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麻~你明天去全聯可以幫我買卡迪那四重脆的究極燒肉口味嗎?


thumb_IMG_8825_1024.jpg


上個禮拜是蒨蒨畢業前的最後一個戶外教學,資優班老師安排了雲林一日遊,希望孩子們既能玩得開心也能學到在課堂內學不到的知識。

在戶外教學結束後,只見孩子們個個手上都提著一罐自己DIY的半成品醬油,本以為上車後的孩子要大聊特聊他們今天去做醬油的有趣過程,誰知蒨蒨竟從包包裡拿出中午特地留下來的薯條和一大堆的零食。

知道小核桃愛吃薯條,貼心的姐姐特地幫小核桃留了一些,大口吃薯條的小核桃:媽麻~姐姐帶回來好多零食,都不是我們家帶去的!

原來孩子在上車後就把自己包包的零食和好友互相交換著吃,而有些零食則是好友送給蒨蒨吃的。

蒨蒨:媽麻~同學今天帶這包卡迪那四重脆,才一打開包裝,就有好多人都圍過來搶著吃,我吃了2顆,因為覺得太好吃了,特地留下同學送我的另外2顆,要留回來給你和弟弟吃。


天啊!我的孩子真的長大了,有好吃的還會想到媽媽,真的是太感動了!

在吃下孩子給的四重脆,艾琳除了感動,還小小的驚豔了一下:這........吃起來也太像燒肉味道!!

當然,為了吃,孩子當然也打聽到卡迪那四重脆究極燒肉口味,只在全聯獨家販售。




thumb_IMG_8866_1024.jpg



蒨蒨:媽麻~聽說你今天要去全聯買東西,可以幫我買幾包燒肉口味的嗎?


每週都會到全聯補貨的艾琳,接下了孩子外派的美食任務。



thumb_IMG_8867_1024.jpg



雖然艾琳平日裡不大喜歡吃零食,但不過鹹且有玉米香氣的四重脆,讓艾琳也和孩子們都迷上了,記得某一日的下午,艾琳和孩子們一邊看電影,一邊吃四重脆,一下子就把一包KO了。





thumb_IMG_8873_1024.jpg



新上市的究極燒肉口味,依然是以周興哲為四重脆品牌代言,一人化身四人搖滾組團瘋搖滾,更以多種樂器配合的搖滾曲風作為亮點,以主唱、鍵盤手、鼓手、吉他手等四種身份出現在包裝上,表現出卡迪那四重脆,就是要4放你的想像力的精神。


全新上市的卡迪那究極燒肉口味,是周興哲限定包裝,只在全聯獨家販售,喜歡周興哲的粉絲一定要趁機收藏一波!




thumb_IMG_8829_1024.jpg




thumb_IMG_8856_1024.jpg


艾琳發現才一拆開包裝,濃厚的燒肉香氣,就陣陣撲鼻而來!

小核桃:超香的,真的就像是真正的燒肉味道耶!




thumb_IMG_8865_1024.jpg


自從吃過四重脆,艾琳就一整個愛上,尤其是它那獨特的四層立體造型,每一層都存在著滿滿的空氣感,隨著牙齒的咬合,共有四層的四重脆一層一層的迅速崩解,輕巧酥脆的口感和燒肉的香氣完美搭配,鹹香涮嘴,尾韻還帶點玉米的香氣,這時只見孩子們一口一個,一顆接著一顆,吃個不停,才沒一會兒的功夫,就悄悄的吃完一包了。





thumb_IMG_8861_1024.jpg


在沒有燒肉的日子裡,當孩子想念燒肉味道時,吃上一包卡迪那究極燒肉口味,也可以解解饞!

小核桃:媽麻~下午去公園玩,可以帶一包出去吃嗎?

艾琳:當然可以啊!對了,帶一包去和同學一起分享!




thumb_IMG_8884_1024.jpg



假日的午後,小核桃和同學約好了一起去公園玩。

小核桃:這一包給你吃!




thumb_IMG_8886_1024.jpg





thumb_IMG_8888_1024.jpg


看著孩子們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艾琳順勢問:今年的中秋節,就吃四重脆究極燒肉口味,可以嗎?

蒨蒨:那我們可以一邊烤肉,一邊吃四重脆啊!



這款卡迪那究極燒肉口味,不只超適合當成下午茶零食,那鹹香的燒肉香氣,也都能迎合每個挑嘴的人!


其實,艾琳也超愛在看電影或是電視時,來上一份四重脆,一口接著一口,在眼睛享受追劇的同時,嘴巴也能不寂寞的享受著喀滋喀滋的美妙滋味!




thumb_IMG_8827_1024.jpg



卡迪那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Cadina.tw

卡迪那官方LINEhttps://reurl.cc/Dvdl2R

卡迪那究極燒肉口味(全新上市):全聯獨家販售。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