睛望向花園的綠意,休息一下!


正中午吃飽飯後,因為艾琳家的花園白天的時間,幾乎都沒有人路過,所以,艾琳帶著孩子們戴著口罩,來到花園走走逛逛,呼吸一下戶外的新鮮空氣。


艾琳:蒨蒨~你忘記穿防曬外套了!

蒨蒨:可以不要穿嗎?穿外套好熱喔!


在停學之前艾琳都是用機車來接送孩子上下課,擔心孩子會因為太陽的紫外線傷害,還幫孩子們各買了一件防曬外套,可......怕熱的孩子們卻一點兒都不賞臉,頻頻喊著~已經好熱了,穿著外套都快要熱~死~了!(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前幾個禮拜,艾琳擔心復學後正是炎熱的六月天,孩子在上下學的接送中,會變成小黑人,還特地上網幫孩子們各準備了一件不只抗UV,還具有涼感的防曬外套。




thumb_IMG_9528_1024.jpg




WIWI 冰涼護膚外套(天空藍)



thumb_IMG_9540_1024.jpg



為孩子們選擇衣服,艾琳還是信賴台灣製造,畢竟衣服是跟孩子們的肌膚有著最親密接觸的愛人啊!




螢幕快照 2021-06-08 上午11.47.42.png



 

為了不讓蒨蒨繼續被炙熱的陽光荼毒成小黑人,艾琳選擇了採用防曬布料,防曬係數高達UPF50+,能有效阻隔99%以上紫外線的涼感護膚外套,走出戶外,就不用擔心會曬成小黑人了!




未命名.png



thumb_IMG_9542_1024.jpg



除了選擇有台灣製造和抗UV的機能之外,怕熱的孩子穿不了太厚重的外套。

超輕薄的
WIWI冰涼護膚外套,即使是在炎熱的陽光下,怕熱的孩子:媽麻~這件防曬外套,好奇怪,為什麼穿起來有涼涼的感覺,好舒服喔!

艾琳:這件涼感外套,有尼龍涼感和木糖醇涼感的雙重涼感,穿起來是不是覺得涼爽又舒適呢?

蒨蒨:我第一次發現夏天穿外套竟然有這種涼爽舒適的感覺,很舒服耶!




thumb_IMG_9795_1024.jpg






thumb_IMG_9545_1024.jpg


蒨蒨:太陽怎麼突然變得這麼大?

艾琳:那把防曬外套的帽子戴起來,會比較涼一些。

蒨蒨:可是......我的馬尾會卡到帽子,不舒服,頭也會很悶熱。



thumb_IMG_9792_1024.jpg

 


艾琳:不用擔心喔!這件涼感外套有帽子開洞的設計,就不會有頭髮卡卡的感覺,頭頂也不會悶熱。




thumb_IMG_9794_1024.jpg


艾琳:把拉鍊拉起來,才不會把脖子曬黑了。




thumb_IMG_9811_1024.jpg



寬大,順滑的拉鍊手感,讓手殘的孩子再也不會抱怨拉鍊難拉!



thumb_IMG_9799_1024.jpg



thumb_IMG_9802_1024.jpg



趁正中午四下無人時,坐在樓梯口發發呆,好為下午難纏的數學淨空一下思緒。




thumb_IMG_9807_1024.jpg


蒨蒨:好久沒出來玩了,順便溜一下蛇板好了!


艾琳發現超輕薄的
WIWI護膚涼感外套,會隨著孩子的各種轉身運動,輕柔的呵護著。

那柔順卻又富有彈性的材質,讓在豔陽下運動的孩子,也不會覺得悶熱不舒服!




thumb_IMG_9809_1024.jpg




thumb_IMG_9856_1024.jpg



尤其是特別添加在外套裡的膠原蛋白,還能防止水分從肌膚的表面蒸散,戴上帽子,全面防護才能讓孩子的肌膚不曬傷、不變黑、不老化。




thumb_IMG_9810_1024.jpg



蒨蒨:我剛剛看見我們家的牆角長出青苔,若不清掉,就會出現小黑蚊,離上課還有10分鐘,我來清一清!



thumb_IMG_9817_1024.jpg


蒨蒨:這件外套好貼心喔!套指的設計,讓我的手指也不會在陽光下曬黑,超棒的!



thumb_IMG_9820_1024.jpg




thumb_IMG_9824_1024.jpg



穿上大拇指,將防曬保護一直延伸到孩子手背的套指設計,讓防曬的工作做得滴水不漏。




thumb_IMG_9804_1024.jpg



讓孩子在整個午休時間都一直穿在身上,沒有脫掉的原因還有一個,那就是WIWI護膚涼感外套和一般他牌的外套不同的是涼感外套的內裡是採用四針車縫,不只接縫牢固,也不會有刺刺的、不舒服的感覺,才能讓孩子一穿就愛上它!




thumb_IMG_9849_1024.jpg



 

有時候穿無袖的上衣,最怕的是在穿上他牌的防曬外套後,內裡的車縫線,會有讓人有刺刺的、癢癢的不舒服感覺。




thumb_IMG_9854_1024.jpg


買外套給孩子,最怕的是孩子覺得穿起來不舒服、或是有悶熱感,不愛穿!

若是家中有像艾琳家的蒨蒨一樣,超怕熱,但又喜歡在戶外運動的人。

穿起來涼爽舒適、吸濕排汗、又添加了膠原蛋白的
WIWI護膚涼感外套,是喜歡在炎熱的夏日走出戶外,防曬必備的秘密武器!



thumb_IMG_9825_1024.jpg


WIWI 官網http://www.wiwi.com.tw

WIWI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iwifan

WIWI IGhttps://www.instagram.com/wiwishop168/

訂購專線02-2602-6810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