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麻~我的床墊都沒有彈性了,可以買新的嗎?


thumb_IMG_7783_1024.jpg


就在過年前,蒨蒨和小核桃正式分房睡了,當然也有了屬於自己的個人房間。

在幫小核桃搬床墊時發現孩子的床墊已經變得沒有彈性了,想想這個床墊是在孩子出生後沒多久買的,如今已經過了8年了,是時候要淘汰了!

搬來這區已經快6年了,其實每天都有看見這間位在北屯路上的【床墊超市】,剛好在一次的鄰居聊天中,熱心的鄰居因曾購買過
乳膠床墊,推薦艾琳可以去台中床墊門市試躺體驗看看。


這陣子孩子因為過敏,反覆在小兒科中奔波,為了讓孩子的過敏現象得到一個良好的控制,醫師說:孩子的過敏除了環境的污染以外,家中的污染源也必須減少,例如:常清洗床單、打掃環境、儘可能少用塵蟎可以躲藏的床墊和寢具........),在控制過敏期間~艾琳減少了讓孩子外食的攝取(減少添加物)、只要出門就戴起口罩(減少霾害污染)、每週一次的清洗床單........


做了這麼多,孩子的過敏還是時好時壞,是不是應該考慮要將用了8年的床墊換掉了?!

路過北屯路剛好瞧見【床墊超市】,不如就去那裡試躺看看!




thumb_IMG_7704_1024.jpg


小核桃:媽麻~這不是恰恰-彭政閔嗎?



thumb_IMG_7705_1024.jpg


小核桃:這張~就是這張,是彭政閔推薦的指定用床。



thumb_IMG_7707_1024.jpg


小核桃:墾丁悠活渡假村、知本老爺大酒店、圓山飯店、杉林溪大飯店、晶華飯店、全國大飯店、夏都沙灘酒店、歐悅汽車旅館......我唸不完啦!厚~也太多飯店用這張床,這張❮德泰彈簧床❯也太厲害了吧!好多家超有名的飯店都在使用耶!


就在艾琳和小核桃想要偷偷試坐這張❮德泰彈簧床❯時,剛好工作人員前來聽到。

工作人員:❮德泰彈簧床❯是台灣最有名的專業床墊老牌子,在台灣有很好的口碑,所以國內外的著名飯店和旅館都會指名使用他們家的床墊。




thumb_IMG_7778_1024.jpg


小核桃:哇!這裡有好多床墊耶!

工作人員:我們這裡有超過100款的床墊可以試躺體驗。

小核桃:這裡哪裡有100款?





thumb_IMG_7706_1024.jpg


原來鄰居推薦的
台中床墊品牌-【床墊超市】除了地下室、一樓、還有2樓的空間,除了販售獨立筒床墊、彈簧床墊、乳膠床墊、涼感床墊、記憶床墊、電動床墊、感溫釋壓床墊、民宿、飯店用床、客製化床墊,現場還販售各式各樣的枕頭可供顧客選擇,當然現場只要有看到的床架或是床台,也可以一併採購,滿足現代人忙碌的生活,只要來一趟【床墊超市】,一次輕鬆購足!




thumb_IMG_7712_1024.jpg


貼心的業者還在二樓規劃一個❮兒童遊戲區❯,讓帶著小小孩的家長也能在此安心的體驗想要購買的床墊。




thumb_IMG_7718_1024.jpg


小核桃:媽麻~這個床很酷耶,是不是可以一邊躺在床上,一邊看電視?



thumb_IMG_7720_1024.jpg


艾琳:這不是電視遙控器,而是電動床啦!



thumb_IMG_7719_1024.jpg


thumb_IMG_7716_1024.jpg


艾琳:可........弟弟,你怎麼會用?



thumb_IMG_7717_1024.jpg


原來是這個電動床的遙控設計,非常貼心,只要將自己需要使用的部位圖片按下去,上頭就會出現圖示,我想對於老人家應該也很受用。




thumb_IMG_7723_1024.jpg


店長:小弟弟~你要不要躺上去,很舒服喔!

害羞的小核桃,早已逃得遠遠的,剛好,如了艾琳的願(哈哈~我早就想要試躺看看了!)


天啊!這......電動床墊躺起來也太舒服了,遠紅外線設計剛好符合艾琳冬天怕冷、手腳容易冰冷的體質,躺起來不只符合艾琳的身型,利用遠紅外線持續放熱的功能,讓艾琳的身體慢慢地感覺到溫溫熱熱的舒服感,害得我都快要舒服的將眼睛閉起來了!


小核桃:媽麻~你快要睡著了嗎?

艾琳:是啊!這台電動床墊太舒服了,好想買!



現場有好幾張❮賓德利居家電動床墊❯電動床墊,是【床墊超市】和工研院技術廠商生產合作的,和一般市面上只有升降功能的電動床墊不同,多了遠紅外線熱敷氣血循環功能的電動床墊,躺起來超舒服、超有感!




thumb_IMG_7733_1024.jpg


店長:對了,你剛剛不是說你們家的弟弟過敏,你可以選擇使用❮賓德利名床❯的乳膠床墊


通過ISO9001品質認證和ISO4001環境認證~國際雙認證的❮賓德利名床❯,獨立筒床墊的支撐層是採用和鋼琴線同等級的中鋼無放射線污染-美姿感應式獨立筒彈簧與德國AGRO獨立筒彈簧,舒適層則是採用天然乳膠、水冷膠、太空記憶膠、呼吸式高彈力氣墊綿、和防蟎抗菌表層等天然環保素材,不論是在生產上還是製造上的品質都是用心打造,是CP值超高的一款床墊,難怪網路上評價超高的。




thumb_IMG_7708_1024.jpg


thumb_IMG_7709_1024.jpg


thumb_IMG_7710_1024.jpg


thumb_IMG_7763_1024.jpg


艾琳:那我應該幫孩子選擇哪一款床墊,較適合孩子呢?

工作人員:床墊不是說最貴就最好,每一個的脊椎結構和睡眠習慣都不同,只有試躺才能找出最符合身型的床墊,所以我們沒有在網路上販售床墊,因為沒有試躺就購買,往往會買到不適合身型、睡眠習慣的床墊。




thumb_IMG_7739_1024.jpg


工作人員:這裡有三款獨立筒床墊的獨立筒彈簧,由左而右是為:AGRO獨立筒彈簧、超級獨立筒-電纜式彈簧、中鋼美姿感應獨立筒。




thumb_IMG_7738_1024.jpg


中鋼美姿獨立筒:

賓德利獨立筒彈簧大部分是採用中鋼材質,它的特色就是當一旁的伴侶翻身時,睡眠比較不受干擾。


德國AGRO獨立筒彈簧:

賓德利獨立筒床墊有些是採用來自德國的AGRO獨立筒彈簧,不會過軟還是過硬,有效支撐身體,也更符合人體工學。




thumb_IMG_7743_1024.jpg


thumb_IMG_7775_1024.jpg


超級獨立筒-電纜式彈簧

3條鋼線交織成一條鋼線,不論是耐用度、韌性.....都是一等一,除了彈力佳,床墊也能更穩定,也更能減少另一半翻動時帶來的震動感,保持高效的睡眠品質。




thumb_IMG_7747_1024.jpg



台中床墊推薦【床墊超市】的原因,除了獨立筒可以客製化以外,就連舒適層使用的乳膠也能依照顧客需求客製化。


比利時天然乳膠


比利時乳膠材質具備抗菌、透氣、耐用的特性。




thumb_IMG_7776_1024.jpg
 


thumb_IMG_7755_1024.jpg


義大利LATEXCEL天然乳膠



thumb_IMG_7769_1024.jpg


thumb_IMG_7772_1024.jpg


呼吸式高彈力氣墊綿:

有極佳的彈力,可支撐床墊的支撐性和穩定性,當人體躺在床墊上頭時,身體可受到全面的支撐和保護。




thumb_IMG_7750_1024.jpg


水冷膠/親水綿:

能有效的降低及調節床墊表面的溫度,利用溫度交換的原理,讓身體的熱藉由涼感吸熱凝膠散發出去,身體就會得到前所未有的涼爽感受!





thumb_IMG_7754_1024.jpg



貼心的工作人員還教了艾琳一個選購床墊的小技巧~那就是一定要坐在床墊的一角,感受床角是否堅固。

有些人會習慣躺一邊,或是長時間坐在床邊,造成床角塌陷,這時候若是包覆力不佳的床墊,就有可能會有內體結構的鋼絲跑出來,傷到人!




thumb_IMG_7774_1024.jpg


一般市面上傳統的床體四邊結構適用M型、S型或是Z型輔助彈簧,不論是承壓性還是耐久度都不足,容易造成塌陷。



thumb_IMG_7765_1024.jpg



而賓德利名床則是採用費工但耐久性佳的❮透氣涼感護邊結構❯緊密的包覆床體,形成穩固的支撐壁,承壓性強、耐久性也超高,而且不容易塌陷。




thumb_IMG_7768_1024.jpg



更採用歐洲最新科技的3D網眼布,能夠有效的吸濕排汗,透氣性也極佳,正適合台灣這個海島國家。





thumb_IMG_7756_1024.jpg


10年保固,更有購買新床墊,就能享受免費清運舊床墊的服務。



thumb_IMG_7773_1024.jpg



來了!就是要試躺!

平常也喜歡側躺的艾琳,常常發現早晨醒來,有時候會腰酸背痛有時候會手痠。

(因為側躺時手臂被壓在身體之下)。


這張賓德利獨立筒床墊,軟硬度剛剛好,床墊躺起來好舒服,尤其是腰部和手臂的地方真的好放鬆,身體與床墊服貼的感覺,真的會有讓人想要每天早早就寢,和床墊來一場親密的接觸啊!




thumb_IMG_7757_1024.jpg


當艾琳和小核桃到床墊超市試躺後才知,原來市面上大品牌的床墊,只是品牌迷思,貴不一定好,而選擇一張適合自己的床墊才是好的床墊!

執意要艾琳和小核桃一定要全身都躺在床墊上,睡著了也沒關係,為的是幫助艾琳找到一張適合自己的床墊。



台中床墊推薦/乳膠床墊推薦台灣製造,工廠直營,還有10年售後服務評價超高的台中床墊-【床墊超市】,除了有優質的床墊材質,更有為個人專門量身打造的客製化床墊!


PS.台中市有三家旗艦店,可就近參觀試躺,停車也很方便喔!




thumb_IMG_7762_1024.jpg


床墊超市(北屯店)

電話:04-2242-8015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481號

官網:https://www.bedstore.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eddingtaichung


床墊超市(西屯店)

電話:04-2463-268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127-10號

官網:https://www.bedstore.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eddin1888


床墊超市(大里店)

電話:04-2407-0588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文心南路1310-1號

官網:https://www.bedstore.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eddindali1888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